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拉基 一袖清风A 09-0109-01 10:02
- 54 0 [九牧王吧] 满仓买入了 股民饺子1 09-0109-01 10:02
- 50 0 [智微智能吧] 首歌的前全部卖药吃 牛中取栗 09-0109-01 10:02
- 55 0 [XD长电科吧] 长电典型利好出货大家散了吧 新股民200153963 09-0109-01 10:02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不要怂,坚信亏的八万迟早会还给我的 股友2h608R8386 09-0109-01 10:02
- 73 0 [福事特吧] 都梭哈一波,业绩净利双增的票抄个底做个短线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9-0109-01 10:02
- 52 0 [德明利吧] 啊哦 春天花不开 09-0109-01 10:02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没戏了,待会闷杀了 草根的逆袭 09-0109-01 10:02
- 45 0 [美利云吧] 走了,真啦j 财运滚滚大利 09-0109-01 10:02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该洗洗浮筹了 股海无涯888 09-0109-01 10:02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,新的一周,新的一天已经开始黄金早上先 解盘米娜 09-0109-01 10:02
- 56 0 [股指期货吧] 寒王打个跌停,方向就明确了 钟信的空单庄嗝 09-0109-01 10:02
- 62 0 [中国卫通吧] A股不适合追涨,只适合埋伏。一追涨,散户涌进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0109-01 10:02
- 66 0 [瑞可达吧] 全仓杀入 青藤雪影6968 09-0109-01 10:02
- 75 0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在光伏电池生产中,注重产品质量和发电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02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熊猫烧香,完蛋 善良的翔飞蓝9 09-0109-01 10:02
- 53 0 [XD长电科吧] 人气票不敢买, 股友5Nm0923699 09-0109-01 10:02
- 43 0 [广汇能源吧] 咋不跌了 yinjia尹伽 09-0109-01 10:02
- 52 0 [上海机电吧] 奶奶的比 望郡吉安 09-0109-01 10:02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沪镍涨停,华友连续一字涨停 阿是神 09-0109-01 10:02
- 52 0 [润泽科技吧] 看不懂 卖了涨停06 09-0109-01 10:02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打板进的,给我顶住 有领导力的韩淇8 09-0109-01 10:02
- 4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有阿里撑着都还这个鸟样,要是没阿里那不得炸了 西北望东南风 09-0109-01 10:02
- 50 0 [东方证券吧] 太弱了,去年的高点都没突破 第一次梭哈 09-0109-01 10:02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开始 股友c378Q05712 09-0109-01 10:02
- 74 1 [利欧股份吧] 我相信你。你的字少,字少事大。 冷静理智坚韧 09-0109-01 10:02
- 53 0 [兆龙互连吧] 66买的,这主力真是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0109-01 10:02
- 69 2 [舍得酒业吧] 放心进就完了这周得80上下悬浮 卖被套得 09-0109-01 10:02
- 338 8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真的有光模块!并且是1.6T光模块! n271313418406028 09-0109-01 10:02
- 290 2 [长久物流吧] 老师让我无脑买,我不知道该不该追,好纠结。 向上的汪楷潮 08-3009-01 10:02
- 63 1 [隆鑫通用吧] 开始拉升 有毅力的鲁桦17 08-2909-01 10:02
- 48 0 [思特奇吧] 远离骗子公司,拉高就跑 八方利市洛洋洋 09-0109-01 10:02
- 65 0 [七匹狼吧] 秋凉了,该买衣服了,今年冬天来的早。 海宁皮草火火火 09-0109-01 10:02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稳住,稳住。大家要合力啊 基民Nolp2k 09-0109-01 10:02
- 323 0 [西藏城投吧] 真牛 股友NmV2XR 09-0109-01 10:02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给机会,没有进 VVK好运连绵 09-0109-01 10:02
- 111 0 [快意电梯吧] 赶紧跌,扭扭捏捏的,我好抄底 涨多要跑一下 09-0109-01 10:02
- 54 0 [东方日升吧] 跑吧,进来就是个坑 优柔果断的江玉燕 09-0109-01 10:02
- 116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波害惨了我,割肉了,后悔上周五没割 帅的掉渣的男神 09-0109-01 10:02
- 61 0 [横河精密吧] 最后一次洗盘 爱吃的大橙子 09-0109-01 10:02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估计没戏了 大A真难炒 09-0109-01 10:02
- 62 0 [润欣科技吧] 十按在地上摩擦 wk7511207917 09-0109-01 10:02
- 50 0 [玻璃吧] 这510独树一帜啊硬刚,玻璃所有时间都大跌就它 我给你们送钱来了 09-0109-01 10:02
