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首航新能吧] 主力可以啊收个对子 目标800万 09-0209-02 17:51
- 100 2 [北斗星通吧] 我是竞价进来的 基民0I66A72339 09-0209-02 17:51
- 150 2 [盘江股份吧] 没事做乱抡盘子。这也太弱了。说好的煤飞色舞, 股票疯婆子 09-0209-02 17:51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#投资随笔# 看不懂走势线的XB 09-0209-02 17:51
- 86 1 [胜利股份吧] 怎么没有榜 平平安安之史努比 09-0209-02 17:51
- 98 1 [*ST华西吧] 该出货了 雅酷喷纳 09-0209-02 17:51
- 409 5 [万通发展吧] 老章这是铁了心要做这个票啊,这榜单把柚子一网 股友68893N26E0 09-0209-02 17:51
- 374 2 [COMEX白银吧] 白银已经开始加速上涨,,顶多半年也就该见顶了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0209-02 17:51
- 157 3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我来,就不信做个二板还能吃个大面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0209-02 17:51
- 167 0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在宇树科技供应链中占比60%-70%,智元 大道至简KK 09-0209-02 17:51
- 78 0 [广生堂吧] 明天应该还是小阴小阳不咋滴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09-0209-02 17:51
- 81 0 [金泰美林吧] 金泰美林:公司章程 金泰美林资讯 09-0209-02 17:51
- 75 0 [三维通信吧] 好险,差点 二零二五一百万 09-0209-02 17:51
- 81 0 [微创医疗吧] 典型的N型突破,今天压一下,明天攻上去 youngerking 09-0209-02 17:51
- 84 0 [林洋能源吧] 今天几乎最低点5.96入的满仓,明天争点气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0209-02 17:51
- 78 0 [数据港吧] 今天没有猫狗榜? 想要赚钱买奔驰 09-0209-02 17:51
- 68 0 [山大电力吧] 太弱了 长线雾哥 09-0209-02 17:51
- 88 0 [珍宝岛吧] 最怕缩量跌,跑吧 trvelling 09-0209-02 17:51
- 79 0 [正帆科技吧] 正帆科技,顶天立地!坚定持有! 且听鸡鸣 09-0209-02 17:51
- 114 2 [豪森智能吧] 哎,破位了,不会又要跌回10几块吧 随风而动777 09-0209-02 17:51
- 81 0 [艾芬达吧] 2999就中了 家财大展de子牙 09-0209-02 17:51
- 94 0 [三六零吧] 人工智能时代也少不了网络安全,使用的前提是安 长期致胜地小红花 09-0209-02 17:51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拉萨又来了 锅巴猜猜 09-0209-02 17:51
- 209 0 [富荣福耀混合C吧] 现在确实可以考虑提前布局到沪深300指增里$摩根 坚韧的钟炯0 09-0209-02 17:51
- 99 0 [电投产融吧] 明天还是要下探6.61底,慢慢等吧 坚决得神奇大侠 09-0209-02 17:51
- 108 1 [深桑达A吧] 偏离值大于7,为什么没有龙虎榜 炒股需专一 09-0209-02 17:51
- 1439 3 [中科曙光吧] 涨幅过头、留下长长上影线、见头部、尾盘放量大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209-02 17:51
- 141 4 [中南文化吧] 666,t反了,成功把我成本拉高了好多 谁是貔貅 09-0209-02 17:51
- 86 1 [全志科技吧] 也许今晚阿里巴巴就跌回13%! 神龟1号 09-0209-02 17:51
- 150 5 [太极集团吧] 明天加仓 朱丽加油 08-2709-02 17:51
- 85 0 [*ST康佳A吧] 要是继续跌到4.5元,我就买了其他持仓的股票, 日進斗金666 09-0209-02 17:51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选基就看硬成绩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各阶段评 灵动机敏的魏莉 09-0209-02 17:51
- 102 0 [金橙子吧] 回探20日线了,再往下空间有限,能否再续升势, 股友a0N067 09-0209-02 17:51
- 88 0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真的是了 炉中火旺财 09-0209-02 17:51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 静谧的孙欣儿 09-0209-02 17:51
- 253 3 [卧龙电驱吧] 7月18日,人形机器人巨头宇树科技正式启动IPO, 股友3zF3757869 09-0209-02 17:51
- 189 5 [伊戈尔吧] 你都没涨停,凭啥跌停???? 善解人意的风吟4 09-0209-02 17:51
- 126 2 [华光环能吧] 你嘛的,真牛掰,每次涨停都是几万手封死,还能 低吸打板客 09-0209-02 17:51
- 84 0 [张家港行吧] 拜托各位少表忠心,主力看到更要发狠的洗盘了! DDZJFZRX 09-0209-02 17:51
- 85 1 [国电南自吧] 下跌通道中,每天都有庄托和散户唱多,小散接盘 贵运发发发 09-0209-02 17:51
- 65 1 [中文传媒吧] @磨的你想哭兄弟你回来看看,服不服 股票市场消费者 09-0109-02 17:51
- 314 0 [天音控股吧] 昨天谁在加仓?融资买424万~勇士。 招财福临门 09-0209-02 17:51
- 183 0 [凯格精机吧] 凯格精机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与监事会关于 凯格精机资讯 09-0209-02 17:51
- 96 0 [水羊股份吧] 股权激励发布? 北京人在北京 09-0209-02 17:51
- 100 0 [时富金融服务集团吧] 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(致登记股东) 时富金融服务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7:51
