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要波动太大,坚定信心,稳住阵脚,稳住预期,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209-02 13:55
- 458 0 [西藏旅游吧] 这操作舒服了 盏九息 09-0209-02 13:55
- 6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北交一下出了好几个涨停的。 依光而行 09-0209-02 13:55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回本都没来得及跑,惨 股友267Dy95155 09-0209-02 13:55
- 73 0 [航天彩虹吧] 可不可以复制长城的走法 夜尽天明107 09-0209-02 13:55
- 59 0 [华丰科技吧] 今天跑出来的资金,明早又得招标地抄底。 Snool 09-0209-02 13:55
- 119 0 [卧龙电驱吧] 自足常乐 股友83ZO980899 09-0209-02 13:55
- 103 2 [太龙股份吧] 下午会拉起来的,第一步拉红,第二步看心情 股友金利来 09-0209-02 13:55
- 59 0 [飞马国际吧] 事不过三拉了两次没涨停,没戏,收盘还得绿油油 好运连连涨888 09-0209-02 13:55
- 69 0 [蓝英装备吧] 一年多也没能突破前高 黑珊瑚 09-0209-02 13:55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再也不买芯片了 帆右_fan 09-0209-02 13:55
- 135 0 [新大陆吧] 完全被市场放弃的行业个公司!!与老美谈判这个 股友232213Gv27 09-0209-02 13:55
- 74 2 [长芯博创吧] 都去机器人了 百舸争流999999 09-0209-02 13:55
- 141 1 [赛力斯吧] 大盘下午能不能企稳啊!!!稳不住的话,今天没 恭喜发财好 09-0209-02 13:55
- 110 4 [齐翔腾达吧] 山东股真不能碰 股海福臣 09-0209-02 13:55
- 137 4 [凤凰航运吧] 4.80进来就这样!真会完 股友87A0m22288 09-0209-02 13:55
- 81 0 [华兰生物吧] 昨天问今天会不会涨?回答是今天不会涨,永远是 股友25P69g0009 09-0209-02 13:55
- 58 0 [长飞光纤吧] 这是真的在砸盘做空 北海珍珠 09-0209-02 13:55
- 65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看了戏霸早上没跑,这也太坑了 基民gWaBxn 09-0209-02 13:55
- 59 0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这个冰点,能地天就有辨识度了,做趋势转连 神眷07 09-0209-02 13:55
- 78 0 [汇金股份吧] 15块,主力还在拆单猛抛,趁着大盘反弹,奉劝各 半导体之魂 09-0209-02 13:55
- 208 0 [德创环保吧] 这个位置诱多,明天大概率一字跌停,主力非常凶 陪跑天团 09-0209-02 13:55
- 89 0 [兴业银锡吧] 货出完后紧跟着就是一轮暴跌! 股丰登 09-0209-02 13:55
- 110 0 [铜陵有色吧] 就是个加工铜的车间,,有毛的铜,,看看螺母, 迷茫过往 09-0209-02 13:55
- 129 3 [远东股份吧] 短线客跑得差不多了,两点半后可以拉了 小孩童股海踏浪 09-0209-02 13:55
- 87 0 [吉鑫科技吧] 卖了天顺买了你,给点力 无十心 09-0209-02 13:55
- 65 0 [国芳集团吧] 这票真恶心 敏捷的马睿博1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华峰化学吧] 无语了还能大跌啊 Bubblekay 09-0209-02 13:55
- 276 0 [汇金科技吧] 谁在这里“谣言惑众”——用这种走势来忽悠人, 一游客 09-0209-02 13:55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第一波涨停庆祝 努力化神 09-0209-02 13:5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居然还有那么多涨停的,都是有钱人抱团炒作 股友0052271Ou6 09-0209-02 13:55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为啥这么砸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光威复材吧] 名气昨天还600多。早盘开盘后掉到快1200名 谦虚的牛股达人 09-0209-02 13:55
- 5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再加码,港股科技迎来补涨? 万家基金 09-0209-02 13:55
- 118 0 [利扬转债吧] 203.6已卖出 姑苏913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真的,令人失望 Aloha 09-0209-02 13:55
- 82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现在是券商中得倒数第一了,最便宜最垃 负爱累累 09-0209-02 13:55
- 224 0 [上海莱士吧] 南岳生物现有3大类9种产品,种类较为丰富。其中 Sebastian_Gs 09-0209-02 13:55
- 80 0 [汤姆猫吧] 瘟猫就是瘟猫,翻开历史看看,不管牛市还是熊市 股友790TT29288 09-0209-02 13:55
- 72 0 [长盛轴承吧] 真没出息,哥哥弟弟都涨停啦 股友Dr31179167 09-0209-02 13:55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在忙工作,几乎是眼睁睁地看你涨停,没来得及操 祝各位天天盈利 09-0209-02 13:55
- 84 1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里面的大资金绝对是个狠角色,砸盘毫无畏 rj16888 09-0209-02 13:55
- 37 0 [海阳科技吧] 这股票心脏不好的人都容易得病。 基民KfFbKB 09-0209-02 13:55
- 80 0 [中银证券吧] 这股不属于券商吗?板块大涨它大跌服了 基民tXAZSq 09-0209-02 13:55
