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3 [航天电子吧]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,大家准备好了吗? 感性的袁婉 09-0109-01 14:32
- 99 1 [三变科技吧] 快割吧,明天跌起来吓人 好怕啊 09-0109-01 14:32
- 96 0 [友发集团吧] 友发集团持有中油资本的股要 股友263d108p68 09-0109-01 14:32
- 110 2 [东港股份吧] 能不能硬气一回 股友178110Up55 09-0109-01 14:32
- 91 2 [国安达吧] 一切为了重组收购 天天向上阳光 09-0109-01 14:32
- 112 2 [联络3吧] 原先都是老股东和散户,现在一公布利好了,就有 停牌公告栏 09-0109-01 14:32
- 56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跌的太磨叽。买不够。大跌大买。 割是个传说 09-0109-01 14:32
- 120 1 [妙可蓝多吧] 跟了你两年,还不如我跟寒武纪睡的那两夜快活! 逆风飞不起来 09-0109-01 14:32
- 220 7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下午涨停,,立帖为证,,,,,,,,,, 股民张三李四 09-0109-01 14:32
- 199 3 [华培动力吧] 自从上次割了以后少亏了至少五个点,想想都后怕 金牛拓土 08-3109-01 14:32
- 126 0 [苏豪汇鸿吧] 稳住,明天开会改名字了,苏豪发大整合。给我冲 拿的住cao 09-0109-01 14:32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跌5天了 保利泊院 09-0109-01 14:32
- 93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还有半小时就收盘了,诶呦为,估计今天能喝口汤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0109-01 14:32
- 83 0 [万得凯吧] 散户越洗越多,笨庄 平和的尹晨昭 09-0109-01 14:32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抄底等涨停 股友Y83106U309 09-0109-01 14:32
- 73 0 [蓝天燃气吧] 这种垃圾股少见了 股友VlMHaI 09-0109-01 14:32
- 70 0 [博通集成吧] 113家涨停了 自恋de史都华德 09-0109-01 14:32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东西 线上大阴买入 09-0109-01 14:32
- 73 0 [中稀有色吧] 调整吧,下来了我再买 股友2929EQ7866 09-0109-01 14:32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开砸 忠厚de椪柑 09-0109-01 14:32
- 70 0 [天合光能吧] 三大毒瘤又绿毛龟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0109-01 14:32
- 86 1 [报喜鸟吧] 为什么啊,几个月了股价还在3.8 股友Yx26323853 09-0109-01 14:32
- 180 5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进入这么多,怎么还能走成这样 红日高升长红 09-0109-01 14:32
- 90 1 [广东建科吧] 砸的真狠啊 你涨个我看看 09-0109-01 14:32
- 97 1 [伊利股份吧] 敢不敢砸到25,20? 一倍就走 09-0109-01 14:32
- 389 2 [英思特吧] 科普一下:折叠屏手机对稀土永磁器件的需求一、 炒股初心就是赚钱 09-0109-01 14:32
- 131 1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全景无人机摄像模组独家供应商,弘景光电关 斐然为富的张无忌 09-0109-01 14:32
- 335 5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一整天都有人砸盘出货 来财来呀来大财 09-0109-01 14:32
- 139 3 [四维图新吧] 有阿里概念吗? 夜草88888 09-0109-01 14:32
- 147 4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真的不理解,为什么现在还有人跑的?调整前不跑 股友kjbYdIE 08-2909-01 14:32
- 83 0 [宁波港吧] 十年的大牛市都没涨,没啥希望了 股友15Vw150679 09-0109-01 14:32
- 63 0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可能又大跌,难搞哦 股友ZtueXD 09-0109-01 14:32
- 94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又要掉到5毛 基民inp3De 09-0109-01 14:32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骗泡结束,回归 不不要补仓 09-0109-01 14:32
- 88 2 [多氟多吧] 补涨 小林回来 09-0109-01 14:32
- 92 0 [博云新材吧] 去看看长城军工吧!人家异动了! 股友0t656Q5853 09-0109-01 14:32
- 67 0 [鸡蛋吧] 别进,一直在诱多。 股友59P2595P35 09-0109-01 14:32
- 70 0 [指南针吧] 太失望了 如鱼鱼得水水水 09-0109-01 14:32
- 94 0 [苏垦农发吧] 养活那么多人的企业值这个钱啊,20亿美金? 九重天之九九归一 09-0109-01 14:32
- 75 0 [天利科技吧] 无量,阴跌开始了 抓妖降魔 09-0109-01 14:32
- 111 0 [三力制药吧] 这piao就适合做T 骑扬满堂de卡卡 09-0109-01 14:32
- 70 0 [爱普股份吧] 废了, 乐观的葫芦娃 09-0109-01 14:32
