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2 [数字认证吧] 跌了6天确实有点吓人 生意斗金de止水 09-0309-03 20:13
- 380 0 [基金动态吧] 通信板块强势上行,近期行情驱动因素有哪些? 广发基金 09-0309-03 20:13
- 3655 9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科创板 高增稳投 09-0309-03 20:13
- 75 2 [中粮科工吧] 挺好的一只国企小票,走成这样, 股友QF21739816 09-0309-03 20:13
- 190 4 [比亚迪吧] 为啥没看到比亚迪固态电池的进展情况 股友3f8701508I 09-0309-03 20:13
- 83 0 [上海九百吧] 没半年以上耐心的就不要来了 股友m28P8o 09-0309-03 20:13
- 232 1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吧] 0.35?估值的十分之一?太狠了! 有凝聚力之紫荆 09-0309-03 20:13
- 197 2 [景兴纸业吧] 请问大家这个持有宇树多少股 股友8O10v25592 09-0309-03 20:13
- 568 4 [华工科技吧] 董秘:请问800G产能是多少?1.6T是否已量产?产 大理1918 09-0309-03 20:13
- 342 1 [明月镜片吧] 军军你倒是把你的小米眼镜销量搞起来呀 股友tgIq84548763 09-0309-03 20:13
- 79 0 [数据港吧] 还记得几年前怎么大退潮的吗?熟悉的调调!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0309-03 20:13
- 1253 2 [中际旭创吧] 挑战一千万第三天 JSZ2024168 09-0309-03 20:13
- 422 26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成本多少?我11.41,9000股,买了跌了四天 火红的小手 09-0309-03 20:13
- 18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15%,沪指3800点失而复得展现韧性,调 涨跌播报萌萌哒 09-0309-03 20:13
- 44 0 [ODYSSEAN INVESTMENT TRU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ODYSSEAN INVESTM资讯 09-0309-03 20:13
- 405 1 [财经评论吧] 航发动力:副总经理、总工程师叔伟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13
- 910 29 [新泉股份吧] 第一大客户奇瑞汽车24.2万同比14.6%环比10%,出 驹哥哥 09-0209-03 20:13
- 46 0 [HANSA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NSA INVESTMENT资讯 09-0309-03 20:13
- 102 0 [*ST高鸿吧] 10195/90/86/82/78/72/68/65/62/59(第9天),已 海哥2 09-0309-03 20:13
- 92 0 [震安科技吧] 明天就是了 守纪律控心态 09-0309-03 20:13
- 91 0 [金域医学吧] 10年没买股票了,这次买就选了金域医学,希望不 东财网友1790513820189208 09-0309-03 20:13
- 95 0 [回盛生物吧] 明天大阴线,目标17, 严厉的司空和悌2 09-0309-03 20:13
- 101 1 [国际复材吧] 五只乌鸦已经来了四只第五只大概到6.5附近 炒股养两个家 09-0309-03 20:13
- 332 4 [三协电机吧] 到底啥时候上市,难不成等板块凉了再上市?这到 买啥不涨卖啥不跌 09-0309-03 20:13
- 315 16 [成飞集成吧] 兄弟们,我好像有点死了 回本就销户2233 09-0309-03 20:13
- 270 4 [南华仪器吧] 眼睁睁看着趋势坏了,还是舍不得走。五年了,越 活泼俏皮的人生 09-0309-03 20:13
- 90 5 [九州通吧] 牛的8连阴 道友留步梭哈啊 09-0309-03 20:13
- 653 40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我坚定看好!5元以内一股不卖,随你怎 北斗量海 09-0309-03 20:13
- 4494 7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投资 基动月华fml 09-0309-03 20:13
- 108 1 [敷尔佳吧] 下跌趋势开启,请坐好扶稳 冬成功 09-0109-03 20:13
- 91 0 [富佳股份吧] 割了,受不了了 股友77i2V60209 09-0309-03 20:13
- 68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德邦CPO涨了2.3%,感觉还不错~ 有激情的飞星月3 09-0309-03 20:13
- 117 2 [万通发展吧] 求大神解释一下,昨天砸盘了今天又买进,一进一 佛山顺德大席位 09-0309-03 20:13
- 91 2 [奇正藏药吧] 目标6元 有毅力的乔滨1 09-0309-03 20:13
- 97 0 [正泰电源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,正泰安能借壳几率非常大。 忆苦思甜1314 09-0309-03 20:13
- 91 1 [英伟达吧] 跟着易中天走了?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0309-03 20:13
- 268 6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故意为之,明天给给老子高开涨停。 W天马 09-0309-03 20:13
- 78 2 [山东威达吧] 这个股从来没有一天涨到收市!恶的很!没有钱! c1549631434517283 09-0309-03 20:13
- 164 2 [东阳光药吧] 今年创新药大行情,东阳光药目前明显滞涨的,手 hes_sea4583 09-0309-03 20:13
- 85 0 [R东方1吧] 不是明天后天大后天,依据上市后下跌规律去0.15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09-0309-03 20:13
- 115 0 [申通地铁吧] 尾盘买了点,明天希望给点肉,三四个点就行 辛苦就休息 09-0309-03 20:13
- 176 1 [中芯国际吧] 这几天发生的事,无不指向一点,那就是外部局势 庞几的大巴 09-0309-03 20:13
- 92 1 [大连重工吧] 谁问问股东人数呀 忠心耿耿的邱麦克 09-0309-03 20:13
- 150 0 [工银成长精选混合A吧] $工银成长精选混合A$赵倍经理对医药股认知度高 有幽默感的卢湘18 09-0309-03 20:13
- 529 1 [聚石化学吧] 聚石化学: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2025年股票期权 聚石化学资讯 09-0309-03 20:13
- 107 1 [南京熊猫吧] 堂堂中央大企,论人财有人财,资金有资金,就是 股友q9caMf 09-0309-03 20:13
