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,此时砸盘你不该 话说天天涨停板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太极集团吧] 这股是不是机构太多了,里面在刀阁咬刀阁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-0309-03 10:56
- 52 0 [特锐德吧] 根本没有外部资金,全是散户,里面大户每天早上 特不来电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XD泰豪科吧] 赶紧补仓 股友d96639297Z 09-0309-03 10:56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 直率的赵雪梅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*ST万方吧] 对这垃圾的要求只有一个,不退市 清闲的荷叶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天齐锂业吧] 底部是底部,奈何期货价格也是真的低啊 北纬2K大神 09-0309-03 10:56
- 47 1 [云天励飞-U吧] 抓紧低呀,太抗跌 牛市主线小票 09-0309-03 10:56
- 199 8 [航天科技吧] 22.82最高点到今天17.42,振幅大于30%,妥妥滴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309-03 10:56
- 589 25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来个反包吧~ 箫凤姐 09-0209-03 10:56
- 36 0 [东杰智能吧] 在打27争夺战吗? 一定赢zxf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盟固利吧] 牛市都不涨的股一群b货叫唤能到40.60.100的 股友l5a162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走出来了大佬 守股待高 09-0309-03 10:56
- 53 0 [常青股份吧] 看公告不对啊,最开始12.94--12.97都增持了 水木炎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品渥食品吧] 我爱我的祖国 欢乐的舒皓银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拉卡拉吧] 下来就别想上去<先去19 枫叶要红 09-0309-03 10:56
- 49 0 [圣阳股份吧] 每次都是盘中富贵 股友2G17167K56 09-0309-03 10:56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国家大日子,军工飞机,国家之重器,股市之重器 马斯克来砸盘了 09-0309-03 10:56
- 39 0 [全志科技吧] 冲高已卖,没戏了 只抓妖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中稀有色吧] 这股票越来越看不懂了 我是男一号 09-0309-03 10:56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这股让我看到了川润股份的走势,洗了好多天的盘 咬住大几肉 09-0309-03 10:56
- 52 0 [恒银科技吧] 对不起银这个字 中国散户鹏 09-0309-03 10:56
- 64 0 [岳阳林纸吧] 太狠了,干点融资追涨停的 无尘十一 09-0309-03 10:56
- 118 6 [华金资本吧] 有本事今天绿一个 吉祥多谋的波塞西 09-0309-03 10:56
- 49 0 [恩捷股份吧] 垃圾 股友559k510d96 09-0309-03 10:56
- 54 0 [数码视讯吧] 北京的 欣欣向荣的双子座 09-0309-03 10:56
- 52 0 [智度股份吧] $智度股份(SZ000676)$ 股友xBELWq 09-0309-03 10:56
- 61 0 [亿嘉和吧] $亿嘉和(SH603666)$ 股友635517Q06I 09-0309-03 10:56
- 66 0 [骏亚科技吧] 你是真牛啊,我卖了就涨 爱吃肉的糖老大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力诺药包吧] 这里应该有反弹 股友107g751q86 09-0309-03 10:56
- 55 0 [燕京啤酒吧] 你 赚钱买苹果手机 09-0309-03 10:56
- 64 0 [长白山吧] 厉害了,山哥 股友R5q5590501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晶方科技吧] 你比隔壁差哪里了?主力啊 扯淡的价值投资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德新科技吧] 来个天地板吗? U抓板大师 09-0309-03 10:56
- 59 0 [移为通信吧] 这个股注定今年玩完了,三天跌完2个星期涨幅, al4003212603590174 09-0309-03 10:56
- 77 1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国字头砸盘是几个意思? 之炒股 09-0309-03 10:56
- 57 1 [全聚德吧] 都说消费是防御板块,想不到 白沙水路创投资金 09-0309-03 10:56
- 62 1 [新五丰吧] 鸡精出货 目标定达aAHx7v 09-0309-03 10:56
- 99 5 [长源电力吧] 你TM今天也敢砸,给脸了,个人利益大于一切吗? 股友6r3620663E 09-0309-03 10:56
- 68 1 [雷尔伟吧] 已经见顶 股友xWBgEz 09-0309-03 10:56
- 947 5 [碧桂园吧] 严重怀疑老杨自己做空自家股票,而且每次都在关 大聪明和小可爱 09-0209-03 10:56
- 61 0 [中捷资源吧] 三元以下闭着眼睛买,别看眼前,不用哭唧唧的, 春天的冰凌花 09-0309-03 10:56
- 55 0 [斯达半导吧] 浪费行情,半导体板块绿的时候你还红着,等大家 风风火火之莲子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像一个水坝似的。不过rsi太低了。估计还得再稳 大吉亨通扫地僧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没量了 股神202088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彤程新材吧] 起飞 风雨成生 09-0309-03 10:56
