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大族激光吧] 亲们这股是犯天条了吗,怎么这么个跌法 嘎子村首富王二狗 09-0209-02 12:04
- 96 0 [健之佳吧] 总能在一堆垃圾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股友8526R5W797 09-0209-02 12:04
- 63 0 [科森科技吧] 只是在等一个机会吗? 小牛向前冲冲冲 09-0209-02 12:04
- 72 1 [蜜雪集团吧] 如问底在何处!一定是个位数!不信一年后见! 股友0192x6o206 09-0209-02 12:04
- 89 2 [中控技术吧] 它可能是下一个寒武纪 北向资金999 09-0209-02 12:04
- 106 2 [杉杉股份吧] 一帮天天唱多,分析来分析去,结果唱多就跌,每 独立的许芯蕊2 09-0209-02 12:04
- 69 2 [国际复材吧] 我才买1手就把你买崩了??? 渐入佳境_yan 09-0209-02 12:04
- 476 4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知识库管理和智能应答平台获华为鲲鹏双项技 大内捕快 09-0209-02 12:04
- 112 3 [东方电热吧] 中证2000已经超过926行情1000点了,先跌是正常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09-0209-02 12:04
- 54 2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涨吧涨吧,就看看这波谁会被套! 二分之一个吻 09-0209-02 12:04
- 980 35 [ST惠伦吧] 晚上敬请期待小赵的第一份答卷!空头陷阱,把不 转眼瞬间 08-2809-02 12:04
- 67 2 [爱施德吧] 抄底的快点来 股友3YL2966726 09-0209-02 12:04
- 111 1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势行成,我已割肉离场了 slyttyf 09-0209-02 12:04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云计算板块比较给力,近期表现还不错,来看 小富ii 09-0209-02 12:04
- 264 0 [小商品城吧] 还能都还回去吗?坐等 小白闯股市888 09-0209-02 12:04
- 69 0 [佳都科技吧] 闸门技术 股友3R0882107o 09-0209-02 12:04
- 267 6 [焦煤吧] 记住今年9月起关键词:坍塌式上扬,又叫自杀式上 CosmicWill 09-0209-02 12:04
- 86 2 [ST惠伦吧] 先割肉出来。等待止跌再回来 炒面片 09-0209-02 12:04
- 477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来吧小宝贝,昨晚下的单等你呢 持股三年又三天 09-0209-02 12:04
- 5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给老子翻绿 平和与宁静 09-0209-02 12:04
- 80 1 [胜宏科技吧] 不是我对这票了解没几个人强,其它票我挣不到钱 牛哥牛割 09-0209-02 12:04
- 99 4 [利德曼吧] 散户不走,庄不会拉升 碧波港湾 09-0209-02 12:04
- 545 8 [德新科技吧] 啦啦啦! 自家塘口直发 09-0209-02 12:04
- 174 4 [冀衡医药吧] 看我模拟盘 亚洲打卤 09-0209-02 12:04
- 182 2 [TCL科技吧] 昨天放量下跌,宣告本轮调整正式开启,四块肯定 青山路218 08-2809-02 12:04
- 61 0 [禾望电气吧] 涨的时候是大盘股,跌的时候是小盘股![捂脸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209-02 12:04
- 75 0 [上海电力吧] 一字到100,停牌,出来到500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0209-02 12:04
- 70 0 [复旦微电吧] 跌的太狠了!不加仓了,看看几年能回本吧 股友0356020Wd9 09-0209-02 12:04
- 67 1 [万辰集团吧] 下午大金融要出手护盘了 涛子的涛 09-0209-02 12:04
- 70 0 [京北方吧] 上周跌了一周,今天能这样! 斐然万贯得梦竹 09-0209-02 12:04
- 144 0 [核心内参吧] 物产中大:融资余额13.4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。6 木子520707 09-0209-02 12:04
- 70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跌停,昨天涨个鸡毛呀 跌停板买入 09-0209-02 12:04
- 92 1 [宗申动力吧] 割肉了哦,真舒服。尾盘拉升必定出问题,昨天尾 股友A61332n659 09-0209-02 12:04
- 75 2 [国际复材吧] 好家伙真厉害,上来就给我亏了快10个点了,一个 葵与龙共舞 09-0209-02 12:04
- 71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真是个垃圾呀 股友23qL7R 09-0209-02 12:04
- 204 3 [*ST聆达吧] 晚上有名堂? 京A_88888 09-0209-02 12:04
- 185 1 [璞泰来吧] 锂电和固态电池细分行业 上善若水细水长流 09-0209-02 12:04
- 72 0 [贝因美吧] 拉午盘拉尾盘冲高回落放大托单哪个都是下跌特征 冠军侯 09-0209-02 12:04
- 101 0 [利欧股份吧] 创新高了就不可能一字板上去了,慢步上涨,明天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209-02 12:04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最恶心的庄 股友03k030526c 09-0209-02 12:04
- 160 1 [剑桥科技吧] 坐等。。。。。。充分回调后!!![滴汗][滴汗] 随便起的啦 09-0209-02 12:04
- 103 1 [中国巨石吧] 昨天一个高位十字星今天低开低走,这是要调整了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0209-02 12:04
- 288 7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不吃独食,给我们大家机会了就看敢不敢了, 温情的疯子 09-0209-02 12:04
- 138 2 [空港股份吧] 悟空,这么上蹿下跳,要大闹天宫吗? Kimi141319 09-0109-02 12:04
