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8 6 [久其软件吧] 002279久其软件今晚丑媳妇就要见公婆了,让我们 勤奋的展域 08-2909-01 10:15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大概率走一字了兄弟们 股友M3532337f1 09-0109-01 10:15
- 57 0 [TCL科技吧] 很好,空方加油砸,否极泰来,就快了 主力机构 09-0109-01 10:15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红来干嘛呢?直接按在地上磨擦呀。 团结的韩心媛1 09-0109-01 10:15
- 57 0 [龙芯中科吧] 十大流通股东啥时候更新啊 你很棒棒哟 09-0109-01 10:15
- 58 0 [亚联发展吧] 6.18卖的,留下的发大财 花开斗金de李寻欢 09-0109-01 10:15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!以为要亏,没想到发了条烟 摩羯王 09-0109-01 10:15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0109-01 10:15
- 66 0 [分众传媒吧] 呆咪,又要拍大腿了吧 蜉蝣Tim 09-0109-01 10:15
- 64 0 [泸天化吧] 涨停可以吗? 业余的吕燕1 09-0109-01 10:15
- 60 0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牛!每天跌哈哈哈哈 巴菲特他大哥 09-0109-01 10:15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你和盛屯,金钼三选一,选了你,我真是好眼光 小混混007 09-0109-01 10:15
- 75 1 [恒生电子吧] 只要散户情绪高,主力和量化就收割一波。股是好 乔乐其 09-0109-01 10:15
- 64 2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套了多少人 霸道的玉女 09-0109-01 10:15
- 85 2 [利欧股份吧] 都在涨停跑 准备未来养老金 09-0109-01 10:15
- 60 2 [阿尔特吧] 还没出完?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9-0109-01 10:15
- 112 1 [满坤科技吧] 每一次的反弹都是出场的最佳时机,与其守着这样 善良的张易 08-2909-01 10:15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跌停加仓,地天板 桀骜不驯的章丞桂 09-0109-01 10:15
- 52 0 [利德曼吧] 试错一下,看有没有惊喜 六一中路61丶 09-0109-01 10:15
- 58 0 [会畅科技吧] 有种你出个涨停板 小馬0928 09-0109-01 10:15
- 57 0 [中公教育吧] 利欧岩山轮着涨不跟,去年不是跟利欧吗? 股友Z62195N078 09-0109-01 10:15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反正这股就是要天天做T Lark炒家 09-0109-01 10:15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真可怕幸好我红的时候走了 朝气蓬勃的夏澜霜 09-0109-01 10:15
- 58 0 [比亚迪吧] 买买买 猎妖股魁本尊 09-0109-01 10:15
- 50 0 [上海银行吧] 又这副臭德行 股友BCMtPs 09-0109-01 10:15
- 61 0 [昊华能源吧] 做做t降低成本。除此之外没有别的能做的。 割你你别叫 09-0109-01 10:15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龙头 清仓有余 09-0109-01 10:15
- 102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股价低,五十才合理。今天购万股,九月见奇 股友u6iPUo 09-0109-01 10:15
- 80 2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里面有外资吗?为啥做空股市?断崖式砸盘? 股友HUE7PO 09-0109-01 10:15
- 98 1 [洛阳钼业吧] 涨这么猛,可惜只建了个底仓 股友3500D63N33 09-0109-01 10:15
- 56 0 [广汇能源吧] 小庄,借机洗盘,有种就砸一个跌停……我在底部 股友LMLFR54258 09-0109-01 10:15
- 48 0 [崇达技术吧] 诱多诱多,跳水即将开始,出货进行时 右侧量能 09-0109-01 10:15
- 57 0 [红星发展吧] 回本走人 股友518222VH67 09-0109-01 10:15
- 74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西粑粑 chenbei888 09-0109-01 10:15
- 59 0 [航天电子吧] 咋样?这一棍子又打懵了吧?? 财源来财的小龙女 09-0109-01 10:15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剩下的你们来挣,我出了。 刻猫头鹰的小男孩 09-0109-01 10:15
- 58 1 [长芯博创吧] 可以入货低吸 锦龙君 09-0109-01 10:15
- 60 1 [苏奥传感吧] 弱,太弱,跟某庆一样老态龙钟没有任何青春活力 虞城吴彦祖 09-0109-01 10:15
- 62 2 [东华软件吧] 开始阴跌了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9-0109-01 10:15
- 5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隔壁的钱可没那么好赚 低买长持变富有 09-0109-01 10:15
- 112 0 [山东黄金吧] 我山金天下第一,谁敢说个不字!山金第一梯队的 云鼎观潮 09-0109-01 10:15
- 1276 1 [初灵信息吧] 初灵信息:2025年上半年盈利344.69万元 同比扭 初灵信息资讯 09-0109-01 10:15
- 6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近一年80.21%的收益够犀利,成立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0109-01 10:15
- 52 0 [国海证券吧] 直上云霄??? 山青水暖 09-0109-01 10:15
