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NYMEX铂金吧] 晚上拼命长,白天就装死 最后的战役 09-0409-04 06:25
- 198 2 [*ST东智吧] 很像很像五月21号的走势呀 比奇堡的老蟹 09-0409-04 06:25
- 431 1 [招商南油吧] 美股三大指数均跌超1%,国际油价涨逾7%,国际黄 股市新手评论家 06-1509-04 06:25
- 97 0 [白银有色吧] 这股主要是铜与黄金吧,这么便宜今日关注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409-04 06:25
- 187 0 [上证指数吧] 据相关报道,中国相关部门近期向重点行业企业发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409-04 06:25
- 347 1 [杭钢股份吧] 【杭钢股份】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9-02,当日 好多多股票 09-0409-04 06:25
- 448 1 [德新科技吧] 德新科技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0309-04 06:25
- 686 1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0309-04 06:25
- 278 2 [天玛智控吧] 中国煤科天玛智控应邀参加2025 AI+矿山安全大会 天玛智控 09-0309-04 06:25
- 431 7 [北方长龙吧] 一天都没心情早盘卖了长城军工买你我也是脑子不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0309-04 06:25
- 186 2 [ST豆神吧] 哈哈哈终于来好消息了耶耶耶 身经百战999 09-0309-04 06:25
- 22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好港股创新药,爆发力强赛道潜力大,回调后更 途积财富 09-0309-04 06:25
- 334 7 [德新科技吧] 参考腾龙股份的走势 股友ODFX187802 09-0309-04 06:25
- 936 5 [生益科技吧] 兄弟们我来了! 精神病患 09-0309-04 06:25
- 16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涨5.61%严重异动,29天已183.76%。大利好, 明媚得小燕子 09-0409-04 06:25
- 101 0 [豪能股份吧] 如果发布不实消息要追责的。 股友211659Z80k 09-0409-04 06:24
- 88 0 [寒武纪吧] 就是牛市也不会都挣钱。股市只转移财富,不生产 股友p9vi6n 09-0409-04 06:24
- 170 2 [中电鑫龙吧] 真的,以后再也不碰300亿以下的股票了 还有昵称 09-0309-04 06:24
- 18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创新药挺强势的,稳住了,看来还可以收米! 白花花的银子 09-0309-04 06:24
- 1558 9 [中国恒大吧] 感谢恒大,让我从此远离垃圾股,最后打个卡! 王太阳和张月亮 08-2109-04 06:24
- 108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和电信必须合并 明源云哥 09-0409-04 06:24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650可开仓 魑魅魍魉8888 09-0409-04 06:24
- 108 0 [法本信息吧] 15分钟线的MACD仍然处于一个背离的状态,必须放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0409-04 06:24
- 138 1 [德业股份吧] 业绩好的股涨不起来的 晨儒娟999 09-0309-04 06:24
- 3107 16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鸿智科技(870726)龙虎榜数据(09-03) 鸿智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9-0309-04 06:24
- 86 0 [众信旅游吧] 去7.80才能稳 股友30u3380v28 09-0409-04 06:24
- 732 1 [达实智能吧] 两个字,无语,浮盈跌没了 股友iEppuO 09-0309-04 06:24
- 190 1 [渤海汽车吧] 刚才主力打电话给我了,他说这几天在吸筹,但是 认真的白小白 09-0309-04 06:24
- 276 3 [雷赛智能吧] 董事会也太牛了,7.22元回购, 股友89R76n6687 09-0309-04 06:24
- 179 2 [新乡化纤吧] 所以回答问题的人需要专项的培训 碟不一 09-0309-04 06:24
- 715 1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0309-04 06:24
- 146 4 [中科软吧] 尾盘进了一层仓,明天低开再进慢慢来吧第一次进 英姿飒爽之天秤座 09-0309-04 06:24
- 81 1 [方正电机吧] 诱多一下就砸盘出货了,这股勾庄是真恶心 y依然是我 09-0309-04 06:24
- 177 5 [峨眉山A吧] 本来不生气的但是看了眼长白山LJ 涨不涨随缘吧 09-0309-04 06:24
- 122 1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高开高走 风信子999 09-0409-04 06:24
- 251 1 [新亚电缆吧] 这十天散户进太多了!这个洗盘力度远远不够,还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309-04 06:24
- 202 3 [天宸股份吧] 啥时候开工造电池啥时涨回十块,只需等待 八方斗金得江仰止 09-0309-04 06:24
- 1193 2 [摩根内需动力混合A吧] 杨经理,最近给力啊,加油,我们回本有望了 基民bnF1Ro 09-0109-04 06:24
- 311 1 [新亚电子吧] 15年牛市,换挡调整震荡阶段,大盘收盘-5%,-7% 股海泛舟之人 09-0309-04 06:24
- 356 2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立问题不大,0819的倍阳上影太长,正常应 青岛大彪 09-0309-04 06:24
- 1128 2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0309-04 06:24
- 799 1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0309-04 06:24
- 244 3 [天华新能吧] 9月12号股东大会,裴总会说(各位股东对不起, 冲高就出货 09-0309-04 06:24
