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金银河吧] 韭菜多买点要涨停了 股友8273376x3Y 09-0109-01 10:01
- 59 0 [飞凯材料吧] 留下的发财 天地龙临 09-0109-01 10:01
- 54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么玩有意思 股友1dD1762771 09-0109-01 10:01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在山顶 股友tNcPkl 09-0109-01 10:01
- 101 1 [长江电力吧] 上海电力又涨停了,服了 阳光新韭菜 09-0109-01 10:01
- 78 2 [西部证券吧] 大盘真要回调了,券商先跌,西部证券一马当先带 杰_80后 09-0109-01 10:01
- 60 1 [赛力斯吧] 今天涨停! 股市的春天888 09-0109-01 10:01
- 65 1 [赛力斯吧] 嘻嘻,周五补仓补对了 我为桥桥举大旗 09-0109-01 10:01
- 107 3 [吉视传媒吧] 会不会35天20板 zhuang年年有鱼 09-0109-01 10:01
- 792 2 [百诚医药吧] 加大自主研发技术成果转化 百诚医药二季度利润 百诚医药资讯 08-2809-01 10:01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唉。。。。被我换成了亿纬锂能。。。。 股友92c775311A 09-0109-01 10:01
- 58 0 [屹唐股份吧] 再次买入机会,谢谢啊 至尊無上 09-0109-01 10:01
- 50 0 [阳谷华泰吧] 一卖就涨 方正拉几 09-0109-01 10:01
- 50 0 [*ST航图吧] 你不是龙头吗?不能被小弟带沟里 股友riLyax 09-0109-01 10:01
- 53 0 [哈药股份吧] 真费劲啊 股友98387d3V05 09-0109-01 10:01
- 55 1 [华天科技吧] 撤单呀不撤等啥呢 筹码交给艺高人 09-0109-01 10:01
- 70 2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3个点,应该没问题吧 有条理的范琪3 09-0109-01 10:01
- 143 4 [诚迈科技吧] 8.30/31号不是说华为鸿蒙发布会吗,没啥响应啊 生机多谋的狄仁杰 09-0109-01 10:01
- 282 2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,明天是涨是跌,得继续看东百的脸色。 股友8C03n79978 08-2709-01 10:01
- 68 0 [NYMEX原油吧] 早盘黄金平开,走低拉升,目前3358承受压力位置 侯78628386 09-0109-01 10:01
- 70 0 [金牛化工吧] 翻倍是必然的, 冰鉴1234568781 09-0109-01 10:01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跌停? 股友lPVHp5 09-0109-01 10:01
- 108 0 [八方股份吧] 握草, 保红粑粑 09-0109-01 10:01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有种技术叫假突破!大家了解下 金三蛋 09-0109-01 10:01
- 57 0 [瑞康医药吧] 收盘2.88今天 秒跌停 09-0109-01 10:01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垃圾股,啥都没跟上的 股友73953Gl865 09-0109-01 10:01
- 55 0 [ST迪瑞吧] 大单猛砸啊 搞啥呢 09-0109-01 10:01
- 173 0 [ST沈化吧] 公告日期|2023-05-27||稽查结果|公司针对同 自由的庄晨光 09-0109-01 10:01
- 53 1 [成飞集成吧] 5188,要到88,今天卖了的哭去吧 孤注一掷1982 09-0109-01 10:01
- 66 1 [西藏药业吧] 牛 多才的狄昀 09-0109-01 10:01
- 384 2 [银华鑫盛灵活配置混合(LOF)A吧] 必须给新经理点赞,更具有进攻性,在市场上行途 梦梦50830945 08-2809-01 10:01
- 3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技才是未来 熏大圣 09-0109-01 10:01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没有吃独食,点赞 c8411711438277584 09-0109-01 10:01
- 64 0 [焦点科技吧] 进货为宜 股友2666Vt2050 09-0109-01 10:01
- 60 0 [通达电气吧] 可以准备铺点进来了 正在进化的韭菜 09-0109-01 10:01
- 45 0 [扬杰科技吧] 真弱 好运气888 09-0109-01 10:01
- 52 0 [首旅酒店吧] 上午老是带崩旅游酒店板块,下午偷偷拉起来一点 勇毅行 09-0109-01 10:01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是废股,大家都散了吧 股友098002hK11 09-0109-01 10:01
- 51 0 [中信金属吧] 撤退吧 a369369999 09-0109-01 10:01
- 67 0 [乐心医疗吧] 这些就是预期,就是人前和人后的感知 股友a09q371558 09-0109-01 10:01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轻轻松松破百 睿智英明的程琰坚 09-0109-01 10:01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错过了 股友56973v753P 09-0109-01 10:01
- 62 0 [亚康股份吧] 高开跑了,庆幸 一线叔叔 09-0109-01 10:01
- 65 0 [朗玛信息吧] 盈康生命都要涨停了,跌了这么多拉个涨停把 专抢涨停 09-0109-01 10:01
- 56 0 [晶澳科技吧] 难搞。这一波上不去可能会低位震荡很长时间。 龙城消费者 09-0109-01 10:01