- 75 0 [税友股份吧] 一直在出货,要点脸吧 宏图钵满de潘乘风 09-0109-01 10:02
- 59 0 [中国出版吧] 要么不动,要么往下 不知少年已离去 09-0109-01 10:02
- 57 0 [广百股份吧] 冲8 杨豪豪 09-0109-01 10:02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该格局的,这个市场并不是很好!!!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109-01 10:02
- 60 0 [海融科技吧] 那个兄弟谢谢我吧 论做t的重要性 09-0109-01 10:02
- 56 0 [宝通科技吧] 大盘最后的晚餐是亏损股的机会,宝通最后的绝唱 谦虚谨慎自信 09-0109-01 10:02
- 64 0 [海油工程吧] 目前唯一的一点就是上面是有压单,下面没脱单,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9-0109-01 10:02
- 55 0 [远东传动吧] 十万散户,股价是小散拉上去的吗,你说会涨吗 股友G5N7055175 09-0109-01 10:02
- 66 1 [拓尔思吧] 今天开始梭哈你,吃肉 要挣点钱花 09-0109-01 10:02
- 224 2 [步步高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我选择博弈上车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02
- 65 1 [中炬高新吧] 回购只是减缓下跌趋势 一路学习成长 09-0109-01 10:02
- 492 3 [XD长电科吧] 行吧,我承认是我买崩的 我一路向北666 09-0109-01 10:02
- 724 5 [ST臻镭吧] 上次说的ADC/DAC,这次讲一下DBF 陆家嘴小游资 08-3009-01 10:02
- 43 0 [大华股份吧] 无量换股 ab逍遥人生 09-0109-01 10:02
- 56 0 [水晶光电吧] 倒车接人,抓紧上车 股友v5w5726250 09-0109-01 10:02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这几天要板 股友y0619232R8 09-0109-01 10:02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难怪22.40不让我买 不贪心涨一点就跑 09-0109-01 10:02
- 58 0 [电子城吧] 也该轮到房地产了 M弥赛亚 09-0109-01 10:02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下跌高位调整(看戏)500低位补涨 小股民而已 09-0109-01 10:02
- 50 0 [金钼股份吧] 炸板吸货 踏血至山巅 09-0109-01 10:02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有什么好跌的 巴蜀一民 09-0109-01 10:02
- 62 0 [中船汉光吧] 不是揍 沉毅果决的雷清平 09-0109-01 10:02
- 58 0 [比亚迪吧] 业绩牛逼就可以跌了? 阳光的温熙 09-0109-01 10:02
- 59 1 [淳中科技吧] 这群sb股东减持前,最好每天跌停 基民XElffU 09-0109-01 10:02
- 61 1 [曲江文旅吧] 冲到12我就卖了,赶紧的吧, 股友2ny0820799 09-0109-01 10:02
- 57 1 [香农芯创吧] 有没有28的本 股友827P8M2602 09-0109-01 10:02
- 68 1 [丸美生物吧] 都说多少遍了30多在说,没人听呀 加油呗 09-0109-01 10:02
- 83 3 [天富能源吧] 这股到底是不是半导体 小松鼠也想T 09-0109-01 10:02
- 157 4 [兆驰股份吧] 少看少动,静待花开 专注核心龙头票 08-2109-01 10:02
- 45 0 [东材科技吧] 吓谁呢 下水就被拽住腿 09-0109-01 10:02
- 43 0 [ST豆神吧] 你让人作呕!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0109-01 10:02
- 132 0 [永辉超市吧] 这…… 大度的华南 09-0109-01 10:02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这主力早晚有一天会给我们来个跌停板的,记得每 牛气冲天25666 09-0109-01 10:02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该走了 这市场怎么做 09-0109-01 10:0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票有几天涨停 超凡脱俗的影翼2 09-0109-01 10:02
- 79 0 [莲花控股吧] 我是拿长线的,这波牛市羡慕别的票翻几倍,自己 天津红旗路 09-0109-01 10:02
- 51 0 [金龙鱼吧] 大哥,小弟。金龙羽追上来 接盘侠s 09-0109-01 10:02
- 42 0 [晶方科技吧] 这是什么玩意? 独狼不孤独 09-0109-01 10:02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晓程科技才是真龙。 粤电力a 09-0109-01 10:02
- 58 0 [明新旭腾吧] 感觉你就是想趁着大盘好,然后假装冲高狠狠出货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9-0109-01 10:02
- 461 3 [中电鑫龙吧] 果断切割 胜天半子624 09-0109-01 10:02
- 908 20 [九安医疗吧] 对于我来说,他回不回复,只是让我更好的判断公 信号不好大声点 08-2809-01 10:02
- 52 0 [海康威视吧] 27进来的还不走等死呢 Zst111 09-0109-01 10:0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兆新股份早盘开盘竞价提示,有多少粉丝跟上操作 大牛招财1 09-0109-01 10:02
- 69 0 [贤丰控股吧] 去拉另外2支,里面散户都没有怎么洗,贤丰跟它 股海58168 09-0109-01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