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雷曼光电吧] 跑换股 意难平小医仙 09-0109-01 14:32
- 86 0 [柏诚股份吧] 尾盘进入的头铁,明天站岗吧! 股友235Th01662 09-0109-01 14:32
- 72 0 [海油工程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,整天这么玩有意思吗 完美的吕思源1 09-0109-01 14:32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怎么不往上冲呢? 小宝钱多多 09-0109-01 14:32
- 86 0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,横冲乱撞, 飞花艳想飞花艳想 09-0109-01 14:32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双峰 股友8799X105M3 09-0109-01 14:32
- 179 1 [有研新材吧] 卖一半买红箭 一叶轻舟lj7705 09-0109-01 14:32
- 113 3 [紫光股份吧] 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0109-01 14:32
- 80 2 [中京电子吧] ,跌上瘾了,跌个没完没了,人家都走了多少波了 越上云端 09-0109-01 14:32
- 77 1 [天风证券吧] 尾盘还要砸 股友O6w7502583 09-0109-01 14:32
- 85 2 [怡亚通吧] 出海你就是这样出海的吗,要广大股民支持,就得 ayy99999751 09-0109-01 14:32
- 121 1 [汉威科技吧] 坚决把那个阴线吃掉 RogerH 09-0109-01 14:32
- 122 2 [陕鼓动力吧] 真特么黑心啊这庄出门要被雷噼 股友565833Q72U 09-0109-01 14:32
- 113 1 [绿色动力吧] 10%的股权转让后,会有后续动作吗? 股友3097uf8765 09-0109-01 14:32
- 106 2 [西部证券吧] 出中报后就缩量了, hlk8028 09-0109-01 14:32
- 201 7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,求求你让我回本,实在不行给你整瓶茅台 带你到下一站 09-0109-01 14:32
- 97 1 [冠捷科技吧] 都是主力资金大幅加仓 自由自在1314 09-0109-01 14:32
- 152 2 [雪人集团吧] 无语 康馨尹 09-0109-01 14:32
- 132 4 [海螺水泥吧] 看了下,这股业绩报,经常一个季度增一个季度降 A牛霸 09-0109-01 14:32
- 74 2 [北方长龙吧] 哈哈 妥妥的 May哥 09-0109-01 14:32
- 74 1 [拉卡拉吧] 我一卖它就涨,应正了 花一弄一月 09-0109-01 14:32
- 106 2 [奕东电子吧] 股东比8月20号增加了。 谁能发福呢 09-0109-01 14:32
- 189 2 [仲景食品吧] 烂透了的公司,一直涨不上去 股友02C69Y8821 08-2909-01 14:32
- 76 0 [北京银行吧] 不买寒武纪永远也发不了财寒武纪必将成为股市霸 粑飞特666 09-0109-01 14:32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可以做t吗 股友VfUtOL 09-0109-01 14:32
- 81 0 [和晶科技吧] 小散们买的好热闹。。。庄家出的好快乐。。。呵 活泼的吕沛文1 09-0109-01 14:3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没有卖,阿里周五美股大涨12.9%,看能不能 casually随便F 09-0109-01 14:32
- 85 0 [特变电工吧] +3000万到+6000万再到-3000万 基民9Ao9902827 09-0109-01 14:32
- 63 0 [虹软科技吧] 垃圾 flute2024 09-0109-01 14:32
- 66 0 [奥美医疗吧] 坑人呐 新天地6000 09-0109-01 14:32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小心脏受不了 回本路途慢慢 09-0109-01 14:32
- 62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2(GFEX|ps2512)$ 股友80293n20f9 09-0109-01 14:32
- 95 0 [中国电建吧] 我不相信大户能有利息,天天跌而他们天天跳出 爱运动的三角梅 09-0109-01 14:32
- 96 1 [中国船舶吧] 终于封住了缺口,可喜可贺! 韭菜地里的打工豹 09-0109-01 14:32
- 88 1 [天融信吧] 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,买定离手 风度儒雅的爱顺昊 09-0109-01 14:32
- 245 4 [龙蟠科技吧] 拿着吧……主力压不住的。国轩,德新都20个点了 股友617P5i6293 09-0109-01 14:32
- 94 2 [珀莱雅吧] 要不使劲砸,跌出空间来,要不就拉起来,这样走 炒小炒差就是慢牛 09-0109-01 14:32
- 93 1 [*ST岭南吧] 连亏几年了不是应该退市了 生财高升的叶孤城 09-0109-01 14:32
- 190 5 [远程股份吧] 回来了,十个赞,就涨停! 八哥便民服务 09-0109-01 14:32
- 130 2 [广深铁路吧] 一股不卖,一动不动 股友MN66623198 09-0109-01 14:32
- 66 4 [黄金ETF工银吧] 这个ETF的交易时间是什么,晚上能操作吗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32
- 123 2 [英飞特吧] 哪个SB说得周未有重大利好?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0109-01 14:32
- 264 1 [摩根标普500指数(QDII)人民币A吧] 什么情况?既不能买又不能卖。 勤劳致富之罗汉松 09-0109-01 14:32
