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安培龙吧] 这又是咋了 基民r0002V3207 09-0309-03 13:13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15元高抛了,爽歪歪,留下的发财 闲适的赫簫 09-0309-03 13:13
- 105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吧] 最近黄金趋势不错,我看美联储受川普搅动对金价 股友351F90R303 09-0309-03 13:13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一直关心重仓的半导体了,回来看这货还在跌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9-0309-03 13:13
- 111 2 [凯美特气吧] 其实我有一手好牌,被我打得稀巴烂。 骑A找牛 09-0309-03 13:13
- 76 1 [河钢资源吧] 铁矿石毛利80,为啥不赚钱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09-0309-03 13:13
- 196 6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10.20又满仓了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0209-03 13:13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暗盘流出还是流入 李落奚 09-0309-03 13:13
- 73 0 [中远海控吧] 要跌破15还需要放量 空仓等股哉 09-0309-03 13:1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央行、养老金集体撤退!这是9月3号11:21的消息 tsy迷茫的人 09-0309-03 13:13
- 57 0 [拉卡拉吧] 起码破19 枫叶要红 09-0309-03 13:13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卧槽, 光辉守望者 09-0309-03 13:13
- 64 0 [东方锆业吧] 让钩减持,减吧,掉下来让你减。 股市李白 09-0309-03 13:13
- 58 0 [江南化工吧] 什么破股,彻底废了! 坚持到底888 09-0309-03 13:13
- 1046 0 [中科曙光吧] 无法救了,中科已死 有幽默感的柯婷9 09-0309-03 13:13
- 64 0 [龙溪股份吧] 出货分时图,想拉很难,明天在接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0309-03 13:13
- 40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也发一张,下午割了去 李68 09-0309-03 13:13
- 371 3 [*ST聆达吧] 和这个股一模一样明后天大跌 宝瓶洲 09-0309-03 13:13
- 1753 7 [吉视传媒吧] 坚定到达7.31元,炒股热点情绪题材就是王者。跟 A股神算鬼谷子 09-0309-03 13:13
- 77 1 [秋田微吧] 再见拉,留下的发财。 好涨停板 09-0309-03 13:13
- 85 2 [博腾股份吧] 今天拉高诱多,套散户 千年老妖必然能创 09-0309-03 13:13
- 150 5 [山子高科吧] 2.57买入,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0309-03 13:13
- 78 2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调仓了,可以的 处子和脱兔 09-0309-03 13:13
- 67 0 [山东黄金吧] 打的很激烈啊 止水留白 09-0309-03 13:13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会开板了 风趣的周菡1 09-0309-03 13:13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股 股友r18d032309 09-0309-03 13:13
- 59 0 [盛屯矿业吧] 能不能用力点,不砸下来我怎么加仓? 周四不卖是狗 09-0309-03 13:13
- 78 0 [华立股份吧] 垃圾股,纯纯的垃圾股 涨停飞起来 09-0309-03 13:13
- 59 0 [西部黄金吧] 板价出了,祝持有的股东发财! 清风513 09-0309-03 13:13
- 105 1 [返利科技吧] 下午炸板打开,收盘跌停 紧抓核心股 09-0309-03 13:13
- 70 1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直接干水下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9-0309-03 13:13
- 73 1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跌停 海海人生1 09-0309-03 13:13
- 59 1 [金河生物吧] 建仓买入,明天收益5个点就跑路 每天收益1个点xdg 09-0309-03 13:13
- 148 1 [福建金森吧] 这种走势,下午百分百跌 股友y1o6600123 09-0309-03 13:13
- 132 1 [洛阳钼业吧] 黄金不涨了,美国不降息了? 股友2779xy5231 09-0309-03 13:13
- 91 2 [中国中免吧] 这就是牛市吗?120的本,遥遥无期! 开面馆的阿宝 09-0309-03 13:13
- 109 1 [中材科技吧] 兄弟们骗我说是牛市来了,让我开户干两天给你我 股友0502H8T326 09-0309-03 13:13
- 101 5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割了岩山来的,两边挨打 情绪为王QAQ 09-0309-03 13:13
- 109 4 [玻璃吧] 加仓3万也就跌了十几点,空头力已竭,下午就是 惊鸿一瞥00 09-0309-03 13:13
- 166 4 [国风新材吧] 10:30分左右开始游资的嗅觉灵敏的跟狗鼻子入场 善良的卢源昱 09-0309-03 13:13
- 449 13 [迎丰股份吧] 不想说话 挣小钱888 09-0309-03 13:13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半导体拉升跟不上,回落倒是跟上了 芝麻小钱 09-0309-03 13:13
- 58 0 [紫光股份吧] 应该是彻底没戏了,这么大的资金量都能被砸穿, 方宝玉f 09-0309-03 13:13
