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水晶光电吧] 明天我看够点呛!!大概率微涨横盘,小概率冲击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0209-02 17:53
- 419 4 [吉视传媒吧] 没上车的抓紧了,高速服务区停车休息一下,马上 尾盘买入3板斧 09-0209-02 17:53
- 112 3 [金开新能吧] 好了,拿不住了,筹码都给你!!, 九紫离火财进门 09-0209-02 17:53
- 233 2 [万通发展吧] 这样子冲高回落那只能右侧卖了,够了够了磨磨唧 作手蓝海 08-2709-02 17:53
- 87 1 [捷成股份吧] 你是跌个逼,从来就没涨过哪有脸跌 一炮冲天战无不胜 09-0209-02 17:53
- 88 2 [ST合力泰吧] 抓紧退市吧 留壹单ProMax 09-0209-02 17:53
- 149 1 [海南华铁吧] 说实话今年三月份那一波算力都要看你眼色行事,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0209-02 17:53
- 166 1 [光启技术吧] 茅台魔咒,看寒武纪能否打破 倚天剑007 09-0209-02 17:53
- 148 6 [冠龙节能吧] 今天收盘要么在22.6附近,要么23附近 下跌的不能买 09-0209-02 17:53
- 167 5 [安硕信息吧] 卖了,赚了包烟,体验太差了,明天低开还要看别 股友1i13720u97 08-2809-02 17:53
- 109 1 [正邦科技吧] 站住稳3块啊,没必要再向下洗了 股友76T095771k 09-0209-02 17:53
- 1173 3 [中马传动吧] 宇树科技公布IPO申请时间表,明天机器人板块还 来财Pro 09-0209-02 17:53
- 192 4 [时代出版吧] 有没有大神告诉我一毛钱分红什么时候给,我就死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9-0209-02 17:53
- 444 3 [特变电工吧] AI狂飙带火需求,变压器缺口达30%,产能告急引 股友Zhxiong 09-0209-02 17:53
- 331 7 [科大讯飞吧] 流入2.6亿,涨幅哈哈哈,太假了。 低吸小王子hz 09-0209-02 17:53
- 185 2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本来就没有什么涨,早上涨得很好的,后面跟 hjw166168 09-0209-02 17:53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通讯设备板块已见顶,个股若再冲高及时撤退。 骑着蜗牛狂奔110 09-0209-02 17:53
- 88 0 [捷捷微电吧] ,跌起来和东方财富人气排名前十的幅度一样,涨 喔咘吹 09-0209-02 17:53
- 165 0 [黄金/美元吧] 3480空,3476走,拿的越久越慌啊,可惜错过了34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53
- 266 0 [巨化股份吧] 先埋个钉子,液冷好没开始爆发哦,业绩就那么好 鬼神回一 09-0209-02 17:53
- 99 0 [贝斯特吧] 这庄家散户会给你玩残的。 股友7319783r7c 09-0209-02 17:53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鎏金巷 09-0209-02 17:53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个多月没抖了,咋回事呀,滑点?? 想钱想颠了 09-0209-02 17:53
- 101 0 [世纪华通吧] 进一步海阔天空 火箭发射66666 09-0209-02 17:53
- 88 0 [宇信科技吧] 我发誓,今后这股我只唱空不唱多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53
- 73 0 [雷电微力吧] 壁脸何在 汽研嚣张 09-0209-02 17:53
- 83 0 [世嘉科技吧] 有唱多的就赶紧跑吧,绝对准 我牛牛来了 09-0209-02 17:53
- 186 3 [丽江股份吧] 放量滞涨 点石富贵得晓彤 09-0209-02 17:53
- 83 0 [中贝通信吧] 定增股不能碰! 满仓做主线 09-0209-02 17:53
- 83 0 [国联股份吧] 这波上涨已经赚到钱了,剩下的就看有没有波段的 股民071683926 09-0209-02 17:53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发套发的深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0209-02 17:53
- 90 0 [钢研高纳吧] 今天我就不挂箭头啦,一句话点评:接着奏乐,接 钢炎膏纳 09-0209-02 17:53
- 94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6666 生意大展得兰陵王 09-0209-02 17:53
- 91 2 [启明星辰吧] 自中国移动入主,这股已经废了! 股友anc3882 09-0209-02 17:53
- 367 11 [华胜天成吧] 15点5.6万是绿色的,为啥涨了,一直没整明白, 花开发财的哪吒 09-0209-02 17:53
- 152 2 [淮北矿业吧] 11的底,还有的跌 风吹云见苍天 09-0209-02 17:53
- 561 27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:2025年09月0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长安汽车资讯 09-0109-02 17:53
- 91 0 [汇量科技吧] 这个庄家下杀的时候很凶狠,并且派出一些小狗托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0209-02 17:53
- 84 0 [晶泰控股吧] 调整期不会低于一周,或者小半个月 南下北上0 09-0209-02 17:53
- 101 0 [拉芳家化吧] 人家要是想跑!!一天就跑完了!!!小股东何必 一入股市岁月催 09-0209-02 17:53
- 1044 1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:硫铁矿资源上涨优势、新材料在蓄势待 股海寻宝RMB 09-0209-02 17:53
- 193 12 [联创股份吧] 跌不动了,逢低买入,第四代制冷剂独步天下。 青島港 09-0209-02 17:53
- 191 1 [甘李药业吧] 暴涨大牛@甘李药业,本次第一200,第二目标400 股友8656z06K92 09-0209-02 17:53
- 100 0 [上海三毛吧] 又是骗炮。。明天又是一地鸡毛 灰灰蒙蒙 09-0209-02 17:53
- 78 0 [康基医疗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康基医疗资讯 09-0209-02 17:53
- 292 0 [中国交建吧] 中方:把“硬联通”作为重要方向,积极推动联通 偶而相逢在山谷 09-0209-02 17:53
