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迎丰股份吧] 现在在看我半个月前说的含金量还在升高!!! 追梦亮哥 09-0209-02 13:55
- 3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要是早点看到这个基就好了,我一定选择这个布局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9-0209-02 13:55
- 69 0 [埃斯顿吧] 有人控制股价 日天好汗 09-0209-02 13:55
- 76 0 [武汉天源吧] 14.3买来一天都亏5毛多、郁闷啊 盼望等待 09-0209-02 13:55
- 72 0 [中国卫通吧] 机器人都拉到天上去了 明日香57 09-0209-02 13:55
- 62 0 [中科海讯吧] 没有主力顶住压力往上冲啊,太难了 基民63099P9U07 09-0209-02 13:55
- 98 1 [银之杰吧] 有个分成公司在推荐至少盈利八个点 巴菲雷 09-0209-02 13:55
- 122 1 [兄弟科技吧] 看下中欣氟材同样概念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0209-02 13:55
- 76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还是有机会拉红的,加油 闭关修行好好赚米 09-0209-02 13:55
- 437 4 [东土科技吧] 鸿道操作系统赋能核心装备!东土半导体成立,攻 打碟老DJ 09-0209-02 13:55
- 89 3 [中芯国际吧] 刚跟边大进来就被埋 富贵成金地水门 09-0209-02 13:55
- 104 1 [太阳能吧] 这个货现在挺有个性呀!逆大盘走势,每次大盘跌 走向成功者 09-0209-02 13:55
- 203 6 [宝武镁业吧] 强力洗盘,拿稳了别被洗下车了!! 神预言的人 09-0209-02 13:55
- 391 5 [爱朋医疗吧] 星期一,爱朋医疗与玉禾田都走出了反弹行情!由 红红火火创利润 09-0109-02 13:55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大洋一定能赚大洋 股友2go6pq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净流入10个亿,明天保守跌6个点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0209-02 13:55
- 65 0 [启明信息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。利润增长只为套人 龙生金 09-0209-02 13:55
- 84 0 [北新建材吧] 这个星期都要阴跌,大家赶紧跑 股友5u05311k96 09-0209-02 13:55
- 74 0 [上纬新材吧] 本来你独立于大盘走势挺好的也区别与版块非要等 贵妃醉股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蓝英装备吧] 连垃圾都不如,真特么恶心 股友1912wc5321 09-0209-02 13:55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有钱真好,带家人坐过山车 工资3000 09-0209-02 13:55
- 61 0 [退市苏吴吧] 一看就是一个弱庄,封个板也这么磨叽! coolman2021 09-0209-02 13:55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尖尖角,要套死人了 我吃火龙果 09-0209-02 13:55
- 92 0 [中科金财吧] 操45什么时候回本,3万股 驰骋的太昱 09-0209-02 13:55
- 67 2 [上纬新材吧] 快追上优必选了,加油宝贝 c2547013 09-0209-02 13:55
- 217 3 [英搏尔吧] 跟你们说业季报不及预期还骂我 小学生做股 09-0209-02 13:55
- 159 3 [中国银行吧] 亏了8个点,6月份买的,股息也没份,惨 巴菲余搬砖加仓 09-0209-02 13:55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真的恶心股 海妖666 09-0209-02 13:55
- 79 0 [能之光吧] 车$能之光(920056)$ 北证近期次新股都拉红了, 九犇犇犇 09-0209-02 13:55
- 84 0 [中交设计吧] 不破不立,破7才有机会 梭哈向上 09-0209-02 13:55
- 85 0 [博士眼镜吧] 这么好的股上哪找去 诚恳的戴诚炳 09-0209-02 13:55
- 77 0 [赛力斯吧] 机构开始回补仓位了,说明看好后市 像蛇一样疯狂 09-0209-02 13:55
- 69 0 [寒锐钴业吧] 上午还挺强势的,以为你今天逆势呢,结果下午拉 与庄共舞星哥 09-0209-02 13:55
- 96 1 [我爱我家吧] 两广呢,出来聊几句 丰富的郁烨华1 09-0209-02 13:55
- 81 3 [岱美股份吧] 狗子硬一次 黑黑的那种哦 09-0209-02 13:55
- 114 2 [岭南控股吧] 大盘回调了,下午必绿 股友A72013I036 09-0209-02 13:55
- 92 2 [天邦食品吧] 高于3一分不买。怎么样?倔脾气吧 Day3d5N79 09-0209-02 13:55
- 159 13 [恒生指数吧] 老A:恒指周二下午 laoa0318老A 09-0209-02 13:55
- 121 1 [西南证券吧] 逢低加仓才是硬道理 有魄力的陶晗13 09-0209-02 13:55
- 187 5 [永辉超市吧] 别洗了,拉涨停吧 又粗又壮大韭菜 09-0209-02 13:55
- 120 2 [金牛化工吧] 十个赞,就涨停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0109-02 13:55
- 83 0 [平潭发展吧] 人家福建金森涨停,跟你是没有关系的哦,老老实 老毒物亏钱流 09-0209-02 13:55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人就是这种穷胎子洋,张一点就卖猛了 股友38k5K52009 09-0209-02 13:55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板块中没有跌停的所以不用怕 As布 09-0209-02 13:55
