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快跑,半年之内起不来 聪明的曾昀17 09-0209-02 13:20
- 199 1 [工大科雅吧] 公司董事长曾是河工大学院院长,公司有河工大持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台基股份吧] 涨没份跌这么厉害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09-0209-02 13:20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13岁了 基尼太美888 09-0209-02 13:20
- 56 0 [博杰股份吧] 给点力,求求你了 洒脱的张昊祥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中建信息吧] 一切正常,有序推进!逼空头回补珍贵的筹码。 股友8322a172a8 09-0209-02 13:20
- 100 2 [上证指数吧] 有本事直接跌七八个点,都锁死在里面 汪枫1985 08-2709-02 13:20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无量下跌,还有跌嘛? 等风起66 09-0209-02 13:20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真搞笑,指数3800点,它在3000点 股友y2ZrZv4214 09-0209-02 13:20
- 58 0 [汉威科技吧] 这是天生反骨啊,逆势而上 股友5K597C0060 09-0209-02 13:20
- 40 0 [芯片ETF国泰吧] 已经结束,2030年牛市再见 仆尼阿沐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之前小作文说8月底,研究,出消息。就是这么炒 股友lVrcE37219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953i53931 09-0209-02 13:20
- 102 1 [三花智控吧] 我信了,三花好股票,好股票最先反弹 十五年老股民 09-0209-02 13:20
- 97 3 [卧龙电驱吧] 万手哥点火啊! 平安顺遂鸿盛 09-0209-02 13:20
- 79 1 [联合光电吧] 买 王沧海 09-0209-02 13:20
- 127 2 [兴业证券吧] 高盛进了太平洋大涨,社保基金进了兴业却大跌, 股友2Hl5096578 09-0209-02 13:20
- 125 5 [科森科技吧] 六一大哥还在吗? bjzw战必胜 09-0209-02 13:20
- 136 1 [润达医疗吧] 一世英名竟然在润达上面三次在了跟头每次都做反 股市诸葛亮 09-0209-02 13:20
- 217 4 [长江通信吧] 逢低买入长江通信是个不错的选择,今天陆续建仓 股友XTOzSv 09-0209-02 13:20
- 95 3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拉红好不好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0209-02 13:20
- 224 3 [智度股份吧] 上车上早了,但是不虚,没有走完,你什么时候看 西风走马 09-0209-02 13:20
- 295 5 [中原证券吧] 就跌证券,业绩太好所以跌,亏损股都涨的。 阳光下的猫咪 09-0109-02 13:20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还是这德行 文静秀雅的戚琦 09-0209-02 13:20
- 59 0 [东鹏控股吧] 唉,什么玩意 坦诚的程研澄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华统股份吧] 拉的时间不对 骑着火箭追蜗牛 09-0209-02 13:20
- 79 0 [山东路桥吧] 干脆把公司买了分钱吧 指路明灯1 09-0209-02 13:20
- 119 1 [大西洋吧] 太平洋涨停了,大西洋跟不跟啊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9-0209-02 13:20
- 539 9 [浙江荣泰吧] !秒板!什么情况! 开盘自动扣款 09-0209-02 13:20
- 129 3 [*ST香雪吧] 10.5是倒车接人,下来我就加点,小香有货在,不 Tlong 09-0209-02 13:20
- 873 7 [上汽集团吧] 这车看着还可以啊,不算小 骑扬满堂de后羿 09-0209-02 13:20
- 592 3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你们自己看, 理佬魅含录撮778 09-0209-02 13:20
- 109 1 [理邦仪器吧] 反弹无量,弱跟风,市场弃儿,就主力自己倒来倒 事先知 09-0209-02 13:20
- 96 2 [利扬芯片吧] 几个股东今天不会减持,因为想卖个好价钱,应该 股友wls6tD 09-0209-02 13:20
- 281 9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千万千万不要不要再戴避雷针了,哈哈哈哈哈 不求人666 08-1509-02 13:20
- 70 0 [皖维高新吧] 3C认证 N风再起时 09-0209-02 13:20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华电B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带跌龙头股 基民5g91792u97 09-0209-02 13:20
- 72 0 [光迅科技吧] 去s吧,没有涨停过,跌停急先锋 茶心如镜 09-0209-02 13:20
- 78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货怎么突然猛跌了 股友WfLtXI 09-0209-02 13:20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天都塌了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9-0209-02 13:20
- 89 1 [国泰海通吧] 你也该表现一下吧,强强联合要名副其实 生动的曹心宇1 09-0209-02 13:20
- 952 1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买的巧不巧 睿智的席卓婷 09-0109-02 13:20
- 91 2 [白银有色吧] 还是白银来得实际,做个波段! 知足常乐AAAAA 08-0509-02 13:20
- 71 0 [先进数通吧] 大盘涨没你事,大盘跌你第一名跟着跌 股友0LCq62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湖南海利吧] 希望你能再砸一下 德芙_纵享丝滑 09-0209-02 13:20
