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5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$吉冈精密(SZ836720)$ 股友281i897X99 09-0409-04 00:33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汇添富价值成长均衡投资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0:33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7777.69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0:33
- 152 0 [黄金/美元吧] 指定是卖飞了 航天发绿 09-0409-04 00:32
- 855 0 [领益智造吧] 乐创技术(430425)进入特斯拉Optimus原型机供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9-0409-04 00:32
- 176 0 [罗普斯金吧] 这股是真牛,横这么久,牛市都没站起来 春秋夏蝉 09-0409-04 00:32
- 177 0 [拉卡拉吧] 怎么超跌的票,都爆利好,今天不会又是百家涨停 这江山我起笔 09-0409-04 00:32
- 767 3 [众合科技吧] 机构持仓情况从几万股至200股甚至还有100股的! 锣輯昇財 09-0309-04 00:32
- 200 5 [生物股份吧] 问问大家,你们见过比生物还垃圾的票吗? 六六的乐晟 09-0309-04 00:32
- 149 0 [步步高吧] -9入的,明天红了我就跑,绿了就继续加 短期天天做 09-0409-04 00:32
- 44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0409-04 00:32
- 116 0 [达登饭店吧] Notice of exempt solicitation submitted by n 达登饭店资讯 09-0409-04 00:32
- 235 0 [COMEX白银吧] 银的弹性居然跑不赢金? 小宁波W 09-0409-04 00:32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汇添富优势精选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润2294.7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0:32
- 300 0 [兆新股份吧] 星期一最高且是换手板的只有兆新股份!星期一二 快乐哈哈 09-0409-04 00:32
- 49 0 [SMITHSON INVESTMENT TRUST PLC O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MITHSON INVESTM资讯 09-0409-04 00:32
- 79 0 [DELIVEROO PLC CLASS A ORD 0.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DELIVEROO PLC CL资讯 09-0409-04 00:32
- 1190 0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炒股养娃v 09-0409-04 00:32
- 142 0 [亚太实业吧] 向兰州人民致敬!兰州,一片投资热土,都去投资 念念的老祖 09-0409-04 00:32
- 289 5 [艾布鲁吧] 这人气上升速度,看样子做多天普的几百亿资金要 股友95d628m959 09-0309-04 00:32
- 1437 10 [福龙马吧] 今年媒体盯的死死的 山猫座 09-0309-04 00:32
- 112 2 [深物业A吧] 割肉心痛不割还跌这可怎办? 股友GpuHJl2842 09-0309-04 00:32
- 68 1 [蓝盾光电吧] …… 多拉多拉呦 09-0309-04 00:32
- 340 3 [长芯博创吧] 谷歌大涨,明天长芯兄弟能不能重复今天中际的10 一本万利白圭弟子 09-0309-04 00:32
- 185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继续拉易中天,反正后面有人接盘,不怕啊 草没味9527 09-0409-04 00:32
- 151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你这死鸡到底何时象科技股基金那样猛拉一把,到 基民mCOSUt 09-0309-04 00:32
- 117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又是大低开,有信心的不走 股友2g2876i857 09-0309-04 00:32
- 1336 16 [永辉超市吧] 胖东来借壳永辉是否保真呢? 低位梭哈 09-0309-04 00:32
- 1569 3 [东方财富吧] 完喽完喽, 断壁残垣枯井 09-0309-04 00:32
- 281 6 [哈药股份吧] 4块钱成交,被朋友介绍这支票有潜力,进来28天 股友9601R9138A 08-2909-04 00:32
- 185 4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高开不用跑 随机生成1999 09-0309-04 00:32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宝盈智慧生活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252.88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0:32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宝盈成长精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股票仓位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0:32
- 175 0 [新易盛吧] 344亿成交。相当于一个板块了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0409-04 00:32
- 181 1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,一股没卖! 不擅自回复外星人 09-0309-04 00:32
- 252 3 [焦煤吧] [哭] 收收收99999 09-0309-04 00:32
- 294 4 [多晶硅吧] 这么看来。浙商的持仓大概率就是几家厂商搞出来 坚持不下去了 09-0309-04 00:32
- 210 3 [苯乙烯吧] 6950有戏吗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4 00:32
- 454 3 [剑桥科技吧] 感谢中际旭创,一波强力拉升,终于把剑桥带起来 股友33N770F996 09-0309-04 00:32
- 934 13 [正泰电源吧] 一路跌一路买,再跌还买直到满仓。这也是我有史 执着的牛散 08-2809-04 00:32
- 182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楚天龙能不能带带你这个掉毳 资金为王意多亏钱 09-0409-04 00:32
