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1 4 [康美药业吧] 不是说好的金9银10吗 老韭菜目标一千万 09-0309-04 00:35
- 203 2 [海南海药吧] 好希望明日海药跌停,一步调整到位 股海大V 09-0309-04 00:35
- 4075 9 [京东吧] 自豪、骄傲 多名京东小哥受邀登上阅兵观礼台 京东资讯 09-0309-04 00:35
- 84 1 [海立股份吧] 都闭嘴 股友2e017D9195 09-0309-04 00:35
- 156 0 [苏交科吧] 要破产了 坚韧的剑湖 09-0409-04 00:35
- 93 0 [Take-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Take-Two Interac资讯 09-0409-04 00:35
- 152 1 [步步高吧] 加仓 俊逸超凡的苗瑾凌 09-0409-04 00:35
- 222 2 [太平洋吧] 今天跑了十二亿,谁接盘了?,昨天进来多少亿? 缘何不灭木 09-0309-04 00:35
- 1505 9 [建设工业吧] 一下回到解放前 强叔看盘 09-0309-04 00:35
- 237 3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10日线看能不能守住,守不住直接补缺口,补 削大梨 09-0309-04 00:35
- 624 6 [广发沪港深新起点股票A吧] 继续整理,风险不大 今天吃饱了 09-0309-04 00:35
- 149 0 [中国软件吧] 别跌了,我还有一手呢! 慎重买博士 09-0409-04 00:34
- 174 0 [*ST动力吧] 就是毛毛雨撒撒 超凡脱俗的星尘1 09-0409-04 00:34
- 161 0 [中天科技吧] 真垃圾!! 股友55Gw016620 09-0409-04 00:34
- 1153 1 [吉视传媒吧] 看到50 孙志强 09-0409-04 00:34
- 300 2 [多晶硅吧] 别看现在跌的猛,多晶硅如果真要跌,最少也得跌 散户嫩韭菜 09-0309-04 00:34
- 204 2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大涨让今天出去的后悔死了 抄股是种乐趣 09-0309-04 00:34
- 947 3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9.3 创新药全天强势,yyds 大A牛牛牛888 09-0309-04 00:34
- 184 1 [上工申贝吧] 吓唬谁呢 你全仓啊 小薛Harry老韭菜 08-0109-04 00:34
- 201 0 [格力电器吧] A股炒差炒破的毛病改不了,鸡蛋里挑骨头和比亚 兴奋地楚留香 09-0409-04 00:34
- 149 0 [苏交科吧] 现金流量爆了,下半年只会越来越难 坚韧的剑湖 09-0409-04 00:34
- 582 2 [ST达华吧] 一直劝,一直劝,就是没人听,能怎么办?活该被 金银成章得孙悟空 09-0309-04 00:34
- 670 5 [川环科技吧] 能否介绍一下贵公司与H公司和Y公司的合作的最新 川环科技股友 08-2109-04 00:34
- 77 0 [ENDEAVOUR MINING PLC ORD USD0.0吧] Endeavour Announces Total voting rights ENDEAVOUR MINING资讯 09-0409-04 00:34
- 4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0409-04 00:34
- 46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9-0409-04 00:34
- 851 1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幸运超人星 09-0309-04 00:34
- 809 4 [万通发展吧] 异动公告的精髓在下面这段文字里公司将稳步推进 胆字沙砵大 09-0309-04 00:34
- 140 2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算不算杂毛股 好运的小酒 09-0309-04 00:34
- 240 4 [赛伍技术吧] 明天估计大涨不排除涨停 纵横的帅蕙 09-0309-04 00:34
- 114 4 [*ST南置吧] 前面涨停买的,三天吃了3个跌停啊 n1436022322e6910 09-0309-04 00:34
- 176 7 [ST应急吧] 9块的本买进,还能不能回来呀 衢州娜妮 09-0309-04 00:34
- 158 3 [*ST中迪吧] 创兴坑完万方坑,万方坑完我,中迪再来坑,股权 每周五个点1990 09-0309-04 00:34
- 156 0 [山河智能吧] 还没睡醒啊 股友70z0081y23 09-0409-04 00:34
- 144 0 [湘财证券启泰1号吧] 他以前不是很牛逼的嘛都会做空的吗 飞黄生财的梦竹 09-0309-04 00:34
- 143 1 [万兴科技吧] 绝望! 股友o315y61833 09-0309-04 00:34
- 140 2 [捷顺科技吧] 要不是有几十个利润垫底真想割了 喃喃学语 09-0309-04 00:34
- 101 1 [天赐材料吧] 机会确实不多了 红透大江 09-0309-04 00:34
- 184 1 [中证白酒吧] 根据已知数据,2024年贵州省税收收入为1243.06 家财成章de律香川 09-0309-04 00:34
- 238 0 [思源电气吧] 你猜为啥外资在深股通没办法买入的情况下还找各 小闹2333 09-0409-04 00:34
- 187 0 [法拉第未来吧] 早说了只拉阿里巴巴,卖菜的摇身一变也有芯片啦 东洋马太郎 09-0409-04 00:34
- 173 0 [日经225吧] 41938.89(指数?创出历史新高度的?指标死叉? 章鱼帝的智慧 09-0409-04 00:34
- 238 2 [阿里巴巴吧] 核心资产啊,何况这么低估,继续持有,翻两倍再 悟道自省价值逻辑 09-0309-04 00:34
- 453 5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是宇树机器人的核心供应商,为其四足与 张启莱 09-0309-04 00:34
- 155 0 [万科A吧] 先看-1块 接盘专业户_100 09-0409-04 00:34