- 219 2 [小米集团-W吧] 新势力里零跑1.39万辆继续第一,小米1.19万辆第 抄帝之王 09-0209-02 13:55
- 144 1 [朗迪集团吧] 机器人都在拉,就你不动,服了 何不生畏 09-0209-02 13:55
- 326 1 [顺丰同城吧] 顺丰同城:即时零售浪潮下的隐形冠军 二把刀价投 09-0209-02 13:55
- 416 6 [卧龙电驱吧] 没动,都说了指数一天杀跌一天修复,支撑31.03 柚子小A 09-0209-02 13:55
- 84 1 [维科精密吧] 坐山观虎斗,看看这几个主力争抢吃食!看看谁能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9-0209-02 13:55
- 58 0 [多晶硅吧] 现货都51.5了,那还能跌么,反手做多吧 一路向灬东北 09-0209-02 13:55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真牛 股友n7202A7335 09-0209-02 13:55
- 96 0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空方力量很强大,牛!!! 股友ntTGfB5027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双林股份吧] 亲爱的双林,我来啦 九日薇安 09-0209-02 13:55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涨停板跟了一些 大盘没我帅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比亚迪吧] 赛里斯和你当中我选了你,唉 赚零花钱的大漂亮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硕贝德吧] 你跟什么?别人液冷涨也没见你涨 倾国倾城的可儿6 09-0209-02 13:55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弱势股,涨不跟跌带头 沪上小九 09-0209-02 13:55
- 82 0 [中炬高新吧] 别人看不起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! 股友99399oh669 09-0209-02 13:55
- 274 2 [钧达股份吧] 格局不了一点,想割我? 炒股养家656 09-0209-02 13:55
- 91 1 [盛洋科技吧] 就愿意看你表演,精彩绝伦 曾经沧海1996 09-0209-02 13:55
- 61 0 [章源钨业吧] 厉害厉害,埋掉大批抢进的机构和散户 小观园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焦煤吧] 哈哈,够垃圾。我喜欢 互帮互助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艾芬达吧] 我也从未中过签,这次能否有我 szy媛媛 09-0209-02 13:55
- 131 0 [水星家纺吧] 明天大盘-5%,千古跌停,拭目以待 幽兰君丶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外部限制不改半导体长期逻辑,深度调整后鹏华国 山也听风吖 09-0209-02 13:55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冯高就卖……低吸再守 风情万股 09-0209-02 13:55
- 66 0 [五洲新春吧] 前天清仓了,我要哭死在厕所里 杨珍珍 09-0209-02 13:55
- 233 5 [上海电力吧] 稳定币概念? 股友v2009V0983 09-0209-02 13:55
- 132 3 [领益智造吧] 快跌挺吧,我们好来捡筹码 负责的韦骏月 09-0209-02 13:55
- 164 4 [中国能建吧] 有可能会下二块 飘逸的朱泰成 09-0209-02 13:55
- 194 5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这个尾盘就没有必要参与了,还不如试试长飞 封狼居胥老夫子 09-0109-02 13:55
- 382 7 [美的集团吧] 不要高开太多,冲高回落又要调整,最好略微高开 乐呵呵wang 09-0109-02 13:55
- 57 0 [德创环保吧] 看分时图就知道今天不跌停明天也跌停 实力空头专业砸盘 09-0209-02 13:55
- 74 0 [捷成股份吧] 这波市与它无关,垃圾捷成 精致的龚婕 09-0209-02 13:55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守了一个月终于来了 神卡普拉斯 09-0209-02 13:55
- 100 0 [南山智尚吧] 看看上纬新材,安倍龙,斯苓,越是低价越垃圾, 花开花败花自在 09-0209-02 13:55
- 86 2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至周五应该调整结束 友好的温舒 09-0209-02 13:55
- 76 0 [立方制药吧] 恶心到家了 开启ChEN 09-0209-02 13:55
- 62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砸盘的人特别坏,会! 股友876K390a39 09-0209-02 13:55
- 88 0 [嘉事堂吧] 完了这货 股友9aaUMk 09-0209-02 13:55
- 64 0 [豪尔赛吧] 让老子难受吗? 股友8U6W758950 09-0209-02 13:55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黄线还是太弱了 慢漫修行路 09-0209-02 13:55
- 62 0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牛,主力也牛。哈哈 天地懂我心 09-0209-02 13:55
- 80 0 [*ST沐邦吧] 木棒跌停到天邦吃肉去吧 昌盛2023 09-0209-02 13:55
- 67 0 [赛诺医疗吧] 相信的就不要在乎它阶段涨跌! 紫气盈盈1488 09-0209-02 13:55
- 64 0 [中信博吧] 群里的都是苦命人,买了这个票,只能忍,看末尾 中信博涨到188 09-0209-02 13:55
- 65 0 [艾布鲁吧] 前天出了,可以买了吧? 股友wR8gTT 09-0209-02 13:55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倒霉 旧城无人在 09-0209-02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