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星星科技吧] 创业板中的地板股 财运腾达地花满楼 09-0209-02 10:39
- 56 1 [*ST春兴吧] 昨天卖了。今天涨停 股友cL23619871 09-0209-02 10:39
- 104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垃圾,涨一点跌一倍 朝阳升起红满天 09-0209-02 10:39
- 74 2 [好想你吧] 还是这里稳 要远离大A股 09-0209-02 10:39
- 274 4 [美湖股份吧] 两周的蜗牛爬山,一小时跌到山底 今夕是河年 09-0209-02 10:39
- 50 1 [新华都吧] 阿里持股冲啊 风中点烟729 09-0209-02 10:39
- 52 0 [潮宏基吧] 机构走势 警惕多巴胺中毒 09-0209-02 10:39
- 44 0 [新瀚新材吧] 有毛病吧 股友Yr8WSR 09-0209-02 10:39
- 77 0 [映翰通吧] 机构调研后纷纷清仓卖出此股 来去如风卷 09-0209-02 10:39
- 76 0 [浦东建设吧] 前两天有派发迹象,今天居然跌停了,哪里来回哪 熊晓0807 09-0209-02 10:39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nb 永敬畏市场 09-0209-02 10:39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设置的涨停出,走半仓让利润奔跑 情绪一生 09-0209-02 10:39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真 股友3vN2890601 09-0209-02 10:39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买了就没长过,这个股票军工涨不涨,跌比谁都跌 DUOMIGAO 09-0209-02 10:39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能进吗各位 股友5m6371e091 09-0209-02 10:39
- 61 0 [吉华集团吧] 3.55的底还要跌2-3个月 赣西小王子 09-0209-02 10:39
- 65 0 [山西汾酒吧] 白酒白酒白酒里面最垃圾的玩意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0209-02 10:39
- 68 0 [山西焦煤吧] 稍微挣一点,大家也卖一卖,别老抢货 股友66166y238c 09-0209-02 10:39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东方软蛋,哈哈哈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9-0209-02 10:39
- 57 0 [天和防务吧] 小破散户们,开心吗?大盘走大阴,这次保证你们 顺天府资深紫薯 09-0209-02 10:39
- 61 0 [山西汾酒吧] 买茅台!轻松赚钱! PIANOT 09-0209-02 10:39
- 59 0 [泽宇智能吧] 把时间浪费在这种垃圾身上真是造了孽啊 股友9B55K56865 09-0209-02 10:39
- 56 0 [保龄宝吧] 宝宝这是怎么了?连续两天,跌这么多 细小的华宫雾绪1 09-0209-02 10:39
- 54 0 [电子城吧] 低开那么点就知道有幺蛾子 M弥赛亚 09-0209-02 10:39
- 75 0 [XD航发动吧] 8月28号那天,我39.8卖了航发动力,60换成了沈 XXXXXX11 09-0209-02 10:39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4500家下跌的大牛市真好呀我在《2.3万亿!时隔 我叫坏小孩 09-0209-02 10:39
- 58 0 [天普股份吧] 我是美女让我进去 股友279839eR06 09-0209-02 10:39
- 44 0 [拉卡拉吧] 这要是跌停,今年就翻不了身了 到处找鱼 09-0209-02 10:39
- 43 0 [ST合力泰吧] 洗盘结束,大单扫货 A股东方暴富 09-0209-02 10:39
- 53 0 [探路者吧] 呜呼探路者哀哉 n723213317736896 09-0209-02 10:39
- 61 0 [ST人福吧] 高开低走,这个玩又是长上影线,明显有鬼在做空 平和与宁静 09-0209-02 10:39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雄起。 新潮拥趸 09-0209-02 10:39
- 44 0 [华如科技吧] 只会卖压的庄家,都是没本事的庄家! 第一鉴定专家 09-0209-02 10:39
- 43 0 [昇兴股份吧] 昨天抄底那个老铁呢 灰太狼的无奈 09-0209-02 10:39
- 48 0 [碧水源吧] 卖了,猪力你自己玩吧 股友32558v253i 09-0209-02 10:39
- 71 0 [海螺新材吧] 5.7能止跌估计 海螺奇瑞总经办 09-0209-02 10:39
- 57 0 [景嘉微吧] 看看北京君正,你个垃圾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9-0209-02 10:39
- 81 0 [全筑股份吧] 刚刚的大单都是骗人的不要买 无所畏惧512 09-0209-02 10:39
- 1771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(300331.SZ):公司拟收购常州维普51%股 苏大维格资讯 09-0209-02 10:39
- 71 0 [云赛智联吧] 别人是已经翻翻了调整一下,这只破烂涨的时候一 黎劳之 09-0209-02 10:39
- 58 0 [北陆药业吧] 买了又怕跌,经常做反,不能做股民了 平和宁静的章莎琴 09-0209-02 10:3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碰不得碰不得啊 寒冰_一发入魂 09-0209-02 10:39
- 57 0 [*ST特迅吧] 还得跌跌跌跌跌跌跌,大概率支撑不住,下探,套 赌鬼没有明天 09-0209-02 10:39
