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DR数据港吧] 买奥飞数据华南地区阿里专属数据中心 越来越棒的天堂鸟 09-0109-01 09:22
- 58 0 [中储股份吧] 要涨停了? 晚风丝丝吹 09-0109-01 09:22
- 5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gogogo 崽崽001 09-0109-01 09:22
- 199 0 [中骏商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中骏商管资讯 09-0109-01 09:22
- 43 0 [DR数据港吧] 我要加仓主力让让路 老练的祝芝非 09-0109-01 09:22
- 50 0 [和晶科技吧] 啥也不是,公司高管先跑路了 百战的满月 09-0109-01 09:22
- 49 1 [城建发展吧] 今天搞不好来个低开低走,哈哈。 小保安炒股日志 09-0109-01 09:22
- 390 4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高开低走是大概率,这个股的股性就这样,个 yzsxr01 09-0109-01 09:22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看样脑瓜子嗡嗡的 如菊的游菊 09-0109-01 09:22
- 106 0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C吧] 为什么不能买了?定投都显示不支持定投买入? 勇敢坚毅的范光耀 09-0109-01 09:22
- 42 0 [高伟达吧] 开盘直接涨停咯 股友622U7105x2 09-0109-01 09:22
- 51 0 [DR数据港吧] 快去奥飞数据和光环新网 快乐韭菜股手 09-0109-01 09:22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拍大腿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109-01 09:22
- 53 0 [铭普光磁吧] 上周五没割的今天要割大腿,明天割腰子 五行缺钱2020 09-0109-01 09:22
- 60 0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已是昨日黄花 躲牛007 09-0109-01 09:22
- 503 1 [天府文旅吧] 广东十五运全运会不设全运村,参赛选手也要住酒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0109-01 09:22
- 182 3 [永安行吧] 这种形态不可能一下子起得来 微末凡尘心向天 09-0109-01 09:22
- 473 8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的股价终将达到两位数甚至三位数。 生意大展地晓彤 09-0109-01 09:22
- 220 3 [九安医疗吧] 这个股是个奇葩,赚钱但不分给股东,那你说买你 独立的董恒13 08-2709-01 09:22
- 305 3 [石大胜华吧] 2025年上半年全球硅基负极产量超4300吨,同比增 O皮卡丘O 08-2209-01 09:22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清了落代为安 爱的追求 09-0109-01 09:22
- 96 0 [超智能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超智能控股资讯 09-0109-01 09:22
- 86 0 [宝立食品吧] 有啥利好吗 人形韭菜收割机 09-0109-01 09:22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早盘预测,今日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0109-01 09:22
- 53 0 [盘龙药业吧] 吓死宝宝了 h心如止水h 09-0109-01 09:22
- 48 0 [鸡蛋吧] 我才买了四手怎么就不跌了 股友8111575ch5 09-0109-01 09:22
- 63 0 [DR数据港吧] 买不到了,去抢点$光环新网$,奥飞吧 韭菜联盟资深盟友 09-0109-01 09:22
- 59 0 [崇德科技吧] 真能装,今天不跑要就没机会了 股友29i9538f99 09-0109-01 09:22
- 49 0 [鸡蛋吧] 鸡蛋开启上涨 股友9997h8393N 09-0109-01 09:22
- 53 0 [淳中科技吧] 这样搞,没人会接盘啊,连续砸 有教养的青兜 09-0109-01 09:22
- 85 0 [华侨城A吧] $华侨城A(SZ000069)$$华发股份(SH600325)$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22
- 69 0 [明阳电气吧] 很有性价比的股票 股友oQqBTb 09-0109-01 09:22
- 36 0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股友99z02x6292 09-0109-01 09:22
- 69 1 [比亚迪吧] 今天进早不早 K线的秘密 09-0109-01 09:22
- 54 1 [优必选吧] 上次爆出跟华为合作出来后高开低走,然后一路跌 股友9061L80O68 09-0109-01 09:22
- 119 2 [中恒电气吧] 可以,今天很强势了,明天就算低开也能做。 肉食主义的黎明 08-2809-01 09:22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有望涨停 St水务 09-0109-01 09:22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高开 股友ZUOtbr 09-0109-01 09:22
- 61 0 [物产中大吧] 减持结束 股友gqNd4L 09-0109-01 09:22
- 57 0 [明牌珠宝吧] 今天可能又是阴跌的一天 股友0i91263l23 09-0109-01 09:22
- 68 0 [九安医疗吧] 如果没上市,是个好企业。上市公司,有社会责任 牢牢牢不可破 09-0109-01 09:22
- 106 3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四元必破,现在等待很重要‼ 海了了 09-0109-01 09:22