- 221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基金市场的行情向来没有既定轨迹,各类基金净值 精致的柳叶 09-0409-04 00:32
- 315 3 [冠城新材吧] 迟迟不出方案,让大家错失整个牛市,h家到底在 rich2rich 09-0309-04 00:32
- 262 8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:三江购物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 三江购物资讯 09-0309-04 00:32
- 107 0 [中源家居吧] 明天这股两种走势,高开反包,低开低走 跟着豪哥混有前途 09-0309-04 00:32
- 153 1 [蓝盾光电吧] 看公司“蓝盾光电”的名字非常霸气,很像是做光 蓝盾光电股友 08-2809-04 00:32
- 148 0 [ST创意吧] 来个逢缺必补就热闹了 壮丽的山河 09-0409-04 00:32
- 142 0 [黄金/美元吧] 3535多3544出90点。3535/30多3538出110点。3530 李岚Lilan2507 09-0409-04 00:32
- 262 3 [原油吧] 按我的交易法则来看,是长不了的,这个位置没有 阴阳平衡的99小辈 09-0309-04 00:32
- 157 0 [西部黄金吧] 近日金价大涨明天要一字了吧 神枪狙击168 09-0409-04 00:32
- 114 1 [苏大维格吧] 葛卫东跑了 神机的胥涵 09-0309-04 00:32
- 422 6 [鸿博股份吧] 兄弟们既然四天跌了二十多个点,那还有割肉的必 乐观的枫子雁13 09-0309-04 00:32
- 145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踩踏开始 祈祷阿弥陀佛发财 09-0409-04 00:32
- 270 1 [盛屯矿业吧] 黄金历史新高了。盛屯就是黄金太少了,今年产能 有教养的陆易3 09-0309-04 00:32
- 248 2 [国电南瑞吧] 哈哈哈,人家A50都看不下去了,直接踢了,这下 价值守望的80后 09-0309-04 00:32
- 219 3 [房多多吧] 今天跌幅第一! Dogdealer_die 09-0309-04 00:32
- 206 7 [友阿股份吧] 两块钱翻了4倍多,还不得跌回去 随便吃吃1 09-0309-04 00:32
- 143 5 [哈药股份吧] 买了600股3点90,实验失败,不补仓。 股友566N361r23 09-0209-04 00:32
- 272 0 [宝信软件吧] 主力资金基本上跑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漫长的阴 万李长牛 09-0409-04 00:32
- 50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0409-04 00:31
- 51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0409-04 00:31
- 264 0 [中信保诚货币B吧] 中信保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B类份额调整部分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00:31
- 574 7 [*ST国中吧] 国中前几次购买的汇源股份估值大约按照45亿左右 股友120T5O7691 09-0309-04 00:31
- 46206 137 [美团-WR吧] 减持美团、建仓贝壳 易方达基金张坤:市场先生 美团-WR资讯 08-3009-04 00:31
- 170 1 [汇顶科技吧] 排队骂 豪爽大气的魏欣栩 09-0309-04 00:31
- 310 7 [湖南裕能吧] 预估近期有20cm。 三代为王 09-0309-04 00:31
- 160 4 [蓝盾光电吧] 下午终于跌不动了,明天开始修复,下周一涨停启 恍惚乃道 09-0309-04 00:31
- 116 1 [巨子生物吧] 有种预感明天五个点 SilenceSerious 09-0309-04 00:31
- 564 3 [药明康德吧] 看看上一波是怎么涨上去的168.76,涨2月调2-4个 tdj天地间 09-0309-04 00:31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庚价值先锋股票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为42.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0:31
- 166 0 [赛微电子吧] 分时图有意思 n649013690257352 09-0409-04 00:31
- 169 0 [神农种业吧] 奉劝大家别被托忽悠心理价位的暗示了,但凡前面 股友1528tc3789 09-0409-04 00:31
- 252 1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砸锅卖铁也中招了吧?? 英姿飒爽长牛股 09-0409-04 00:31
- 859 6 [云意电气吧] 第一,先看位置,属于高位横盘,说明多空较量比 北极FLY 09-0309-04 00:31
- 627 1 [COMEX黄金吧] 睡觉了!今天提示四单全部获利平仓。小有收获明 朱哥ZG1216Y 09-0309-04 00:31
- 220 7 [视觉中国吧] 带中国两个字,你今天不红? 拉尾盘是cs 09-0309-04 00:31
- 129 1 [民德电子吧] 29已经跑路半仓了跑路半仓了 搅事棍子 08-2509-04 00:31
- 645 3 [上证指数吧] 真惨。 幽灵猫步 09-0309-04 00:31
- 253 1 [慈星股份吧] 头肩顶,能不能破局 啥都不懂就会喷 09-0309-04 00:31
- 219 2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$曼卡龙(SZ300945)$ 伟大的财神 09-0309-04 00:31
- 119 2 [巴安3吧] 今儿这这4万5损人不利己啊 文墨8 09-0309-04 00:31
- 78 2 [世纪天鸿吧] 快买,大买特买。 福建股友8899 08-1409-04 00:31
- 80 2 [世纪天鸿吧] 那些喊着让人家挂跌停的呢 风雪草原狼 08-1409-04 00:31
- 156 0 [禾望电气吧] 阳光牛逼 股友BuvAcR 09-0409-04 00:31
- 148 0 [ST际华吧] 后面又回2元时代 股友0y28029N93 09-0409-04 00:31
- 225 0 [凯众股份吧] 我3月3买的时候市值35.7亿,现在市值34.1,6个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0409-04 00:31
- 157 0 [依米康吧] 以后再也不买定增股 炒股为何事 09-0409-04 00:31
- 191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我的天,$国泰君安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$真的太牛 独角兽北极光 09-0409-04 0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