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汉宇集团吧] 工业公机 棉A逃荒者 09-0209-02 11:58
- 77 0 [ST葫芦娃吧] 下午必绿,拭目以待吧 年年满斗de柳二龙 09-0209-02 11:58
- 150 1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,申能股份同时上海地区的供电龙头企业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0209-02 11:58
- 93 2 [拓维信息吧] 那个80后是不是跌傻了?要不要去看看他?万一出 做空龙头 09-0209-02 11:58
- 63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谁给你点火? 完了个蛋啊 09-0209-02 11:58
- 6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请教为啥上下都那么多挂单的? 火龙果不好吃 09-0209-02 11:58
- 93 1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 直率的赵雪梅 09-0209-02 11:58
- 62 1 [汇成真空吧] 厉害啊,玩了2个月3天就把利润干没了 股友0O711y6722 09-0209-02 11:58
- 79 2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呢 草原一抹红 09-0209-02 11:58
- 72 1 [汇川技术吧] 光伏,风电那么多利好消息,工业母鸡那么多利好 冷若冰霜的黎云卉 09-0209-02 11:58
- 71 1 [天融信吧] 昨天开盘红开没跑,下杀后加仓,今天红盘又没跑 聪明的竹笋 09-0209-02 11:58
- 72 2 [天风证券吧] 账户回到3700点了 真的不会炒股呀 09-0209-02 11:58
- 235 6 [胜宏科技吧] 要跳水了,洗盘了,搞中际,新易盛,快点,家人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0209-02 11:58
- 152 4 [东杰智能吧] 能不能封神就看今天了 骑扬亨通得后羿 09-0209-02 11:58
- 177 8 [特锐德吧] 很好!如此反常就是逼空,拿好筹码,有钱的就加 股友3U03T93183 09-0209-02 11:58
- 134 1 [大唐电信吧] 半个月就赚了三个点,太弱了,明天不管涨不涨都 鸡百万 09-0109-02 11:58
- 947 3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观尽天下夜 09-0109-02 11:58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家人们别再T了,马上都T光头了 清淡平静 09-0209-02 11:58
- 326 2 [山子高科吧] 割完了不玩了玩了大半年没赚钱 穿越八年抗战炒股 09-0209-02 11:58
- 92 1 [华工科技吧] 这一回,90%把机构打进去了,等他下来,大家管 wcp18185531 09-0209-02 11:58
- 80 1 [中际旭创吧] 机构抱团恶炒,终于把牛市带进后里了。远离操纵 永随红星 09-0209-02 11:58
- 88 1 [徐家汇吧] 下午直线涨停!逆势强拉! 股友3cF7122737 09-0209-02 11:58
- 62 2 [天融信吧] 以后六一进的票再也不去 股友595U80D162 09-0209-02 11:58
- 93 1 [永贵电器吧] 大单的压单和托单都是主力制造的对倒单,不停的 kqshappy 09-0209-02 11:58
- 71 1 [欧圣电气吧] 夏成功不叫唤了,估计亏了不少。 股友1O182767E9 09-0209-02 11:58
- 225 3 [赫美集团吧] 今天已经表现很强势了,大盘不好,早盘有6万手 爱恨交织 09-0209-02 11:58
- 131 1 [天岳先进吧] 上海临港工厂产能提升顺利,提前达到年产30万片 股友363X12798o 09-0209-02 11:58
- 197 9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加油今天站住46 喜迎五路财神 09-0209-02 11:58
- 105 3 [伯特利吧] 各项指标严重超卖,月线超卖,周线超卖,日线超 Mr_liusha 09-0209-02 11:58
- 259 8 [三花智控吧] 外面好多票跌的更惨三花还可以啦没给我暴击 东升西洛 09-0209-02 11:58
- 166 3 [德新科技吧] 固态的旗,这股我上个月就感觉走的不对劲了。 仙人指路998 09-0209-02 11:58
- 123 2 [ST百利吧] 明天水下5个点,快跑 杜珊大女美 09-0109-02 11:58
- 177 3 [润建股份吧] 尾盘进了50%,希望明天不要失望 股友XP5ukX 09-0109-02 11:58
- 68 0 [华利集团吧] 多头力量不足。被打的溃不成军。 ICAN 09-0209-02 11:58
- 97 0 [中装转2吧] 可转债处置的核心是公司的偿债能力,而不是“参 杠上开花落满天 09-0209-02 11:58
- 93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看昨天的涨幅又创新高了。这个涨势不可挡了,拿 月月月66 09-0209-02 11:58
- 160 1 [宁波富达吧] 5月9日,宁波富达(SH600724,股价4.59元,市值 挣点就跑跑 09-0209-02 11:58
- 100 12 [太极实业吧] 倒差价,消磨散户 牛皮糖001 09-0209-02 11:58
- 67 1 [神农种业吧] 每次都是一样的走法,先跌再拉再跌!踏马的幸亏 股友cAVUqB 09-0209-02 11:58
- 90 2 [道氏技术吧] 到底是洗盘还是结束了 股友07d2m27719 09-0209-02 11:58
- 114 3 [广汇能源吧] 在这个票子上套了2个w的有多少人? 股友318576OT16 09-0209-02 11:58
- 1668 5 [*ST新元吧] 加仓了,如果不是板块大跌根本不会下来。这个表 ST专业户ST 09-0209-02 11:58
- 58 2 [华统股份吧] 准备好了吗,今天我拉5个点 路人路过顺带炒股 09-0209-02 11:58
- 78 0 [延华智能吧] 兄弟别走我还会跌 股友g63z222618 09-0209-02 11:58
- 67 0 [光通信模块吧] 害人啊 股友739Lf59861 09-0209-02 11:58