- 209 3 [正帆科技吧] 还没见上涨就暴跌,有什么重大利空呀?亏损股翻 股友7o872z6913 09-0209-02 17:53
- 229 2 [浙江荣泰吧] 一直坚信,如果世界上还有一个人可以信耐,那他 无畏的小散才 09-0209-02 17:53
- 100 0 [万邦达吧] 这股还有希望么 富贵州鹤的翠薇 09-0209-02 17:53
- 83 0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的绿是为了明天的红。 每天看看票 09-0209-02 17:53
- 11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零轴的时候明显有资金引导上去啊,尾盘竞价 小绵羊的毛不白 09-0209-02 17:53
- 100 0 [长城军工吧] 拿住,正在走第三波拉升。这几个月最低目标100 逆风也来玩玩 09-0209-02 17:53
- 1257 9 [艾芬达吧] 求中今年第三鉴,中过浙江华业和影石创新了 控仓高抛低吸 09-0209-02 17:53
- 21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纳斯达克 基金资讯 09-0209-02 17:53
- 233 0 [天佑德酒吧] $天佑德酒(SZ002646)$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9-0209-02 17:53
- 102 0 [润泽科技吧] 50.8元在55日平均线附近,应该再起一波行情,这 开心的康琦1 09-0209-02 17:53
- 113 0 [星星科技吧] 别来吹票了高位孕线短期见顶 股友q2G0956616 09-0209-02 17:53
- 70 0 [康基医疗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康基医疗资讯 09-0209-02 17:53
- 100 0 [冀衡医药吧] 一阳破三阴。拿住吧 亚洲打卤 09-0209-02 17:53
- 76 0 [美图公司吧] 满上了直接不看了,月底再说 清逸灵动的淮叶6 09-0209-02 17:53
- 372 4 [帝科股份吧] 拜拜-感恩 翡翠万贯地段正淳 09-0209-02 17:53
- 92 1 [日发精机吧] 虽然她年年亏损,倒是走势挺像妖股的,股性比较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209-02 17:53
- 161 6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一年将近600亿的研发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 气宇不凡的蒋小达 09-0209-02 17:53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韭菜逃顶,新韭菜追进 李mthgh6383军 09-0209-02 17:53
- 236 5 [创新医疗吧] 6个点追的。TM。硬生生一个跌停,卖的票涨停了 烈日当头照 09-0209-02 17:53
- 112 1 [吉视传媒吧] 一年前跌到0.8元,差点面退。一个亏损股,现在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0209-02 17:52
- 129 1 [建设工业吧] 9.3结束军贸订单可能就来了,军工可能再度爆发 股友11Z729N831 09-0209-02 17:52
- 226 6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十个涨停板,超越美国,全球第一 武汉土著 09-0209-02 17:52
- 152 3 [广聚能源吧] 12的本欲哭无泪 基民167rV53025 09-0209-02 17:52
- 2627 8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荣登2025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榜单2025年 多咪果666 09-0209-02 17:52
- 987 2 [南大光电吧] 跌4个点加仓40万,继续买 武汉二七路 09-0209-02 17:52
- 150 2 [汉威科技吧] 当为一个散户,我已经进去帮章盟主抬轿子了,希 股友wNZ0H7 09-0109-02 17:52
- 243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是内资砸盘,整个市场都在跌,主力筹码纹丝 广东四哥 09-0209-02 17:52
- 103 0 [友发集团吧] 今天少亏当赚吧 股友1925y7A221 09-0209-02 17:52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5日线大概多少啊, 拼搏之逍遥老祖 09-0209-02 17:52
- 96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半导体清洗设备不断获得新订单牛,看好你 股友qdHFTX 09-0209-02 17:52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便宜没好货 股友7k9758X516 09-0209-02 17:52
- 89 0 [会畅科技吧] 今天账户亏太多让这个渣渣股票 股友8av5312892 09-0209-02 17:52
- 103 1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会红开吗? 坚决的蔡亦凡 09-0209-02 17:52
- 423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各位怎么看,能到多少点?权重好像还没发力宁德 热情的夜月峰8 09-0209-02 17:52
- 111 1 [胜利股份吧] 这是盘手的世界,画峰画谷各不相同。纵情泼墨, 天机醉花间 09-0209-02 17:52
- 156 3 [三利谱吧] 这么高营收怎么增长!净利润亏在哪里 永不碰股 09-0209-02 17:52
- 90 0 [*ST精伦吧] 天天唱天天跌 直挂云帆济沧海吧 09-0209-02 17:52
- 87 0 [达梦数据吧] 这种成交量,这点减持没有影响了 打字机动性 09-0209-02 17:52
- 128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直接涨停了? 大渔火996979 09-0209-02 17:52
- 122 2 [五矿资本吧] 五坑资本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比兔子还快。更 深蓝118 09-0209-02 17:52
- 110 2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终于当龙头了 股友255fk75780 09-0209-02 17:52
- 108 0 [东吴证券吧] 不再加仓了,等到8.60元左右,直接抄底 老股民111111 09-0209-02 1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