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美湖股份吧] 把 善茶的凤珂 09-0209-02 14:05
- 59 0 [三态股份吧] 资金恐慌出逃, 股友9aH8578357 09-0209-02 14:05
- 61 0 [国际复材吧] 你就继续砸下去 一路小跑看情况 09-0209-02 14:05
- 56 0 [巨星传奇吧] 没热度了、死股一个、等到9元再买 东方旗帜 09-0209-02 14:05
- 71 0 [沙河股份吧] 垃圾,跌下去就不涨了 脍不的书客 09-0209-02 14:05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拿了五个多月终于看到曙光了 基民850C035G91 09-0209-02 14:05
- 205 6 [胜利股份吧] 刚才谁卖了,真是水平差 中签ST大牛骨 09-0209-02 14:05
- 126 0 [欧莱新材吧] 继续加仓,公司是半导体靶材行业国产代替进品中 雨中小蜻蜓 09-0209-02 14:05
- 61 0 [烧碱吧] 要拉了可以入多了 Z树洞z 09-0209-02 14:0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会不会出吊胫线? ldk6763 09-0209-02 14:05
- 71 0 [ST龙韵吧] 主力来个涨停 股友7kc1397213 09-0209-02 14:05
- 73 0 [梦网科技吧] 不该轻信那些主播,就是来套人的 我们就是要赚 09-0209-02 14:05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相信我,不信翻我帖子 沉稳的付越蓓 09-0209-02 14:05
- 96 0 [达意隆吧] 到底是大盘的问题还是股的问题, 主板大学生 09-0209-02 14:05
- 74 1 [ST亚光吧] 连亏四年了不敢买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0209-02 14:05
- 103 1 [爱博医疗吧] 别洗了,效果一般。乖乖慢慢往上吧。 mop911 09-0209-02 14:05
- 81 0 [电化转债吧] 正股六个点,你一个点?纯妃舞! 按模式听天命 09-0209-02 14:05
- 78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优点是只跌 星缘空空 09-0209-02 14:05
- 83 0 [成飞集成吧] 不跟汽车零部件,不跟军工飞机,你到底是啥啊 北溟渊 09-0209-02 14:05
- 79 0 [润都股份吧] 这垃圾,牛市不跟,今天跟大盘走势一模一样 前途的红缇 09-0209-02 14:05
- 67 0 [博敏电子吧] 股, 财源滚滚916 09-0209-02 14:05
- 65 0 [泰和科技吧] 操盘手思路奇特 夏日的酒 09-0209-02 14:05
- 61 0 [新城市吧] 跌幅第一名完全不反弹,真是人才 有耐心的城飞阳7 09-0209-02 14:05
- 65 0 [舒泰神吧] 调整半年左右,,, 股友m387393z93 09-0209-02 14:05
- 68 0 [奥瑞德吧] 贱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09-0209-02 14:05
- 76 0 [*ST宝实吧] 一个涨停板就连续跌3天,确实牛逼了我的宝塔。 撕姐姐的巴黎世家 09-0209-02 14:05
- 83 1 [浙江世宝吧] 天天挖坑套人 有用的潘靖娴1 09-0209-02 14:05
- 93 1 [新易盛吧] 我就想问问你们天天唱空的那些,今天看出来没, 股友193I7v7075 09-0209-02 14:05
- 254 4 [中国电影吧] 万一9月十几号来个官宣731不放映,这货不得来两 林不园 09-0209-02 14:05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小心明天补跌。 股友521086y8V6 09-0209-02 14:05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34挂单出不来,就只能亏了 回本小白要翻身 09-0209-02 14:05
- 62 0 [瑞丰光电吧] 这么个跌法不会是有大坑, 这套儿不好 09-0209-02 14:05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来回折腾首歌 聪慧的姜依硕 09-0209-02 14:05
- 68 0 [肯特催化吧] 没有资金,小庄操作跑路了。 小股怡情乐无边 09-0209-02 14:05
- 72 0 [泰豪科技吧] 加油努力吃肉要靠嗷呀 瓦丽娅 09-0209-02 14:05
- 77 0 [京基智农吧] 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山水花苑之王 09-0209-02 14:05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还有榜 黄金白银圣斗士 09-0209-02 14:05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又卖公司了 大A专业A杀 09-0209-02 14:05
- 66 0 [中油资本吧] 跌停板拿了不少货啊 anost 09-0209-02 14:05
- 91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年以来,由于整体需求表现较差,市场竞争激烈 股友uJ5jG8xG 09-0209-02 14:05
- 7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醒了,我撤单还不行嘛 物归原主 09-0209-02 14:05
- 92 2 [岩山科技吧] 来人了,拉起来 拉萨村委会 09-0209-02 14:05
- 78 2 [COMEX黄金吧] 上5000 股市收买佬 09-0209-02 14:05
- 70 0 [远东股份吧] 这垃圾票 王多鱼重现 09-0209-02 14:05
- 64 0 [英维克吧] 到10日线了,有机会反抽一下嘛? 乌梅子酱灬 09-0209-02 14:05
- 76 0 [银邦股份吧] 一批看门的歪瓜裂枣,为个猪脚饭,护食咬股民, 偉又沐風 09-0209-02 14:05
- 76 3 [孩子王吧] 星期四补缺口加仓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0209-02 14:05