- 68 0 [*ST纳川吧] 连着两天大盘够惨。。。 秀外慧中的乔日轩 09-0309-03 13:13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真的是垃圾 在宇霸霸赢天下 09-0309-03 13:13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不当人mad 跌停必走 09-0309-03 13:13
- 6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加仓等待第二波上涨 ZHANFOX 09-0309-03 13:13
- 61 0 [光电股份吧] 兄弟们,保持每天阴6个点的节奏,持续13个交易 n816613471039192 09-0309-03 13:13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出货为主 股友70e2L30591 09-0309-03 13:13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上午市场继续走弱,目前这里多半还是连接用 投资明见 09-0309-03 13:13
- 63 0 [航天彩虹吧] 差评!没有跌停!加油! 草根经济学老师 09-0309-03 13:13
- 96 0 [A50期指吧] 继续做空中证2000 股友53836X0A51 09-0309-03 13:13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看看日线这货下跌空间巨大,深不可测! 股友3i6c561278 09-0309-03 13:13
- 84 1 [太龙股份吧] 算还行吧,大盘真的垃圾 宣一无一 09-0309-03 13:13
- 66 1 [翰宇药业吧] 25.88是拜拜意思吗 超人表哥 09-0309-03 13:13
- 155 3 [衢州发展吧] 这种大资金被套自救行情只能是一地鸡毛 坚韧的秋爱游19 09-0309-03 13:13
- 76 2 [万泰生物吧] 快逃,没希望了,不会退市吗? 股友Yq9brV 09-0309-03 13:13
- 196 1 [工新5吧] 狂犬疫苗、柳叶刀出来走几步呗!尤其是狂犬在0. 狂犬狂物狂无 09-0309-03 13:13
- 491 14 [A50期指吧] 昨天赚8万,今天亏14万 股友5o63G23515 09-0209-03 13:13
- 177 5 [日丰股份吧] 明天给个水下进仓的机会 阳长条 09-0209-03 13:13
- 66 0 [巨化股份吧] 低吸错了唉 股友83196oW883 09-0309-03 13:13
- 71 0 [九安医疗吧] 宇树可以,沐曦也可以,寒武纪2个月6天又能久到 劫掠基金殿下 09-0309-03 13:13
- 62 0 [华映科技吧] 呼家楼出了 追板就套 09-0309-03 13:13
- 69 0 [高伟达吧] 高位加仓,一把亏光 财运善贾地袁承志 09-0309-03 13:13
- 71 0 [山西证券吧] 正式开始 江水涌 09-0309-03 13:13
- 81 0 [皖维高新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也跌,板块涨它跌,板块跌 股友117l865I76 09-0309-03 13:13
- 64 0 [西藏珠峰吧] 跌停吧,拉吉 股友7905F1d176 09-0309-03 13:13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板块好的时候不长不好想涨太难了拉几 股友EQNuA2 09-0309-03 13:13
- 84 1 [浙商银行吧] 都知道吃股息了,就没那个好事儿了! 从头越517 09-0309-03 13:13
- 138 4 [汉钟精机吧] 机构会不会在这个地方出货?????? 龙头五年十倍 09-0309-03 13:13
- 162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看不到黄金的涨跌 吃肉的杨姐姐 09-0209-03 13:13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托单必砸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0309-03 13:13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拉不上了完犊子 番茄炒鸵鸟 09-0309-03 13:13
- 72 0 [跨境通吧] 转发 Skyline_99X 09-0309-03 13:13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红盘不卖,怪谁 黑号ysuiji 09-0309-03 13:13
- 76 0 [螺纹钢吧] 下午开工涨停 股友0dlvab 09-0309-03 13:13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10个跌停起 不吃大肉 09-0309-03 13:13
- 56 0 [联特科技吧] 大拉基没意见吧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0309-03 13:13
- 26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一股不卖 啤酒就辣条 09-0309-03 13:13
- 49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走势不是太好了...就剩一点零头...希望别新低否 龙亚亚 09-0309-03 13:13
- 59 0 [国泰海通吧] 真的垃圾啊 股友28Z956t323 09-0309-03 13:13
- 89 0 [申能股份吧] 如果申熊正股价跌破7.25元,哪它还发个锤子可转 ys3 09-0309-03 13:13
- 72 0 [莱宝高科吧] 请问有14个长期持有你怎么能知道呢?他不会减仓 自由的杨韶华1 09-0309-03 13:13
- 61 0 [拓斯达吧] 5元再来搞你 挣N个小目标 09-0309-03 13:13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次可能要到2.2,此股有毒 po663340 09-0309-03 13:1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3795 长流水210118 09-0309-03 13:13
- 169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割完了,你们玩吧, 长红and长红 09-0309-03 13:13
- 67 0 [中国海防吧] 还有回本的希望不?本32.8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0309-03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