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2 [江钨装备吧] 有许多人被套了是谁呀 等一等1949 09-0209-02 11:58
- 7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价值投资 东方少 09-0209-02 11:58
- 259 2 [ST朗进吧] 一、外部宏观与行业环境因素1.宏观经济压力:近 热心的夏炫泓 09-0209-02 11:58
- 2917 1 [商汤-W吧] 商汤科技:落实《人工智能生成合成内容标识办法 商汤-W资讯 09-0209-02 11:58
- 797 3 [云南锗业吧] 开设波段止盈位并每日更新! O小林子O 09-0109-02 11:58
- 352 6 [国茂股份吧] 三星高照,暴涨就到。日线、周线、月线同时出现 mrjhm 09-0109-02 11:58
- 77 0 [光峰科技吧] 没有业绩支撑的股票,都是过山车式炒作 Bombbq 09-0209-02 11:58
- 73 1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买了个华天科技,没想到今天把科技带崩了, 小陈198710 09-0209-02 11:58
- 91 2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现在就是狗不理板块 大道无形6 09-0209-02 11:58
- 65 1 [北京君正吧] 坚定持有,会大涨的 慢就是快稳住 09-0209-02 11:58
- 80 1 [宝利国际吧] 观点不变,3.6是底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9-0209-02 11:58
- 48 1 [天融信吧] 余额满仓 有教养的兰兰 09-0209-02 11:58
- 731 27 [R旭电A1吧] 这个半年报发不出来没有说原因,其实是好事,你 孤独战神 09-0109-02 11:58
- 327 7 [中国软件吧] 九月第一天,cpo那边应该是短期头了,但是平铺 变成大韭菜 09-0109-02 11:58
- 140 3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不到380就是出货 抱团才能取暖 09-0109-02 11:58
- 83 0 [中持股份吧] 蓄势待发,一飞冲天 我数着浪花一朵朵 09-0209-02 11:58
- 195 4 [晶盛机电吧] 已经突破了...继续拿!哎,我最近重仓的都不怎 广州一代战神 09-0209-02 11:58
- 186 10 [北玻股份吧] 今天又要涨停了 卖了涨买了跌师 09-0209-02 11:58
- 1356 4 [大秦铁路吧] 交通运输业投资规模保持高位 大秦铁路资讯 09-0109-02 11:58
- 71 0 [ST豆神吧] 这只死股,一定要见好就收,千万不能等 敢作敢当的初霁4 09-0209-02 11:58
- 241 0 [机器人吧] 星尘联手仙工狂签千台人形机器人大单! 在大A养家 09-0209-02 11:58
- 264 3 [华统股份吧] 无人在意是吗? 路人路过顺带炒股 09-0209-02 11:58
- 77 1 [鸿博股份吧] 真的倒霉老子19的本都跌没了 肌肉多毛美少男 09-0209-02 11:58
- 104 4 [新易盛吧] 都在吹,今天大跌,这辈子也出不来了 超凡脱俗的雷雷 09-0209-02 11:58
- 91 2 [光线传媒吧] 跌破19了,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信号,愿赌服输了 买股就是赌 09-0209-02 11:58
- 85 3 [远东股份吧] 庄的资金实力太弱,无力走独立行情,真实力庄没 踊跃的妙妙 09-0209-02 11:58
- 31 1 [银行Ⅱ吧] 快出来救场,A股崩溃啦…… 赤道线以北 09-0209-02 11:58
- 143 5 [长城军工吧] 69.7赚了3000元跑了,你可以跌停了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9-0209-02 11:58
- 147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至少百股跌停 乐呵呵的葡萄 09-0209-02 11:58
- 653 4 [正帆科技吧] 正帆科技:融资余额8.5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正帆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1:58
- 2443 9 [道氏技术吧] $道氏技术(SZ300409)$ 维加斯 08-3109-02 11:58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空头要转多头了,小米交付周破万了 股友909R76G876 09-0209-02 11:58
- 99 0 [物产中大吧] 兄弟们,明天还有六连跌,这周还有四阴,老夫再 天顶论始祖 09-0209-02 11:58
- 116 2 [中国船舶吧] 一点央企的责任感和担当都没有,这么好的业绩, 才情出众的郝莎茜 09-0209-02 11:58
- 54 1 [上海电气吧] 卖了山子买了你那边3板都没吃到 多文四海de陆小凤 09-0209-02 11:58
- 1116 10 [美锦能源吧] 再次把这个图发出来供操作参考 一把尺子闯天下 09-0209-02 11:58
- 519 23 [纯碱吧] @小鲨鱼aaa这13玩意一天到晚就到处去咬人,自己 NikolasF 09-0209-02 11:58
- 304 3 [神火股份吧] 电解铝收入占到近70%的一个公司,市场很多时候 守候与狙击 09-0109-02 11:58
- 106 0 [国脉科技吧] 为何如此拉几?跟跌不跟涨..... 股友qXZOWK 09-0209-02 11:58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不收上去,明天十日线成压力了 独具慧眼的泊舟4 09-0209-02 11:58
- 67 0 [ST得润吧] 跟跌不跟涨啊 哪天涨停啊 09-0209-02 11:58
- 147 4 [光启技术吧] 温水煮青蛙!十个点没了 憨憨老农 09-0209-02 11:58
- 90 1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每年都有6、7元之下买入机会!请注意是 大资金散户 09-0209-02 11:58
- 67 0 [华强科技吧] 你觉得可能你就不是韭菜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58
- 74 0 [A50期指吧] 这几天出货也是创了近几年的记录了! 股友H6968p6198 09-0209-02 11:58
- 128 0 [万家中证红利ETF联接C吧] 万家红利基金比较稳定,我也持有一些,我也继续 A往事如风 09-0209-02 11:58