- 369 6 [隆鑫通用吧] 喔豁补仓又变成做t了。 Christian9 09-0209-02 14:05
- 96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有么底部割肉的??? 风宜长物 09-0209-02 14:05
- 175 3 [先导智能吧] 会涨的目瞪口呆。 烽火白衣 09-0209-02 14:05
- 289 7 [豫光金铅吧] 我很难理解为什么都在跑,这票至少第一目标位是 股友O752662I01 09-0209-02 14:05
- 109 2 [福龙马吧] 主力抓住了一炮而红的机会 谦虚谨慎的9527 09-0209-02 14:05
- 568 4 [江苏金租吧] 一家之言:已到企稳反弹节点! 睿智谦和 09-0109-02 14:05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这都能回封,机器人是真牛逼啊 龙头得传人 09-0209-02 14:05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漂亮明天继续低开洗盘继续加仓 股友82x3e29657 09-0209-02 14:05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强烈要求开董事会,确定股权,从新确定董事长人 股友m7638r6552 09-0209-02 14:05
- 90 0 [天山股份吧] 有种明天跌破6,你敢破6,我还敢补仓做T,反正 股友616p6h 09-0209-02 14:05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搞什么?还半死不活的 工业飞升处生 09-0209-02 14:05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因为指数涨回来了?所以下跌表示舍己为人? 股友Kq08035539 09-0209-02 14:05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没了才是最可怕的 实数180 09-0209-02 14:05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他不但骗人,还不注意次数 股友jpIgfo 09-0209-02 14:05
- 75 1 [中大力德吧] 97.8卖了 切记提前开香槟 09-0209-02 14:05
- 78 1 [赛力斯吧] 大家合力给他买风封板 Cc余哥 09-0209-02 14:05
- 162 4 [舒泰神吧] 大家不要卖,翻红再卖不好吗? 生意亨通的张无忌 09-0209-02 14:05
- 188 3 [*ST南置吧] 彭汉光老师 st小新新选手 09-0209-02 14:05
- 93 2 [嘉元科技吧] 太恶心永远不碰这种垃圾 基民TlmIrd 09-0209-02 14:05
- 368 7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这次洗得够凶的,大跌大买就是机会,有 股友3z7216P379 09-0209-02 14:05
- 107 3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晒单的那个家伙,这回还晒不?套的舒服不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0209-02 14:05
- 89 1 [中关村吧] 黄杜走过的路寸草不生;黄杜做的局就是万人坑。 要继续 09-0209-02 14:05
- 174 6 [海南机场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;封关;封关;封关; 不易你咋地 09-0209-02 14:05
- 134 2 [硕贝德吧] 明天要是大盘不好估计要十个点以上的绿了 基民5FsGb5 09-0109-02 14:05
- 81 0 [华设集团吧] 又半仓了,每次都只是博个小反弹,这次应该可以 自在地白羊 09-0209-02 14:05
- 63 0 [赛诺医疗吧] 一把亏了十几个点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9-0209-02 14:05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啥情况波动这么大?换手率这么高?有人要搞事情 股友889y0y8123 09-0209-02 14:05
- 85 0 [江苏北人吧] 高抛低吸,跟着量化做吧。 不追高做长线 09-0209-02 14:05
- 83 0 [方正科技吧] CPO明天下午很危险,有赚钱的抓紧走,头部扛不 韭菜独爱唱多 09-0209-02 14:05
- 65 0 [创世纪吧] 曹……买啥跌啥!捂着不卖一直被挨打 n143813644434ffd4922 09-0209-02 14:05
- 110 3 [科森科技吧] 为什么炸板的时候就刚巧让我给看见了嘛 晏殊不知火舞 09-0209-02 14:05
- 80 1 [寒武纪吧] 笑死,只有二愣子会在这个价格接盘寒武纪 TitusW 09-0209-02 14:05
- 290 5 [太平洋吧] 前天试压力,今天试支撑,近期必有涨停 格局一下就回落 08-2809-02 14:05
- 58 0 [朗新科技吧] 狠毒吧!!!! budong77 09-0209-02 14:05
- 566 0 [森霸传感吧] 板块大涨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09-0209-02 14:05
- 58 0 [广生堂吧] 扫货割韭菜 股市松果体 09-0209-02 14:05
- 94 0 [电气风电吧] 干就完了,人无横财不富 电气风电的托 09-0209-02 14:05
- 145 4 [四川路桥吧] 这些位置不增不减。坚守阵地看戏哦 叹茶论市1 09-0209-02 14:05
- 166 2 [正丹股份吧] 当前和明年产品销售价在成本价附近,今年下半年 股友XWqzU5 09-0209-02 14:05
- 173 1 [首程控股吧] 假如有这样一家公司,1:10缩股,股本7亿,中期 不惑588 09-0209-02 14:05
- 3060 18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353.96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