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*ST沐邦吧] 这股有人气没量,不可能大涨的 顽强的付雅松 09-0209-02 13:52
- 82 1 [远东股份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不负众望的垃圾 股友3753A7789m 09-0209-02 13:52
- 104 2 [股指期货吧] 老师组团小散88倍杠杠裸沽空发大了 期指裸空好赚钱 09-0209-02 13:52
- 189 5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收个十字星明天反包大家说这个剧本怎么样 仁峰2021 09-0209-02 13:52
- 79 1 [智度股份吧] 今天的量能和换手率意味着主力资金抛了很多 见好就收sfcdz 09-0209-02 13:52
- 72 0 [中控技术吧] 中控不受市场概念影响,未来要么一飞冲天,要么 股友Uit1FS 09-0209-02 13:52
- 3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再来2个跌停也亏不了 尊重市场699 09-0209-02 13:52
- 63 0 [数据港吧] 科森5个点的时候卖了,追的数据,不知道是对是 卖了就是对 09-0209-02 13:52
- 104 0 [广百股份吧] 这个股庄家不得力,今天应该趁科技股大跌,拉升 QJ_股海无边 09-0209-02 13:52
- 107 0 [中国巨石吧] 2025年8月,PEEK材料板块区间涨幅达12.59%,每 温和友善的逸尘7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中粮糖业吧] 持续发套,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0209-02 13:52
- 78 1 [领益智造吧] 好像被按在14.5了 祸渊独行 09-0209-02 13:52
- 85 1 [申万宏源吧] 曹氏,这么好的业绩也不涨,这股市存在意义是什 股友1997686DR2 09-0209-02 13:52
- 172 3 [大东方吧] 大东南和日出东方都涨停了 热情的苗靖12 09-0209-02 13:52
- 185 5 [汇金股份吧] 上午换了国盛金控,下午带带汇金小弟起来 南通小板王 09-0209-02 13:52
- 565 1 [天瑞仪器吧] ST天瑞股东户数下降1.16%,户均持股11.89万元 天瑞仪器资讯 09-0109-02 13:52
- 61 0 [飞龙股份吧] 丫奶奶的,老子一走,你就上去了!!!!! jsdz2017 09-0209-02 13:52
- 60 0 [中鼎股份吧] 还有一半仓位,下来就敢买了。 丫C12388 09-0209-02 13:52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,被资本做局了 白衣救主 09-0209-02 13:52
- 59 0 [广生堂吧] 主力太狠了,大盘起来了还在砸 沉稳的耿烨童 09-0209-02 13:52
- 75 0 [利君股份吧] 这个是被量化了嘛 股友1590011Ue8 09-0209-02 13:52
- 75 0 [回天新材吧] 跌的快,反弹也特别快,股性比较活 股友ring 09-0209-02 13:52
- 88 0 [承德露露吧] 千万别动手买入,二次回探缺口,526那边有个缺 城邦国际投资 09-0209-02 13:52
- 168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股值得低吸,PE和PB都是非常低估的,进可攻 曾经沧海今进阶6789 09-0209-02 13:52
- 76 0 [康希通信吧] 今天融资盘压力大抛压大 一路飘红的红牛 09-0209-02 13:51
- 62 0 [锅圈吧] 人,只有吃包肚子,才会想其它问题。 股友138038yi92 09-0209-02 13:51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牛 crush888 09-0209-02 13:51
- 108 1 [华胜天成吧] 003025逆大盘股要涨停 坚决的翁金铃 09-0209-02 13:51
- 72 1 [华民股份吧] 有种再拉两个点马上卖了你 股友888098to79 09-0209-02 13:51
- 96 1 [TCL科技吧] 在吸引散户补仓,别上当 有点香夜茶 09-0209-02 13:51
- 105 1 [三一重工吧] [图片] 国际奥委会 09-0209-02 13:51
- 8859 14 [浙江荣泰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午后局部拉升 浙江荣泰直线涨 浙江荣泰资讯 09-0209-02 13:51
- 128 7 [中国电建吧] 你们猜猜下午能翻红吗? 股友128917Pe02 09-0209-02 13:51
- 1550 7 [*ST航通吧] 细思恐极,2025年9月2日午评上周三,四,五,已 爱的罗曼丝 09-0209-02 13:51
- 100 1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适合买入吗? 心在烧情在跳 09-0209-02 13:51
- 88 0 [养殖ETF鹏华吧] 不看好,没有后悔药 xjwr19802 09-0109-02 13:51
- 110 2 [西力科技吧] 调下13元买一点 CHN95C21 08-2809-02 13:51
- 73 0 [光洋股份吧] 收盘站稳12.32元就大胆加仓!不要犹豫! 家财满斗的韦小宝 09-0209-02 13:51
- 240 0 [三丰智能吧] 比不了呢 稳做时间的朋友 09-0209-02 13:51
- 71 0 [广和通吧] 太烂了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9-0209-02 13:51
- 63 0 [焦煤吧] 下午要阴跌了 股友7677E881l7 09-0209-02 13:51
- 26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一买就团我?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9-0209-02 13:51
- 20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估计要到3块以上才会走4浪 涛涛猛猛干 09-0209-02 13:51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72.72收盘 股友366309D03i 09-0209-02 13:51
