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广生堂吧] 日起码还要跌半个月! 股友Ffmmggg7788 09-0209-02 14:01
- 225 0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感觉自己卖飞了,今天感觉自己走了运。 基民10L803151C 09-0209-02 14:01
- 77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要跌停了吧 执着的上官宴 09-0209-02 14:01
- 69 0 [神马股份吧] 15没问题吧 股友jnmbz50w 09-0209-02 14:01
- 70 0 [金时科技吧] 挂最快的挡,加最猛的油,跑啊 职业钉子户 09-0209-02 14:01
- 7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今天刚进来吃个跌 来财来财来财369 09-0209-02 14:01
- 76 0 [中海油服吧] 你不意思意思吗 健康的欧拉拉 09-0209-02 14:01
- 103 1 [宁波华翔吧] 章盟主三兄弟就差你没板了 股友mygo 09-0209-02 14:01
- 409 1 [章源钨业吧] 主力你真恶心 不破五日不卖 09-0209-02 14:01
- 77 1 [兆易创新吧] 期待领涨龙头下午的拉升大涨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209-02 14:01
- 98 1 [东方锆业吧] 最后的机会,主力拉高出货了,天量 股友63Kw5r 09-0209-02 14:01
- 80 1 [昊帆生物吧] 这是今年我见过一只最不要月俭去人,的股 泽泽猫 09-0209-02 14:01
- 81 1 [华工科技吧] 收盘涨停 工行一枝花 09-0209-02 14:01
- 240 1 [飞乐音响吧] 千年难遇一万米超级大牛市进二退一缓涨急跌,乘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0209-02 14:01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9月2日解析 股友079yY35809 09-0209-02 14:01
- 632 2 [中贝通信吧] $中贝通信(SH603220)$ 有激情的常哲6 09-0209-02 14:01
- 140 1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9月降息概率大,提前布局一下,稀土现可攻可守 有自制力的梅霖18 09-0209-02 14:01
- 116 2 [文投控股吧] 上午老庄出货完成,下午瀑布杀,等着哇哇叫 都给我哇哇叫 09-0209-02 14:01
- 572 7 [中富电路吧] 之前就说过53.33就是历史大顶,没人信,设计了 你们是韭菲特 08-2909-02 14:01
- 62 0 [焦煤吧] 跟昨晚一样的走势 沉着冷静的烈阳1 09-0209-02 14:01
- 62 0 [航天信息吧] 这垃圾 股友38606ZX760 09-0209-02 14:01
- 204 0 [宁波精达吧] 亏损的民企起飞涨停,挣钱的国企砸盘跌绿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209-02 14:01
- 127 1 [融发核电吧] 早上这里亏了3毛多跑了,买卧龙电驱现在赚1.33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0209-02 14:01
- 106 2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要拉涨停 股友lXK21u 09-0209-02 14:01
- 80 2 [国光连锁吧] 大家一起合力,这里是最好的避险板块,预计还有 快速的爱麦克 09-0209-02 14:01
- 872 3 [鑫宏业吧] $鑫宏业(SZ301310)$ 成熟背后的苦涩 09-0109-02 14:01
- 4538 21 [基金动态吧] 策略丨尾盘紧急操作! 小沐投资笔记 09-0109-02 14:01
- 781 21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期限届满暨回购完成 信维通信资讯 08-2109-02 14:01
- 87 0 [洽洽食品吧] 今天不涨,明天肯定涨停 价值投资威保罗 09-0209-02 14:01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主打深沪股市下半场你怀疑吗? 股友大局观点 09-0209-02 14:01
- 70 0 [奥飞娱乐吧] 被搞疯了,这玩意害死人 涨停来吧 09-0209-02 14:01
- 57 0 [中银5吧] 有个毛病 股友PqkxFt 09-0209-02 14:01
- 67 0 [恒为科技吧] 快跌停吧 财源广进发大财啊 09-0209-02 14:01
- 65 0 [博威合金吧] 抄底的好时机兄弟们 股友67922fo015 09-0209-02 14:01
- 53 0 [德创环保吧] 这货应该很多人以为会反包,没想到又被诱骗进去 收割量化研究者 09-0209-02 14:01
- 58 0 [新瀚新材吧] 这可真牛啊 靠大A暴富 09-0209-02 14:01
- 68 0 [工商银行吧] 拉冒烟了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0209-02 14:01
- 73 0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应该还有更低的价位买入机会吧! 股友7corVJ 09-0209-02 14:01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持有 瓦蓝的蒋婷3 09-0209-02 14:01
- 74 0 [皇马科技吧] 十个亿 股友Q6d8177592 09-0209-02 14:01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拉起来太快闪腰了?? 股友c2Qqiz 09-0209-02 14:01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撤 有激情的魏奕14 09-0209-02 14:01
- 75 0 [众泰汽车吧] 跑、快跑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拭目以待,除非今天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4:01
- 72 0 [沪电股份吧] 是时候走自己的独立行情了,冲啊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0209-02 14:01
