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博杰股份吧] 全线暴跌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0209-02 13:38
- 147 5 [国安股份吧] 坑,昨天买的一日游 韭菜集团执行总裁 09-0209-02 13:38
- 80 2 [信维通信吧] 确定低开高走,有可能冲涨停板 甜蜜的唐蔚柏 09-0209-02 13:38
- 184 6 [重庆钢铁吧] 拿了好久,跌跌不休的,开盘终于承受不住压力1. 不长教训的牛 09-0109-02 13:38
- 83 0 [泉峰汽车吧] 开启上涨模式 我叫小红红 09-0209-02 13:38
- 70 0 [丽尚国潮吧] 羊威 拉飞99 09-0209-02 13:3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力挽狂澜,惊天地泣鬼神 我的啊丫 09-0209-02 13:38
- 61 0 [沧州明珠吧] 4亿多成交了换手8.31,还不涨停?要等什么? 夏宇77777 09-0209-02 13:38
- 75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点火就有的行情 光头李 09-0209-02 13:38
- 68 0 [德邦股份吧] 这个真厉害 亏12万啦 09-0209-02 13:38
- 72 0 [信质集团吧] 天哪,这不是洗的干干净净了 一定要保持荔枝 09-0209-02 13:38
- 70 0 [泰慕士吧] 乌龙指吗? 莫要追涨杀跌 09-0209-02 13:38
- 72 1 [华润微吧] 近一年的涨幅你两天跌完了你真是个奇葩退市吧 米其林123 09-0209-02 13:38
- 85 1 [美图公司吧] 两天跌没了我半年收益,服了 基民FPQWku 09-0209-02 13:38
- 76 1 [中航西飞吧] 涨的最差,跌的最多 咖啡浓茶 09-0209-02 13:38
- 252 3 [浙江荣泰吧] 什么利好吗拉直线 股友3TQ8005699 09-0209-02 13:38
- 169 2 [海兰信吧] 感谢爷爷今天洗盘,收盘前必定红起来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38
- 110 2 [盈新发展吧] 看这个股的K线笑死我了幸好早就跑路了 平和宁静的孟卉彤 09-0209-02 13:38
- 67 2 [模塑科技吧] 到底还有多少获利盘? 鑫鑫向荣9898 09-0209-02 13:38
- 149 4 [金陵体育吧] 21.3成本,还有谁比我还高 聪明的程焱13 09-0209-02 13:38
- 99 2 [智信精密吧] 智信精密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07.85万元(0 智信精密资讯 09-0209-02 13:38
- 230 9 [永泰能源吧] 一块多钱的股票比白菜还便宜,还要想个毛线,闭 干净的王梦香 09-0109-02 13:38
- 16948 6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净流入32亿,稀土板块业绩暴增1950%引 财经瓜田局 08-3109-02 13:38
- 86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近期表现亮眼,回落无须担忧 人生如梦231 09-0209-02 13:38
- 90 0 [平潭发展吧] 早上拉是正常的,上午收盘那一下就是诱多出货, 关东渚 09-0209-02 13:38
- 60 0 [友阿股份吧] 开板了还不跑等啥啊 大牛器 09-0209-02 13:38
- 61 0 [新易盛吧] 牛哥哥 基民ITUaAy 09-0209-02 13:38
- 88 1 [拓普集团吧] 拉的莫名其妙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0209-02 13:38
- 92 2 [恒鑫生活吧] 这个股到底谁在买? 财源滚滚8次方 09-0209-02 13:38
- 134 3 [金卡智能吧] 诸位难不难受?难受就对了,这狗脏坏的冒青烟, 生意善贾de翠薇 09-0209-02 13:38
- 133 0 [达仁堂吧] 认同分批买入[发财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 现岱制药600420 09-0209-02 13:38
- 79 0 [兴业股份吧] 板块翻红,它自岿然不动 Goldlion 09-0209-02 13:38
- 128 0 [岩山科技吧] 003025逆大盘股要涨停很好的入场时间$思进智能( 坚决的翁金铃 09-0209-02 13:38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怪不得中兴给漂亮交钱这么积极,结合明天的事情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38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无语死了外面那么吓人这里居然还有人砸盘 股友C1w9381010 09-0209-02 13:38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5.19走了,留下的家人们发财 归境bn 09-0209-02 13:38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也有机器人概念 股友319960kL79 09-0209-02 13:38
- 81 0 [顺景科技吧] 割肉,88 兴高采烈的赵子轩 09-0209-02 13:38
- 66 0 [湘潭电化吧] [赞][赞][赞] 股友n568p69852 09-0209-02 13:38
- 72 0 [诺力股份吧] 完了没加仓 有条理的王全 09-0209-02 13:38
- 76 0 [宁波富达吧] 今天放出这么大的量 防范abc 09-0209-02 13:38
- 103 0 [中国船舶吧] 尾盘拉升,明天主体军工板块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38
- 68 0 [山东矿机吧] 跟上容量核心,可以吃2个板 ST坚持 09-0209-02 13:38
- 63 0 [青岛金王吧] 涨停吧 恒心的车宇航 09-0209-02 13:38
- 65 0 [尖峰集团吧] 散户杀讲究出其不意,期盼中完成下杀。 买光股市流通盘 09-0209-02 13:38
