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川投能源吧] 上海电力涨停了,你天天恶意砸盘,跑输大盘跑输 n220913449969532 09-0109-01 10:14
- 70 0 [海得控制吧] 这票12.5元附近可以喵下。 正义得哈密瓜 09-0109-01 10:14
- 49 0 [儒竞科技吧] 几天下砸也该息息了,爬起来,挺起来才有人气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0109-01 10:14
- 50 0 [佳都科技吧] 叫呀,那个发利好的,继续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要的严江霞1 09-0109-01 10:14
- 82 0 [吉林敖东吧] 广发证券营收业绩都增,易方达基金广发基金也是 唱什么歌给股民听 09-0109-01 10:14
- 50 0 [会稽山吧] 前面压力这么大吗?顶上去吧太吓人了 今年错过25个涨停 09-0109-01 10:14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小韭菜们,托们集体消失,24元7见 谁与争锋45314 09-0109-01 10:14
- 54 0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软脚虾真不咋的,亏的不多的跑吧,看不到坚 股友evyIyY 09-0109-01 10:14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锂电池好多涨停板 顺为起势2026 09-0109-01 10:14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多空博弈,买盘一拉卖盘就疯狂砸,这个位置更多 爱冒险的健 09-0109-01 10:14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有阿里概念吗? 谈古论精 09-0109-01 10:14
- 56 0 [鼎龙股份吧] 无量拉升,拉高出货 mate101 09-0109-01 10:14
- 50 0 [ST京蓝吧] 又是下午才涨停 婀娜多姿的柯严嫦 09-0109-01 10:14
- 48 0 [陕西黑猫吧] 多少年了…… 旦11 09-0109-01 10:14
- 120 5 [曼恩斯特吧] 你大哥国轩都涨停了,你还是给点儿力,哪怕没主 蓓贝413 08-2909-01 10:1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寒武纪那么贵没人玩估计这全部起不来 八倍镜要不要 09-0109-01 10:14
- 67 0 [安泰集团吧] 滴滴答答难受死了 大咸亨 09-0109-01 10:14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封住 我要努力 09-0109-01 10:14
- 70 0 [思源电气吧] 90给宝宝个机会上车啦小姐姐我想宠你 Yomi必胜客来喽 09-0109-01 10:14
- 53 0 [嘉环科技吧] 哈哈有一个大天线 股友PknqO7 09-0109-01 10:14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一直没涨停,不对劲,小赚一笔,我先撤了兄弟们 逃顶的胡汉三 09-0109-01 10:14
- 42 0 [力源信息吧] 下来没接 蓝天的唐楷严 09-0109-01 10:14
- 53 0 [倍加洁吧] 服了,次次冲高回落 果断的祝淼洋 09-0109-01 10:14
- 44 0 [永辉超市吧] 还得1个小目标才能涨停 白发的敖芸 09-0109-01 10:14
- 87 0 [北巴传媒吧] $北巴传媒(SH600386)$ 股友jjGxCs 09-0109-01 10:14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玩意只能做t,被控的哎 小巴避我锋芒 09-0109-01 10:14
- 48 1 [阿尔特吧] 这只烂票全是散户在炒。 股海傲游的黑鲨 09-0109-01 10:14
- 274 3 [东华软件吧] 这就是反人性,真要拉的话,一定在你想不到的时 长安老僧 09-0109-01 10:14
- 51 0 [民生健康吧] 这股,融资盘太大了10%,咋涨 修缓修全 09-0109-01 10:14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机构不看好,撤资走了, 润泽龙 09-0109-01 10:14
- 51 0 [贝因美吧] 板块大涨,你天天下跌不骂你好受吗?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9-0109-01 10:14
- 63 1 [欧通转债吧] 今天怎么那么惨 基民q5269535c3 09-0109-01 10:14
- 55 1 [寒武纪吧] 散户买不起,没人接盘,机构出不了货 暖阳花好 09-0109-01 10:14
- 65 1 [安徽建工吧] 不知又要到何年何月才能上五元了,血亏 股友klmlbL9052 09-0109-01 10:14
- 108 1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稀物数字藏品RWA最新价格 lifesos 09-0109-01 10:14
- 66 2 [江丰电子吧] 它还是老样子哈哈,不听老人言,绿了 不管三七是不是21 09-0109-01 10:14
- 710 3 [鼎龙科技吧] 建议长线持有!我一朋友持有一只续优股,在4月7 股友2620E331Y6 08-3009-01 10:14
- 4654 8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战绩及操作记录分享: A神长红龙哥 08-2909-01 10:14
- 43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进了点货,试试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14
- 44 0 [豪威集团吧] 半导体都反弹了,冲未来可期 买什么票都涨 09-0109-01 10:14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强者恒强,真牛逼 XXXXXX11 09-0109-01 10:14
- 52 0 [德尔股份吧] 等你反超另个小弟呢 股友skWtgO 09-0109-01 10:14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向50进军气死欣旺达 一阳喜 09-0109-01 10:14
- 124 3 [惠城环保吧] 盘整快结束了 cc20201010 09-0109-01 10:14
