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3 [顺丰控股吧] 41.98满仓了 楼兰王子 09-0209-02 11:54
- 140 1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bMgYhH 09-0209-02 11:54
- 75 1 [泰格医药吧] 跳水冠军又来了 柔情似水的赵日轩 09-0209-02 11:54
- 301 16 [万通发展吧] 按照前几天的套路,因为昨天涨停板了,今天百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54
- 560 1 [嘉化能源吧] 作为隔壁邻居,你这两栋双子塔,是从小看你长到 把唱多者挂墙上 09-0109-02 11:54
- 142 2 [常山北明吧] 要起飞了 筹码送给有元人 09-0109-02 11:54
- 67 0 [螺纹钢吧] 下午回落直接回家 默默向上游p 09-0209-02 11:5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10年一次的牛市,结束了 悠闲的丁芝蔓 09-0209-02 11:54
- 61 0 [太平洋吧] 封不住的,东财不拉红都没戏! 股友12CK159969 09-0209-02 11:54
- 73 0 [青岛双星吧] 牛市套住了,不得了,几年都解不了套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54
- 166 1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大盘涨航空股跌,大盘跌航空股大跌,啥气候涨啊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0209-02 11:54
- 96 0 [天普股份吧] 稳的一比,评什么???就凭老庄筹码多,才200 适用的白羽 09-0209-02 11:54
- 77 0 [当虹科技吧] 妈的,双头了?! 小赚不算赚zzz 09-0209-02 11:54
- 64 1 [太平洋吧] 守了一年了终于来个板了 股友391UI35219 09-0209-02 11:54
- 171 2 [华工科技吧] 你们对华工的实力一无所知!!! 纯真质朴的马淼洋 09-0209-02 11:54
- 1086 1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AI需要的算力越来越多,海光的东西能跟主流 股友x68858Z138 09-0209-02 11:54
- 292 1 [远东传动吧] 佩服我自己,两万多股只赚不到两百就坚决跑了, 每股赚一亿 09-0209-02 11:54
- 80 3 [鸿博股份吧] 这要st了吗??谁能告诉我。。。 有条理的舒沛5 09-0209-02 11:54
- 85 1 [中国东航吧] 这是个装X股,向来大盘涨它不涨,狂跌,大盘跌 股友377893CI36 09-0209-02 11:54
- 85 3 [钱江水利吧] 有点意思,这牛市要创新低啊 股友P8116u5071 09-0209-02 11:54
- 117 3 [商汤-W吧] 出了,落袋为安 远谋大神 09-0209-02 11:54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暴力洗盘,不改大白马属性。 戴维斯双击2026 09-0209-02 11:54
- 78 0 [香农芯创吧] 应该是到头了 少数人笑 09-0209-02 11:54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跟一样 一杯冰美式丶 09-0209-02 11:54
- 69 1 [园林股份吧] 赚0.5个点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温婉可人的赋锦1 09-0209-02 11:54
- 3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啥时候分红? 股神训练连 09-0209-02 11:54
- 96 1 [航天电子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,前期涨得好的,大盘跌,跌得少 虾米mini 09-0209-02 11:54
- 66 1 [隆盛科技吧] 41我买点 换手没5我不碰 09-0209-02 11:54
- 84 0 [东软集团吧] 不涨只跌 股友19l388675o 09-0209-02 11:54
- 69 1 [中央商场吧] 就没人吃掉那3.75压单嘛 骑扬成金得岳不 09-0209-02 11:54
- 64 2 [博杰股份吧] 倒在上个礼拜五的 好运连绵不断 09-0209-02 11:54
- 284 4 [勘设股份吧] 勘设股份rwa概念,没人关注???? 股友A589A61656 09-0109-02 11:54
- 72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,昨天说今天要大跌,实现了吧,他还要A 优雅淡然的肖亚特 09-0209-02 11:54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表利好就是股利空!……脑一热,手一见,31.50 必胜必赢牛 09-0209-02 11:54
- 250 1 [华胜天成吧] 炒股好累,这次跟团了,一起疯,梭哈 历史天空 09-0209-02 11:54
- 77 2 [京东方A吧] 涨不行,跌先锋,你说是不是垃圾?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9-0209-02 11:54
- 68 2 [京东方A吧] 吃肉没份,挨打是一样不少。京东方矮子王。 可靠的常恒灿 09-0209-02 11:54
- 66 2 [联特科技吧] 只要拉就有人助推抬轿,只要你跌就有人踩砸,主 mgyth84267662 09-0209-02 11:54
- 76 4 [华胜天成吧] 大哥们,别抛了,让主力拉起来赚更多不好吗? 习惯抄底 09-0209-02 11:54
- 201 12 [硕贝德吧] 上周四买的,现在-17% 股友VNVm5p 09-0209-02 11:54
- 1333 10 [中科曙光吧] 你们,已经坐在火山口 多空了然 09-0209-02 11:54
- 1002 3 [利欧股份吧] 9月2日盘前策略:慢牛基调延续,聚焦轮动下的结 悟道财神跟班 09-0209-02 11:54
- 486 2 [保力新3吧] 半年报AI分析 聪慧睿智的魏婕 09-0109-02 11:54
- 1605 19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中报点评:基本盘增长趋势明确,前瞻业 领益智造资讯 09-0109-02 11:54