- 173 2 [世运电路吧] 估计会造成一个双顶形态,回调到25再起来的可能 有主见之金钱豹 09-0209-02 11:58
- 76 1 [欧菲光吧] 下午必红 勇敢无畏的贺添柏 09-0209-02 11:58
- 78 1 [蓝海华腾吧] 今日能否拉个20CM给我看看 Crazyboy_GH 09-0209-02 11:58
- 66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已割认输出局等稳定再进 Liu流星9735 09-0209-02 11:58
- 2223 1 [永贵电器吧] 行情垃圾的时候,这种垃圾更没抵抗力 股友r733271K16 09-0209-02 11:58
- 271 3 [豪鹏科技吧] 想等豪鹏涨上100元的人你能扛住这波大跌吗?估 炒的就是一种感觉 09-0209-02 11:58
- 62 1 [深赛格吧] 他就是收租的 股友8U2P723576 09-0209-02 11:58
- 104 0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535.18万元(09 埃斯顿资讯 09-0209-02 11:58
- 123 2 [祥源新材吧] 这货在等大盘回调,这样杀跌起来容易,他自己筹 你伐泽 09-0109-02 11:58
- 81 0 [一拖股份吧] 牛市的节奏就是吃肉没份,挨揍的时候一棍都没少 国机东方红 09-0209-02 11:58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出去的钱,明天来护盘 淡尽秋水 09-0209-02 11:58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我又搞了一翻什么操作,欲哭无泪,幸亏算是 新奇的舒子轩 09-0209-02 11:58
- 76 0 [新力金融吧] 融资盘被爆炒了,爽的不要不要的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9-0209-02 11:58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35左右建仓 c1956014332611084 09-0209-02 11:58
- 89 1 [豫光金铅吧] 拿着就行,下午反包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58
- 66 1 [鸿博股份吧] 有种预感下午会跌停 股友0w7l809079 09-0209-02 11:58
- 155 2 [招金黄金吧] 果然如我昨天猜想,你昨天就是靠板块被迫拉起来 股友gNpuIv2986 09-0209-02 11:58
- 76 1 [天源迪科吧] 16.87元还真的会到!!!!!!!!!!!!! 上海shwxp 09-0209-02 11:58
- 226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海底数据中心,AI时代的能耗最优解?丨ToB产业 并行科技 09-0209-02 11:58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高处不胜寒。起舞弄清影,何似在人间。 股友zM6cd1 09-0209-02 11:58
- 93 0 [济高发展吧] 真搞不懂有啥好怕的 股友uQ3D2V 09-0209-02 11:58
- 58 1 [吉视传媒吧] 千万别太贪婪,已到阶段顶了 财运多谋地任我行 09-0209-02 11:58
- 110 0 [绿盟科技吧] 前几天刚来俩狗托,一个说先看到15,年底看30… 股友1kf2183972 09-0209-02 11:57
- 63 0 [久远银海吧] 下午拉板 有自信的绿心华7 09-0209-02 11:57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加 股友6O3906t311 09-0209-02 11:57
- 81 0 [浙江仙通吧] 三亚章健平报道! 自贸港岛民 09-0209-02 11:57
- 111 0 [彩星玩具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彩星玩具资讯 09-0209-02 11:57
- 86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不太好啊,这个情况 股友2976976Z7I 09-0209-02 11:57
- 58 0 [寒武纪吧] 倒车接人,冲进去 鱼翔浅底54561 09-0209-02 11:57
- 62 0 [光库科技吧] 千年大顶赶紧逃命吧哈哈 一尘烟纱 09-0209-02 11:57
- 68 1 [科泰电源吧] 直奔跌停了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0209-02 11:57
- 93 1 [永鼎股份吧] 这股票让主力玩坏了!前几天光模块大涨!它小碎 股友300T7012I6 09-0209-02 11:57
- 78 1 [水晶光电吧] 感觉一直在跟随歌尔 股友p661E12322 09-0209-02 11:57
- 229 1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起飞发射 新浪168战市 09-0209-02 11:57
- 43 1 [银行ETF华宝吧] 下跌五浪完成,是不是该反弹了? 巴飞杨 09-0209-02 11:57
- 68 1 [博通集成吧] 科技股的高位,全套,吧里二哥就是托 有激情的许珂3 09-0209-02 11:57
- 175 4 [湘潭电化吧] 继续买回来,起码还有50个点,固态电池必须锰元 银河大松鼠 09-0209-02 11:57
- 72 2 [宁波东力吧] 起飞吧 聪慧睿智的映棠 09-0209-02 11:57
- 831 9 [恒申新材吧] 逢跌低吸了恒申新材,看看明天能否有做差机会? 梦牛牛2010 09-0109-02 11:57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机构真恶心 不随便换 09-0209-02 11:57
- 95 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这一波会到9.76 股友851Y870a89 09-0209-02 11:57
- 69 2 [鸿博股份吧] 是A还是洗 小熊猫1 09-0209-02 11:57
- 67 2 [中国电建吧] 想逼小伞割肉痴心妄想,越跌越买 股友ohwklN 09-0209-02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