- 74 0 [星网宇达吧] 怎么就拉不动你服了 股友53u19F0090 09-0209-02 13:51
- 139 1 [大位科技吧] 下午8元以下,一定要拿出勇气来进货!!!!! 股友ga5912017 09-0209-02 13:51
- 131 2 [立中集团吧] 完了,情绪很差,集合竞价跑了。 悟道的高里 09-0209-02 13:51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cpo千万别反弹 衙门拔刀前跑 09-0209-02 13:51
- 75 0 [五粮液吧] 到底是为什么呀,买哪个哪个跌,坚定持有就是一 涨QL 09-0209-02 13:51
- 73 0 [新疆交建吧] 亏十个点卖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72W6910C36 09-0209-02 13:5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已经出现泡沫了,主力资金这几天从那些高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0209-02 13:51
- 74 0 [震裕科技吧] 兄弟萌,来三丰,来三丰这边太高了 东方小法师 09-0209-02 13:51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上纬新材机器人涨停 平和宁静的文小白 09-0209-02 13:51
- 87 2 [菲菱科思吧] 买哟,倒车接人 N777888999 09-0209-02 13:51
- 79 1 [三星电气吧] 大盘红的时候没这么积极 三哥做个人吧 09-0209-02 13:51
- 88 3 [园林股份吧] 大资金引导下1亿就能涨停15个点利润不好吧 bg200832132 09-0209-02 13:51
- 111 0 [千里科技吧] 筹码不够集中,近期不会有拉升 老虎鱼嘟5096 09-0209-02 13:51
- 60 0 [五洲新春吧] 我等你三个月了 聪慧睿智的可儿7 09-0209-02 13:51
- 80 0 [诺普信吧] 看中报,是个会赚钱的 沉稳的赵柏 09-0209-02 13:51
- 68 0 [ST际华吧] 3.45左右估计能进一点 潮起潮落191 09-0209-02 13:51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振奋人心,加油 微笑面对疾风 09-0209-02 13:51
- 82 1 [中欣氟材吧] 这TM怎么玩,-2到+2,瞎搞么 Gi_raffe 09-0209-02 13:51
- 107 3 [联泓新科吧] 靠讲故事吹概念涨起来的股票终将会崩塌 AmethystSH 09-0209-02 13:51
- 118 1 [龙芯中科吧] 没有买盘,都在跑,先走为敬,一周亏了20来个点 夏天003 09-0209-02 13:51
- 205 6 [恒立液压吧] 这命真硬 K线绅士 09-0209-02 13:51
- 121 3 [ST葫芦娃吧] 这勾主力拉高让我卖,又砸下来让我补回,这样给 阿凡达买买t 09-0209-02 13:51
- 66 0 [华映科技吧] 玛德,上午买的。被挂起来了 笑眯眯的戚子彤4 09-0209-02 13:51
- 59 0 [广生堂吧] 明天还会跌的,好不了了 马铃薯与玉米 09-0209-02 13:51
- 81 0 [ST朗进吧] 估计不少人唱空等着抄底吧!大盘强势反弹,一会 恒心的蔡艳娥 09-0209-02 13:51
- 71 0 [华塑控股吧] 退市股。 索哥要叠心之钢 09-0209-02 13:5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谢 八月即望 09-0209-02 13:51
- 72 1 [通威股份吧] t党都吃到撑了 神盾无敌 09-0209-02 13:51
- 65 0 [麦格米特吧] 柜内电源被抛弃了吗? 执行要坚决 09-0209-02 13:51
- 170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你及时披露真实的信息不行吗? 细心的思叶烟18 08-2909-02 13:51
- 67 0 [三七互娱吧] 跌跌不休 永昌美食园 09-0209-02 13:51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牛逼! 伏枥驽 09-0209-02 13:51
- 81 0 [天府文旅吧] 都跑了咱们先撤,等把这群无脑散户洗掉了再回来 管清帅 09-0209-02 13:51
- 103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热点轮动有点看不清,不想单吊热门基了,冷静考 向上的公孙宇航 09-0209-02 13:51
- 61 0 [中鼎股份吧] 我都在考虑要不要追点进去,还有人在卖,不知道 LGPB285369 09-0209-02 13:51
- 91 1 [圣龙股份吧] 逆市涨停 一直不停涨涨 09-0209-02 13:51
- 269 7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来个跨越式的发展 大森林寻宝 09-0109-02 13:51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风浪越大鱼越贵!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。 股友09T795739F 09-0209-02 13:51
- 62 0 [城地香江吧] 真的垃圾 韭菜炒鸡蛋ccc 09-0209-02 13:51
- 67 0 [R比特1吧] 信息不对称 积极的小鱼儿 09-0209-02 13:51
- 71 0 [铜陵有色吧] 大盘的好大儿,跟大盘走,大盘不红敢红的 梦惊禅大人 09-0209-02 13:51
- 97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你像华强学习少跌点也不挨骂,跌起来我止 向着光前进 09-0209-02 13:51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太多了 股友W5hH06 09-0209-02 13:51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卖卖卖卖卖 栾旭升 09-0209-02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