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东贝集团吧] 宝子们!加仓了,别补太多了,明后天还有得补。 相互的禄向梦1 09-0209-02 13:52
- 192 7 [航天电器吧] 两天涨那么一点的就出来嘚瑟的呢?这样的走势还 一飞冲天896 09-0109-02 13:52
- 57 0 [广生堂吧] 砸盘种子选手,简称 Hali77 09-0209-02 13:52
- 85 0 [灿勤科技吧] 几个月前坚信到40—50的出来报个到 沉稳的耿晟涵 09-0209-02 13:52
- 268 0 [巨轮智能吧] 就问还有谁?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209-02 13:52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出了7成仓,下来接回去 股友3rZ3227552 09-0209-02 13:52
- 55 0 [科技ETF华宝吧] 明天过2 大浪淘砂999 09-0209-02 13:5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流出资金1500亿貌似以后是常态? 福禄祥泰 09-0209-02 13:52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欧线集运主连大涨7% 慢慢7777 09-0209-02 13:52
- 71 0 [上证50吧] 银行石油一拉又是一地鸡毛惨不忍睹。 好学的褚桂花3 09-0209-02 13:52
- 70 0 [横河精密吧] 上纬拉直线你在一两个点我就看好你,毕竟自选唯 恒心的戚宇航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上汽集团吧] 啊 股友gtuRQX 09-0209-02 13:52
- 394 0 [科森科技吧] 我反正是走了,涨跌对我来说无所谓,钱已经到手 赌一把就收手 09-0209-02 13:5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吃肉连鼓头都不剩啊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0209-02 13:52
- 72 0 [信雅达吧] 真是大盘反弹,信雅达资金不回流没用 曲沃一天 09-0209-02 13:52
- 110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今天貌似绿了,实际在慢慢上涨中 阿凡达买买提 09-0209-02 13:52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改性易吧。叫易中天 长期价值跟班 09-0209-02 13:52
- 65 0 [豪悦护理吧] 退市吧 风起FQ 09-0209-02 13:52
- 75 0 [云南铜业吧] 主力吸筹,留给明天空间。 好运不断的金世遗 09-0209-02 13:52
- 87 1 [ST棕榈吧] 每天那么多砸盘的他的股那里来的哦 执着的魏译源 09-0209-02 13:52
- 135 5 [万丰奥威吧] 一涨千人欢呼,一跌万人怒骂。都好幼稚 买定离手不焦虑 09-0209-02 13:52
- 215 4 [岩山科技吧] 人潮涌动的地方就是鬼出没的地方,岩山当下如此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2 13:52
- 134 3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今天加仓合适吗 股友0E258Y8216 08-2909-02 13:52
- 57 0 [大洋电机吧] 无可救药垃圾 A溜财源广进 09-0209-02 13:52
- 70 0 [思瑞浦吧] 今天是铁了心跌了。没想法了 福加运高 09-0209-02 13:52
- 57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在天 风度儒雅的祝淳美 09-0209-02 13:52
- 84 0 [神州泰岳吧] 牛市中表现的独一无二,创业板独一无二,游戏股 聪明的南宫婉 09-0209-02 13:52
- 81 0 [众源新材吧] 就差临门一脚怎么就踢不开门? 欧阳徰仕 09-0209-02 13:52
- 70 0 [广发证券吧] 离晒普呀,又排板块倒数,过份呀 布仔5683 09-0209-02 13:52
- 102 2 [正丹股份吧] 我想大盘调整,大跌的时候进来抄底博个反弹,想 我看行就行1 09-0209-02 13:52
- 137 2 [西力科技吧] 这股涨了不少。大幅回调清洗一下。 CHN95C21 08-2709-02 13:52
- 60 0 [通富微电吧] 快上去吧,受不了 新生90 09-0209-02 13:52
- 75 0 [云赛智联吧] 也不知道被狗弄多多少次,现在表现的淋漓尽致 股友7p21i00922 09-0209-02 13:52
- 69 0 [中百集团吧] 妈的,挂山顶上了 布布糕1212 09-0209-02 13:52
- 63 0 [彩讯股份吧] 没涨过跌起来挺凶,明天继续买入。 雨中鱼32091 09-0209-02 13:52
- 282 1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正在回本的小散 09-0209-02 13:52
- 498 1 [建投能源吧] 哭了,买到山顶了 一颗话梅糖水 09-0209-02 13:52
- 339 6 [豪恩汽电吧] 原本预期666元,今天这一洗,目标价提升至16666 哈哈哈大橘已定 09-0109-02 13:52
- 157 2 [贵州茅台吧] 震惊!!扣非净利增20%的低市盈率破净科技股,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9-0109-02 13:52
- 692 2 [蔚来吧] 秦力洪:蔚来穿越了风暴周期,三季度将迎转折, 蔚来资讯 08-3109-02 13:52
- 1177 18 [盐湖股份吧] 我见证了2007年盐湖的辉煌,也经历了盐湖破产重 基民4hGw5m 08-2609-02 13:52
- 115 0 [大泽电极吧] 怎么理解? 股友n0U7233169 09-0209-02 13:52
- 69 0 [光洋股份吧] 和本指一起摇摆? 股友52322R5d06 09-0209-02 13:52
