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快卖了买002553 直率的赵雪梅 09-0209-02 14:05
- 138 3 [东方电气吧] 真垃圾,亏得最多的一支股 有远见的潘博15 09-0209-02 14:05
- 108 3 [昆药集团吧] 终于割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TwiP1E 09-0209-02 14:05
- 180 4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新高了,还好刚才开会没动不然卖飞了 拉煞不团结路 09-0209-02 14:05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有本事继续跌,我去调资金 有点北大荒 09-0209-02 14:05
- 71 0 [华生科技吧] 吃的比出的多,坐稳扶好 道北西街 09-0209-02 14:05
- 75 0 [光洋股份吧] 千万别买张不会有跌肯定有。。一定要买强势,千 股友gXSeT7 09-0209-02 14:05
- 68 0 [有研新材吧] 每天准点开拉 股友gdB5Ca 09-0209-02 14:05
- 67 0 [有研新材吧] 这庄家实力强大! 股友i6b7I9 09-0209-02 14:05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会更惨 千万别作幻想 09-0209-02 14:05
- 75 0 [华钰矿业吧] 出货了 文静秀气的苗亚特 09-0209-02 14:05
- 250 0 [贵研铂业吧] 静待中国自己的铂钯期货……… 股友22u7365z02 09-0209-02 14:05
- 95 1 [美湖股份吧] 来个地天板,算你真牛 认认真真干一年 09-0209-02 14:05
- 81 1 [旋极信息吧] 阿弥陀佛!放下屠刀立地成佛!善良的庄家多福多 股友UHEClO 09-0209-02 14:05
- 107 1 [铭普光磁吧] 早上弱转强信号明显,被大盘带坏,借势洗盘而已 平平淡淡之安稳虎 09-0209-02 14:05
- 1261 49 [长芯博创吧] 可以尝试一下 城哥实战之路 09-0209-02 14:05
- 79 0 [航天长峰吧] 只要没量就是散户自己在折腾,只要有量就是庄家 精准的公孙心宇 09-0209-02 14:05
- 55 0 [芯片ETF国泰吧] 卖出就涨,买进就跌,你干啥嘞 轻快的公孙三仟 09-0209-02 14:05
- 76 0 [玉禾田吧] 在深圳与智元机器人合作 diy2015 09-0209-02 14:05
- 65 0 [中国石油吧] 又在给市场掺水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9-0209-02 14:0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亲爱的家人们。炒股的朋友们。大家不要怕。只要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0209-02 14:05
- 64 0 [蔚蓝锂芯吧] 涨超级慢,跌如流星!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0209-02 14:05
- 62 0 [移远通信吧] 加仓了! 文雅的常琼 09-0209-02 14:05
- 72 0 [海特高新吧] 看着都想吐一嘴的票 一个涨字了得 09-0209-02 14:05
- 117 0 [昂利康吧] 已经破位了,庄家筑顶成功,勿心存侥幸妄想会继 主力意图分析 09-0209-02 14:05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第二跳还没准备好吗? 巨能牛 09-0209-02 14:05
- 73 0 [科华数据吧] 还好跑得快 悟一道 09-0209-02 14:05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一走就上去,算了留个纪念吧 倒霉蛋选手 09-0209-02 14:05
- 103 0 [中国瑞林吧] 来日发精机,价低马上涨停了 开心的章诺原 09-0209-02 14:05
- 110 4 [吉视传媒吧] 都可以等回调了,吧里多了好多唱多狗 腼腆羞涩的肖柏 09-0209-02 14:05
- 61 0 [广生堂吧] 山顶的估计下辈子才能解套了 股友d159U17118 09-0209-02 14:0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散了吧,不会有啥好结果了 作手十三 09-0209-02 14:05
- 85 0 [长电科技吧] 融资盘很多,风吹草动的敏感度过高 金银河主 09-0209-02 14:05
- 74 0 [宁波韵升吧] 这股11月份还有限售股解禁 我在大A打野 09-0209-02 14:05
- 62 0 [银行Ⅱ吧] 下去,大笋子 地球令叠第一 09-0209-02 14:05
- 82 0 [龙蟠科技吧] 成功输给行业一个点,今天又完成指标了,主力辛 绿盘股终结者 09-0209-02 14:05
- 63 0 [有研新材吧] 强 道转V乾坤 09-0209-02 14:05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拉不动。。看来走坏了趋势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209-02 14:05
- 87 0 [华盛锂电吧] 大盘跌45个点的时候都没绿,现在大盘跌十来个点 股友zf8TX0 09-0209-02 14:05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刚调仓到比亚迪,今天你就开始起飞了 耐心的蔡麦克1 09-0209-02 14:05
- 80 0 [安诺其吧] 那位说v起来的哥们出来给小安子加把劲 股友2h116386M5 09-0209-02 14:05
- 69 0 [好上好吧] 又成了好不好? 苦咖啡加点糖 09-0209-02 14:05
- 59 0 [碳酸锂吧] 这个就是收割锂矿的 花开终为花落 09-0209-02 14:05
- 61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资金集中度不够啊!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9-0209-02 14:05
