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赤天化吧] 压根没涨过有什么脸面下跌呢真是恶心 股友22u327l803 09-0309-03 14:30
- 199 4 [上海物贸吧] 你看看你爹,兰生股份,你后面跟都不会吗,卄垃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0309-03 14:30
- 112 1 [长城军工吧] 回天乏力,军工整个板块都在兑现!买盘枯竭! 冒泡3 09-0309-03 14:30
- 164 2 [立中集团吧] 不知道哪些SB一直在出货 龙定剩天 09-0309-03 14:30
- 477 11 [洪田股份吧] 先撤了,等等看再考虑接不接 爱理财de白菜 09-0309-03 14:30
- 715 5 [中无人机吧] 快砸,我还有钱,我还能买 长盈钉子户 09-0309-03 14:30
- 177 3 [三维通信吧] 卖了了这个 郴州女侠 09-0309-03 14:30
- 107 3 [海天瑞声吧] 瑟瑟发抖,还有救吗? 雪峰达人 09-0309-03 14:30
- 132 4 [新特电气吧] 的,什么技术经验都不好使,就赌吧?往往轻仓大 仁者平 09-0209-03 14:30
- 131 1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收益有波动正常,看长期趋势,别被短期影响。 聪明的剑思香9 09-0209-03 14:30
- 681 49 [天壕能源吧] 21至22年天燃气暴涨,天壕涨2倍,现在天燃气暴 希望上升 07-1409-03 14:3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两点半,绝地大反击 散户王户散 09-0309-03 14:30
- 75 0 [中联重科吧] 你们家也真是丢人丢到家了!一天不拉的只跟着下 远在天边JZYQ 09-0309-03 14:30
- 61 0 [航天科技吧] 算了,割肉走了烂票,你们慢慢玩 股友21A5A36359 09-0309-03 14:30
- 66 0 [中油资本吧] 拉升不带你,砸大盘你第一个出头 腼腆羞涩的柳全 09-0309-03 14:30
- 84 0 [科伦博泰生物吧] 最近研发催化一个接一个,而且完全不受海外贸易 覆盖率超过 09-0309-03 14:30
- 70 0 [启明信息吧] 有人救救吗 Ll回本路漫漫 09-0309-03 14:30
- 64 0 [有研新材吧] 加速回踩有意思 二等饼干666 09-0309-03 14:30
- 76 0 [*ST中设吧] 这个股是不是有病啊 股友k53975253A 09-0309-03 14:30
- 83 0 [翔鹭钨业吧] 前几天挣了一点点,月初癔症高价买回来了 不是多啤梨 09-0309-03 14:30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收盘能涨停么 V好好学习V 09-0309-03 14:30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接着冲啊不要怕天龙才是你得积 股友8957Mw5112 09-0309-03 14:30
- 178 0 [海陆重工吧] 8.29一直没买到,8.3买到了,今天到此为止。每 我家有矿9999 09-0309-03 14:30
- 116 0 [捷佳伟创吧] 我已经持仓700万了,gou有根毛?//@宁波桑仓路: 力争上游的魏丽1 09-0309-03 14:30
- 73 0 [大地海洋吧] 就在下面吃散户的割肉盘,真的狠 与老庄斗到底 09-0309-03 14:30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庄的筹码多的超乎想象 寻那俗人777 09-0309-03 14:30
- 76 0 [*ST闻泰吧] 弱庄接不住抛压,缺钱的话再加杠杆吧 moonlikean 09-0309-03 14:30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所有生命的终点都是死亡 股友3T9921v799 09-0309-03 14:30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重仓这股,等涨! 芒格巴菲特d粉丝 09-0309-03 14:30
- 65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是真牛逼 无情的吃地板机器 09-0309-03 14:30
- 59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么大的量,明天有的跌了 点石诚金 09-0309-03 14:30
- 68 0 [*ST易录吧] 这股该退市了 周到的肖艳 09-0309-03 14:30
- 62 0 [中信建投吧] , 股友21L603f160 09-0309-03 14:30
- 74 0 [兰生股份吧] 不得行了! 股友xduZdh 09-0309-03 14:30
- 58 0 [光线传媒吧] 不知道融资的兄弟现在还好受不 有决策力的新玛卡 09-0309-03 14:30
- 78 0 [万泰生物吧] 钟桑今天表示没跌停已经算很仁慈了。 万泰高管 09-0309-03 14:30
- 58 0 [碳酸锂吧] 跌得不够痛快,主力有点琐 股友97T681R078 09-0309-03 14:30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股价大幅度波动,这庄家想干啥? 新奇的洪寄琴 09-0309-03 14:30
- 64 0 [新易盛吧] 明年牛市疯狂时破2000 股友ygltzB 09-0309-03 14:30
- 82 1 [*ST亚振吧] 还洗么,就不能一口气直接封住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30
- 84 2 [长安汽车吧] 8连阴了 股友09812Y50N1 09-0309-03 14:30
- 114 3 [白银有色吧] 都买到了吧,开心吗 家住北四环 09-0309-03 14:30
- 10394 5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A吧] 百万实盘操作:探底回拉!通信科技领跌!紧急提 青春姐理财记 09-0209-03 14:30
- 88 4 [江苏国信吧] 什么时候才能上八块呢 有机黑芝麻 09-0209-03 14:30
- 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牛逼持股 深挖价值地龙啸天 09-0309-03 14:30
- 122 0 [水星家纺吧] 耐心等待急跌后买入! 股友6qxO5a1859 09-0309-03 14:30
- 59 0 [浙文互联吧] 浙江快天黑了,早晨也来得早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9-0309-03 14:30
