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何时能起飞啊 股友dZjXV7 09-0109-01 08:18
- 105 0 [先锋新材吧] 盘前预测:周五诱多套了不少人,筹码也到了散户 夏门投资者 09-0109-01 08:18
- 133 0 [达意隆吧] 后包装行业机器人应用领域十分广泛,公司拥有的 股道云天 09-0109-01 08:18
- 37 0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高开 神龙盛丽 09-0109-01 08:18
- 265 2 [卓翼科技吧] 明天能反包吗 壁虎漫步啊4142 08-3109-01 08:18
- 93 0 [熙菱信息吧] $熙菱信息(SZ300588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8:18
- 506 5 [恒宝股份吧] 找的这些利好,没有资金认同也是白搭。恒宝大跌 XX528一路常红528 08-3109-01 08:18
- 2558 2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半年报:老字号的“坎”如何迈? 司马茶馆 09-0109-01 08:18
- 331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在新兴产业领域具有多方面优势:技术研 笑看云卷又云舒 09-0109-01 08:18
- 504 4 [隆基绿能吧] 2035提高新能源到40%,光伏涨停 股友H7j3Uw 08-3109-01 08:18
- 338 2 [申万宏源吧] 突破6.5一线,意味着月k级别箱体突破,十年蛰伏 jpgc 08-3009-01 08:18
- 88 0 [希玛医疗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希玛医疗资讯 09-0109-01 08:18
- 106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今天不可能涨!能稳住不跌我就谢谢主力了 江苏钢哥 09-0109-01 08:18
- 68 0 [中体产业吧] 再次重申今年成本已经做到6.5今天继续买进150万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8:18
- 122 1 [伊利股份吧] 应该是试盘动作,抛压有点大,后续继续震荡个人 晟安林 09-0109-01 08:18
- 65 0 [COMEX白银吧] 稳了,跌不下去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0109-01 08:18
- 67 0 [立昂技术吧] 死股废了 股友2U01i56085 09-0109-01 08:18
- 653 24 [东方财富吧] 28.33跑了,29.08又进来了,我真是吐了,恶心啊 苗泰瑞 08-2909-01 08:18
- 99 0 [钢研纳克吧] 今天市场军工,电池兑现的概率大,就算追进,明 一天三个点666 09-0109-01 08:18
- 76 0 [生意宝吧] $生意宝(SZ002095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8:18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所有的一切都是合理的,但是也需要内心足够强大 AAA金毅 09-0109-01 08:18
- 121 3 [山子高科吧] 全网兄弟们今天要低开地走了。全网兄弟们不能买 全网小机构 09-0109-01 08:18
- 250 1 [天融信吧] 周一开盘大家赶紧跑,别上当!别来接盘!有两个 股友Q07L519768 08-3109-01 08:18
- 185 1 [天山电子吧] 有票的看好,希望多,上涨!没票的貌似不看好, 有耐心的郝杉5 08-3109-01 08:18
- 640 7 [电投产融吧] 分析师:核能行业或成特朗普政府下一轮持股目标 彼得林奇传人 08-3109-01 08:18
- 890 7 [中原传媒吧] 829中原传媒跌幅排在前八个月第一,发生了什么 着相9 08-3109-01 08:18
- 84 0 [华建集团吧] 放个发给红包也要发一堆公告,搞的自己很牛逼一 静谧悠然的吕烨慧 09-0109-01 08:18
- 66 0 [DR数据港吧] 炒股还是得有自己的逻辑支撑才能坚持啊 上杭宝总 09-0109-01 08:18
- 132 0 [盛和资源吧] 随着东大军事硬实力在全球的表现,永远都不要低 稻谷研究 09-0109-01 08:18
- 159 0 [DR数据港吧] 金财互联(002530)中报净利润3280.78万元(同比 深谋远虑的谢清平 09-0109-01 08:18
- 66 0 [大禹节水吧] 这是唯一一个可以影响所有相关板块个股的垃圾之 向上的夏锦鹏 09-0109-01 08:18
- 65 0 [九典制药吧] 三年别想走牛 开朗的凌俞罡 09-0109-01 08:18
- 105 0 [江海股份吧] MLPC用来替代MLCC这个900亿的大市场,这个比超 丛股制金 09-0109-01 08:18
- 136 1 [申菱环境吧] 真超过高澜股份了 ~火神的光芒~4999 09-0109-01 08:18
- 67 0 [天富能源吧] 最近讨论的多了,估计还要洗 俊逸超凡的柳昀穗 09-0109-01 08:18
- 64 0 [鼎胜新材吧] 10.10开盘。 股友23h578971o 09-0109-01 08:18
- 5294 12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半年赚3.77亿!股价暴涨9%背后竟藏千亿 风传向资 09-0109-01 08:18
- 306 5 [亚威股份吧] 你们准备吃几个跌停板吧! 股友u121O39579 09-0109-01 08:18
- 786 8 [宁波韵升吧] 利空,稀土涨价,会造成成本压力、毛利率下滑和 合力做空它 08-3009-01 08:18
- 2259 1 [中银绒业吧] 退市一年,深度分析一下中银绒业的未来 猛击本座 08-3009-01 08:18
- 83 0 [长白山吧] 写的不错,点赞! 优雅的何浩源1 09-0109-01 08:18
- 71 0 [全聚德吧] 国庆旅游餐饮,双11消费行情结束了吗 养家修心 09-0109-01 08:18
- 103 1 [*ST闻泰吧] 净资产收益率1.3% 股友T38178F051 09-0109-01 08:18
- 198 3 [保税科技吧] 再来一根大阴线,好进来干一下 有魄力的缘清水3 08-3109-01 08:18
- 719 7 [东方雨虹吧] 防水龙头绝地反击!东方雨虹一个月内四大核弹级 灯塔之歌 08-3109-01 08:18
- 656 3 [兴发集团吧] 我来海边许愿了,周一看你的了 股友83z2507n93 08-3009-01 08:18