- 71 0 [航宇微吧] 别人都拉红了,你还在地上摩擦,你在干嘛呢?这 股友Q82zELmd 09-0209-02 13:38
- 88 0 [申华控股吧] 抢不到还不赶紧去609 祢真是那个 09-0209-02 13:38
- 65 0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让你到43让我开心一下,你可真听话。谢谢大 君君有点牛 09-0209-02 13:38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阿里的重要合作伙伴!下午红起 股友pXlAVF 09-0209-02 13:38
- 593 1 [山子高科吧] 就是玩 木金水火土 09-0209-02 13:38
- 68 1 [博杰股份吧]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数据驱动治理建设和运营服务商 股友51193Y7G87 09-0209-02 13:38
- 100 1 [海阳科技吧] 这股宣告短期结束,今天板不了了 ST股海淘米 09-0209-02 13:38
- 49 1 [通信ETF富国吧] 直接跌停吧,磨磨唧唧的 隆rl 09-0209-02 13:38
- 77 1 [豪悦护理吧] 怎么这样 东财网友2946513920326736 09-0209-02 13:38
- 71 0 [联环药业吧] 炒股千万不能抄底 专砸主力的游侠 09-0209-02 13:38
- 97 1 [运达股份吧] 缺口是一定要补的,常理思维 股友26562E663N 09-0209-02 13:38
- 142 3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直线拉板。加油。日本已发行稳定币。 A6888888 09-0209-02 13:38
- 510 1 [ST人福吧] 公告呢? 股市春晓 09-0209-02 13:38
- 91 3 [万向钱潮吧] 套了,亏了 股友8510P61Z82 09-0209-02 13:38
- 783 1 [金钼股份吧] 受到批评了办事效率低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0209-02 13:38
- 62 0 [鸡蛋吧] 空,反弹必空! 执著追月 09-0209-02 13:38
- 69 0 [泸州老窖吧] 一样的 股友72D109961k 09-0209-02 13:38
- 85 0 [皓宸医疗吧] 诱多了 股友70u8r73187 09-0209-02 13:38
- 63 0 [天龙集团吧] 冲啊 追跌杀涨8 09-0209-02 13:38
- 65 0 [众安在线吧] 尾盘能拉一点起来 malala888 09-0209-02 13:38
- 72 0 [大族激光吧] 啦几,工业母机猛拉,你一动不动 股友8351e883G8 09-0209-02 13:38
- 65 0 [汉威科技吧] 卧龙电驱发来贺电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209-02 13:38
- 76 0 [佳都科技吧] 我替佳都科技懂使长萱布,佳都科技即将捯碧,望 帶刺的仙人掌 09-0209-02 13:3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T+1就怕尾盘跳水被套跑不掉 MLBZ123456 09-0209-02 13:3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没涨的杀跌。那些涨很多了又开始拉了。怎么 散户都销户吧 09-0209-02 13:38
- 77 0 [凯尔达吧] 反弹就是机器人果然压对了 ccxxxxw 09-0209-02 13:38
- 96 0 [招商轮船吧] 此股散户现在唯一能做的拿住,耐得住寂寞,才能 平等的周佑超1 09-0209-02 13:38
- 63 0 [天融信吧] 中午跑了你第一了, 包容的祝苑菱 09-0209-02 13:38
- 66 0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呼主力 股友Z9ixiW 09-0209-02 13:38
- 76 0 [科达利吧] 震裕科技起飞 张钧溟 09-0209-02 13:38
- 86 0 [协鑫能科吧] 被融资盘买入了,我能回本了么?赚3000没跑,倒 斐然高升de令狐冲 09-0209-02 13:38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把我洗下去三分之一 股友81z01m6215 09-0209-02 13:38
- 68 0 [津滨发展吧] 大沽口失守,丢了谁的脸 托塔金天王 09-0209-02 13:38
- 105 1 [供销大集吧] 会连板吗 股友92f5538i87 09-0209-02 13:38
- 98 1 [人形机器人吧] 如果你这都能拉红那你就牛了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9-0209-02 13:38
- 87 3 [诺德股份吧] 忙的时候,没看到红,,再回首又在水底潜伏... 萌新踩坑坑 09-0209-02 13:38
- 85 0 [国海证券吧] 明天收口变盘,冲鸭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9-0209-02 13:38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游资有看上的没?拉拉它!要不就费了! 股友5HF7175780 09-0209-02 13:38
- 97 1 [迈为股份吧] 被大盘带崩了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0209-02 13:38
- 106 1 [台基股份吧] 从早上42快多一直加仓到现在。它一直一直在跌连 股友73V893u229 09-0209-02 13:38
- 94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科迪宜昂退通之后涨了多少倍 磐石是我 09-0209-02 13:38
- 63 0 [药明康德吧] 牛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0209-02 13:38
- 77 0 [康达新材吧] 涨停,钓鱼? 股友52322R5d06 09-0209-02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