- 79 0 [华光环能吧] 你己经被监控了不会让你逃离的 俏皮的慕容三仟1 09-0209-02 11:58
- 129 7 [岩山科技吧] 唉!9.38接的,靠 銀河一號 09-0209-02 11:58
- 1152 1 [海光信息吧] 肉没吃到,尽是挨打 高智商炒股club 09-0209-02 11:58
- 87 3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跌停。 行运一条龙4 09-0209-02 11:58
- 72 2 [三川智慧吧] 别人买这个吃肉跑了,我进来就连续跌几天,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9-0209-02 11:58
- 2891 4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狂揽11.5亿资金!锂电概念爆发,这只连 资本逻辑说 09-0209-02 11:58
- 79 0 [南方泵业吧] 5元以下的南方泵业没有什么可怕的,已经没有环 A股小散户 09-0209-02 11:58
- 79 0 [上声电子吧] 又回到系熊市 c1956014332611084 09-0209-02 11:58
- 74 0 [ST创意吧] 我就想晓得这个行情下去是不是还要跌几天 Ll回本路漫漫 09-0209-02 11:58
- 66 0 [新易盛吧] 唉,吃肉没份,下跌了二个多点的时候,以为终于 花开民丰地孤独博 09-0209-02 11:58
- 92 1 [汇顶科技吧] 周末都是半导体利好,为了就是套人。买了兆易的 喜欢王一博 09-0209-02 11:58
- 149 1 [协鑫能科吧] 看来要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了 依然是个小韭菜 09-0209-02 11:58
- 72 1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慌,不可能跌停,收盘应该在-7左右 股友U512891p99 09-0209-02 11:58
- 87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什么玩意????割了 朋友50w0175k99 09-0209-02 11:58
- 95 1 [露笑科技吧] 才10点多时,一看封不住了,封单53万时卖了,上 坦诚的高虔 09-0209-02 11:58
- 100 2 [*ST万方吧] 上午的走势己经呈现了流拍的结果。好多人抛了。 舟行迟 09-0209-02 11:58
- 171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如果反弹,最有可能跳起来的是创新药。人工 终结者1018 09-0209-02 11:58
- 100 2 [海锅股份吧] 这股为啥一直砸啊 谷入峰清 09-0209-02 11:58
- 93 2 [三六零吧] 借贵宝地一用,欢迎主力套我,20以下,只买不卖 布道救散户 09-0209-02 11:58
- 130 4 [慈文传媒吧] 20万股割肉撤了,耗不下去了 股友298V70613K 09-0209-02 11:58
- 143 5 [胜蓝股份吧] 今天红的时候买了胜蓝股份是不是再也不要炒股了 中长线选股 09-0209-02 11:58
- 71 1 [华域汽车吧] 越说越害怕了 股友5U331K8886 09-0209-02 11:58
- 105 3 [四川双马吧] 上周跌、昨天跌、今天跌、天天大跌;减肥涨、水 江南烟雨朦朦 09-0209-02 11:58
- 119 6 [吴通控股吧] 低位股随它震荡 千亿吴通 09-0209-02 11:58
- 778 2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3天暴涨20%!FDA获批引爆股价,两连板 追牛寻金 09-0209-02 11:58
- 466 9 [ST际华吧] 央企,不会退市!大概率资产注入!资本运作拉高 我爱保时泰 08-1909-02 11:58
- 217 0 [中际旭创吧] 谁当年不是明星股、基金极致抱团,当曲终人散, 金元888 09-0209-02 11:58
- 421 0 [万顺新材吧] 最高点清仓,明天再看看再说接, 刘一手小小号 09-0209-02 11:58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知道为什么尾盘吃了那么多货吧,没吃那么多 Blitz知行合一 09-0209-02 11:58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,冲冲冲冲冲 蓝天的孙顺昊 09-0209-02 11:58
- 15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中加核心智造凭借专业投研团队和锚定算力,近三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209-02 11:58
- 79 0 [昌红科技吧] 现在改名:昌绿塑料,这个名很适合你 武汉青山 09-0209-02 11:58
- 414 11 [国电南瑞吧] 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。草木不争高,争的 南瑞是我二宝 09-0209-02 11:58
- 63 0 [欧陆通吧] 我是割肉走了 n1429060970a50c1 09-0209-02 11:58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上午横盘,下午要么上天,要么入地 南国相思 09-0209-02 11:58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生日快乐 美人涨 09-0209-02 11:58
- 9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风向变了!聪明的资金开始转向中概互联,不 秀丽的李菡 09-0209-02 11:58
- 418 0 [五粮液吧] 今天就靠一个票振场子呢 玲珑剔透的陶齐乾 09-0209-02 11:58
- 77 0 [中科金财吧]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! 宇宙飞船996357 09-0209-02 11:58
- 94 1 [祥源新材吧] 幸好我开盘跑了,幸好啊 走走停停84 09-0209-02 11:58
- 81 1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股票走完了吗? 基民59z6351i51 09-0209-02 11:58
- 85 1 [王子新材吧] 下午可能涨停 拉开格局 09-0209-02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