- 210 5 [晶泰控股吧] 9.84价位是以最少成本可以站上的下跌后的最高位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0309-04 06:24
- 89 0 [贵州茅台吧] 跑 股友21f865C118 09-0409-04 06:24
- 117 0 [敷尔佳吧] …… 活见久 09-0409-04 06:24
- 87 0 [东阿阿胶吧] 跌倒45开始建仓 坐杀博徒zero 09-0409-04 06:24
- 204 0 [新余国科吧] 新余国科,一家专注于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高新技 鹰眼量化 09-0409-04 06:24
- 159 0 [双汇发展吧] 人事挖空心思想引爆劳资矛盾,让企业招不来人, 我是什么也不懂 09-0409-04 06:24
- 2156 4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弹性最大,预期目标要翻几倍 拥抱核心资产168 09-0309-04 06:24
- 1168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0309-04 06:24
- 157 1 [五洲交通吧] 五洲现在的股价:相对值低估、绝对值低价!加上 股友2X3777E079 09-0409-04 06:23
- 503 0 [西锐吧] 天天忽悠小散,一个个真是网霸胆! 复联遗落成员 09-0409-04 06:23
- 79 0 [北方长龙吧] 为了胜利,抄底抄底 n4828133837463467121 09-0409-04 06:23
- 527 1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0309-04 06:23
- 96 2 [恒勃股份吧] 完蛋了,81块钱的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套了。 香dou 09-0309-04 06:23
- 76 0 [证券ETF浦银吧] 昨晚没吹空调,你要知道意味着什么 梦想526 09-0409-04 06:23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婀娜多姿的秦咬金 09-0409-04 06:23
- 135 1 [XD中国西吧] 不是就减持1.5亿股吗?从公布之后,公司股价跌 志子啊志子 09-0409-04 06:23
- 186 1 [中信证券吧] 阿信又做空A股了拐点已至 cdkjsgzt 09-0409-04 06:23
- 186 1 [保隆科技吧] 国内新兴的空气悬挂公司怎么是这种走势 芝麻开花m节节高 09-0309-04 06:23
- 184 2 [深桑达A吧] 明天该长点了吧 股友357NX12852 09-0309-04 06:23
- 1277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0309-04 06:23
- 20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挺多小伙伴关注这基的呀,我也买点看看了 兴奋的苗亚特1 09-0309-04 06:23
- 113 3 [海思科吧] 各位又要58.8了。慌不慌 股友225e3z2001 09-0309-04 06:23
- 194 0 [福耀玻璃吧] A股中少有的价值投资的典范。全球汽车玻璃的王 n512613632672762 09-0409-04 06:23
- 474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9月3日 全球最大黄金ETF--SPDR Gold Trus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6:23
- 168 1 [纳斯达克100吧] 继续躲A股,这里下个月再说吧 梭哈黄鱼赢麻了 09-0409-04 06:23
- 2088 4 [新日股份吧] 新国标落地引领电动自行车进入“安全为王”时代 新日股份资讯 09-0109-04 06:23
- 453 1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0309-04 06:23
- 139 3 [洪都航空吧] 这波到头了吗? 新时代青年Zh 09-0309-04 06:23
- 96 0 [天海防务吧] 全网都在评论军工井喷式新装备 北京呼家楼金台路 09-0409-04 06:23
- 287 7 [烧碱吧] 烧碱有点下不去的意思了,对不对? 南乔几经秋89 09-0309-04 06:23
- 1259 0 [沪银吧] 花旗:白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涨至每盎司43美元 沪银资讯 09-0409-04 06:23
- 111 1 [多晶硅吧] 散空举报一点用都没有,下游厂商联合举报才是撕 木落一 09-0409-04 06:23
- 109 1 [金冠股份吧] st退市股,主力拉高派发成功,后市阴跌退市。 st骏马 09-0409-04 06:23
- 199 1 [上海电气吧] 没怎么涨,几次快速拉升股价开始出货,牛市没了 心细如尘的邱莉萍 09-0409-04 06:23
- 169 1 [纳斯达克100吧] 杂了个草的!又跳水了!八月跌完九月跌,没完了 南城清水河 09-0409-04 06:23
- 285 7 [沪银吧] 抗单的成本都多少,出来说说 止损顺势轻仓 09-0409-04 06:23
- 618 1 [华塑科技吧] 维谛技术设计院高峰论坛将开 产业链引关注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0309-04 06:23
- 777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0309-04 06:23
- 287 6 [招商南油吧] 这环境重组就是跌 股友88v55N3635 09-0309-04 06:23
- 231 6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敢跌停不?我支持200万长线 温州醉蟹 09-0309-04 06:23
- 193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熬都熬了这么久了,不到最后一刻我是不会放手的 羽扇持筹 09-0309-04 06:23
- 94 0 [ST云城吧] 惨,指数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跟了 被套八年的抵裤哥 09-0409-04 06:23
- 110 0 [奋达科技吧] 预计开启折磨时间,三月结束 有教养的凝里好9 09-0409-04 06:23
- 195 4 [弘信电子吧] 家人们,明天把其他票卖了满仓红心,与其在外面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-0309-04 06:23
- 99 3 [国盾量子吧] 上涨是剑走偏锋,下跌是华山论剑,刀尖上跳舞开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9-0309-04 0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