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宝通科技吧] 连续4天砸盘,真牛,你是不要连到极致了 cloud_3747 09-0109-01 10:10
- 116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科技 消费洞察者 09-0109-01 10:10
- 55 0 [华东重机吧] 收到908行不行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09-0109-01 10:10
- 54 0 [星帅尔吧] 已经练成了,接下来就是降蛇十八跌了吧 股友mOSk6x 09-0109-01 10:10
- 38 0 [润和软件吧] 主打一个不涨 搞钱的木子 09-0109-01 10:10
- 80 0 [瑞泰科技吧] 也没涨呀干嘛还这样跌跌不休呢 新时代新思维 09-0109-01 10:10
- 63 0 [万向钱潮吧] 旗天科技爆发了 勇敢的静雨菲 09-0109-01 10:10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过桥的有杠的,有带的,现在就要撤退了不要疯不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0109-01 10:10
- 421 1 [顺丰控股吧] $顺丰控股(SZ002352)$ A股赌鬼 09-0109-01 10:10
- 64 1 [建设工业吧] 看看长城啥样,你啥样 股友LIGniK 09-0109-01 10:10
- 74 2 [天岳先进吧] 早盘下跌不要怕,早盘上涨不要追 人到中年179c0c 09-0109-01 10:10
- 130 1 [球冠电缆吧] 新进主力的成本,大概也是在10.5左右了 小游阿璨 08-2909-01 10:10
- 403 1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标普500、纳指再创新高 博时基金万琼 08-1309-01 10:10
- 50 0 [*ST雅博吧] 不套了,没这本事,根本不知道啥时候会拉 股友77O00Q9362 09-0109-01 10:10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醒醒,大盘要3900了,别睡了 煮韭还看今朝 09-0109-01 10:10
- 47 0 [长春高新吧] 抛压和洗盘同步、长春的春天来了 小股小鳄鱼 09-0109-01 10:10
- 43 0 [纯碱吧] 1265平,观望 赚钱从腰斩开始 09-0109-01 10:10
- 63 1 [山东墨龙吧] 6.37称霸,割肉走了,墨迹的心烦 股友M6Sy1A 09-0109-01 10:10
- 93 2 [中旗股份吧] 这种拉直线上升的,基本套人,我上次就是这样追 要上一万点 09-0109-01 10:10
- 57 1 [华友钴业吧] 这股废了 股友BWUf0z 09-0109-01 10:10
- 71 2 [岭南控股吧] 珠江股份起飞,你们做好扶稳 股友A72013I036 09-0109-01 10:10
- 1303 6 [ST宁科吧] 从申请延期的报告的时间来评估这次延期的不同及 股友00z361O688 08-2909-01 10:10
- 749 12 [潍柴动力吧] 今晚半年报。大盘和许多个股这段时间涨那么多, 牛市捂好股 08-2909-01 10:10
- 43 0 [浙商银行吧] 我现在看你是这种眼神,终于下来了 寡欲故静有主则虚 09-0109-01 10:10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咋还有这么多卖的 豪放不羁的魏泓莎 09-0109-01 10:10
- 46 0 [三博脑科吧] 慢点飞可以干活了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9-0109-01 10:10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都看多,庄也不是傻,今天就给你下杀 股友OByubW 09-0109-01 10:10
- 47 0 [济民健康吧] 链子牛 木棉花树开 09-0109-01 10:10
- 55 0 [楚江新材吧] 大盘要3900了,板块暴涨,这操盘天天打砸压恶意 股友fq72527795 09-0109-01 10:10
- 76 1 [通达电气吧] 资金集中度持续下降,无庄股走人 SD111 09-0109-01 10:10
- 80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上午3458-61附近先空一波,下方看3435附近 李岚Lilan2507 09-0109-01 10:10
- 61 1 [东土科技吧] 必须涨停了 紅三兵V 09-0109-01 10:10
- 55 1 [华塑股份吧] A股历史上最厚颜公司!!! 股友y6115g5338 09-0109-01 10:10
- 143 5 [赛腾股份吧] 目标价80 超大型韭菜收割机 09-0109-01 10:10
- 86 2 [华光新材吧] 今天最后买入机会 妹妹是股神吗 09-0109-01 10:10
- 196 4 [吴通控股吧] 股吧里太可笑了,5000多只股票非得买它吗,玩股 多尔果瓦A先生 09-0109-01 10:10
- 317 5 [东方中科吧] 大盘涨这么多,这货一点没动,到底是留还是走? 大风起兮王海洋 08-3109-01 10:10
- 111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只基金的管理人这管理水平太差就别指望再发行 股友txWXFT3838 08-3109-01 10:10
- 41 0 [多晶硅吧] 你再不争气,我就要格尼了 断线刺客 09-0109-01 10:10
- 38 0 [舍得酒业吧] 冲啊 股友2Nu 09-0109-01 10:10
- 73 0 [张家界吧] 大家可以买了 股友38750x90m3 09-0109-01 10:1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心定气闲1968 09-0109-01 10:10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早就走了,利欧要板了。 股友D93e350786 09-0109-01 10:10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开盘没封板就应该跑的,今天进的全闷了 股友VTOSwk6542 09-0109-01 10:10
- 58 0 [锦龙股份吧] …… 敢作敢当的池楠莉 09-0109-01 10:10
