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众源新材吧] 废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0209-02 13:55
- 132 3 [天融信吧] 梭哈了,全仓进! 就做抄底王 09-0209-02 13:55
- 114 3 [药明康德吧] 我这么灵么?无论哪只股票,本来是涨的,只要我 神奇枭哥哥 09-0209-02 13:55
- 191 2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创新药开始发力,010434棒棒哒 我是泰勒888 09-0109-02 13:55
- 257 4 [R数知1吧] 终于还是忍不住清仓走了,去主板拥抱大行情,祝 乡下穷小子 08-3109-02 13:55
- 74 0 [鸣志电器吧] 追进去就会亏两遍 东少侠也在江湖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大港股份吧] 又套了一批 刀1717 09-0209-02 13:55
- 94 0 [东方嘉盛吧] 没有打出量,可能还有一波下杀。 沉毅果决的上神 09-0209-02 13:55
- 65 0 [朗坤科技吧] 上22 股友368ak82989 09-0209-02 13:55
- 104 1 [南山控股吧] 主升浪开启 九幽赤月 09-0209-02 13:55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跑10个亿,你们还妄想什么呢? 王Sir88 09-0209-02 13:55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啥意思?过山车哇 欢快的祝茁 09-0209-02 13:55
- 76 0 [依米康吧] 明天涨停 逆势而上顺势而为 09-0209-02 13:55
- 114 1 [ST德豪吧] 今天还有大宗吗 德粉123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飞荣达吧] 又不是机器人概念了? 两个方向一种选择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保绿诸葛亮来扇子都得赔没了 不能为空空空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五线向上牵大牛。股价3329元,成本价190元,总 股友561216gM95 09-0209-02 13:55
- 78 0 [龙溪股份吧] 机器人前排,明天应该问题不大 初升的小太阳 09-0209-02 13:55
- 72 0 [比亚迪吧] 散户都出来看涨就一定会跌,散户开始骂娘了,就 股友60i5095z95 09-0209-02 13:55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加仓了 国色天香的宋靖昱 09-0209-02 13:55
- 61 0 [华虹宏力吧] 一直还是你不错 Cindy58 09-0209-02 13:55
- 60 0 [寒武纪吧] 机构抱团股,迟早一地鸡毛 三月买油气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退市苏吴吧] 各位乘客坐好,前方下坡了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0209-02 13:55
- 140 4 [欢瑞世纪吧] 很强啊 King家冕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39e256d92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小马哥加油 大干一番暗黑 09-0209-02 13:55
- 90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不可能上去了,能守住均线上方,不跳水就不 股友710G68990P 09-0209-02 13:55
- 83 0 [福赛科技吧] 7月30日59.6赶下车的 深受股海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科华数据吧] 大盘起来。你越跌越多 iiii差不多的了 09-0209-02 13:55
- 73 0 [华昌达吧] 悲哀的达子 赌哥大哥大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瑞可达吧] 量化厉害,今天压死了 光华世纪 09-0209-02 13:55
- 110 1 [冀中能源吧] 托盘1万手,谁啊 蜗牛蓝象 09-0209-02 13:55
- 138 1 [中孚实业吧] 4.7元再入,等着看,这货5.8-6元已经到了第一目 fsjz1 09-0209-02 13:55
- 108 1 [退市国化吧] 再破一次8.1我来接盘 格勒久浩 09-0209-02 13:55
- 164 3 [长江电力吧] 早上就说了两个点起步。没人信 赵博弘 09-0209-02 13:55
- 145 4 [碳酸锂吧] 下午能不能拉上来啊站上75000 股友3326k5252T 09-0209-02 13:55
- 124 4 [君禾股份吧] 下午的情景已经猜到了,直接暴力拉升,一根大阳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55
- 133 2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昨天追进蓝思科技。今天后悔药没处买去哪里都被 wangH悟1021 09-0209-02 13:55
- 257 3 [依顿电子吧] 高位放量下跌是洗盘还是出货啊? 股友620Uk26768 09-0209-02 13:55
- 281 9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必涨停,立贴为证 文静秀气的石泽哈 09-0209-02 13:55
- 162 3 [机器人吧] 哥们,现在被抖下车,大腿都拍烂 冬季总会过去 08-2609-02 13:55
- 72 0 [*ST聆达吧] 赶紧T! 吸附鱼 09-0209-02 13:55
- 57 0 [云天励飞-U吧] 拉胯 左右手15 09-0209-02 13:55
