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新瀚新材吧] 神奇的股票 这么散户 发言没几条 不陪它玩了 溜 贴心的池翼扬 09-0109-01 10:10
- 46 0 [万里马吧] 废掉了 n360513692738692 09-0109-01 10:10
- 121 0 [云煤能源吧] 今年冬天有点冷,关注云煤能源,牛散徐开东继续 谢晓钰 09-0109-01 10:10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哪个题材都不靠谱,蹭热点而已 梦里翔 09-0109-01 10:10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应该主力在拉,就看看后面出不出货了 股友2n2u106858 09-0109-01 10:10
- 64 1 [金证股份吧] A杀吗!! 明心向上 09-0109-01 10:10
- 51 1 [璞泰来吧] 今天还是涨停板 城东第一人 09-0109-01 10:10
- 145 3 [中粮糖业吧] 想追不赶追,兄弟们,怎么说 时间在你这边 09-0109-01 10:10
- 61 1 [通威股份吧] 真不愧是带头大头砸的真好 天天上微博1704 09-0109-01 10:10
- 93 2 [中鼎股份吧] 洗盘,主力志存高远,继续看好 净值长红 09-0109-01 10:10
- 88 1 [捷佳伟创吧] 这一轮行情捷佳目标150--180元。 股友大局观点 09-0109-01 10:10
- 96 0 [平安银行吧] 拉几,在这里躲牛市 悠然945 09-0109-01 10:10
- 50 0 [TCL科技吧] 怎么就买它了 股友DMLr2n 09-0109-01 10:10
- 45 0 [复星医药吧] 完蛋,29.4进来被套在了山顶 亏中之王 09-0109-01 10:10
- 40 0 [中国卫通吧] 庄太怂了带着整个板块往下走了 三色九天 09-0109-01 10:10
- 39 0 [格力电器吧] 真是格力越跌,美的越涨。这是伤口撒盐。 每次买都是在山顶 09-0109-01 10:10
- 72 0 [杭齿前进吧] 20天主力流入四天,这就是散户不挣钱的原因 输嫲了 09-0109-01 10:10
- 56 0 [三羊马吧] 三羊马,马年羊年都包含了,明年后年起飞 这票很不错o 09-0109-01 10:10
- 47 0 [国泰海通吧] 这么拉。你。粑爸知道吗 心丶稳 09-0109-01 10:10
- 65 0 [国瓷材料吧] 打死不卖,国产替代,与你同生共死 灵璧过江龙 09-0109-01 10:10
- 51 0 [中远海控吧] 空头呢 malala888 09-0109-01 10:10
- 66 0 [宇通客车吧] 就这不涨停,你还等啥,散户都洗出去了。 赤峰20年老股民 09-0109-01 10:10
- 52 0 [移为通信吧] 巨跌,然后跌停 三七必跌 09-0109-01 10:10
- 65 0 [蓝帆医疗吧] 周四宣布下修,后面再下修5毛,下个月继续5毛, 温酒斩华腾666 09-0109-01 10:10
- 53 0 [ST任子行吧] 冲鸭!不要二次探了 多一些不多耐 09-0109-01 10:10
- 96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经理到底买了啥? 善良得铃兰 09-0109-01 10:10
- 55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猪力,坏! 股友569d72e311 09-0109-01 10:10
- 66 0 [节能铁汉吧] 冲高都要卖,记住教训 股友saNcks 09-0109-01 10:10
- 47 0 [彩虹股份吧] 断水流大师兄:我不是针对某个人,我是说在座的 丁蟹蟹王 09-0109-01 10:10
- 56 0 [西藏珠峰吧]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 无畏的谢芝菲 09-0109-01 10:10
- 47 0 [亚盛集团吧] 估计还得跌、创新低再买、耐心等待。 股友djmCRX 09-0109-01 10:10
- 65 0 [中天科技吧] 三只乌鸦的走势,聪明资金3个交易日净流出3亿左 五鼠闹首府 09-0109-01 10:10
- 133 0 [硕世生物吧] 硕世生物,一跌一涨,趋势向下,即将触及30日均 糊里糊涂的过 09-0109-01 10:10
- 88 2 [比亚迪吧] 一点也不慌,就怕它砸的不够多,狠狠砸 白马纵横 09-0109-01 10:10
- 68 1 [行云科技吧] 有棵树9月1日快速上涨 行云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0:10
- 161 2 [用友网络吧] 唉,听了别人的话买了你这拉几,真是啊 基民071N73l573 09-0109-01 10:10
- 57 0 [中电环保吧] 白条股卖不出去了又要骗炮了 知足的幸福3 09-0109-01 10:10
- 74 0 [南宁百货吧] mmp看来今天还会大涨 感性的孙美波 09-0109-01 10:10
- 49 0 [方正证券吧] 十一点十五启动了去抢龙一! 待嫁小芳站上十 09-0109-01 10:10
- 181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基金,是布 手打饼干 09-0109-01 10:10
- 55 0 [恒瑞医药吧] 难道要在这里突破中枢,起主升? 长得头晕目眩 09-0109-01 10:10
- 52 0 [震裕科技吧] 板块都起飞了,绿毛主力。你还在砸盘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10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蛇口怎么了?? 大口吃肉3468 09-0109-01 10:10
- 45 0 [欣旺达吧] 板块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0109-01 10:10