- 271 0 [银河电子吧] 这主力资金一直流出,跟着下砸,出货无疑 福不缺 09-0209-02 14:04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服了服了服了,吐血没走等你看你会不会趴下,就 文静秀雅的李清平 09-0209-02 14:04
- 70 0 [光弘科技吧] $光弘科技(SZ300735)$ 基民73l972d002 09-0209-02 14:04
- 119 1 [黑猫股份吧] 难道今日还能收阳? n7434136653675161727 09-0209-02 14:04
- 88 1 [良信股份吧] 割肉了你又能往哪里躲,4000家下跌,到哪都是坑 花钱买心态 09-0209-02 14:04
- 71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连续大跌6日,跌幅超20% 张婷我的最爱0323 09-0209-02 14:04
- 233 8 [恒生电子吧] 下午强烈看反弹 Mark888666 09-0209-02 14:04
- 160 2 [*ST春兴吧] 老朋友几乎没有了都跑了哈哈 小九是只猫 09-0209-02 14:04
- 156 2 [苏州科达吧] 佟丽娅:你喜不喜欢我、喜不喜欢!而此时的彭于 赵佳伟 09-0209-02 14:04
- 70 1 [天坛生物吧] 你随便跌吧!不看了,等你到天荒地老 都是陌路人 09-0209-02 14:04
- 77 0 [天味食品吧] …… 远东钻石牌风扇 09-0209-02 14:04
- 69 0 [美信科技吧] 这人又在别的股吧忽悠呢 善思考的夏翔云 09-0209-02 14:04
- 62 0 [朗坤科技吧] 睁亮眼,看清它的吃像。又成功下套!就有两亿多 最终的7590 09-0209-02 14:04
- 60 0 [工业硅吧] 必须空,尤其是多晶硅,空起来 瀚海天透 09-0209-02 14:04
- 70 0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不跑明天大低开 翡翠1959755 09-0209-02 14:04
- 63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能拉红不? 股友023Y1089Y7 09-0209-02 14:04
- 84 1 [建设工业吧] 你是老大 坦诚的邱清平 09-0209-02 14:04
- 83 1 [豪尔赛吧] 这确实比较厉害,还好涨停全出了。 万事高升de杜飞 09-0209-02 14:04
- 73 1 [太辰光吧] 把散户的皮都洗完了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0209-02 14:04
- 92 1 [华联股份吧] 供销大集都涨停,山子高科两板。你在这磨蹭啥玩 林不园 09-0209-02 14:04
- 108 2 [御银股份吧] 我9块3毛6的本呀,能让我回本吗小宝宝。 老练的苗昆 09-0209-02 14:04
- 173 6 [中色股份吧] 如果下午暴涨,你们谁后悔 温柔敦厚的影翼3 09-0209-02 14:04
- 332 3 [澄星股份吧] 近日,绵阳澄泓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迎来管理体系 众泰汽车董秘是狗 09-0209-02 14:04
- 86 1 [智信精密吧] 半年多了5个点的涨幅都没有出现过,太拉垮了。 股友e17D302587 09-0209-02 14:04
- 104 1 [航锦科技吧] 此股股性太差了,主力的性格估计就这样尿性,人 萌萌的柠檬草 09-0209-02 14:04
- 190 3 [杰瑞股份吧] 抓紧时间跑 有正义感的付宸18 09-0109-02 14:04
- 463 4 [兴源环境吧] 不同价位内盘的持仓者心态各异,波动较大!1.牢 极光扫描 09-0109-02 14:04
- 179 4 [中国化学吧] 开启越跌越买模式 高升的回报小跳绳 09-0109-02 14:04
- 40 0 [22延旅债吧] 184591:2022年延安旅游(集团)有限公司旅游产业 22延旅债资讯 09-0209-02 14:04
- 72 0 [华鼎股份吧] 阴性才是正常的 股友7I3933152v 09-0209-02 14:04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有个军工两字,垃圾飞上天 股友602iw70093 09-0209-02 14:04
- 65 0 [捷昌驱动吧] 这个不是机器人,是机器人的前爪爪 敏捷的欧阳皓轩 09-0209-02 14:04
- 72 0 [宁波东力吧] 涨停算了,我已退出 股友032657A7w7 09-0209-02 14:04
- 62 0 [晶科科技吧] 拉稀的东西 韭老8 09-0209-02 14:04
- 81 1 [拓斯达吧] 你今天涨停我才能不亏本 节奏稳一稳 09-0209-02 14:04
- 78 1 [长电科技吧] 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股友w33828E087 09-0209-02 14:04
- 87 1 [华峰化学吧] 恶心啊 股友FJyWz2 09-0209-02 14:04
- 165 1 [平安银行吧] 究竟谁在大量卖出? 天柱山情缘 09-0209-02 14:04
- 113 2 [激智科技吧] 机会来了!有银子的上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09-0209-02 14:04
- 80 1 [良信股份吧] 良心的大大的坏了坏了的。 赚大发了ABC 09-0209-02 14:04
- 79 0 [华鑫股份吧] 缩量严重,短期没戏 强换手率23追停 09-0109-02 14:04
- 117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单套最高补贴20万元!湖南岳阳购房放大招! 矿山设备工具 09-0209-02 14:0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1500亿出去了 A冲出江湖 09-0209-02 14:04
- 72 0 [内蒙新华吧] 货出的差不多了 天津友谊路股虫 09-0209-02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