- 63 0 [中科金财吧] 让我出来你随便拉吧, 指路明灯123 09-0209-02 13:55
- 170 0 [会通股份吧] 今天的行情,看得清清楚楚,要不然早拉板了,就 hypheng 09-0209-02 13:55
- 83 1 [雷迪克吧] ???偷袭…?? 微醺丶韭菜 09-0209-02 13:55
- 156 3 [*ST天喻吧] 从5.61开盘那天唱空天喻到今天,3周多了吧,现 ZAKER 09-0209-02 13:55
- 92 3 [纯碱吧] 这个位置不做也不要空,等1300-1330空 专业呵护韭菜 09-0209-02 13:55
- 115 3 [中航重机吧] 这股不跌不会有突破、只有重回13元才会有突玻。 豁达的陈心宇 09-0209-02 13:55
- 80 0 [北新建材吧] 走成这熊样,价位再低也是卖不完的货!哪来的这 股友91f119w932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金龙汽车吧] 能不能立马退市?外面大把优质公司比你强别在这 吃肉这一块 09-0209-02 13:55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这么恶心的吗 新新小韭菜蛋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达梦数据吧] 大盘反弹35点,达梦可以不动! 醉太极0858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冠捷科技吧] 科技股板块跌的时候,你绝对是个纯纯的科技股 股友IZ0cuy8448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南方精工吧] 真是牛逼啊 股友q0e7216786 09-0209-02 13:55
- 55 0 [豪恩汽电吧] 汽垫 招财腾达de容小仙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十几天把我们牢牢的控在这股上,不骂它骂谁 蚂蚁博大象 09-0209-02 13:55
- 72 0 [华丰科技吧] 跌的好 专治无脑狗007 09-0209-02 13:55
- 259 8 [欧菲光吧] 上午补仓了,明天反弹概率大点。 挺拔的滕筱 09-0209-02 13:55
- 69 0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 红萍果5 09-0209-02 13:55
- 64 0 [星星科技吧] 涨没涨多少,跌跟着跌的,反弹也不弹,什么垃圾 富贵生金 09-0209-02 13:55
- 79 0 [唐人神吧] 唐关傲立镇云沙人甲冰霜淬剑花神骥嘶霄传檄去烽 股友3M299N5198 09-0209-02 13:55
- 103 0 [中电鑫龙吧] 卡皮巴拉日记。再次记录大盘开始启动题材轮动, 憨憨的卡皮巴拉 09-0209-02 13:55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早上+6没卖,下午-3.7卖了,操 西西的老表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奥飞娱乐吧] 下午大跌次日买 果断的未来大佬 09-0209-02 13:55
- 90 0 [光电股份吧] 明天的最大看点是导弹、导弹、导弹! 坐等光电三百八 09-0209-02 13:55
- 90 0 [科大智能吧] 13.35买入 短线聚焦A 09-0209-02 13:55
- 332 0 [奋达科技吧] 就盯着我这三瓜两枣吗 熊猫智选 09-0209-02 13:55
- 101 1 [晨丰科技吧] 下午能跟大盘一起翻红吗? 绝处逢生2026 09-0209-02 13:55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全村人的希望吗? 唯一小薇 09-0209-02 13:55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,空方占优,今天没戏。明天还要跌,我开盘 幸福的夏筱禹 09-0209-02 13:55
- 60 0 [广生堂吧] 九天之嗯那个13就出来走两步 迷一样518 09-0209-02 13:5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就是上车机会,千万别错过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55
- 85 0 [川仪股份吧] 你还假模假样的拉一下?还像个人嘞? 国机万手哥 09-0209-02 13:55
- 67 0 [中天科技吧] 杂毛股 炒股挣个毛 09-0209-02 13:55
- 64 0 [寒武纪吧] 老大还得是你 承德00016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平安银行吧] $平安银行(SZ000001)$ 基民n010ZQ 09-0209-02 13:55
- 61 0 [中船特气吧] 加油加油加油 //@身口意禅 :破发那么久没问责大 身口意禅 09-0209-02 13:55
- 94 1 [中国电建吧] 买入买入!!!散户不要害怕,冲!!!!加仓!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0209-02 13:55
- 176 3 [楚天龙吧] 好纠结,要不要割肉离场 赚够一百万就撤 09-0209-02 13:55
- 79 1 [南芯科技吧] 神经病发足啦! dingmc1953 09-0209-02 13:55
- 159 4 [华虹宏力吧] 跌了20个点,你ma abc20010143 09-0209-02 13:55
- 97 2 [大东方吧] 今天终于强于大盘了,祝贺一下。 李伟成13446 09-0209-02 13:55
- 110 3 [R汇车1吧] 主板放巨量下跌、4干支股票下跌?还牛市、巨亏 迟来的正义 09-0209-02 13:55
- 82 0 [博杰股份吧] 中报净利润才2019万!这业绩配得上347倍PE?鬼 婀娜的祝娴寒 09-0109-02 13:55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诱多,跑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09-0209-02 13:55
- 131 0 [卧龙电驱吧] 在平台洗了几天了,这要不是早上被大盘带崩,估 财哥之路 09-0209-02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