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今日开盘报36.50元,微涨0.12%。 机灵聪慧的楚云5 08-3109-02 13:51
- 78 0 [领先股份吧] 真烂 股友gw61616958 09-0209-02 13:51
- 84 0 [广安爱众吧] 只要不割肉都没有输,分批加仓,熬“赢”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209-02 13:51
- 75 0 [振江股份吧] 下去吧,别装了 凌云木7 09-0209-02 13:51
- 63 0 [五矿资本吧] 大盘涨回去了,它装看不见这就是废矿, 全体股民发发财 09-0209-02 13:51
- 75 0 [海兰信吧] $海兰信(SZ300065)$ n14189610908ce094794 09-0209-02 13:51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人形机器人涨飞了 一浪大于一浪 09-0209-02 13:51
- 112 2 [中马传动吧] 马比蛇跑的慢,往年蛇9月23连板了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09-0209-02 13:51
- 71 0 [中伟新材吧] 没涨过却能跌成狗的垃圾,要是上涨像下跌这么猛 虹红鸿红 09-0209-02 13:51
- 87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跑明天包四 股友087I97565m 09-0209-02 13:51
- 94 2 [卫星化学吧] 向下的缺口也要回补啦!真牛啊! 股友X375233K35 09-0209-02 13:51
- 471 2 [鹿山新材吧] 大环境下,他的兄弟也扛不住。又崩了 梅子姐悲惨人生 09-0209-02 13:51
- 160 4 [青岛金王吧] 莫莫呢?去那了 股友078K88931L 09-0209-02 13:51
- 108 1 [长阳科技吧] 章盟主要是把卖掉寒武纪的钱,抽出来拉伸这个票 一切都会变OK 09-0209-02 13:51
- 262 4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能起来那回盛生物也行啊重回盛世 股友8699109Kc8 09-0209-02 13:51
- 79 0 [青岛港吧] 有个岛字,你懂的 大叔222 09-0209-02 13:51
- 106 1 [金信诺吧] 这不从8.05涨到14.73,光股价已经涨了80%多了。 小刀x割肉 09-0209-02 13:51
- 88 2 [东方日升吧] 名字改成中方科技,就不是这个价格了 股友IcBu6T3883 09-0209-02 13:51
- 73 1 [玉禾田吧] 26.80元算是抄底了吗?喝点汤总有吧 老猎头 09-0209-02 13:51
- 74 0 [恒瑞医药吧] 70.77到顶了 多文州鹤地叶孤城 09-0209-02 13:51
- 59 0 [天孚通信吧]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,低位割肉高位再买,不买明天 新孤勇者 09-0209-02 13:51
- 69 0 [天汽模吧] 快跑来不及了!主力都跑了!一会大跳水!一键清 股友O661855D31 09-0209-02 13:51
- 62 0 [豪能股份吧] 心理都做好准备,它会跌破14元的 八方来宝贝 09-0209-02 13:51
- 108 1 [TCL科技吧] 挂4.45元清全仓42000股共20多万元!睡觉!!! 紫色平安 09-0209-02 13:51
- 80 1 [中坚科技吧] 真踏马弱暴了 勇敢的狙击手 09-0209-02 13:51
- 135 3 [伟时电子吧] 已经卖完,空仓了 闪电梁 09-0109-02 13:51
- 66 0 [*ST易录吧] 跌起来真快啊 坚持牛 09-0209-02 13:51
- 81 0 [芭田股份吧] 应该有人出来晒10.81的买单了吧? 若愚修远 09-0209-02 13:51
- 75 0 [祥和实业吧] 有潜力!!!! 绝境生花 09-0209-02 13:51
- 106 4 [双塔食品吧] 买入就是终生免费股东, 牛一丞 09-0209-02 13:51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我愿称你为护盘侠 全都是泡沫哦哦哦哦 09-0209-02 13:51
- 73 0 [湖南海利吧] 快,涨停 股友6f286v8819 09-0209-02 13:51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那些人买不进去快过来三花啊 蓝颜知己077 09-0209-02 13:51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涨停收盘!鉴定完毕! 阳气升起来牛牛牛 09-0209-02 13:51
- 76 0 [远东传动吧] 绿你第一涨你是垃圾就是不会红 金银四海得柳栖梧 09-0209-02 13:51
- 67 0 [智微智能吧] 站稳就胜利 提股全是泪 09-0209-02 13:51
- 80 0 [恒通股份吧] 明天再跌我就抄底 炒股小萌新哦1369 09-0209-02 13:51
- 66 0 [海联金汇吧] 还要下嘛 股友DrSdBd 09-0209-02 13:51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土豪地主反身做主人,冲啊! 骑牛搵马 09-0209-02 13:51
- 56 0 [德业股份吧] 下来就买 天宿321 09-0209-02 13:51
- 71 1 [国芳集团吧] 卖了美邦来这里亏钱来了,美邦起飞了,踏马的 招财公主 09-0209-02 13:51
- 66 1 [速腾聚创吧] 我去优必选打野了稳住等我回来 常冠稀 09-0209-02 13:51
- 97 1 [赛力斯吧] 原来在赛皇不止能躲牛市,还能躲熊市 今天跌停板 09-0209-02 13:51
- 75 1 [光莆股份吧] 绝望了 主线跟随 09-0209-02 13:51
- 71 1 [张家港行吧] 同志们做T,不要丢筹码,就是不卖给他们 zylzsc4294 09-0209-02 13:51
