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9 4 [格林美吧] 已经很好了,二季度大家都知道,关税影响,而且 股友t16v192655 08-2809-01 08:21
- 58 0 [国光连锁吧] 涨停 随刃行 09-0109-01 08:21
- 197 2 [哈投股份吧] 9月券商节,全部大涨 富贵如意德 08-3109-01 08:21
- 246 2 [南山铝业吧] 二季度净利润为什么虾滑了? 金豌豆2 09-0109-01 08:21
- 500 3 [华兰生物吧] 10送5,清仓突击式分红,市场为什么用脚投票, 股往鑫来1 08-3109-01 08:21
- 399 5 [思创智联吧] 顺子说他中标亿元大项目,有点不敢相信! 股友TLrrD 06-0809-01 08:21
- 101 2 [DR数据港吧] 人气怎么第一了? 意不小心 09-0109-01 08:21
- 106 1 [多晶硅吧] 钙钛矿上了 西郊蛇皇 09-0109-01 08:21
- 104 1 [小型纳指吧] 联邦上诉法院裁定这些关税依据紧急状态法属非法 飞天扇贝 09-0109-01 08:21
- 476 2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0109-01 08:21
- 95 1 [跃岭股份吧] 有没有公司公告持有中科光芯的持股比例,还有新 股友W139387l10 09-0109-01 08:21
- 3284 0 [华虹宏力吧] 1300亿芯片巨头公布重组方案,今日复牌,股价年 华虹宏力资讯 09-0109-01 08:21
- 82 0 [大华股份吧] 光模块大家直接问董秘,别在股吧里讨论了,没啥 亮晶晶之艾格 09-0109-01 08:20
- 109 0 [碧桂园服务吧] 这几年碧桂园服务增加的只有2000亿的债务,和忽 股友P838709q21 09-0109-01 08:20
- 451 1 [利君股份吧] 这个票,结合当前环境下,基本面还可以。周线, 闲客炒股 09-0109-01 08:20
- 105 1 [沪银吧] 要到顶了,相信我 流光细160259156 09-0109-01 08:20
- 215 1 [欧菲光吧] 那么多人吹,别忘了上一波也是十块多到十五,然 回本就注销户 08-3109-01 08:20
- 85 0 [广誉远吧] 综合指数三千八,广誉远还在三千点下方波动。哈 股友0195l7K798 09-0109-01 08:20
- 294 4 [宝鹰股份吧] 这个主力,为什么不突破2.29 股友1RukkB 08-2909-01 08:20
- 79 0 [清水源吧] 赶紧停牌重组,别在这躲避牛市,老笔庄太恶心。 股友6A1I339562 09-0109-01 08:20
- 73 0 [盐津铺子吧] 得再回落一次才能确认 momo哞哞哞哞哞哞 09-0109-01 08:20
- 84 0 [沪银吧] 纽交所白银已站稳40美元,冲击45美元,,沪银必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0109-01 08:20
- 88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一字 跨年奶龙贝因美 09-0109-01 08:20
- 404 6 [壶化股份吧] 壶化高管自己的股票,跌停板抛出去了。为什么? 股友707062D15e 08-3009-01 08:20
- 65 0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又是一根上影线? 北京骨圣 09-0109-01 08:20
- 181 4 [中兴通讯吧] 靠,又要看谁跑得快 股友6037708k3p 09-0109-01 08:20
- 325 7 [广誉远吧] 经纪这么不好,谁还买这么贵的保健品?吃多啦还 财富自由27 08-3109-01 08:20
- 70 0 [中体产业吧] 中国体彩王,未来千亿利润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8:20
- 230 2 [三川智慧吧] 老韭菜们你们辛苦了,在这很煎熬吧,我准备周一 股友MLhIiO 08-3009-01 08:20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[献花][赞][赞][福] 酿酒食品医药导体 09-0109-01 08:20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板挂好了 愚公理财 09-0109-01 08:20
- 259 3 [汇金股份吧] 今晚挂单追的有吗? 股友3x356u0203 09-0109-01 08:20
- 471 4 [湖南天雁吧] 上周二到周五。盘口异动,全是主力大单买入上周 好运都在 08-3109-01 08:20
- 286 4 [佐力药业吧] 本周前二天如站不上五日线就废了,如果周一即站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3109-01 08:20
- 76 0 [星网锐捷吧] 可以出货了 大模型在A股 09-0109-01 08:2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短期调整,长期上行,没毛病,散户朋友们长线持 友好的马芝蔓 09-0109-01 08:20
- 188 0 [精达股份吧] 一个上海超导,一个恒丰特导,我的个乖乖,有点 有精必达 09-0109-01 08:20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满仓一百股! 慷慨的薛豪影 09-0109-01 08:20
- 243 3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我甚至觉得越躲牛市我越觉得它爆发力惊 股友B0yk9O 08-3109-01 08:20
- 150 1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都在说涨涨涨就麻烦了,今 常在河边散步 09-0109-01 08:20
- 221 2 [中持股份吧] 看涨(603903)! 地魁星01 08-3109-01 08:20
- 519 5 [炬华科技吧] 2010年至今十五年时间炬华有十三年利润增长,具 干练的魏三仟 08-3109-01 08:20
- 63 0 [襄阳轴承吧] 这个票毛用没有 股友807k5910l3 09-0109-01 08:20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你知道是谁在主导当前牛市行情吗?不是普通机构 股市闸刀 09-0109-01 08:20
- 115 2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缩量拉涨,还是放量拉涨,我们猜一猜 短线大队长 09-0109-01 08:20
