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浙大网新吧] 性价比很高 江西小甜甜 09-0209-02 13:21
- 102 2 [东信和平吧] 这货你要是敢卖,一下就能拉起来 Aa老兵汽车新旧配件回收 09-0209-02 13:21
- 72 1 [联动科技吧] 逃命吧 小股医 09-0209-02 13:21
- 205 7 [中际旭创吧] 机构六十几的成本,跌起来就要连续几个腰斩了 基民d57176q518 09-0109-02 13:21
- 108 1 [华锡有色吧] 需要补涨 luckyou2 09-0109-02 13:21
- 2341 6 [浩云科技吧] 浩云科技:2025年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3995 浩云科技资讯 08-2309-02 13:21
- 76 0 [华创云信吧] 如果大盘再回3000,它回到哪了? 诚实的老头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第一创业吧] 严查创业王芳等高层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9-0209-02 13:21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从61硬抗到50。今天终于争气了 股海乘风踏浪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指南针吧] 太狠了吧,还得拉一下骗人进来砸 求别人不如求自己 09-0209-02 13:21
- 67 0 [新雷能吧] 18以下在看吧。太狠了 zab8888 09-0209-02 13:21
- 57 0 [德创环保吧] 大盘不好才能出妖 鸡腿资本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美的集团吧] 收盘红两个点就是胜利 股友7d9a789183 09-0209-02 13:21
- 101 0 [汇创达吧] 毛子来了,准没好事。 股友X785d59299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感谢大盘跳水,主力洗盘非常好 理智的晴雯 09-0209-02 13:21
- 77 0 [亿利达吧] 筹码峰7.2-7.3还有一万多散户没走。等着吧。年 棒棒面子 09-0209-02 13:21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走了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,趁还有两个点利润 急切的王泽 09-0209-02 13:21
- 104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这票四天反弹块十六个点了,回调六个点左右应该 有魄力的顾齐13 09-0209-02 13:21
- 69 1 [广生堂吧] 有可能跌停 主力喜欢下套 09-0209-02 13:21
- 78 1 [汉得信息吧] 尾盘拉红 响亮的孔瑶1 09-0209-02 13:21
- 132 2 [中超控股吧] 早上10点08分“嗖”的一下过去个4快8毛5是咋回 股友5782055E3O 09-0209-02 13:21
- 77 1 [中伟新材吧] 想卖了 小白被解锁 09-0209-02 13:21
- 78 1 [中策橡胶吧] 给我砸,砸到底朝天 荷香的都萱 09-0209-02 13:21
- 123 4 [建业股份吧] 这个是炒作什么的,各位 只买妖股股 09-0209-02 13:21
- 210 6 [新潮能源吧] 我悟了,今天这是要地天板 不会做T的7AO 09-0209-02 13:21
- 113 1 [华图山鼎吧] 大盘暴涨装斯,大盘一跌积极跟风 孤品接盘侠 09-0209-02 13:21
- 110 2 [广汇物流吧] 除非ST百分之5的涨幅变成10这股还有点希望,不 松阳ST专业户 09-0209-02 13:21
- 129 3 [恒华科技吧] 这个庄在下血本的往下砸了!准备好子弹,到那天 山花开红 09-0209-02 13:21
- 255 6 [金钼股份吧] 一堆上影线,请问说明了什么 熊猫吵着玩 08-1309-02 13:21
- 75 0 [渝三峡A吧] 一如既往的稳 低低的朗玛峰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起来了点还不跑? 有礼貌的陆程10 09-0209-02 13:21
- 81 0 [东方新能吧] 收盘还要绿 刚强的曾娴星 09-0209-02 13:21
- 86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中报业绩大增,北交里精工精密唯一没涨的,散户 热门追风侠 09-0209-02 13:21
- 34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有酒有菜or又韭菜 09-0209-02 13:21
- 90 0 [华测导航吧] 真垃圾啊,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猛跌,留下的 股友2p125189r9 09-0209-02 13:21
- 90 1 [杭电股份吧] 还没等到涨,大盘开始调整了,批准你可以跟跌! 有能耐的青花瓷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火星人吧] 垃圾人 吗的ABCD 09-0209-02 13:21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票走了就不会回来 肖恩baby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长江证券吧] 纯粹就是个调节指数的玩具 股友506t85L828 09-0209-02 13:21
- 7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补涨一下吗?拿8个多月,半仓亏6万多,如此牛市 股友1vQ6151712 09-0209-02 13:21
- 79 0 [东岳硅材吧] 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。让火势再来的猛一点。 小小股权 09-0209-02 13:21
- 66 0 [坚朗五金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毛都不动,大盘跌你就跟吃了泻药 股友WlYfmC 09-0209-02 13:21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呜呜呜上周卖了2000股亏大发了 吃西瓜不 09-0209-02 13:21
