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4 [锦欣生殖吧] 2.5买 待时而动1 09-0209-02 14:12
- 69 1 [顺鑫农业吧] 一杯二锅头,欧欧,呛得眼泪流,欧欧,来个跌停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0209-02 14:12
- 770 10 [ST司特吧] 司尔特自由流通盘仅5个亿,正常情况下,没有那 波浪趋势大使 09-0209-02 14:12
- 199 1 [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吧] 换经理,换股票 基民5kDusv 09-0109-02 14:12
- 81 0 [宁波华翔吧] 卖了三维信息来买你,三维拉起来了, 要信早信666 09-0209-02 14:12
- 63 0 [科森科技吧] 卡位掉了万通? 马如意 09-0209-02 14:12
- 70 0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会到14.9附近 基民3k6030721Q 09-0209-02 14:12
- 84 0 [苏宁环球吧] 好票全仓干 心态好之龙啸天 09-0209-02 14:1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抗住了,股票跌没了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0209-02 14:12
- 77 0 [长电科技吧] 涨5个点难如登天,跌5个点易如反掌 天天不停涨12345 09-0209-02 14:12
- 85 0 [遥望科技吧] 给控盘者杠一杜 花开利市得孤独博 09-0209-02 14:12
- 436 10 [中国软件吧] 吃饱了吃饱了,可以了兄弟 变成大韭菜 09-0209-02 14:12
- 68 0 [株冶集团吧] 套的牢牢的 股友322190G9A9 09-0209-02 14:12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快跑快跑 股友yDtIOL 09-0209-02 14:12
- 65 0 [航锦科技吧] 好好好,我也是给气笑了 天才选手韩天霸 09-0209-02 14:12
- 74 0 [银河电子吧] 感觉在往下水道里走 勇敢的凝飞爱 09-0209-02 14:12
- 72 0 [首华燃气吧] 刚才我给力打电话它说明天啦14个点 夜雨生凡 09-0209-02 14:12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砸得人头嗡嗡的 股友i160982i35 09-0209-02 14:1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都在出货,散户还在想等反弹解套 股友6308089p9z 09-0209-02 14:12
- 68 0 [川润股份吧] 永远不缺乏割肉的人,天天割,早晚陪玩 红叶香山 09-0209-02 14:12
- 20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A吧] 新增一些跌停垃圾股,拿散户的钱为他人抬矫子, 基民Q7Q13x 09-0209-02 14:12
- 8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公司的业绩有百分之70都是靠炒股赚的,可想 光光光砸光 09-0209-02 14:12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港股机器人逆势上涨 深沉的钟玮清 09-0209-02 14:12
- 74 0 [茂硕电源吧] 大出货啊 有条理的可星荷20 09-0209-02 14:12
- 87 3 [桂发祥吧] 涨停我真走啊! 荘拖司马 09-0209-02 14:12
- 128 4 [芯朋微吧] 板块上涨看不到它,下跌时从不落后————是谓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0209-02 14:12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来了来了 涨平平 09-0209-02 14:12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恶操盘手没意思嗯,小亏当赢 KK一A 09-0209-02 14:12
- 73 0 [仕佳光子吧] 后悔买了了你这个东西 飞龙遁地 09-0209-02 14:12
- 61 0 [每日互动吧] 赶紧远离这垃圾股 基民wv67065975 09-0209-02 14:12
- 75 1 [金帝股份吧] 这是…… 倔强的留守 09-0209-02 14:12
- 71 1 [开发科技吧] 北证都翻红了 过程中发现 09-0209-02 14:12
- 80 1 [节能环境吧] 坚决按照自己的判断操作就行!按我本人的理解这 天行健地势菎 09-0209-02 14:12
- 92 2 [富春环保吧] 只有来个美丽的大长腿方能化解颓势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0209-02 14:12
- 212 5 [初灵信息吧] 我的粉丝应该没被套,之前发的帖一大堆反对我的 剑尊上 09-0209-02 14:12
- 73 1 [甘肃能化吧] 三针能否探底?别人逃顶,能化人逃低,可悲! 爱山乐水ABC 09-0209-02 14:12
- 442 10 [中粮糖业吧] 真牛掰这股,卖早了哈哈 巨山嘉和 09-0109-02 14:12
- 68 0 [*ST宝实吧] 这个没军工了?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0209-02 14:12
- 77 0 [金风科技吧] 幸好上午卖了,这lj股 熬过了煎熬 09-0209-02 14:12
- 112 3 [雷迪克吧] 天天叫叫叫,知道庄家多阴险了吗? 二次元炒股仙人 09-0209-02 14:12
- 103 1 [鹏欣资源吧] 下一个赤峰黄金,终究还是要上去的。 赤心巡财 09-0209-02 14:12
- 236 9 [信质集团吧] 这大长腿,真是狠狠洗啊 热情的岳皓14 09-0209-02 14:12