- 159 0 [金丹科技吧] 埋伏纳米概念,3D耗材PLA原料龙头 救救长长韭韭 09-0409-04 00:34
- 185 0 [豫光金铅吧] 一堆长肥美的韭菜,明天记得来个开盘即跌停板, 熊路漫漫莫动气 09-0409-04 00:34
- 163 0 [吉视传媒吧] 苦于没有散户上当,记得光线传媒不 金鑫贸易 09-0409-04 00:34
- 148 0 [创新医疗吧] 真是做T的好票 炭烤啵啵鱼 09-0409-04 00:34
- 499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基金市场的行情从来没有固定路数,各类基金净值 维zz 09-0409-04 00:34
- 190 0 [金智科技吧] 这特么还需要签转让协议吗?二级市场趁着大盘不 阳君闯大A 09-0409-04 00:34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银策略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623.29万元 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0:34
- 160 0 [万科A吧] 连续10个跌停板了 接盘专业户_100 09-0409-04 00:34
- 64 0 [电力ETF广发吧] 上次0.996买的,明天能再给机会吗? H悠着点 09-0409-04 00:34
- 286 1 [焦煤吧] 放心那,应该差不多了,比较关系到玻璃,纯碱, 凤毛麟剿 09-0309-04 00:34
- 86 2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 斐然纳福de何书桓 09-0309-04 00:34
- 169 2 [物产中大吧] 成本5块二,再等一天,不行就走了 大情钟山 09-0309-04 00:34
- 751 3 [阿里健康吧] 阿里健康价值回归势在必得 MMM5209 09-0309-04 00:34
- 156 0 [深证成指吧] 沪强深弱,以2021年12月31日收盘为基准,沪市以 江运长5795 09-0409-04 00:34
- 139 2 [乐享集团吧] 无脑唱多gou托太可恶了,股价说明一切 基民dFzR1w 09-0309-04 00:34
- 54 0 [回盛生物吧] 无需理由 水源木本2015 09-0409-04 00:34
- 350 4 [焦煤吧] 这玩意还有人做多吗,闭着眼睛空都能赚钱,虽然 小了白了鲨 09-0309-04 00:34
- 1163 3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红旗飘飘zsh 09-0309-04 00:34
- 291 3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要不要跑 股友m92d803399 09-0309-04 00:34
- 455 15 [深圳能源吧] 今天跳车的来举个手 一剪寒梅傲雪飘香 08-2809-04 00:34
- 239 0 [万润科技吧] 指数震荡,指数大涨时万润长得少才,指数跌时万 鲨鱼2021 09-0409-04 00:34
- 193 0 [创世纪吧] 这周不创新高,就等着补缺口吧,持有这个股票的 八方来财的小龙女 09-0409-04 00:34
- 208 0 [金一文化吧] 再跌,明天抽烟的钱都没了! 主交易员 09-0409-04 00:34
- 398 0 [赤峰黄金吧] 涨,睡觉 V股动人生A 09-0409-04 00:34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持续推动我国债券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0:34
- 259 8 [特力A吧] 今天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建仓机会 静待一支穿云箭 09-0309-04 00:34
- 874 0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肥师傅 09-0409-04 00:33
- 170 0 [华塑控股吧] 别看华塑净资只剩0.12,直从国资接管,连续5年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0409-04 00:33
- 54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0409-04 00:33
- 41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9-0409-04 00:33
- 172 0 [二六三吧] 今天有一把刷新7.25的可能,那就真正打开上涨空 皇拌鲜 09-0409-04 00:33
- 313 3 [联化科技吧] 哦吼,董秘又发利空了,不会已经准备好融券了吧 波奇酱哒哟 09-0309-04 00:33
- 152 2 [航天智装吧] 耐心等待15.7 momoji 09-0309-04 00:33
- 110 1 [三博脑科吧] A的真标准 下次远离杂毛 09-0309-04 00:33
- 871 1 [蔚来吧] 为什么没做代客泊车、无人泊车?蔚来汽车发文回 蔚来资讯 09-0309-04 00:33
- 166 0 [哈森股份吧] 温州皮鞋厂 牛市戈壁 09-0309-04 00:33
- 561 7 [*ST香雪吧] 超跌反弹一下,长期来看还是震荡下行 一蓑烟雨任平生006 09-0309-04 00:33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初哥2018 09-0409-04 00:33
- 196 0 [华翔股份吧] 和宁波华翔重组算了,一山不容二翔 自然的吕烨凌 09-0409-04 00:33
- 522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季枫持股 09-0409-04 00:33
- 299 3 [申菱环境吧] 锁定6个月吧,不然怎么可能折价这么多 翻倍呗88 09-0309-04 00:33
- 746 7 [多晶硅吧] 关于多晶硅市场操纵的举报调查建议自2025年6月 hsy91525 09-0309-04 00:33
- 413 4 [华丰科技吧] 5日线已经跌破,这里反抽的意义不大了,虽然没 板车变摩托 09-0309-04 0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