- 71 0 [三利谱吧] 这个股,任何时候卖,都不会卖错 颖悟的凌煜 09-0209-02 14:01
- 84 9 [节能环境吧] 的空托又在发力了,想砸盘吓我们出去?休想!敢 天行健地势菎 09-0209-02 14:01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去四吧,飞舞,走了88 物理穿透一切 09-0209-02 14:00
- 66 0 [福达股份吧] 我可怜的小心脏啊 勤劳善良的砚台7 09-0209-02 14:00
- 69 0 [华中数控吧] 主力,起来干活了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0209-02 14:00
- 73 0 [欧通转债吧] 纯垃j亏钱跑 股友13r166719E 09-0209-02 14:00
- 68 0 [博通集成吧] 垃圾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9-0209-02 14:00
- 71 0 [晶澳科技吧] 太畜了这股票 冷面狗宝 09-0209-02 14:00
- 372 8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9.89追高进的还可以解套吗 股友0C505L7933 09-0209-02 14:00
- 128 3 [创业板指吧] 已找到人山顶站岗,是应该下跌了,目标2100。 傲骨的孔籣 09-0209-02 14:00
- 80 0 [*ST利源吧] 官司缠身,想玩金蝉脱壳 蚂蟥甩不掉 09-0209-02 14:00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加油,把先导股价继续给干上去 股友626768L82k 09-0209-02 14:00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拿了半年多了,今天总算是等到了,感谢感谢, 勤奋的竹花心2 09-0209-02 14:00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要走上炜新材的路子吗 大道至简啊 09-0209-02 14:00
- 124 2 [澳柯玛吧] 搞笑,这群里来拖了。拖来这里就说明,他们发现 富可富贵得邀月 09-0209-02 14:00
- 106 0 [天弘弘择短债C吧] 这只短债这么稳有闲钱继续放在这里 相机里的猫男 09-0209-02 14:00
- 104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化纤全部涨价了了 股友sUQJTE 09-0209-02 14:00
- 69 0 [佳都科技吧] 赶快跌停,我好建仓,磨磨唧唧的,等30日线都等 Dong哥666 09-0209-02 14:00
- 60 0 [启明信息吧] 只有干掉庄家,咱们散户才能赢 股友70F95191d9 09-0209-02 14:00
- 107 1 [红豆股份吧] 还得是亏损股厉害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0209-02 14:00
- 120 3 [弘景光电吧] 坚强的很,指数再跌也是100元之上 江湖浪子1680 09-0209-02 14:00
- 81 0 [永泰运吧] 扣非净利两位数增长,印证永泰运主营业务“硬实 ccxxxxw 09-0209-02 14:00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收在14.45就行了,明天让我先跑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0209-02 14:00
- 93 0 [玻璃吧] 老庄的套路,千年不变,这几年都是老手法,近期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9-0209-02 14:00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如果能番红甚至大涨那起码能看到12左右。否 牙加达 09-0209-02 14:00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出货 股友n6998P9830 09-0209-02 14:00
- 75 0 [ST云动吧] 还有多少卖盘,感觉根本卖不完。 热情似火的江雪6 09-0209-02 14:00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双枪科技,25止损,底部大长线结构【笔记】 大牛招财1 09-0209-02 14:00
- 61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[怒][为什么][囧][口罩][可怜][亲] 沉着冷静的柳佳玉 09-0209-02 14:00
- 76 1 [XD同益中吧] 南山恒辉都红了 喝大了掉坑里 09-0209-02 14:00
- 161 2 [胜利股份吧] 为了信仰一个点怕什么冲 wkdj 09-0209-02 14:00
- 107 4 [中际旭创吧] 大家太一致了,是不是应该收割了。 铁手无情 09-0209-02 14:00
- 124 6 [安靠智电吧] 到33.5加点仓,主力给力点哦 黛不绿 09-0209-02 14:00
- 9419 36 [基金动态吧] 策略丨顶级预判从未失误!科技再次大肉!今天一 小沐投资笔记 09-0109-02 14:00
- 70 0 [一心堂吧] 你都没涨过,你怕啥 基民7RA6Y8 09-0209-02 14:00
- 76 0 [黑猫股份吧] st黑猫,12月见 分蛋糕的幻想 09-0209-02 14:00
- 76 0 [菲菱科思吧] 你要大涨才回调啊你现在调个锤子 股友HuVOl9 09-0209-02 14:00
- 68 0 [大元转债吧] 活该谁让你们玩转债的? 永远喜欢坤坤 09-0209-02 14:00
- 67 0 [巨人网络吧] 庄家牛逼 菠萝波密 09-0209-02 14:00
- 73 0 [*ST利源吧] 官司缠身,想玩金蝉脱壳 蚂蟥甩不掉 09-0209-02 14:00
- 87 1 [新开普吧] 14.12后一波下跌,不管指数涨不涨。 点石如意de钟馗 09-0209-02 14:00
- 78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还是小米猛。冲呀。 孙双建 09-0209-02 14:00
- 54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使劲涨啊,我亏差不多就卖行吧 基民fjSVsA 09-0209-02 14:00
- 73 1 [广生堂吧] 抢筹码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0209-02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