- 81 0 [思泰克吧] 这个价格还卖的人是不是傻? 我们一起挖呀挖 09-0209-02 13:55
- 74 0 [南方精工吧] 跌了我就买,涨了有的卖,这股我自从买过,就没 股友0561i69I96 09-0209-02 13:55
- 294 1 [紫光国微吧] 还好汽配起来了救我一命 跟着孙庄做套 09-0209-02 13:55
- 99 2 [ST南都吧] 笑死球了,苟砸了半天货没吃到,低价筹码全被小 峰叶19 09-0209-02 13:55
- 82 1 [光环新网吧] 又快回到3000点了 股友02F1h91770 09-0209-02 13:55
- 145 3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表现的有抵抗啊!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0209-02 13:55
- 103 1 [名创优品吧] 一地鸡毛 阳光开朗的白泰成 09-0209-02 13:55
- 98 1 [中策橡胶吧] 下午翻红 panda99999 09-0209-02 13:55
- 125 3 [中创环保吧] 下午会不会V型反转? 老挝股神 09-0209-02 13:55
- 269 5 [*ST华西吧] 就最近走势大胆猜测明天:最低2.74最高2.9收盘2 軼想天开 09-0109-02 13:5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跌会拉回来吗 基民sgUDbs 09-0209-02 13:55
- 80 0 [新天然气吧] 谢谢打压,爷爷只进不出 招财玄猫猫莉亚 09-0209-02 13:55
- 76 0 [湖南黄金吧] 昨天涨停板进来的去哪里了呢? 友好的席锦鹏 09-0209-02 13:55
- 69 1 [天融信吧] 太弱了 炒股赚不到钱 09-0209-02 13:55
- 148 2 [中广核技吧] 最近涨的太少今天也没咋跌,昨天发的投资者活动 南风sh 09-0209-02 13:55
- 159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我都抱了5年了,就不差再抱3年,至少要 宏图腾达的带土 09-0209-02 13:55
- 92 1 [长电科技吧] 该股恐慌盘涌现,股价下行有点大… 渡28 09-0209-02 13:55
- 90 2 [ST南都吧] 所有均线支撑位全部跌破,好自为之本周破14,这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0209-02 13:55
- 95 1 [宏和科技吧] 三天10元什么概念?我20个点没了 股友o353W08879 09-0209-02 13:55
- 101 0 [海鸥住工吧] 这是要起飞了吗 长线眼 09-0209-02 13:55
- 114 2 [光迅科技吧] 看看华工…没咋地儿,你光迅个熊货还跌停了!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09-0209-02 13:55
- 71 1 [内蒙新华吧] 今天割肉的有木有 股友2M705987Y2 09-0209-02 13:55
- 201 3 [安培龙吧] 这是什么情况,这么强了吗 每天一个反T 09-0209-02 13:55
- 710 2 [中航成飞吧] 听我号令,中航战斗机成飞暴涨在即,不要被洗下 短线大队长 09-0209-02 13:55
- 454 4 [斯达半导吧] 再加! 条件单炒股法 09-0209-02 13:55
- 110 2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你爷爷拓普带你飞 承接王 09-0209-02 13:55
- 820 2 [同和药业吧] 同和药业:CMO/CDMO业务有望在2027、2028年实现 同和药业资讯 09-0109-02 13:55
- 68 0 [晶合集成吧] 今年涨幅不到2个点,已经领先90%的股票了,大家 有智慧 09-0209-02 13:55
- 67 0 [万马科技吧] 三只乌鸦出现 抓妖降魔 09-0209-02 13:55
- 72 0 [鼎龙科技吧] 真废啊,低位一个板就熄火了,毫无抵抗 股友06903Y102m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割你股份 回收站福尔摩斯 09-0209-02 13:55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我看不懂,但我大为震撼 来财来财7777777 09-0209-02 13:55
- 69 0 [开普云吧] 拉吉出货了 股海浮沉VV 09-0209-02 13:55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玩呢 股友2f6h103921 09-0209-02 13:5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就对了 进取的爱丝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庄耗死你,别涨啊 股友NdTYwQ 09-0209-02 13:55
- 86 0 [万科A吧] 收盘至少跌3个点,外资内资为了明天,一起砸盘 石平太郎 09-0209-02 13:55
- 88 1 [昊志机电吧] 主力是没有能力拉涨停的! 老股民说实话 09-0209-02 13:55
- 88 1 [武汉凡谷吧] 开始建仓 炒股为昇 09-0209-02 13:55
- 93 1 [鲍斯股份吧] 快逃快逃,大调整来了 股友0606TT8177 09-0209-02 13:55
- 93 1 [中微公司吧] 倒车接人都不敢上车,到开车了又去追 犇犇有礼 09-0209-02 13:55
- 244 6 [万泰生物吧] 早就跑路的我来看看乐子,当初那么多唱多的狗呢 奔腾大概 09-0109-02 13:55
- 68 0 [潮宏基吧] 这主力不行就是不行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美利云吧] 老套路。恶心。和韭菜过不去。 细毛yy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复星医药吧] 药名,恒瑞,长春都大涨过,只有复星不涨。。。 岭南山鹰 09-0209-02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