- 1240 4 [飞乐音响吧] 阶跃星辰(上海阶跃星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)是一 梵音314 08-3109-01 10:14
- 39 0 [寒武纪吧] 科创50,这指数真有趣,打着科创的旗号,收益率 大道至简okk 09-0109-01 10:14
- 56 0 [西昌电力吧] 明显都在亏钱,到底是谁在卖? a股股东 09-0109-01 10:14
- 50 0 [金龙羽吧] 起来 旺旺旺来啦 09-0109-01 10:14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怎知海格落九天?哎! n524213752865208 09-0109-01 10:14
- 64 0 [ST汇洲吧] 拉涨停要几个亿 股友0795q8a859 09-0109-01 10:14
- 67 0 [中国神华吧] 终于肯给高股息的这些吃口肉啦?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0109-01 10:14
- 66 0 [千方科技吧] 智慧交通、医疗、政务等,都是ai应用率先落地的 万物皆情绪 09-0109-01 10:14
- 53 0 [中持股份吧] 蓄势待发、一飞冲天 我数着浪花一朵朵 09-0109-01 10:14
- 28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谁让你跟基金吊着自己的各ETF天天新高随便低位 风度儒雅的爱靖娴 09-0109-01 10:14
- 76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成立以来翻倍的业绩摆着,略微回 姚姚来财了 09-0109-01 10:14
- 46 0 [济民健康吧] 这股看了五天,26号怕补缺口不敢进就这么上去了 炒股太痛苦了 09-0109-01 10:14
- 51 0 [荣科科技吧] 在荣科里成功的躲牛市 股友G0WhyI4031 09-0109-01 10:14
- 75 1 [恒生电子吧] 啥呀进来就被套2个点啊??? 摸鱼炒股ing 09-0109-01 10:14
- 85 0 [株冶集团吧] 九月份,是有色金属股的艳阳天以质论价,财报优 洱海sunny 09-0109-01 10:14
- 196 9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真的打赢美团了吗?美团外卖让给你20%又如 豪放不羁的皮卡丘 09-0109-01 10:14
- 70 2 [创业环保吧] 这里面的资金,看到外面的大牛市,一点不眼红吗 不换股能亏吗 09-0109-01 10:14
- 109 4 [金杯汽车吧] 傻散们套的舒服吗这就是你们不听劝又耍小聪明的 oy693 09-0109-01 10:14
- 1360 11 [尤夫股份吧] 图解财报:尤夫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190.63万 尤夫股份资讯 08-2809-01 10:14
- 55 0 [红塔证券吧] 怎么回事一直跌 陈柒柒仔呀 09-0109-01 10:14
- 297 0 [海波重科吧] 你看的很准! 领航人123 09-0109-01 10:14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人家往下你却往下跑的那么快,人家上来,你为什 流浪A 09-0109-01 10:14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弱成这样是怎么也没想到的? 股友751M98869R 09-0109-01 10:14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了我就 股友609l2f8888 09-0109-01 10:14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涨我不涨稀土对我没影响 双色人生 09-0109-01 10:14
- 101 0 [宝泰隆吧] 2.88可以过去这个坎的,现在的都是表演。不用理 专业T宝泰隆 09-0109-01 10:14
- 59 0 [恒瑞医药吧] 终于算是好起来了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9-0109-01 10:14
- 61 0 [建设工业吧] 它跟北方导航 勤学上进之小蚕豆 09-0109-01 10:14
- 47 0 [第一创业吧] 小秘呢,出来走两步,还敢说近一年涨多少了吗?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9-0109-01 10:14
- 53 0 [德赛电池吧] 离10月8日还差得远,能否雄一点 快得多6666666661 09-0109-01 10:14
- 47 0 [苏奥传感吧] 股不搞控股权收购价格也不至于那么垃圾吧。CS 基民27981w567N 09-0109-01 10:14
- 1662 1 [伊泰B股吧] 难怪这么久还不转A,新潮这个烂根董事会最新三 金牛座HH 08-3009-01 10:14
- 69 0 [江淮汽车吧] 上次上40大家都说到50的时候开始跌的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9-0109-01 10:14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可等这,冲高了卖,有鬼,赶紧叫卖了。批了 高洁之白兰花 09-0109-01 10:14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太猛了吧 善良的11 09-0109-01 10:14
- 219 0 [捷捷微电吧] 跑了跑了 股友X307V38107 09-0109-01 10:14
- 55 0 [歌华有线吧] 莫乱动,这股就是个垃圾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0109-01 10:14
- 73 2 [金龙羽吧] 周五卖了一半哭晕了 心态11111 09-0109-01 10:14
- 59 1 [韵达股份吧] 相信股吧里的股友们都一样的感觉,运气太差了, 菲特乐呵呵 09-0109-01 10:14
- 106 1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能反弹?下个月还是明年? JUSTIN697138 09-0109-01 10:14
- 57 1 [恒光股份吧] 跑的活该被割 多财兴隆de逍遥子 09-0109-01 10:14
- 726 9 [和而泰吧] 明天闭着眼买入就行了,预计还有80%左右的上行 贴吧毒瘤子 08-3109-01 10:14
- 52 0 [江淮汽车吧] 开始放量下跌了 蕩滌宇内 09-0109-01 10:14
- 62 0 [晶科科技吧] 本周的任务是冲破4.78,横渡长江 登峰造孽1 09-0109-01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