- 63 0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不放量就差不多7.7左右会继续洗盘,放量就 韭菜魏卿 09-0109-01 10:15
- 44 0 [凯龙股份吧] 快跑呀,狼来了 股友20R2R09633 09-0109-01 10:15
- 49 0 [农产品吧] 刚刚给跑的机会,一会还会给个,把握住 大道至简王 09-0109-01 10:15
- 53 0 [*ST金科吧] 彻底被荣盛甩在后面了, 股友qpXKpt 09-0109-01 10:15
- 153 0 [利亚德吧] 利好消息:切勿贱卖今天必有拉高动作分三单卖出 股友BevChE 09-0109-01 10:15
- 132 0 [依米康吧] 今天放出了最近半年的天量,目前上午有根大长影 巴菲特给我让道 09-0109-01 10:15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虎口拔牙 股友q76827x526 09-0109-01 10:15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毫无压力的跌 万事民丰得凌康 09-0109-01 10:15
- 50 0 [阿石创吧] 哎我都买了什么lj吗,一直绿 加菲猫的加菲猫 09-0109-01 10:15
- 57 1 [傲农生物吧] 我买崩啦,一买就跌 张婷我喜欢你 09-0109-01 10:15
- 77 1 [现代投资吧] 价值低估,买入持有,稳赚不赔。 涨跌先行者 09-0109-01 10:15
- 8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德科立该出了吧 基民6510Z6i829 09-0109-01 10:15
- 45 0 [久远银海吧] 恶心的庄 桃色红妖 09-0109-01 10:15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我什么都不怕,就怕出利好,利好出货是我们主力 卖火柴的老农 09-0109-01 10:15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鸿蒙每次开会都是兑现,没有例外 Kk59 09-0109-01 10:15
- 54 0 [美年健康吧] 这样的企业,前几天出货就是为了分红,然后说亏 慷慨的吕熠泳 09-0109-01 10:15
- 50 0 [华西证券吧] 这个庄家感觉就是穷比剋没啥格局小家子气 股友YRvfQT 09-0109-01 10:15
- 42 0 [中国中药吧] 吃西药好快啲 唔衰唔埋堆 09-0109-01 10:15
- 49 0 [中控技术吧] 好怕怕 Laotan85 09-0109-01 10:15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又要回15了 牛啊yyds 09-0109-01 10:15
- 82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今天回调,近一个月12.09%稳扎稳 星星财来 09-0109-01 10:15
- 56 0 [一汽解放吧] 这量太小了,有那天涨停的十分之一吗? 山东铝协会无敌 09-0109-01 10:15
- 55 0 [亨通光电吧] 至少23圆?走一步看一步 股友n3BO4y 09-0109-01 10:15
- 93 1 [长江证券吧] 不亏就远离大A,业绩好好的不涨,亏数亿的炒上 江家治 09-0109-01 10:15
- 120 2 [水晶光电吧] 新的主力一上来就先砸盘再吸筹 请不要惹龙叔生气 09-0109-01 10:15
- 701 6 [襄阳轴承吧] 你们都挣钱吗一直在疯狂卖 每天涨不停523 09-0109-01 10:15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利欧板了,你加油 股友爱猫 09-0109-01 10:15
- 89 0 [物产金轮吧] st金轮 不朽帝 09-0109-01 10:15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世界上最狠毒股之一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0109-01 10:15
- 45 0 [振东制药吧] 又没跟上板块,东东 股友17U95Q7625 09-0109-01 10:15
- 55 0 [麦格米特吧] 4个8又出现了 股友uIv5ID 09-0109-01 10:15
- 75 0 [建元信托吧] 真是垃圾!浪费行情! 生机四海的李秋水 09-0109-01 10:15
- 60 0 [华光新材吧] 我之前有没有说,最多拿到出半年报的前一天,有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9-0109-01 10:15
- 59 0 [长鸿高科吧] 肠子都悔青了,为什么没有在低位加点仓 承财迪恒一奎8165 09-0109-01 10:15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二波正式开启了,正走成长城军工的走势了,拿好 股市小推手88888 09-0109-01 10:15
- 65 1 [格力电器吧] 去年也没年中分红啊!一摸一样和今年 股友d6l6777267 09-0109-01 10:15
- 1237 6 [元隆雅图吧] 谢谢老板,太谢谢了真的感激不尽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109-01 10:15
- 45 0 [富临精工吧] 下面一堆假托单,随时开闸泄洪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0109-01 10:14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大佬们,不吵吵固态吗 哈罗2033 09-0109-01 10:14
- 109 0 [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吧] $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$又是全军覆没! 基民TeDuL0 09-0109-01 10:14
- 51 0 [辉隆股份吧] 拉圾啊,织布机 流连忘返9047 09-0109-01 10:14
- 54 0 [上证指数ETF国泰吧] 如果不要偏差,今天我回本了 巴菲余搬砖加仓 09-0109-01 10:14
- 55 0 [北方铜业吧] 不懂?还是踏空了?现在上车你不会赔! PD11238405 09-0109-01 10:14
- 87 0 [江化微吧] 今天准备接点你,看看你能给到什么价,分批建仓 R_秋荻 09-0109-01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