- 47 0 [寒武纪吧] 鲸落万物生,题材起飞 任赢老板 09-0109-01 10:10
- 53 0 [京能电力吧] 慢慢涨 nzfa 09-0109-01 10:10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等一下打电话去聚飞光电帮大家出出气 n885313688021914 09-0109-01 10:10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还好我买的是爱旭不是你啊,能少亏一点 天空中的羊 09-0109-01 10:10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我等缺口位置附近再补了 A市小渣男 09-0109-01 10:10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5天跑了40亿,这是什么操作?直接跑路了吗? 青杉钧 09-0109-01 10:10
- 64 0 [祥源文旅吧] 10.1长假利好旅游板块。9月份旅游有一波拿着就 国色天香的雷顺昊 09-0109-01 10:10
- 52 1 [中海达吧] 这里的散户真的倒了邪魅了 国醉天下 09-0109-01 10:10
- 82 2 [国轩高科吧] 羊弟买的是这个吗 启动资金5000 09-0109-01 10:10
- 62 1 [挖金客吧] 破五日线了,全部清空。垃圾,删除出自选股 大猫大猫嘿 09-0109-01 10:10
- 65 1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再来个26.16么 那只咸鱼 09-0109-01 10:10
- 83 1 [宏远股份吧] 还是现出来,不知道底在哪里 股友Z8EjQo 09-0109-01 10:10
- 8651 2 [紫金矿业吧] 景气周期带动业绩增长 有色金属行业超九成公司 紫金矿业资讯 09-0109-01 10:10
- 8205 17 [*ST华西吧] “法拍股”火了!多位牛散出手 *ST华西资讯 08-2709-01 10:10
- 40 0 [舍得酒业吧] 冲冲冲 喜糖铺子 09-0109-01 10:10
- 50 0 [北方导航吧] 跌停吧,我加仓 多才的蒲瑜 09-0109-01 10:10
- 58 0 [利亚德吧] 3天之内会创新高 灾顶医药 09-0109-01 10:10
- 66 0 [福华尚纬吧] 什么情况??? 安详的齐琪冰 09-0109-01 10:10
- 43 0 [蔚蓝锂芯吧] 从我买你就没涨过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109-01 10:10
- 52 0 [川投能源吧] 这衰货,丢四川人的脸,看看上海电力 俊逸超凡的荷风5 09-0109-01 10:10
- 38 0 [寒武纪吧] 哎妈呀!有点晕 c8396181426758834 09-0109-01 10:10
- 147 1 [文投控股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乐迷子要上岸 09-0109-01 10:10
- 67 1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在出货,还不跑? 股友I55212297A 09-0109-01 10:10
- 64 1 [盛路通信吧] 恒宝7个点了,你一半都没追上 风花之雪 09-0109-01 10:10
- 72 1 [深桑达A吧] 见顶的科技,等待狂风 稳坐待风来 09-0109-01 10:10
- 110 3 [真视通吧] 又成功骗来一些人 佑手新一 09-0109-01 10:10
- 130 6 [凯撒旅业吧] 开盘就跑了.还能倒车吗 金牛莱 09-0109-01 10:10
- 80 3 [ST合力泰吧] 3.18谁卖飞了 豁达的赵师1 09-0109-01 10:10
- 43 0 [华鹏飞吧] 主力,机构,柚子,我们一起打造一个龙头吧!都 笑脸飞虎 09-0109-01 10:10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阴跌开始 缘起20220830 09-0109-01 10:10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此股已废… chanelling5745 09-0109-01 10:10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G锋也有固态电池 猫猫王0012 09-0109-01 10:10
- 45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0901星期一 520690 加油 追踪资金 09-0109-01 10:10
- 62 0 [尚太科技吧] 追上璞泰来加油 万绿丛中一点红8 09-0109-01 10:10
- 65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多头持续发力,起飞啦~3455说来就来了,最 陈陈C1C256789 09-0109-01 10:10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是科技科与ai相关联的 w135791113 09-0109-01 10:10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二连板,想法就都变了,不拉高不会减持。 枫色浪漫7687 09-0109-01 10:10
- 44 0 [智立方吧] 这就叫了,月吹月跌 活跃的李静欣5 09-0109-01 10:10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太过分了 吾心宇宙 09-0109-01 10:10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靓仔,要突破了 自主思考复盘 09-0109-01 10:10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未来市场需求的是数字芯片,而非模拟芯片!不转 玉门关外 09-0109-01 10:10
- 55 0 [首旅酒店吧] 板块两个点你还绿笑死人 专心地塞丽娜 09-0109-01 10:10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是不是人?跌成这样 八方民丰得龙啸云 09-0109-01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