- 61 0 [三峡能源吧] 开盘就猛跌,没人跑的了 T股王 09-0109-01 08:20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别低开太多就行,不然趋势真的坏了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0109-01 08:20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福][福][献花] 酒食医芯导科源 09-0109-01 08:20
- 85 0 [海创药业-U吧] 这股的业绩,是 买就跌卖就涨2 09-0109-01 08:20
- 221 1 [小型纳指吧]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裁定特朗普政府大部分全球 风轻云淡63768 09-0109-01 08:20
- 215 9 [英威腾吧] 等到八块加五万,你们好好弄 整二两涨起来 08-3109-01 08:20
- 540 2 [天山电子吧] 隐藏在创业板中业绩预增并优秀的低价存储芯片龙 才望生财地大年 08-3109-01 08:20
- 71 0 [回天新材吧] 这周线是揉搓线吗? 13807131552 09-0109-01 08:20
- 185 0 [湖南裕能吧] 看好电池,卫星,马字辈。手上电池以减过仓,新 七哥论gu 09-0109-01 08:20
- 118 1 [沪银吧] 白银:最后的晚餐? 水手2019 09-0109-01 08:20
- 107 2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该不会跌停了吧,进来吃了三个跌停 突然SP空闲 09-0109-01 08:20
- 245 1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加油! 乐观99 08-1409-01 08:20
- 123 1 [方正电机吧] 这个位置怕啥,加仓干,等20多我再考虑卖出…… 股友0132Le1015 09-0109-01 08:20
- 355 3 [三一重工吧] 这个票港股上市,大a一般溢价率20%,看起来要暴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8-3109-01 08:20
- 150 0 [全志科技吧] 600352浙江龙盛连续多年分红率超5%,低估!PⅠ 红牛来发财 09-0109-01 08:20
- 80 0 [TCL科技吧] 印刷OLED产能从3K提升至9K,若能满足500万台高 只要真相 09-0109-01 08:20
- 28127 41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中阴线,大盘收大阴线,周四市场行情分 蛰龙先生 08-2709-01 08:20
- 86 0 [星辉娱乐吧] 很有爆发力 股海灯神操盘手 09-0109-01 08:20
- 3998 18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主动召回超14万台充电宝 将按售价159元办理 小米集团-W资讯 08-3009-01 08:19
- 112 0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082.84万元(08 京运通资讯 08-2709-01 08:19
- 798 4 [XD海光信吧] 寒武纪出大利空,估计今天股价大跌,从而可能带 智慧de戈东 09-0109-01 08:19
- 496 4 [电科芯片吧] 水平最差的芯片公司,你们敢买吗 复利的梅里 08-3109-01 08:19
- 6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估计又是高开低走。 完美的丁晨光 09-0109-01 08:19
- 105 0 [森麒麟吧] 2024年报10派2.9/2025年中报10派3~牛逼 谦虚高抛低吸 09-0109-01 08:19
- 343 7 [岩山科技吧] 都来聊聊,今年开盘怎么开? 愉悦的白羽1 09-0109-01 08:19
- 104 1 [航天环宇吧] 今天很有可能大涨 劲由心生32 09-0109-01 08:19
- 964 2 [浙江世宝吧] 浙江世宝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9303.44万元 同比 浙江世宝资讯 08-3109-01 08:19
- 1597 23 [华虹宏力吧] 华力微是五厂,华力集是六厂,收购公告一开始就 阳光不锈钢锅 08-3109-01 08:19
- 73 0 [*ST高鸿吧] 即使开板了,只剩下点渣渣了,估计有很多人也没 不怕涨 09-0109-01 08:19
- 515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算力、国产芯片、卫星互联网、6G、固态电池 牧野龙三 09-0109-01 08:19
- 198 0 [志特新材吧] 老庄不走,新庄不来,即涨即跌,机遇待来 股评慧眼 09-0109-01 08:19
- 225 5 [红四方吧] 大概率周一低开5个点以下,接近跌停收盘。然后 存而不是炒 08-3109-01 08:19
- 216 3 [先锋新材吧] 向上洗盘,筹码集中 鲤鱼先生来了 08-3109-01 08:19
- 99 2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大盘调整的概率大,小心哦 jrlc1688 08-2009-01 08:19
- 281 1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看好 从容淡定的男孩 09-0109-01 08:19
- 485 6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拉红果断清了亏损7个点,中报估计拉垮,跌 大A小霸王 08-2909-01 08:19
- 651 7 [内蒙一机吧] 预测今天地面兵装3点以上,一机5个点以上,一机 德馨惟吾 08-2909-01 08:19
- 62 0 [众泰汽车吧]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 股友83n705t598 09-0109-01 08:19
- 565 9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,18块之上都是高风险,还有幻想什么25 我顶部接盘我怕谁 08-3109-01 08:19
- 81 0 [科华控股吧] 破位没能力修复,你们还想着人家花大钱给拉升解 钓鱼刺 09-0109-01 08:19
- 139 1 [创新成指吧] 看样子主板资金要往三板流了。 半醒一半醉 08-1409-01 08:19
- 119 1 [中国电建吧] 你们越唱空!越做空!我们小韭菜越高兴!能买到 股友79368q6d36 09-0109-01 08:19
- 234 1 [中兵红箭吧] 全球唯一实现低成本智能弹药全链条自主化 牛市一颗心 09-0109-01 08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