- 107 2 [深信服吧] 要老命了,125卖了,131接回,现在117了 菜神带我回本 09-0309-03 20:13
- 1002 3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在CPO技术领域的大动作,你get到了吗? 写字的阿琛 09-0209-03 20:13
- 98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还将加速下探补缺口! 股友jQvW7H 09-0309-03 20:13
- 9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年度都翻倍了,看来前面涨的还可以,正好最近几 顺利的雷茁 09-0309-03 20:13
- 101 0 [扬电科技吧] 风来了吗? 你在等什么牛啊 09-0309-03 20:13
- 388 5 [多晶硅吧] 2509我空了一次,2个涨停亏了50万,有什么好举 反正会中7997 09-0309-03 20:13
- 109 0 [川宁生物吧] 密集均线下,就卖出;啥时站稳密集均线,再买入 心细如尘的严姗宸 09-0309-03 20:13
- 488 1 [炬华科技吧] 炬华作为一家科技型中小创上市公司,业绩、分红 炬华科技股友 09-0109-03 20:13
- 159 6 [银座股份吧] 今天进的,明天肯定被套。 股友5g0K573586 09-0209-03 20:13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继续调整,前面涨的太多太猛了。其实要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0309-03 20:13
- 295 16 [水发燃气吧] 今天就能证明!没错吧!听我的还是听说能涨,能 买水发币snn 08-2709-03 20:13
- 99 0 [傲农生物吧] 短期内应该是进入震荡行情了 纪律即是铁律 09-0309-03 20:13
- 83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彻底调仓了!理解万岁! 懂得欣赏之茉莉花 09-0309-03 20:13
- 112 1 [彤程新材吧] plan东西,这么差的行情还jc,明天奔dt去了 股友go3BTy 09-0309-03 20:13
- 355 5 [盈康生命吧] 花花上显示,拉伸之后大单一直在跑。。明天又要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9-0309-03 20:13
- 74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[滴汗] 基民156l12Y505 09-0309-03 20:13
- 398 3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与宇树科技的合作,主要集中在技术互补 锦以修身俭以养德 09-0309-03 20:13
- 134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还好跑的快 整齐de茉莉公主 09-0309-03 20:13
- 140 0 [航天信息吧] 在这个市场该赚股数时,就狠狠地赚股数;该赚钱 心想事成YY 09-0309-03 20:13
- 96 0 [航天科技吧] 10天下去吃了2个跌停,注销账号不玩了 踏实之白羊 09-0309-03 20:13
- 49 0 [南京熊猫吧] $南京熊猫(SH600775)$ 年年四海地金锁 09-0309-03 20:13
- 330 2 [财经评论吧] 吉视传媒:主营业务不涉及算力、“国资云”等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13
- 40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富贵险中求明天涨3个点回来 华尔街小霸王 09-0309-03 20:13
- 287 4 [雪榕生物吧] 风险太大了 股友icO5k9 09-0309-03 20:13
- 105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你个蛋!太坑人了! 股友2z6806C060 09-0309-03 20:13
- 1189 5 [利君股份吧] 昨天买入今天开盘跑了 黑神星期五 09-0309-03 20:13
- 240 6 [双星新材吧] 虽然我满仓了,明天再跌就清仓换股,大盘下一次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0309-03 20:13
- 205 4 [唐山港吧] A股最硬的股票,抗跌 有同情心的雪思月 09-0309-03 20:13
- 4482 9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如果 价值熵竹 09-0309-03 20:13
- 2309 24 [章源钨业吧] 从八月27日16.09元到今天6个交易日了。今天到15 鸜鸝纞 09-0309-03 20:13
- 76 1 [常山北明吧] 怎么才走一千万呀。起码走十个亿今天。听话,快 龙神算 09-0309-03 20:13
- 125 3 [航天晨光吧] 跌成这样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0309-03 20:13
- 107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有没有搞错?重仓股红这么多,净值出来竟然是绿 金玉高升得春野樱 09-0309-03 20:13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通乾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:2025年上半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13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康创新成长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2441.66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13
- 83 0 [红枣吧] 日线低点时间窗口已到,未来三天启涨就没事。新 我慢故而我在 09-0309-03 20:13
- 466 0 [财经评论吧] 明略科技港股IPO获备案:腾讯红杉是股东!估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13
- 84 0 [南方泵业吧] 漰业明天还得漰-3%主要庄托太多,都在发利好, 小散户777 09-0309-03 20:13
- 104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最近太差劲最近太差劲 自然的欧阳莉 09-0309-03 20:13
- 84 0 [河钢资源吧] 就一个字,强! 股友2593O36L10 09-0309-03 20:13
- 236 2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风控,注意仓位管理,涨的时间有点太长太快 n1433126282a1b92 09-0309-03 20:13
- 267 5 [盛业吧] 14.7没完了?吃掉再压,你要这样我这300多万给 大长腿叔叔 07-1809-03 2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