- 72 0 [比亚迪吧] 利空出尽,恐慌盘出的差不多了 挺拔的滕筱 09-0309-03 14:30
- 2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嘚货 股友5853a97Q73 09-0309-03 14:30
- 69 0 [长江通信吧] 不食草的玩意,光迅剑桥都止跌反红了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9-0309-03 14:30
- 64 0 [中国联通吧] 真不是东西 珍丶惜 09-0309-03 14:30
- 92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旋风日K线穿头破脚,反攻即将开始 宝天曼888 09-0309-03 14:30
- 7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祝贺一同上车的朋友 基民u5139M5800 09-0309-03 14:30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缺爹的玩意! 星脉神逸 09-0309-03 14:30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所以还是我是对的。 股友0rL9819012 09-0309-03 14:30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国际可用座公里涨60.09%,运力投得准,载客量也 木土慈源 09-0309-03 14:30
- 67 0 [利亚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wg1EVl 09-0309-03 14:30
- 87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还要恐慌盘,一个字等。 股友6Dxa2c 09-0309-03 14:30
- 85 0 [金陵饭店吧] 唉,站岗了 隐忍的刘病已 09-0309-03 14:30
- 109 2 [福能股份吧] 这票有意思,从来没有涨过,却跟风下跌? 股友gapJAY 09-0309-03 14:30
- 77 0 [王府井吧] 是不是白犯病时了。股票这么跌 斯朱斯长安 09-0309-03 14:30
- 67 0 [大禹节水吧] G庄,加油!破5… 阿弥陀佛紫气东来 09-0309-03 14:30
- 106 0 [通化金马吧] 秉性难移,昨天送大家一颗枣就为了今天抢走一个 江恩菲特 09-0309-03 14:30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怎么还没跌停? 中个新签吧 09-0309-03 14:30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高位放量下跌,今天早上买入的,基本20个点了哈 拉萨神 09-0309-03 14:30
- 72 0 [长信科技吧] 欢迎大家来买套,买好股,得深套,一套一个不吱 股友pr2hovxd58 09-0309-03 14:30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陈见顶果然名不虚传啊 打鱼摸虾 09-0309-03 14:30
- 76 0 [药明康德吧] 开始抢筹 诚实的程沛19 09-0309-03 14:3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 豪放不羁的高淼洋 09-0309-03 14:30
- 79 1 [太辰光吧] 没有承接盘,还得惯性下跌 股市_搬运工 09-0309-03 14:30
- 124 1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有创新药的,走这么墨迹,每天上移1块钱的吸筹 股友12f612906m 09-0309-03 14:30
- 99 2 [华虹宏力吧] 79.5走了,少亏也是赚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0309-03 14:30
- 158 3 [川网传媒吧] 这股怎了?天天这样走,庄家在干什么 HX5748094375676400 09-0309-03 14:30
- 100 1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:融资净买入77.49万元,融资余额3601. 凯龙高科资讯 09-0309-03 14:30
- 316 4 [西藏旅游吧] 毕竟要ST的股票,明天估计又是开盘低开好几个点 曲折的山路 09-0209-03 14:30
- 69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,你个搅棍,轮到你上了 一叶帆船 09-0309-03 14:30
- 106 0 [卓胜微吧] 中际又创新高了,而卓连破几条防线,䂿五不破拾 股友ZCEj1C 09-0309-03 14:30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你这样的还接万亿工程? 股友N52530v969 09-0309-03 14:30
- 87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就这个鸟样了,散了吧 Acting 09-0309-03 14:30
- 66 0 [科德教育吧] 不要等弱势品种反弹,其实弱势品种杀起来没完没 股友wgk 09-0309-03 14:30
- 605 0 [巨轮智能吧] 最后的子弹打光光,下班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0309-03 14:30
- 89 0 [格林美吧] 你的竞争对手中伟雄起了 炒股包小3 09-0309-03 14:30
- 74 0 [万兴科技吧] 这个走势随一个跌停看看前面连续跌后跟着个跌停 富有的金松2 09-0309-03 14:30
- 84 1 [泰和新材吧] 变成十拳大补完了 股友DOlVPO 09-0309-03 14:30
- 115 3 [广电计量吧] 反攻信号明确本周大涨 诗情的娄荁 09-0309-03 14:30
- 80 1 [光伏产业吧] 总不能一直靠着阳光吧,隆基啥时候能发发力啊 真想骂人 09-0309-03 14:30
- 140 3 [*ST冀凯吧] 还好今天飘红就卖了,没让我亏本。 股友012mF51882 09-0309-03 14:30
- 362 17 [华联股份吧] 昨天比前天多了3400名散户!说明昨天主力出货,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9-0309-03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