- 52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你是最靓的仔… 被市场胖揍 09-0309-03 10:56
- 53 0 [易明医药吧] 分歧结束了吧 newxsn 09-0309-03 10:56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首先感谢自己的坚守好吧 有自制力的柳歆15 09-0309-03 10:56
- 68 0 [钢研高纳吧] 平时板块涨得时候不跟,现在倒是跟的真紧 凡人在仙界 09-0309-03 10:56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幸亏没进去 一切随缘来我 09-0309-03 10:56
- 48 0 [海立股份吧] 下午翻红收盘!要加仓的抓紧了。 东方醒客555 09-0309-03 10:56
- 59 0 [东微半导吧] 创新高,是大概率事件,之后怎么操作,逢高减仓 楠~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怎么硬是搞不赢通富微电 平和的魏依晨 09-0309-03 10:56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涨停吧 股友5327n827R2 09-0309-03 10:55
- 45 0 [国电南瑞吧] 20.8或21 股友3tzkyn3366 09-0309-03 10:55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伞伞觉的自己又行了! 明智的孩纸 09-0309-03 10:55
- 80 0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资金继续流入攀升的话,证明是洗筹吸筹,后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09-0309-03 10:55
- 62 0 [国检集团吧] 能骂街不 股友1912u998W2 09-0309-03 10:55
- 54 0 [国盾量子吧] 买套了,下一个寒武纪 双创春天888 09-0309-03 10:55
- 57 0 [东岳硅材吧] 主力给干活了 股友55o3Z11290 09-0309-03 10:55
- 52 0 [航天科技吧] 最坏的时候就是贪婪的时刻,大家都逆向思维吧! 吉人有天相888 09-0309-03 10:55
- 87 0 [新经典吧] 这个是卖公司呢。你都没涨跌个啥。科技股涨了引 A股专业A杀 09-0309-03 10:55
- 57 1 [厚普股份吧] 到底是啥票 独立的馨月云20 09-0309-03 10:55
- 80 1 [华瓷股份吧] 安正时尚涨停了,前期总龙头快冲冲冲,快冲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9-0309-03 10:55
- 626 26 [武汉凡谷吧] 重仓赌一把,别的都拉了就不信它一直能这样压盘 股友H4rQHF 09-0109-03 10:55
- 51 0 [胜蓝股份吧] 今天收红 有魄力的章洋11 09-0309-03 10:55
- 58 0 [九洲转2吧] 6 赚大钱的小关 09-0309-03 10:55
- 54 0 [超捷股份吧] 还拉不拉不拉走了 行情不好要做t 09-0309-03 10:55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大盘已经是下跌趋势了,没戏了。 股友93v173E703 09-0309-03 10:55
- 46 0 [国海证券吧] 坏东西 财运满堂de展翔 09-0309-03 10:55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真牛 佯装会炒股 09-0309-03 10:55
- 61 0 [迎丰股份吧] 干起来… 祥云七公 09-0309-03 10:55
- 47 0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,求求你让我回本,中华已备好 带你到下一站 09-0309-03 10:55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缺我这点钱? 南国相思 09-0309-03 10:55
- 57 0 [激智科技吧] 瀑布式下跌,绩优没技术突破亮点么? 被冷冻的荔枝 09-0309-03 10:55
- 55 0 [迎丰股份吧] 托单必砸 只做龙空龙 09-0309-03 10:55
- 52 0 [振华科技吧] 军工、电子、元器件、半导体中的白类! 逗闲时光 09-0309-03 10:55
- 52 0 [世运电路吧] 跳一下水给我上车 郑长兴 09-0309-03 10:55
- 5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再获税收优惠!先进制程与材料企业迎重大 不一样的收获 09-0309-03 10:55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原来下午直线拉高的明天都会水下开,我悟了 回本之路77777 09-0309-03 10:55
- 68 0 [兰石重装吧] 没把卖了是我今年最错误的事情 纯真质朴的程梓水 09-0309-03 10:55
- 47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货跌的时候大跌,涨的时候比蜗牛还慢。 股友958r229h57 09-0309-03 10:55
- 49 0 [国风新材吧] 再一次跳高回踩? 新散野 09-0309-03 10:55
- 65 2 [中欣氟材吧] 红了一天,大神们就出来吆喝了 向往淡然 09-0309-03 10:55
- 150 4 [中国卫星吧] 39.59的本 草莽崛起之路 09-0309-03 10:55
- 521 7 [山子高科吧] 吉视卖了,买你来了,给点力呀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9-0309-03 10:55
- 79 1 [智迪科技吧] 小散往里冲 莪行莪素1 09-0209-03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