- 72 0 [万科A吧] 涨时不涨,跌时大跌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0209-02 13:52
- 57 0 [傲农生物吧] 圧价出货 我行必我道 09-0209-02 13:52
- 92 0 [科伦博泰生物吧] 小科到位了吗? 清晨属于猎人 09-0209-02 13:52
- 59 0 [数据港吧] 万手哥在哪昨天一字板的大哥呢来两手肯定板 潇洒不羁的星野7 09-0209-02 13:52
- 398 0 [晶泰控股吧] 这家伙啥也不跟,走独立行情倒是好事 干嘛非得这样T 09-0209-02 13:52
- 62 0 [长盈精密吧] 顶不住 财运亨通SUN 09-0209-02 13:52
- 89 0 [龙源电力吧] 明天准备跌多少 飞黄满堂地诸葛亮 09-0209-02 13:52
- 65 0 [北路智控吧] 今天能收红,后悔市可期! 別烦我 09-0209-02 13:5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的能量大着呢。 股赢天下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果然比通达电气强势十几倍了 杰哥爱主升 09-0209-02 13:52
- 63 0 [赛伍技术吧] 早知道跑了 长寿的闵昭 09-0209-02 13:52
- 69 0 [ST龙元吧] 跌吧! 挣指数不挣钱 09-0209-02 13:52
- 66 0 [国芳集团吧] :已经连续三苟走势 股友920106qN51 09-0209-02 13:52
- 101 4 [新易盛吧] 要跌停了388买的 俏俏qiao 09-0209-02 13:52
- 535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776买了点,搞一份猪脚饭吧 学而不厌的阎安然 09-0209-02 13:52
- 67 0 [国风新材吧] 来回收割做T,奥利给!!! 股友Vx83920872 09-0209-02 13:52
- 6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很垃圾的,你爹都没你没你能跌 彭满仓 09-0209-02 13:5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个玩法,散户的钱更不会进来,我一成仓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52
- 72 0 [ST南都吧] 今天苟吠得凶,看来苟急不可耐了。 峰叶19 09-0209-02 13:52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又给机会了!冲到34块了转亏为赢随时准备兑 阿真擒牛 09-0209-02 13:52
- 77 1 [易点云吧] 管理团队换了吧 n14311002990d878 09-0209-02 13:52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应该能经受起9月大盘调整的考验,小阴小阳 枫彬 09-0209-02 13:52
- 70 0 [西子洁能吧] 这是我这次牛市最恶心的一只股 股友7L59232F52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融了一点点券获利了结不是我砸的 股友256G321Z19 09-0209-02 13:52
- 55 0 [德创环保吧] 把自己玩死了 A大作手 09-0209-02 13:52
- 94 0 [冀衡医药吧] 涨停卖一半,跌停价换入沐邦。 潮汕大兄 09-0209-02 13:52
- 123 0 [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浦银安盛北证50它紧密跟踪指数、专精特新含量高 暖暖爱才 09-0209-02 13:52
- 73 0 [海辰药业吧] 要石辰大海了 战圣2026 09-0209-02 13:52
- 134 0 [达利凯普吧] 主力都被干跑了,涨?做梦 此人正在暴富中 09-0209-02 13:52
- 66 0 [万丰奥威吧] 真特么垃圾,从来不跟版块儿 股友5187x1L062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盛天网络吧] 这票已废,签定完毕 刘家人 09-0209-02 13:52
- 85 0 [曙光股份吧] 会是对倒吸引资金进场吗? 曙光股东 09-0209-02 13:52
- 77 0 [彤程新材吧] 看人家利扬 明媚阳光999999 09-0209-02 13:52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就一坨 潇洒不羁的冯柏 09-0209-02 13:52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牛市结束了牛市结束了 小赌怡芯情 09-0209-02 13:5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转熊了吗 股友196W572A00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浙江仙通吧] 今天仙气十足,终于发威了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0209-02 13:52
- 64 0 [玉禾田吧] 主力真垃圾 向内生长97 09-0209-02 13:52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时候重中之重 基民198WG99765 09-0209-02 13:52
- 63 0 [拓尔思吧] 总之拉一下,得砸下去 善良的石亦凡 09-0209-02 13:52
- 72 1 [张江高科吧] 做市场风向标,努力打爆空投 金刚石的未来 09-0209-02 13:52
- 89 1 [*ST万方吧] 反过来一想。没人报名也是好事。最少牛散没有抢 舟行迟 09-0209-02 13:52
- 67 1 [胜宏科技吧] 还是机狗抱团股好,外面血雨腥风我自巍然不动 来自天堂的鲨 09-0209-02 13:52
- 587 9 [上证指数吧] 逆势封板!可惜T早了!不开心!猜猜是哪一个! 悟道财神 09-0209-02 13:52
- 231 9 [金发科技吧] 16.24的本,啥时候回来 好运每一天 09-0209-02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