- 104 1 [洛阳钼业吧] 我的螺母,有色四小龙,你会成为最靓的那个仔 FGGSPT 08-1509-01 14:32
- 105 0 [德展健康吧] 天山妹妹k好猛啊,哈哈哈 维维能解密 09-0109-01 14:32
- 8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控盘真牛逼 真诚的小刘 09-0109-01 14:32
- 141 0 [国药控股吧] 港股医疗强势上涨,做的港股医疗ETF(159366)涨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109-01 14:32
- 78 0 [长集转债吧] 就这糟烂手法还做神马桩,拜给贵圈丢人现眼了, Nir_vana 09-0109-01 14:32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快跟我做空,今晚赚大钱 股友0xz3528753 09-0109-01 14:32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就想骂人 股友W2660m7711 09-0109-01 14:32
- 63 0 [腾龙股份吧] 这股收益不错啊,怎么这么大的跌幅 重生之炒股新星 09-0109-01 14:32
- 90 0 [节能铁汉吧] 明天悬啦 a占山为王a 09-0109-01 14:32
- 60 0 [通富微电吧] 上不去 东超神 09-0109-01 14:32
- 143 0 [长安汽车吧] 加仓,你砸我要筹码,你拉我砸,我看你起不起得 顺势而未 09-0109-01 14:32
- 65 0 [农产品吧] 大中午的骗炮 欢乐的龚羽君1 09-0109-01 14:32
- 77 1 [寒武纪吧] 1463.22立即换到康芝药业才6.8元 扫描黑马 09-0109-01 14:32
- 443 3 [中国中冶吧] 港股大涨又创新高!仔细看看中报说房地产不振合 股友风光有限 09-0109-01 14:32
- 365 8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低开震荡做t 金玉马 09-0109-01 14:32
- 70 0 [东方电热吧] 快要倒霉了天天有人骂 股友YZ28363687 09-0109-01 14:32
- 80 0 [多晶硅吧] 有什么小作文? 股友vZPstb 09-0109-01 14:32
- 72 0 [龙蟠科技吧] 理论上还要跌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0109-01 14:32
- 66 0 [岱美股份吧] 真服了这货了 遇见您真好 09-0109-01 14:32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有榜 北上广赖皮蛇 09-0109-01 14:32
- 91 1 [内蒙一机吧] 没量没事,一击必杀,等待一个板 骑牛带刀闯草原 09-0109-01 14:32
- 113 2 [汇金股份吧] 全仓卖出点成全仓买入了 股友10927ZP002 09-0109-01 14:32
- 85 1 [德恩精工吧] 垃圾股,想割肉了 股友dy8bAB 09-0109-01 14:32
- 148 2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感觉明天会下来? 鸿升涨 09-0109-01 14:32
- 80 3 [四方股份吧] 散户在跑点,主力买够了就开始涨了 人生路漫漫A888 09-0109-01 14:32
- 100 1 [钢研高纳吧] 筹码全部给勾庄了 黑周四 09-0109-01 14:32
- 93 1 [迈赫股份吧] 清仓止损 巽悟空 09-0109-01 14:32
- 354 5 [有研新材吧] 大家早上好,新的一天从点赞回帖168开始!祝大 诚恳的子林A 09-0109-01 14:32
- 97 0 [海兰信吧] 中国船舶四个多点,你这么多概念,你不涨,真是 股友7N3262210f 09-0109-01 14:32
- 74 0 [卓胜微吧] [吃瓜][吃瓜][吃瓜][吃瓜][吃瓜] 刚强的何艳 09-0109-01 14:32
- 71 0 [老百姓吧] 什么B玩意儿 大赚叁仟萬 09-0109-01 14:32
- 66 0 [保利发展吧] 走得快好世界的感觉 土豆先生139 09-0109-01 14:32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买回来,让量化跑在低点 熊老大 09-0109-01 14:32
- 76 2 [创新医疗吧] 卖早了 股友h8P0357753 09-0109-01 14:32
- 77 1 [科森科技吧] 下来啊,我挂跌停白挂了啊,出生 股市成就未来 09-0109-01 14:32
- 84 1 [川宁生物吧] 他爸爸科伦涨停都带不动耐心等待明天暴跌吧 股友6nU8vb 09-0109-01 14:32
- 78 1 [中金黄金吧] 兄弟们,冲涨停了 NateArchibald 09-0109-01 14:32
- 106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清仓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109-01 14:32
- 79 1 [赢时胜吧] 大盘天天涨,你确天天跌!逆子 招财成章de云中鹤 09-0109-01 14:32
- 105 1 [龙源技术吧] 有些人该落网了。 每天点一点 09-0109-01 14:32
- 104 1 [澜起科技吧] 赵姨凭什么涨停啊 冰美式谢谢 09-0109-01 14:32
- 98 2 [西安饮食吧] 回踩十日线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0109-01 14:32
- 290 1 [永臻股份吧] 永臻股份推荐——主业量价齐升,切入新兴赛道打 MT调研1 09-0109-01 14:32
- 262 3 [国芳集团吧] 出来换600881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109-01 14:32
- 91 1 [启明信息吧] 有没有神奇2点半之说?或者2点也可以?万手哥可 股友5w7A018165 09-0109-01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