- 57 0 [迈赫股份吧] 直封涨停 葛根小菜 09-0109-01 10:10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固态电池起来了,能不能上19喔 闪亮88888888 09-0109-01 10:10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举报包钢股份市值管理任由融资砸盘,利益输送的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9-0109-01 10:10
- 57 0 [万安科技吧] 这个货不跟长 股友205909Xw50 09-0109-01 10:10
- 50 0 [西部材料吧] 出不完的货 阔孜巴依 09-0109-01 10:10
- 45 0 [国电南瑞吧] 故意的做空 股友85m682o969 09-0109-01 10:10
- 56 0 [阿里巴巴吧] 咱们的亚马逊、英伟达合体巨无霸来了!你敢上吗 创生之源 09-0109-01 10:10
- 249 1 [国安达吧] 想买此股,想来抄底的谨慎点,三思而后行。这股 股友3982u2c596 09-0109-01 10:10
- 190 5 [上证指数吧] 典型的恶意操纵指数! 与股谋财 09-0109-01 10:10
- 279 5 [蜂助手吧] 明天涨停节奏啊!!!! 一路向北的晴天 08-3109-01 10:10
- 606 20 [万科A吧] 1个美元1股退市,,全世界都是这个标准,,低于 账户已注销 08-3009-01 10:10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空头太强大了。无语。 股友w50G869995 09-0109-01 10:10
- 269 0 [赫美集团吧] 也是吃到了 股友1R58093e98 09-0109-01 10:10
- 59 0 [濮耐股份吧] 跑跑跑 啊先挣它一个亿 09-0109-01 10:10
- 64 0 [恒丰纸业吧] 涨停居然没封住 股友836GP99992 09-0109-01 10:10
- 69 0 [*ST泉为吧] 涨停涨停,冲冲冲,大家一起助力 st大专生 09-0109-01 10:10
- 60 0 [恒银科技吧] 还是恒宝牛 追梦茅台 09-0109-01 10:10
- 47 0 [安硕信息吧] 早上没上去现在上不去了走了 杨永利1 09-0109-01 10:10
- 720 1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与阿里芯片有深度合作,主要体现在芯片 大展宏图YY 09-0109-01 10:10
- 1346 1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:公司暂未收到中国稀有稀土IPO的有关 焦作万方资讯 09-0109-01 10:10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99必到 股票0258 09-0109-01 10:10
- 77 1 [北方股份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烂,瞎扯蛮!!! 天天红红股票 08-2509-01 10:10
- 57 0 [当升科技吧] 国轩涨停板了 股友755u80n736 09-0109-01 10:10
- 42 0 [新国都吧] 乐b 股友902T300h28 09-0109-01 10:10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量化票,太可怕了! 沉稳冷静自信 09-0109-01 10:10
- 47 0 [金龙汽车吧] 宇通疯了,它在这装死 基民968353PF26 09-0109-01 10:10
- 55 0 [建设银行吧] 跨界支付,市盈率低 亲切的朱佳玉 09-0109-01 10:10
- 67 0 [XD中油工吧] 绿地控股: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46.89亿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0109-01 10:10
- 53 0 [海陆重工吧] 随便跌吧垃圾,反正星期五已经出了 爱满仓的憨牛牛 09-0109-01 10:10
- 53 0 [润泽科技吧] 一个出租机柜的公司,没有技术护城河,行业门槛 n14193883166b054 09-0109-01 10:10
- 47 0 [ST美晨吧] 这股不会连续涨的落袋为安,下来割韭菜 股友h550997R70 09-0109-01 10:10
- 1931 0 [高伟达吧] 数字货币概念表现活跃 高伟达触及20cm涨停 高伟达资讯 09-0109-01 10:10
- 51 0 [启明信息吧] 2627我都敢买24我会怕他? 股友XqzdVC 09-0109-01 10:10
- 42 0 [多氟多吧] 老石龟 ckzz66785418 09-0109-01 10:10
- 74 1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主力出货太明显了,高位接盘太不该 咖咖乐 09-0109-01 10:10
- 868 2 [利欧股份吧] 干满仓了,感谢主力! 操盘必读 09-0109-01 10:10
- 89 1 [鲁泰A吧] 加仓快 蝘青9775 09-0109-01 10:10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补了100股,没钱了,哈哈 敬畏市场平和天真 09-0109-01 10:10
- 46 0 [儒竞科技吧] 牛市多假摔!不只是真假。 跑赢大盘冲冲冲 09-0109-01 10:10
- 206 0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汽车8月交付同比增长超88% 零跑汽车资讯 09-0109-01 10:10
- 50 0 [大元泵业吧] 太惨了 迷人的祝飞文1 09-0109-01 10:10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早消息面拉了一波,黄金在3472附近空一个回去 李岚Lilan2507 09-0109-01 10:10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赶紧上车,1000元不是梦,跟机构一起拉,好出货 成长的发财树 09-0109-01 10:10
- 48 0 [西藏矿业吧] 冲一下吧 飘过来看看 09-0109-01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