- 44 0 [新易盛吧] 快结束了,随时见顶 阿山888888 09-0209-02 10:39
- 49 0 [盾安环境吧] 此乃丧股 红牛帮小牛仔 09-0209-02 10:39
- 393 0 [沪农商行吧] 银行股震荡上行 沪农商行涨逾3% 沪农商行资讯 09-0209-02 10:39
- 53 0 [ST晨鸣吧] 这垃圾 牛气助我涨涨涨 09-0209-02 10:39
- 59 0 [顺钠股份吧] 总收益给我跌差点绿,清仓,再见 好奇的常城星 09-0209-02 10:39
- 240 0 [每日互动吧] 最后的极限洗盘,顶住就是胜利! 懒人懒看懒得理 09-0209-02 10:39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主力天天做T 一璐常红 09-0209-02 10:39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完了买啥亏啥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39
- 54 0 [湖南黄金吧] 这个庄给华钰提鞋也不配 爱思考的穆利尔 09-0209-02 10:39
- 51 0 [宁波韵升吧] 真牛逼,宁波韵升 周立坤来财 09-0209-02 10:39
- 56 0 [新能泰山吧] 不到3.1止跌不了 股友5z358372P2 09-0209-02 10:39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快跑 股友DyyYRv 09-0209-02 10:39
- 65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最近是吃了吗,烂的一比 时光追虎 09-0209-02 10:39
- 67 0 [同兴科技吧] 主力是不会解救散户的 徐老祖 09-0209-02 10:39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本周上80 會当凌绝顶 09-0209-02 10:39
- 70 0 [旗天科技吧] 昨天的放量一阳穿五线建立的多头信心,今天同样 神机鹏5687 09-0209-02 10:39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漂亮壮观 坚毅不拔的鹿蹊5 09-0209-02 10:39
- 95 0 [美年健康吧] 预计明日走势,明天低开5.05或4.90,高走预计5. 慷慨的吕熠泳 09-0209-02 10:39
- 42 0 [中科海讯吧] 跌下来容易涨上去难啊 基民63099P9U07 09-0209-02 10:39
- 20 0 [基金动态吧] 越来越好 美丽的弯月1 09-0209-02 10:39
- 57 0 [海立股份吧] 就算今天涨,估计明天要补跌,所以要趁机卖,回 股友6F2z031009 09-0209-02 10:39
- 106 0 [新疆众和吧] 已经到了牛市的末尾了。持有新疆众和的兄弟们。 坚毅的谷茁 09-0209-02 10:39
- 53 1 [海能达吧] 难搞哦,先撤要等机会 钓鱼刺 09-0209-02 10:39
- 78 2 [*ST春天吧] 春天又开始坑人了 股友E801Q77976 09-0209-02 10:39
- 136 2 [卫宁健康吧] 这就是,这个辣,及公司,辣、及股不涨的原因, chanwha168 09-0209-02 10:39
- 139 5 [上证指数吧] 3千8的点全是银行堆起来的吧 tyrs1111 09-0209-02 10:39
- 292 7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这只票·又进入了下降通道!!!!唉 睡树上的老虎 08-3009-02 10:3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形态都走坏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0209-02 10:39
- 50 0 [日出东方吧] 越喊越套,等着吧今天进的全套死 yi个人的路 09-0209-02 10:39
- 61 0 [博腾股份吧] 要换的赶快果断换,这货1套就是两三年起步 青红岩 09-0209-02 10:39
- 51 0 [亚华电子吧] 跌到28我就梭哈 过程顺顺 09-0209-02 10:39
- 65 0 [科美诊断吧] 破位了,赶紧睡吧 一个字买它 09-0209-02 10:39
- 57 0 [浙江自然吧] md,梭哈了 蜡笔小新511 09-0209-02 10:39
- 50 0 [胜利精密吧] 这么多人看涨,先保守一波 日富一日全靠浪 09-0209-02 10:39
- 49 0 [晶泰控股吧] 10元争夺战。 肯定红盘 09-0209-02 10:39
- 48 0 [赛力斯吧] 没看错你东风小康 生财有余de伯南 09-0209-02 10:39
- 53 0 [长海股份吧] 可惜了还挂隔夜单秀肌肉,有种别扯单啊,业绩还 会飞的泽熙 09-0209-02 10:39
- 44 0 [东时转债吧] 已老实,求放过 羡羡and蓝二哥 09-0209-02 10:39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跌停了,哈哈哈,昆仑银行你跑个啥呢 金玉满堂3883 09-0209-02 10:39
- 74 0 [中航高科吧] 牛市麻痹了大家中航高科是下跌趋势,这几天的走 好运pk4000 09-0209-02 10:39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可以进半仓 梦股拉贝 09-0209-02 10:39
- 274 0 [中证白酒吧] 这是犯了众怒了就看不得你好,你一涨就卖你 吉祥钵满得风清扬 09-0209-02 10:39
- 47 0 [长亮科技吧] 涨的时候灯不亮,跌的时候长明灯! 万丛韭菜一点红 09-0209-02 10:39
- 72 0 [拉芳家化吧] 挂山顶了 单吊无所畏惧 09-0209-02 10:39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是在考验我吗 股友729871XN70 09-0209-0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