- 294 4 [兆新股份吧] 已阅!利好!接着奏乐接着舞! 稳如泰山大A 08-2909-02 14:12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一点会涨起来的,一定 o无忧o 09-0209-02 14:12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SNSNSN!加油往上冲鸭! 股友DBdEGz 09-0209-02 14:12
- 70 0 [伯特利吧] 散户太多被主力唾弃了 安详的谢美波 09-0209-02 14:12
- 74 0 [达实智能吧] 涨少跌多的票,还是得远离,没瞧见涨,跌起来比 侠客1978 09-0209-02 14:12
- 389 0 [济民健康吧] 你厉害 长红红8 09-0209-02 14:12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外面绿油油一片 股友9q55678g89 09-0209-02 14:12
- 76 1 [巨子生物吧] 晚安 假装模拟 09-0209-02 14:12
- 64 0 [济民健康吧] 牛逼了!!!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09-0209-02 14:12
- 121 0 [研奥股份吧] 木匠修旧越修越旧 股友m530Jc 09-0209-02 14:12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你真是太了 股友BSQxUj6509 09-0209-02 14:12
- 351 6 [森远股份吧] 越来越像最后的挖黄金坑,完全无视大盘,看来该 中科信控 09-0209-02 14:12
- 82 0 [中航西飞吧] 昨天预判大盘今天要调整,进了中国石化与银行ET 同一角度 09-0209-02 14:12
- 75 0 [云南锗业吧] 招了推荐老师的生意 股股看涨 09-0209-02 14:12
- 82 0 [友阿股份吧] 7.31压盘,想走的只能挂7.3,然后主力慢慢全收 牛气大宇要悟道 09-0209-02 14:12
- 68 0 [成飞集成吧] 我走了,快涨,让兄弟们出去 大吉成章de怜星 09-0209-02 14:12
- 67 0 [中熔电气吧] 30倍估值的业绩高增长股票 佛山年轻人 09-0209-02 14:12
- 61 0 [润泽科技吧] 起来几分钱八百万马上砸 卷王HZ 09-0209-02 14:12
- 109 1 [北方稀土吧] 我被甩出去了,尾盘肯定大涨。 基民S3DY8p 09-0209-02 14:12
- 84 2 [宁波精达吧] 这小庄没啥实力也来拉板 阿宝爱吃糖 09-0209-02 14:12
- 653 14 [北方稀土吧] 56.85买的,要不要留着啊 大方的盛怡萱 09-0209-02 14:12
- 100 3 [松炀资源吧] 天天喊出货风险一堆人喷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12
- 2249 52 [新潮能源吧] 公司在半年报中称,8月13日,*ST新潮的新一届管 村头二西施 08-3009-02 14:12
- 80 0 [安徽合力吧] 合力经过几次打荡式的洗盘。可算洗干净了。伙计 玩股挺简单 09-0209-02 14:12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各位前辈,缺口能补上吗?谢谢 任我行8811 09-0209-02 14:12
- 80 1 [三佳科技吧] 自从买了三佳,天天都想死 专注的冯淼洋 09-0209-02 14:12
- 92 3 [中体产业吧] 已经满仓8.9元,主力赶紧拉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0209-02 14:12
- 158 1 [中大力德吧] 持股中唯二的亮点就是工行股和中大力德。中大昨 杰克微笑 09-0209-02 14:12
- 79 1 [海马汽车吧] 大盘好的时候你不拉,现在大盘拉稀了你再往上走 炒股提大G 09-0209-02 14:12
- 176 8 [科远智慧吧] 29的本,能解套吗? 股友7IH3986696 09-0209-02 14:12
- 115 3 [金道科技吧] 跑路了,60日线破了,等调整到10月份节后再说了 韭菜成长记 09-0209-02 14:12
- 68 2 [瑞迪智驱吧] 赶紧割肉吧,不要死扛,退市都有可能 经纶万贯地大年 09-0209-02 14:12
- 69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股跌停能买吗,问问大家 超凡脱俗的冯虔 09-0209-02 14:12
- 65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别指望尾盘拉起了 海风5511 09-0209-02 14:12
- 69 0 [智度股份吧] 一天涨停,一天跌停,出生玩意儿 搞遍烂股 09-0209-02 14:12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有个垃圾游资1点50开始跑路 涅槃重生998 09-0209-02 14:12
- 73 0 [中一科技吧] 英联都板的死死地你就不能来一次板吗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0209-02 14:12
- 65 0 [证券Ⅱ吧] 今天箱体底部,既是机会也是风险 用心等 09-0209-02 14:12
- 74 1 [铜冠铜箔吧] 是时候拉直线了吧 琴艺的夏峥 09-0209-02 14:12
- 108 2 [捷安高科吧] 今天的下跌就是为了明天的红盘,今天入,明天出 O0左右逢源0O 09-0209-02 14:12
- 97 2 [豪悦护理吧] 今天好像都是散户冲进来在接,博反弹修复? 股友37q9q83880 09-0209-02 14:12
- 74 1 [通裕重工吧] 加油加油下去吧 大姨妈来了 09-0209-02 14:12
- 186 2 [长川科技吧] 但凡破五日均线的就不是强势股非强势股在这种大 股友3838wD6817 09-0209-02 14:12
- 71 2 [越疆吧] 多空大战很焦灼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9-0209-02 14:12
- 134 3 [东杰智能吧] 上维发起涨停冲击。欧耶 不要忘记保持 09-0209-02 14:12
- 374 6 [金盾股份吧] 吐血了 广东韭仟岁 09-0209-0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