- 5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居然拉起来了这是回光返照 腾腾涨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ST金顶吧] 你红就是牛,不红就回家卖红鼠 股友8735hT9790 09-0209-02 13:20
- 63 0 [浪潮信息吧] 太狠了吧。。 等待低位长线持股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共进股份吧] 跟跌第一名涨不见它这么积极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特锐德吧] 涨没有涨。大盘一跌跟的很快。 zlc有一个小仙女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华微电子吧] 没有最烂,只有更烂 明智的何子轩 09-0209-02 13:20
- 74 0 [中材国际吧] 你让我躲牛市也就算了,你跌个毛线东西你跌?? 韭菜幻想时间 09-0209-02 13:20
- 59 0 [新易盛吧] 2点钟抄底 xhg67ssd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双良节能吧] 吃肉靠边站,挨打排第一! 有情孔方兄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剑桥科技吧] 地天随时准备 大乘韩立 09-0209-02 13:20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睡个午觉,发生了什么?卧槽 勇敢的熹熹 09-0209-02 13:2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去了 庄明液压 09-0209-02 13:20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你可以上天 素年寄存遇见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康欣新材吧] 好不容易涨一点,要跌没了 慈祥的魏珂坚 09-0209-02 13:20
- 350 0 [华西股份吧] $华西股份(SZ000936)$ 站在风雨中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富临精工吧] 机器人也不跟。好歹意思下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0209-02 13:20
- 98 0 [亚星化学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加仓 股友02a92225q8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上汽集团吧] 不管利好利空,先跌为敬,主力先跑 今天你绿了吗i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聚赛龙吧] 干了,赌明天情绪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凌志软件吧] 这不是操纵股价吗 goodsl 09-0209-02 13:20
- 72 0 [敏芯股份吧] 大哥吃饱了啊!? 你的口水有毒 09-0209-02 13:20
- 74 0 [中材科技吧] 死逼啥玩意 股友m7z7897953 09-0209-02 13:20
- 85 0 [华创云信吧] 拉基!!!跌的时候你什么时候不高于板块?TYZ 华创TYZ爸爸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晓程科技吧] 两天涨了十几个点,就恨不得把公司给卖了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0209-02 13:20
- 90 2 [精达股份吧] 别跌了吧 海平面视角 09-0209-02 13:20
- 139 1 [豪鹏科技吧] 谁还敢说抄底,转债过来基金起码还有2亿出货。 n6468138357704104631 09-0209-02 13:20
- 105 0 [四方股份吧] 这很难不认为是故意为之,雅下概念暴涨三天没动 股友9VLvob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中鼎股份吧] 出去机器人看了一圈,果然还是后排 张张张张张大侠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致尚科技吧] 完蛋了。亏麻了。 股友2965Y9l098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华统股份吧] 跑了,都是些唱多的 股友080Nw28856 09-0209-02 13:20
- 56 0 [深桑达A吧] 也是A 旺旺旺东方红 09-0209-02 13:20
- 59 0 [隆盛科技吧] 牛啊 新的余笙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北大荒吧] 牛市躲牛;熊市抱熊! 太阳岛捡宝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前沿生物-U吧] 这个股上蹿下跳啊 蓝天的钱港7 09-0209-02 13:20
- 72 0 [国泰海通吧] 被按地上摩擦了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9-0209-02 13:20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没有带动作用奇葩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0
- 58 0 [德创环保吧] 空中加油! 望天打雀 09-0209-02 13:20
- 163 3 [内蒙一机吧] 这主力大概是个女的,要不就是娘娘腔的 股友80Z17073h2 09-0209-02 13:20
- 111 3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试盘吗?没有点男子汉气魄,我们一股不卖… 旭峰9858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中油资本吧] 放弃抵抗生死有命 张大炮冲冲冲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证券Ⅱ吧] 你们就好好压着吧 拉萨金融城T王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东方明珠吧] 老师说了,跌了死拿长一点就跑。 完美明淡定 09-0209-02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