- 231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周二强势涨停,收盘报4.26元,全天封单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51
- 128 2 [中国石油吧] 牛逼,你不知道发股息也会算成盈利吗?除非你自 弱小的水静4 09-0209-02 17:51
- 6703 17 [万通发展吧] 今日接上涨停,直接离场了,短期内不敢再贪了。 张老谈股经 09-0209-02 17:51
- 142 1 [阿特斯吧] 看这图形,走得非常像大型W走势,目前己完成右 不理你 09-0209-02 17:51
- 432 0 [一元宇宙吧] 一元宇宙:预计复牌日期待定 一元宇宙资讯 09-0209-02 17:51
- 67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是不是跌了? 基民3865g0766i 09-0209-02 17:50
- 94 0 [黑芝麻吧] 快买,没有退市风险警示 贝利亚奥特曼天下 09-0209-02 17:50
- 79 0 [波长光电吧] 服了,在这里受到重伤了 大A赚钱大A花 09-0209-02 17:50
- 71 0 [*ST高鸿吧] 一点机会不给,你礼貌吗 mom123 09-0209-02 17:50
- 137 2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他吗的是想回本,你们他吗是想要我们的命, 股友716r0095r0 09-0209-02 17:50
- 232 1 [英唐智控吧] 随大盘调整而已,强震之后才能走的更远!调调洗 温泉的水 09-0209-02 17:50
- 394 1 [固德威吧] 慢慢来,我先在其他票上吃口饭 山东之光 09-0209-02 17:50
- 173 1 [中国软件吧] 要调整2个月了,跌吧,躺平,目标价70 妇人njswj 09-0209-02 17:50
- 205 5 [远东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注意风险 请关下灯 09-0209-02 17:50
- 779 2 [和而泰吧] 今日尾盘情报——【机器人】马斯克将特斯拉八成 客家人923 09-0209-02 17:50
- 86 0 [东芯股份吧] 8月22日的机构投资交流会,为什么等到28号发? 紫气财来 09-0209-02 17:50
- 66 0 [康桥悦生活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康桥悦生活资讯 09-0209-02 17:50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勇敢无畏的韩楠莉 09-0209-02 17:50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还有2个板,拿住! 股友1M3657u315 09-0209-02 17:50
- 90 0 [白银有色吧] 奇怪了,换手率这么低,居然出了龙虎榜,什么情 善思考的何艳娥1 09-0209-02 17:50
- 118 0 [天融信吧] 转弱了 君子怀璧 09-0209-02 17:50
- 79 0 [冠盛股份吧] 黄花梨 海南黄花菜 09-0209-02 17:50
- 134 0 [景嘉微吧] 炒股你先研究主力意图,不要盲目乱干,你既然买 胜利路资本 09-0209-02 17:50
- 92 0 [焦煤吧] 再多的停产都止不住下跌通道 股友V32119228m 09-0209-02 17:50
- 88 0 [*ST春天吧] 出猫狗榜了,还来了拉萨 为银发狂 09-0209-02 17:50
- 79 0 [*ST东智吧] 这股不行早点吗下车吧不然到时候跌了都来不及跑 热情善良的布莱恩 09-0209-02 17:50
- 118 0 [中远海控吧] 也许你能等到你梦中的价位,也许你永远等不到, 基民1dlRTK 09-0209-02 17:50
- 119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10219G3l92 09-0209-02 17:50
- 93 1 [捷昌驱动吧] 凯迪涨停,驱动还是绿,没钱就不要做庄 沙梧 09-0209-02 17:50
- 81 0 [仁信新材吧] 继续跌,有一个狂跌放量,反弹会来临 股友033W2f8122 09-0209-02 17:50
- 13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$今天终于有肉吃了 基民Bpr73a 09-0209-02 17:50
- 85 0 [浙江荣泰吧] 这个太刺激了,比早上华胜天成还要刺激,想想在 股友SP9m7N 09-0209-02 17:50
- 535 19 [多晶硅吧] 52500以上可以大胆试空,54000时候可以开半仓, 道法自律 09-0209-02 17:50
- 502 21 [卫宁健康吧] 还有人拿它和寒武纪比的吗???哈哈哈,提鞋都 有肉吃的嘉嘉 08-2809-02 17:50
- 152 4 [奥特佳吧] 能不能涨停一次 疯狂的涨停板 09-0209-02 17:50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260的盘子每天交易量接近一百亿,这个股人气和 兴高采烈的戚智妍 09-0209-02 17:50
- 94 0 [中科磁业吧] 营收利润双增长,可怜30多亿的流通市值! 骐骥呈祥 09-0209-02 17:50
- 201 0 [凯立新材吧] 宇树科技表示,以2024年为例,四足机器人、人形 n584713631470198 09-0209-02 17:50
- 705 0 [申华控股吧] 申华控股周二涨停点评及周三盘前分析申华控股周 广州大福姐 09-0209-02 17:50
- 108 0 [中电光谷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电光谷资讯 09-0209-02 17:50
- 172 0 [大成企业能力驱动混合A吧] 看看别的基金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基民q62507330u 09-0209-02 17:50
- 133 1 [歌尔股份吧] 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讲,上涨拿不住,下跌反而可 水之水之海 09-0209-02 17:50
- 242 6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大概率分歧很大吧 永不言败de金牛 09-0209-02 17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