- 79 0 [酒钢宏兴吧] 钢铁侠中垃圾客…… 巴布任扣布 09-0109-01 08:17
- 1814 1 [云天励飞-U吧] 理性分析阿里推理芯片对云天励飞的影响 量价P神 09-0109-01 08:17
- 569 1 [电广传媒吧] 我之前就曾分析过,这个公司存在的意义就是为大 虎威投资 08-3109-01 08:17
- 86 2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跌停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0109-01 08:17
- 186 3 [药石科技吧] 全仓猛干的时候了。不少兄弟刚刚卖吧 股友vQ066t 08-3109-01 08:17
- 62 0 [中体产业吧] 158发发发,今年已经把成本做到6块5接下来就是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8:17
- 224 0 [*ST高鸿吧] 不会止步,除了生病以外,你所感受到的痛苦,都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109-01 08:17
- 480 0 [天地数码吧] $天地数码(SZ300743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8:17
- 59 0 [国光连锁吧] 反包 霸气吸晴风 09-0109-01 08:17
- 64 0 [焦煤吧] 这货喜欢多空双杀,开啥都没没用 efhhfhhh_888 09-0109-01 08:17
- 271 6 [隆华新材吧] 隆华新材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之一股份减 隆华新材资讯 08-1309-01 08:17
- 186 2 [XD长电科吧] 刚才从券商系统看到隔夜涨停单已经挂了几百万手 黄金大总裁 09-0109-01 08:17
- 239 2 [利亚德吧] 这种图周一大概率低开 点石亨通de赵云 08-3109-01 08:17
- 125 2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估计又是砸三个点左右 老黄业余炒股 09-0109-01 08:17
- 208 3 [电广传媒吧] 这些人还梦想着吃大锅饭,真是可笑至极,以后的 虎威投资 08-2909-01 08:17
- 74 0 [蔚蓝生物吧] 环比业绩增长 Yjkf1 09-0109-01 08:17
- 73 0 [诺亚控股吧] 海外资产配置门槛降到100万美元了,目标客群扩 经典财经 09-0109-01 08:17
- 83 0 [鸿博股份吧] 周末两天也没利空啊,这跌停?。。。 善良的迪迪 09-0109-01 08:17
- 88 0 [东信和平吧] 方向就是BSIM,和ESIM卡,看好就持有。 六一天路 09-0109-01 08:17
- 239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含玉生辉88 08-3009-01 08:17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字涨停! 望能慈悲天下 09-0109-01 08:17
- 67 0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比较关键,若不反抽,将进入弱势整理区间 勤劳de夏兰 09-0109-01 08:17
- 102 0 [新潮能源吧] 如果再来几个板,唱空的人更多。还记得8连板那 都涨停都涨停 09-0109-01 08:17
- 75 0 [中颖电子吧] $中颖电子(SZ300327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8:17
- 154 0 [阿里健康吧] 阿里巴巴长期看是万亿美金级别的公司,阿里健康 洪七公北丐 09-0109-01 08:17
- 663 5 [苏豪弘业吧] 财报这么差,明天是福是祸,有种不好的预感, 拉萨雄起 08-3109-01 08:17
- 178 1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高开18个点一下我就全仓进,等下拉高再卖, 绿油油的组鹅 09-0109-01 08:17
- 417 13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大学生问:这个是当天买当天可以卖吗 顺势而为新手 08-2809-01 08:17
- 61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就是弱现实和预期,等市场企稳再进不迟,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0109-01 08:17
- 225 1 [神州信息吧] 好事多磨,下星期创新高是必然。我赚钱也没走弄 账户已注销 08-2909-01 08:17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AI未来事件0901 股友76031R3T17 09-0109-01 08:17
- 220 1 [灵康药业吧] 明天涨停对不对 伊凡yF 08-3109-01 08:17
- 2077 3 [翔宇医疗吧] 政策力挺+技术领跑!翔宇医疗脑机接口叩开千亿 翔宇医疗资讯 08-3109-01 08:17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不是被低估,而是被抛弃了 骐骥0901 09-0109-01 08:17
- 557 4 [赣锋锂业吧] ETF大幅度增持天齐赣锋,ETF是锁仓,流通筹码越 超级成长为皇 08-3109-01 08:17
- 205 1 [军信股份吧] 这货原来是不是改名字了,以前叫什么 股友391612Do80 08-3109-01 08:17
- 95 0 [捷成股份吧] 8月份基本上每天的换手率都在百分之6以上 平凡的大美女 09-0109-01 08:17
- 162 1 [电力吧] 发生了什么主力也被套 账户已注销 08-2909-01 08:17
- 72 0 [东富龙吧] 应该本来开始,反转了 一念一清净168 09-0109-01 08:17
- 255 6 [药石科技吧] 跌无可跌,底部特征明显,周一再加仓5000股! 潮州帅老阿伯 08-3109-01 08:17
- 4765 9 [上海钢联吧] 兄弟们,实锤!rda和rwa第一股!朦胧美,想象空 牛市来了赚大钱 08-2809-01 08:17
- 120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:中报净利润3280.78万元(同比激增2063 深谋远虑的谢清平 09-0109-01 0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