- 48 0 [万里马吧] 给长城提鞋都不配,吃屁货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0109-01 10:01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可以下班了 真正的霞姐 09-0109-01 10:01
- 48 0 [航宇微吧] 今天还得绿,尾盘买入 股友75V095K968 09-0109-01 10:01
- 56 1 [潍柴动力吧] 助力搞毛在吸筹? 单行道5 09-0109-01 10:01
- 50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果然高开低走狗改不了 边缘的段菁菁 09-0109-01 10:01
- 52 0 [科大智能吧] 小亏,暂仓出局,还要折腾一段时间了!!! 白云554245129 09-0109-01 10:01
- 3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个不能贪心,少赚一点,赚了就好 不要总是跌啊 09-0109-01 10:01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起飞 阳光开朗的南枝4 09-0109-01 10:01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破5可以溜 股友569n9K8388 09-0109-01 10:01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还是长城 天炉3 09-0109-01 10:01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我还没上车啊 土尧土角 09-0109-01 10:01
- 47 0 [园林股份吧] 亏了五个点走了,买入岩山,感觉这个更有希望 喜盈盈得龙啸天 09-0109-01 10:01
- 42 0 [三峡能源吧] 永远的非物 发财致富88888 09-0109-01 10:01
- 68 0 [思源电气吧] 阿源给我看麻了,82.98就出差不多了,是我冒昧 曾经买过乐视和众和 09-0109-01 10:01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目前看来268反正是撑不住 傲骨的章缈 09-0109-01 10:01
- 68 0 [一拖股份吧] 抓紧更名角落里腾个车间搞点其他装备,增加点新 龙年8号的吉祥二宝 09-0109-01 10:01
- 50 0 [大叶股份吧] 36.40加仓 灵魂之窗 09-0109-01 10:01
- 42 0 [高德红外吧] 没希望了破位太多了大家快跑吧要跌停 腾云驾雾冲 09-0109-01 10:01
- 54 0 [承德露露吧] 删除自选锁仓。 药玻拆迁户 09-0109-01 10:01
- 45 0 [杭可科技吧] 卖了,15个点出清 典雅地旋风虎 09-0109-01 10:01
- 52 0 [中银证券吧] 此时不减持更待何时 火凤凰6677 09-0109-01 10:01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cpo龙头中际快五千亿了那么英伟达AI机器 偏爱科技龙 09-0109-01 10:01
- 47 0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高点已经现了,可以卖了,尾盘再买 股友96176A2C51 09-0109-01 10:01
- 53 0 [航发动力吧] 倒闭玩意 有毅力的想蓝颜19 09-0109-01 10:01
- 49 0 [海兰信吧] 不要再吹了,它就是一个锤子哥 股友91T328106r 09-0109-01 10:01
- 44 0 [ST豆神吧] 干脆改为垃圾教育好了! 股友N0U8880185 09-0109-01 10:01
- 56 0 [甘李药业吧] 77.10买了500股 广进的李白 09-0109-01 10:01
- 61 0 [宝利国际吧] $宝利国际(SZ300135)$ 宋天博3759 09-0109-01 10:01
- 68 1 [通化东宝吧] 通化东宝一怒之下就怒了一下 股友25326Q51u6 09-0109-01 10:01
- 92 2 [南京高科吧] 改为南京基建 东财网友6040513629051564 09-0109-01 10:01
- 56 0 [福田汽车吧] 你很 股友3q99205l10 09-0109-01 10:01
- 73 0 [*ST精伦吧] 这个套路很清晰,新进股东和大股东联合做局,张 股友9XV7772207 09-0109-01 10:01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5分钟20亿成交额有点厉害 次日阳光 09-0109-01 10:01
- 39 0 [泰凌微吧] 这票也没怎么涨啊 n14073362614e5f4 09-0109-01 10:01
- 46 0 [科大智能吧] 早盘割了,小亏二个点,永远不碰这个s股 我的股市我作主 09-0109-01 10:01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有离场的call,1,T飞的call,2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9-0109-01 10:01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我进来了,我买他军工概念,全仓 淘金N 09-0109-01 10:01
- 66 0 [御银股份吧] 5日均线下跌趋势跑路吧 杨女士学炒股 09-0109-01 10:01
- 89 1 [奥泰生物吧] 不是说业绩必同行业好吗?? 回归理性 09-0109-01 10:01
- 40 0 [腾龙股份吧] 每天都是板哈哈 JokEr 09-0109-01 10:01
- 5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炒股需要信念。看到50就不变 逆风飞扬春 09-0109-01 10:01
- 48 0 [赛诺医疗吧] 买买买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0109-01 10:01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无语了 睿智沉稳的蔡浩源 09-0109-01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