- 67 0 [高新发展吧] 真是只拉几股 慷慨的白怡萱1 09-0109-01 14:32
- 64 0 [钢研纳克吧] 该死的京股 专注的胡一刀 09-0109-01 14:32
- 77 0 [通化金马吧] 24那么难吗?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0109-01 14:32
- 118 0 [澳博控股吧] 涨就一分一分涨跌的时候没一下落下的。 小天仔 09-0109-01 14:32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买了这股的人,心里有没有十万个 有魄力的牛大 09-0109-01 14:32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涨十几个点,你涨0.几个点,给我气笑了 勇于实践地戈东 09-0109-01 14:32
- 81 0 [北方导航吧] 卖了追了长城军工,没意思 股友0e5w325967 09-0109-01 14:32
- 128 0 [泰凌医药吧] 香港医药etf513700又有创近期新高,看了下持仓 多少倍点卡豆瓣 09-0109-01 14:32
- 6367 2 [中科曙光吧] 换股套利空间25%,还真是拖累了 韬光养晦s 09-0109-01 14:32
- 111 3 [天孚通信吧] 你们是真不怕啊跟美国关系恶劣英伟达摇摇欲坠也 Lhasa 09-0109-01 14:32
- 83 2 [大族数控吧] 形态坏了,做多资金已经跑路了,等等情绪再杀怕 木有格局 09-0109-01 14:32
- 95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的筹码可以抢一抢了!主力砸下来的带血的筹 应作如是观呀 09-0109-01 14:32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怎么这么烂 股友Y60135Y872 09-0109-01 14:32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有人拉还不错 ryry66666666666 09-0109-01 14:32
- 81 0 [山西证券吧] 交枪不杀! 江水涌 09-0109-01 14:32
- 91 0 [ST龙大吧] 抄底大师言:埋伏5.57卖出1/3仓位,当前正推土机 沙州里 09-0109-01 14:32
- 73 0 [赛力斯吧] 大概率是要破新高的。因为大盘都破了 稳健的南宫伟涛 09-0109-01 14:32
- 93 0 [联泓新科吧] 受不了主力磨的赶紧下车,别整天发牢骚 AmethystSH 09-0109-01 14:32
- 74 0 [天龙退吧] 年报肯定亏损,退市是必然的 AABBCCDDEEFF 09-0109-01 14:32
- 307 0 [兆易创新吧] 吧友们我这一波推测如何 股友0W39072v78 09-0109-01 14:32
- 68 0 [蜂助手吧] 真系垃圾 日日涨停1111 09-0109-01 14:32
- 92 0 [晋控电力吧] 我有了 n1413198411894cc2119 09-0109-01 14:32
- 95 0 [红豆股份吧] 看你走成什么样子了,民族企业家… 没身价就来逛 09-0109-01 14:32
- 90 1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是科创板的吗,有没有20cm的记录? 老韭菜1838 09-0109-01 14:32
- 103 1 [中国巨石吧] 按5分钟线趋势,应该接近分时均线,强势情况下 平和宁静的毅魂5 09-0109-01 14:32
- 68 0 [中国动力吧] 落后大盘23个点%,那个垃圾机构出货杀跌恶心人 长金短股 09-0109-01 14:32
- 101 0 [高澜股份吧] 申菱是大宗交易负溢价21个点,跌完以后马上就能 可能是我111 09-0109-01 14:32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都是点小散跑了,主力文斯不动 海南牛哥 09-0109-01 14:32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我就不信,有人敢追,我先走一步,赚到赚口袋里 剑天空 09-0109-01 14:32
- 71 0 [东方生物吧] 这德行?? 道合投资 09-0109-01 14:32
- 74 0 [景嘉微吧] 寒武纪肯定也能做军工哈 股友bUygBD 09-0109-01 14:32
- 72 0 [欣旺达吧] 弱趴下了 木胡叶 09-0109-01 14:32
- 71 0 [成飞集成吧] 51.88都突破不了,什么鬼 股友1935h11D78 09-0109-01 14:32
- 74 0 [光威复材吧] 建议改名培光纯材 淡定的游飞文 09-0109-01 14:32
- 71 0 [全志科技吧] 风来了 深谋远虑的谢清平 09-0109-01 14:32
- 137 0 [戎美股份吧] 郭温俩口子的人设是有问题的,股权结构他们俩口 股友98C3H25161 09-0109-01 14:32
- 120 1 [美邦服饰吧] 不是出货,也不是洗盘 运满钱坤 09-0109-01 14:32
- 105 2 [星星科技吧] 还差2%的换手,来个游资万手单收掉2%点火突破一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0109-01 14:32
- 124 3 [贵广网络吧] 彧儿呀,你是真不行的,相当的垃圾。 股友31G78Z3257 09-0109-01 14:32
- 72 1 [宁夏建材吧] 到底,行?还是不行? 骑扬来财地雨秋 09-0109-01 14:32
- 67 0 [川润股份吧] 要多烂有多烂 股友108oo91526 09-0109-01 14:32
- 76 0 [山河智能吧] 口令:山河统一 茅山掌教张国忠 09-0109-01 14:32
- 72 0 [ST华谊吧] 收盘能红嘛 琐碎的甜誘 09-0109-01 14:32
- 80 0 [运达股份吧] 跑输了大市九月开市跌 c1311781430304005 09-0109-01 14:3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不去了,就这样吧!过两天清仓了! 姜太玄 09-0109-01 14:32
- 72 0 [亚联发展吧] 垃圾 一技木 09-0109-01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