- 101 0 [中鼎股份吧] 尾盘集合竞价加点,这波上升段15个交易日首次收 一手赚个小目标 09-0109-02 13:51
- 87 0 [新北洋吧] 这么好的效益,股价一日游,灰心。 jch9733 09-0209-02 13:51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每次冲高都是跑路的机会 hgfdsddjjgggg 09-0209-02 13:51
- 58 0 [德创环保吧] 这个股后面没了,今天套了太多人 证道书生 09-0209-02 13:51
- 69 0 [强瑞技术吧] 真拉几,跌的是大盘的10倍 荒域少年 09-0209-02 13:51
- 60 0 [惠城环保吧] 买胜宏好了,不换好了,换你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209-02 13:51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反弹无力,这个票高朝已经回去了,现在有的只有 神秘深邃的寒酥8 09-0209-02 13:51
- 70 0 [义翘神州吧] 不好意思,我这就是只跟大盘跌,不跟大盘涨,我 股友5920177T9o 09-0209-02 13:51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冲一波 sam牛 09-0209-02 13:51
- 71 1 [舍得酒业吧] 哎呦我去,加仓加早了 聪慧睿智的星阑 09-0209-02 13:51
- 76 1 [恩捷股份吧] 这票今天绿是绿定了,大家猜猜收盘能绿到多少? 盈利百分 09-0209-02 13:51
- 90 1 [明阳智能吧] 刚刚65挂了15手秒成交,明白了吧,慌不择路跑跑 遇事不决先减仓 09-0209-02 13:51
- 296 3 [上证指数吧] 看截图吧,每次我说要大跌的时候,我的帖子就未 老韭菜_冒新芽 09-0209-02 13:51
- 80 2 [森麒麟吧] 19.88本,回本就出去不来了 生财成金的貂蝉 09-0209-02 13:51
- 191 7 [科蓝软件吧] 我真服了啊20.98要什么时候解套了 股友573H0m2012 09-0209-02 13:51
- 65 0 [长阳科技吧] 我已经赚了37个点了,感谢长阳感谢盟主让我在股 资金翻三倍 09-0209-02 13:51
- 79 0 [南方路机吧] 今天涨0.3%明天就要跌3%来补偿了 踏实得白羊 09-0209-02 13:51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理财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体贴的秦顺昊 09-0209-02 13:51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你玛德,起来了你又下去了, 股市一汪清水 09-0209-02 13:51
- 70 1 [凯美特气吧] 又横着,还不肯跌是吧,我买100股马上跌2毛 今晚吃海参 09-0209-02 13:51
- 71 0 [东方日升吧] 量化控盘太饿心了 迪哈鲁特 09-0209-02 13:51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大单砸小单买吸的都是带雪的,也不怕福荫全无 股有金来 09-0209-02 13:51
- 67 0 [洛阳钼业吧] 但是我不敢追 股民666vvv 09-0209-02 13:51
- 65 0 [启明信息吧] 还有反包惊喜么? 股友5w7A018165 09-0209-02 13:51
- 77 0 [恒瑞医药吧] 69.28出,做个套 牛VS牛牛 09-0209-02 13:51
- 65 0 [ST美晨吧] 前两天2.61进的,我怕什么 股友z639l62329 09-0209-02 13:51
- 81 0 [退市苏吴吧] 好,没有吓走的赌圣亲们可以持股不动了,再一再 道之简悟天成 09-0209-02 13:51
- 86 2 [科达利吧] 太牛了 股友i7499r5832 09-0209-02 13:51
- 143 2 [微盟集团吧] 为啥都是1000股的小单齐刷刷在卖 冲啊不要怂 09-0209-02 13:51
- 64 0 [每日互动吧] 拉升没有大单,回落下来稍微加点看看尾盘 资深韭菜_j 09-0209-02 13:51
- 79 0 [爱柯迪吧] 这波主力拿到不少筹码 小鱼厌恶浮游生物 09-0209-02 13:51
- 55 0 [新能源ETF申万菱信吧] 是量化还是怎么啦每次1万 和气高雅地康南 09-0209-02 13:51
- 72 0 [科华数据吧] 8毛,7毛都有大单等恐慌盘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9-0209-02 13:51
- 79 0 [中国中免吧] 没啥说的,都是坏人 中免的拉垮 09-0209-02 13:51
- 74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感觉好费劲,拉一个点,吃奶的劲都使出来 股友198932C38O 09-0209-02 13:51
- 72 0 [移远通信吧] 主力为了定增拼了老命啊 文雅的常琼 09-0209-02 13:51
- 86 1 [万丰奥威吧] 下午拉起来 振奋的诸琛 09-0209-02 13:51
- 72 0 [汤姆猫吧] [鼓掌][鼓掌][呲牙][呲牙] 股友9552B7853Q 09-0209-02 13:50
- 57 0 [北陆药业吧] 变性了啊?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9-0209-02 13:50
- 73 0 [兆易创新吧] 可惜都去机器人了,板块不给力啊 笑逐颜开的顾泓咏 09-0209-02 13:50
- 59 0 [飞马国际吧] 虽然买少了但是不亏钱。还好 释然1 09-0209-02 13:50
- 82 1 [兴发集团吧] 我是僵尸,我会装死。 丰安网络 09-0209-02 13:50
- 79 3 [ST亚光吧] 垃圾里面的垃圾,枉我拿了你三个月 股友c76596713I 09-0209-02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