- 65 0 [中铁装配吧] 200万就能拉红的票,还能跌这么多 女术士打桩机 09-0209-02 12:04
- 82 0 [中国通号吧] 通耗垃圾中的太垃圾。 股友38160HC672 09-0209-02 12:04
- 77 0 [水井坊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奇葩公司 股友Z52O177202 09-0209-02 12:04
- 92 1 [韶能股份吧] 从上次提案换名,到现在也是好久了,这个提案是 家888宝 09-0209-02 12:04
- 74 1 [长城证券吧] 你还不赶快拉涨停混个二哥当当? 赚了三百万 09-0209-02 12:04
- 74 1 [博俊科技吧] 24元以下大胆分批买 杨程程123 09-0209-02 12:04
- 228 2 [新宙邦吧] 各位同仁,你们还好么? 买尔涨 09-0209-02 12:04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0209-02 12:04
- 77 0 [世运电路吧] 是不是行情结束了吗?不能这样下跌啊。 股友m759338z25 09-0209-02 12:04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一群笨蛋 股友1872d0g368 09-0209-02 12:04
- 151 4 [岭南控股吧] 明明散户卖的,非要骂主力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209-02 12:04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牛市就这样结束了吗?我咋不信呢 十五年老股民 09-0209-02 12:04
- 68 0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时间还是23点钟 东财网友4102513826904358 09-0209-02 12:0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为大家多了一个理财道路 觉醒地宝瓶 09-0209-02 12:04
- 72 0 [聚飞光电吧] 6.71挂了点看能不能给机会买 慈祥的冯伟涛 09-0209-02 12:04
- 90 0 [成电光信吧] D级的票就等退市赔偿即可 波顿逃顶王 09-0209-02 12:04
- 8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前段时间北交所跌是因为创业板大涨。资金抽过去 满仓就涨停了 09-0209-02 12:04
- 74 0 [燃油吧] 01和10前几天差了快一百点,现在又要持平了 超大只 09-0209-02 12:04
- 108 1 [微创脑科学吧] 最近下跌不是空单造成的,反而是不能做空的港股 博学多才的逸仙4 09-0209-02 12:04
- 246 5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最高价,22.22双对子,明天要回调咯! 老A金仓满盈 09-0109-02 12:04
- 62 0 [太平洋吧] 4.54卖了,我也是醉了 炒股养梦婷 09-0209-02 12:04
- 72 1 [中国巨石吧] 还跌啊 股友h3L7257035 09-0209-02 12:0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调仓换股,高低切换 一鸣惊人地蜘蛛侠 09-0209-02 12:04
- 298 2 [中航成飞吧] 去年年报收入17亿。今年半年报230。没看懂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0209-02 12:04
- 85 1 [工业富联吧] 洗出很多散户,下午反抽 股友dgqzEW8466 09-0209-02 12:04
- 88 1 [亚信科技吧] 拉升一分钟,其余全是套。够缺德。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0209-02 12:04
- 57 1 [陕西煤业吧] 以后还是要做业绩差的亏损股,不然不会涨 股友713599hT91 09-0209-02 12:04
- 72 0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收在10元上方未来可期!!! 股海沉浮初心不改 09-0209-02 12:04
- 65 0 [金浦钛业吧] 冲高就卖,下来就买,准没错!不断做差价赚钱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0209-02 12:04
- 114 2 [长城军工吧] 我就是那所谓的爱个情怀的!愿9.3号能活着前行 大有之T 09-0209-02 12:04
- 80 1 [东方日升吧] 这板块,只有你跟通威走!真奇怪! 股友68888l301o 09-0209-02 12:04
- 159 6 [越秀资本吧] 有什么理由跌啊? 稳掌三界权 09-0209-02 12:04
- 60 0 [寒武纪吧] 这股都是基金在接盘吧?又苦了一帮基民 稳定的肖麦克 09-0209-02 12:04
- 117 0 [印尼雅加达综合吧] 我们没乱的跌的比他还狠 乐观的海思茶12 09-0209-02 12:04
- 308 1 [*ST雅博吧] Hit电池概念 朱罗纪的鱼 09-0209-02 12:04
- 95 1 [药明生物吧] 未见恐慌性抛盘 股友tNLURM 09-0209-02 12:04
- 94 1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要拿住,不要慌!今天根本没有大跌,那么明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209-02 12:04
- 109 2 [金钼股份吧] 拉起来他们才会卖,说了多少次了,你看现在不都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04
- 76 1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是跌的第九天,明天会拉升一下 买啥涨啥真好 09-0209-02 12:04
- 85 1 [中国卫通吧] 跑掉的都是21.5-22.5区间的成本 诚实的齐祺12 09-0209-02 12:04
- 180 3 [太平洋吧] 一百万手拉涨停,这特码不是操纵股价是啥,我去 一天一天滴 09-0209-02 12:04
- 71 1 [海油工程吧] 就怕你不跌啊,跌一毛我补一成仓,感谢主力,砸 持股待涨624 09-0209-02 12:04
- 55 1 [博俊科技吧] 五千多支股票还有比他更烂的吗 自弱清泉 09-0209-02 12:04
- 111 2 [水羊股份吧] 已满仓 股友0q9U189665 09-0209-02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