- 90 0 [中南文化吧] 低价股的春天要来了!!珍惜,各位,稀缺标的, 烦人的操作 09-0209-02 11:54
- 69 0 [中百集团吧] 轮到消费表现的时候你又在干嘛 诚恳的石全 09-0209-02 11:54
- 59 0 [太平洋吧] 既然被外资拉涨停 基民pbIusb 09-0209-02 11:54
- 323 1 [供销大集吧] 上午好今日给恒宝股份给成功落袋,新介入了曼卡 龙跃金市 09-0209-02 11:54
- 71 1 [科创50吧] 家里孩子上学的钱别亏掉了,该走就走 股友973x6X9716 09-0209-02 11:54
- 68 1 [ST际华吧] 你踏马能不能止跌了,真是瞎胡闹,天天跌,起码 张大鹏 09-0209-02 11:54
- 125 4 [工业富联吧] 我给工业富联的目标价是120元! 神龟1号 09-0209-02 11:54
- 61 1 [ST万邦吧] 开始发套了 低调低调 09-0209-02 11:54
- 109 2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玫瑰香香大姐,怎么没有出来接人了 股友K170V26952 09-0209-02 11:54
- 83 2 [柳工吧] 外资跑了,游资也跑了 股友V6SwJi 09-0209-02 11:54
- 270 18 [美利云吧] 15.3的本没人比我高了吧。。。 股友89712TQ163 09-0209-02 11:54
- 272 5 [龙旗科技吧] 龙旗科技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进 龙旗科技资讯 09-0109-02 11:54
- 96 3 [中国联通吧] 板块起飞了,你还在醉酒 erohfdhj 09-0109-02 11:54
- 68 0 [启明信息吧] 咋感觉还没上天就已经一地鸡毛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54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你们都在担心谁接盘?新基民接老基民的啊…每次 宏图大展的白鹤 09-0209-02 11:54
- 86 0 [长城科技吧] 来回收割 股友NzfZ3x 09-0209-02 11:54
- 862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现在很明显的轮涨行情!这轮科技牛市已经很明显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0209-02 11:54
- 78 1 [生益科技吧] 跌停吧,一起啊 先射后泄 09-0209-02 11:54
- 61 1 [长飞光纤吧] 早盘进来直接下杀10个点了,跟吃跌停板没区别 我爱种地 09-0209-02 11:54
- 11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被大a带下来了,一会大a反弹他绝对不跟 蜗牛买买买 09-0209-02 11:54
- 107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,顺丰控股二选一。偏偏选了个顺丰控股 布偶猫666 09-0209-02 11:54
- 110 3 [健康元吧] 俺预测一下今天收绿 阿宝风声水起 09-0209-02 11:54
- 198 5 [太平洋吧] 这货就是浪,总是在跟大盘反着来 a一飞冲天 09-0209-02 11:54
- 58 1 [宏景科技吧] 反正也不卖也不买我看你有多少筹码 财吉祥 09-0209-02 11:54
- 124 4 [通信ETF国泰吧] 今天达爹回调了,赶紧跟上 A股波段大师 09-0209-02 11:54
- 138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周五买的马上赚钱谢谢小助理大红包 遇水则发发发发 09-0209-02 11:54
- 434 1 [内蒙新华吧] 今天尾盘不该收回去的,明天大涨或再跌一天都可 多多有鱼 09-0109-02 11:54
- 105 1 [宝武镁业吧] 这周必定会有一个大跌,届时买入! 托王之王 09-0109-02 11:54
- 199 1 [大西洋吧] 当大多数人认为安全,有补涨的票,往往是最危险 股友7c0Npa 08-3109-02 11:54
- 82 0 [招商公路吧] 大盘涨到12400点,这货回到6元。创造吉尼斯 洪门大少 09-0209-02 11:54
- 69 0 [扬杰科技吧] 寒武纪都没跌,这什么垃圾呀 股友0eJCjx 09-0209-02 11:54
- 130 0 [北汽蓝谷吧] 鸿蒙智行上周的锁单尊界s800700台!继续高歌猛 萨姆果里镇 09-0209-02 11:54
- 108 0 [柘中股份吧] 今天站稳20日线,开启下一波次上涨,这股是反向 选对方向重仓持有 09-0209-02 11:54
- 393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医药的行情已经很明显又回到市场主线,谁还不觉 小精灵2 09-0209-02 11:54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要不是大盘普跌,岩山股价早就深v了,期待下午 追涨杀跌的小白白 09-0209-02 11:54
- 193 0 [四方精创吧] 太难 NH2021 09-0209-02 11:54
- 4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我嘞个暴跌阿这是要毁吗 能不能暴涨 09-0209-02 11:54
- 68 1 [方正科技吧] 稳住 大炒至简 09-0209-02 11:54
- 440 1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中加核心智造紧跟算力CPO发展潮流,灵活调整投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209-02 11:54
- 83 2 [中成股份吧] 明白人都知道这是震仓战法,但是很多人还是被跌 张素芬观察 09-0209-02 11:54
- 66 1 [汇嘉时代吧] 什么情况 温情的尹竞昭 09-0209-02 11:54
- 117 4 [晶科科技吧] 不知道债转股的转多少?? 是否晚点 09-0209-02 11:54
- 134 5 [蓝思科技吧] 集合竞价成交不了,开盘卖也卖不掉,好了,成功 再见东东外 09-0209-02 11:54
- 62 1 [东杰智能吧] 这不是洗盘,这是拉高出货 优良的从静竹1 09-0209-02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