- 266 3 [比亚迪吧] 净利润不不达预期周一下杀 股友05R1531u07 08-3109-01 09:22
- 3951 4 [银之杰吧] 东亚前海证券连年亏损,总经理近年调整不断 公 银之杰资讯 08-3009-01 09:22
- 232 3 [坤彩科技吧] 这股没有庄吗?我看了看前两天的沪股通持股数, 八方钵满的游坦之 08-2909-01 09:22
- 62 0 [兄弟科技吧] 上周五被动补仓。 股友0806725h58p8 09-0109-01 09:22
- 66 0 [英维克吧] 开盘五分钟是你们最后逃命的机会 股友8T76906K32 09-0109-01 09:22
- 48 0 [DR数据港吧] 什么情况,直接涨停 长金短股 09-0109-01 09:22
- 57 0 [亚星锚链吧] 起风了。 太空船007 09-0109-01 09:22
- 59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下跌趋势中 抓牛大咖 09-0109-01 09:22
- 28 0 [华胜天成吧] 加仓机会来了该发财了 股友956I7r9128 09-0109-01 09:22
- 217 4 [中油资本吧] 现在能卖吗 必须拼 09-0109-01 09:22
- 165 6 [乾照光电吧] ????我刚卖啊 蛮小耶 09-0109-01 09:22
- 50 1 [多晶硅吧] 还是焦煤和玻璃厉害 期界巴菲龙 09-0109-01 09:22
- 90 3 [天岳先进吧] 今天跌几个点啊,预测一下 cdmc8163 09-0109-01 09:22
- 112 1 [广博股份吧] 放心,散户都不敢买才能涨到天花板,尽管净资产 谦让地黄蓉 09-0109-01 09:22
- 193 6 [东方电气吧] 国外是私有制,谁高耗能谁投资,导致巨头们纷纷 股友212695g58t 09-0109-01 09:22
- 94 2 [科泰电源吧] 九月第一天,能不能止跌,绿了一周了 listen916 09-0109-01 09:22
- 195 3 [欣旺达吧] 后量超前量,你们看着办? 默默的向上 08-3109-01 09:22
- 192 3 [舍得酒业吧] 没有美女明星代言,谁买啊,那为啥不买五粮液,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08-3109-01 09:22
- 54 0 [广汇能源吧] 什么线都破完了,这个股刷新我3观 做副业还不如你 09-0109-01 09:22
- 43 0 [ST合力泰吧] 的怎么回事? 专注的林芸菲 09-0109-01 09:22
- 73 0 [新致软件吧] 完犊子了 股友CXiRlG 09-0109-01 09:22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看来不认可 caihua119 09-0109-01 09:22
- 562 25 [万得凯吧] 市值三十亿,半年营收四亿,净利润六千万,五千 我就是老三 08-2909-01 09:22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出货的一天。 驰宏牌收割机 09-0109-01 09:22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低于4元来接 想学丅十0 09-0109-01 09:22
- 53 0 [海峡创新吧] 这货算是废了 华儿街资本 09-0109-01 09:22
- 106 1 [华昌达吧] 这股人气不配2000—3000,应该4000往后吧 滴滴哒嘀哒 09-0109-01 09:22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撤了,不贪了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0109-01 09:22
- 50 0 [梦网科技吧] 苟 对与错无法选择 09-0109-01 09:22
- 45 0 [天海防务吧] 又是跌的一天,今天跌三个点最少 股友8Y97S19362 09-0109-01 09:22
- 62 0 [新亚制程吧] 什么时候能涨回5元去 今晚解套了 09-0109-01 09:22
- 47 0 [*ST沐邦吧] 今天能上的来吗??? 善辩的景瑜 09-0109-01 09:22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什么情况 吃肉了了今天 09-0109-01 09:22
- 76 1 [常山药业吧] 真特么会玩。我持仓成本50.42。监控我吗。靠 股友85219R01l3 09-0109-01 09:22
- 112 1 [福寿园吧] 空军不行啊,连3块都砸不下去吗?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0109-01 09:22
- 949 2 [焦煤吧] 都穷成这样了,还有大量的人希望煤价暴跌!这么 汤臣杠杆生意 09-0109-01 09:22
- 255 1 [中富通吧] 中富通控股子公司英博达入选了阿里云工业互联网 博学多才的蒋卓婷 08-3109-01 09:22
- 362 1 [稀土ETF富国吧] $稀土ETF(SZ159713)$ 怎样才能抬起头 08-3009-01 09:22
- 1217 12 [指南针吧] 只求周一拉大盘那个放债是绝对的利空,机构会收 账户已注销 08-2909-01 09:22
- 182 2 [安达维尔吧] 周线破了十日线,大多数是要调整数周。盯紧再次 折起1始 08-2909-01 09:22
- 178 4 [合众思壮吧] 盛路在爬坡,准备涨停,这么好的股不要,买大壮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8-2909-01 09:22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准备钱加仓就是了,开盘马上拉升。 海金696 09-0109-01 09:22
- 57 0 [荣盛发展吧] 这公司亏这么多,是利好利空? 老女人炒股日记 09-0109-01 09:22
- 49 0 [粉笔吧] 今天谁也干不过阿里 ByronT 09-0109-01 09:22
- 68 0 [东通退吧] 告诉你们吧,是因为这个报纸的版面费便宜,东方 不懂装懂的人 09-0109-01 09:22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A杀 快退市吧 09-0109-01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