- 68 0 [永鼎股份吧] 托单必大跌 加勒比海鸥 09-0209-02 13:21
- 65 0 [亚威股份吧] 套散户的走法很标准啊 lfjsmrlfjsmr 09-0209-02 13:2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金九银十挣价差,仓位百分之三十低吸高抛! 雨中人18 09-0209-02 13:2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砸盘得应该是科技吧,证劵银行在护盘 有耐心的齐霖4 09-0209-02 13:21
- 68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会儿和大盘比算抗跌的 向善1010 09-0209-02 13:21
- 437 1 [华光环能吧] 就是喜欢你 买这个对吗 09-0209-02 13:21
- 70 0 [正元地信吧] 争跌!!! 股友E0T1hi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欣旺达吧] wbd公司,害人不浅 股门一进深似海 09-0209-02 13:2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没怎么吃肉,跌的时候爆亏,真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吃肉时候你吃不上在洗碗,陪葬你都是站中间 趋势王者88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麻了,290没走 一步莲华666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全天水下,哈哈空头完胜,主力跑跑跑,散户买买 丧彪冲锋 09-0209-02 13:21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从977涨到3290,涨了13个月,跌两天接盘者众。2 多多有鱼 09-0209-02 13:2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是谁在作空 正义之灵魂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方正科技吧] 给机会跑的都是好股 聪颖的许三仟 09-0209-02 13:21
- 75 0 [雪人集团吧] 感谢主,感谢神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1
- 78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公司长期逻辑挺顺的,研发、品牌、渠道都在持续 波下天 09-0209-02 13:21
- 119 2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连板啊! 太凉君 09-0209-02 13:21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一浪一浪下跌最可怕,迷惑性太强 股友WSnw0b 09-0209-02 13:21
- 113 2 [内蒙一机吧] 怪不得长城军工能火,良心企业 慷慨的吕熠泳 09-0209-02 13:21
- 94 1 [正邦科技吧] 2.99买的,天天套来套去好累,这周再不表现卖了 牛股半仙 09-0209-02 13:21
- 113 2 [*ST雅博吧] 低价股龙头明天一字板买不到啦 勇气与理智 09-0209-02 13:21
- 194 5 [创业板指吧] 能把上个月的涨幅全跌下来吗 无情的月亮 09-0209-02 13:21
- 377 7 [华工科技吧] 长上影+巨量 A7男大 09-0209-02 13:21
- 159 3 [中谷物流吧] 看这个抗跌的情况下午要逆势拉板了! 股友3cF7122737 09-0209-02 13:21
- 120 2 [万里马吧] 下午收红10个点拿好不谢 股友e29093198R 09-0209-02 13:21
- 69 1 [泓博医药吧] 清仓了 美丽的李楠莉1 09-0209-02 13:21
- 594 1 [嘉益股份吧] 图解财报:嘉益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.05亿元, 嘉益股份资讯 08-2809-02 13:21
- 84 0 [七一二吧] 一曲肝肠断 空老道 09-0209-02 13:21
- 79 0 [昂立教育吧] 老B跌快一点啊 股友ytQina 09-0209-02 13:21
- 59 0 [三态股份吧] 你你都没涨跟人家跌什么 闲适的椰果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天融信吧] 明早又可以买了 立重生破即弃 09-0209-02 13:21
- 70 0 [上汽集团吧] 你个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票,有点反应过头了吧 股友755u80n736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的量还没有起来,还是要使劲砸 股友u10791302u 09-0209-02 13:21
- 130 1 [浙江荣泰吧] 兄弟们到底什么情况啊 股友5X5871L086 09-0209-02 13:21
- 66 1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起来了,冲啊兄弟们! 基民913799p59l 09-0209-02 13:21
- 118 2 [信达生物吧] 能不能买,我踏空了 基民5OnGiu 09-0209-02 13:21
- 83 1 [ST合力泰吧] 退市退市,抓紧跌停 留壹单ProMax 09-0209-02 13:21
- 85 1 [长城军工吧] 顶部震荡这么久?按以往早就稀里哗啦了,现在的 格物致先知 09-0209-02 13:21
- 312 2 [国旅联合吧] 江西润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由来这就是坚持持有的 新韭菜就是香 09-0209-02 13:21
- 158 5 [通威股份吧] 22我在拖单,大家放心。 二鸡眼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大家把握住了哦 嘤雄本色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愰然大家悟:把你套住,不就是长期资金吗 天下第一亏 09-0209-02 13:21
- 59 0 [博杰股份吧] 开盘秒板!华夏基金这波操作666,机器人ETF成新 有梦想得秦可卿 09-0209-02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