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2 [罗曼股份吧] 能红,我 股友Qz29233933 08-2909-01 08:12
- 705 16 [曼恩斯特吧] 季度营收环比大降70%+,太吓人了,早盘竞价直接 静待机会出击 08-2909-01 08:12
- 76 1 [DR数据港吧] 先来三个一字板,然后换手 周期2024 09-0109-01 08:12
- 124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周五天四涨,这周继续期待一下 汀兰岸芷 09-0109-01 08:11
- 165 0 [移远通信吧] 算力芯片PCB要歇一歇~但是人工智能又不能塌,看 坚决不买基 09-0109-01 08:11
- 812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10倍潜力同源康医药大牛,下一个康方生物,核心 善解人意的任韶华 08-3109-01 08:11
- 13068 76 [上证指数吧] 华为砸969亿研发,利润暴跌背后的惊天布局 财经不绕弯 08-3009-01 08:11
- 2654 9 [江苏国泰吧] 实盘一进二:从一进二抓龙头股第54天 实盘一进二 08-2509-01 08:11
- 67 0 [酿酒概念吧] $酿酒行业(BK0477)$ 股友658608OH25 09-0109-01 08:11
- 104 0 [精锻科技吧] 优必选概念股? 徐羊羽 09-0109-01 08:11
- 85 1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就是一个字:买买买!能买紧买!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0109-01 08:11
- 962 6 [XD长电科吧] 涨停现在都挂几十万手了,买不进啦。 拉萨宫 08-3109-01 08:11
- 2159 9 [机器人吧] 三花智控净利暴增39.3%!31.88元引爆机器人+新 追牛寻金 08-3109-01 08:11
- 1301 18 [上证指数吧] 国际股市分析师司马懿马哥提前10个月发出3888点 司马懿马哥 08-2809-01 08:11
- 453 9 [天晟新材吧] 发个技术贴,除去财务面,单纯从技术面来看,CC 啊不先生 08-2809-01 08:11
- 478 10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业绩惨淡,远低预期,周一开盘跌停,大势所 单身狗昕儿 08-3109-01 08:11
- 192 2 [盟固利吧] 很好自己拉升的机会主力也不拉 有用的韩小白1 08-3109-01 08:11
- 157 5 [键邦股份吧] 键邦股份:融资净买入316.86万元,融资余额8713 键邦股份资讯 08-3009-01 08:11
- 83 0 [酷特智能吧] 华为超级智能体8月公布,是吗,都9月了也没看见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0109-01 08:11
- 847 5 [厦门钨业吧] 不看不知道!存货100个小目标是什么概念,100亿 mp960229933650534369 08-3109-01 08:11
- 187 0 [江淮汽车吧] 那个黑子就是供应商,因为偷工减料被尊界踢出供 股友1vWhyZ 08-3109-01 08:11
- 142 3 [利亚德吧] 一字张婷 股友TrCSYM 09-0109-01 08:11
- 390 5 [利欧股份吧] 星期五快速拉升是啥意思?出货吗?咋不一鼓作气 牛魔王巡山 09-0109-01 08:11
- 211 1 [科隆新材吧] 2025年8月29日,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,四大企 股友THgi1Y4486 09-0109-01 08:11
- 175 2 [鸿博股份吧] 没有发布利空公告就是利好,已跑的后悔吧! 东财网友3767513784977202 09-0109-01 08:11
- 1018 12 [赛微电子吧] 出售瑞典公司股权,对赛微电子的行业地位以及国 Ml365 08-3009-01 08:11
- 67 1 [昆仑万维吧] 启动反攻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8:11
- 233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国际黄金,有望再创历史新高!】最近一个月的 红茶品股 09-0109-01 08:11
- 58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$航空航天ETF天弘(SZ159241)$ 豪爽大气的唐亦凡 09-0109-01 08:11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不会和泛海一样吧,哎周五竞价进的 休息不玩了 09-0109-01 08:11
- 211 3 [神州信息吧] 坏账到底还有多少?大额减值一直不停! 菩提树下的提醒 08-3109-01 08:11
- 455 9 [中炬高新吧] 没礼貌的丑花湖,你又开始没礼貌了。但是正是因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08-2909-01 08:11
- 81 1 [TCL科技吧] 今天再不涨就清仓 大搏金 09-0109-01 08:11
- 682 3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是什么股?一直下跌? 股友6p88050U96 08-3009-01 08:11
- 908 23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: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 *ST高鸿资讯 08-2909-01 08:11
- 103 0 [方大特钢吧] 2025年我坚定看好方大特钢,未来有望一飞冲天! 活泼俏皮的谷翔云 09-0109-01 08:11
- 58 0 [融创中国吧] 新的月份,新的开始,九月加油! 起飞的过程 09-0109-01 08:11
- 159 1 [ST合力泰吧] 上个礼拜五很多人感觉要地天了,偏偏没有,今天 只买龙头其余不问 09-0109-01 08:11
- 876 10 [省广集团吧] 说真的,也觉得我确实不是一个合格的股票交易者 aaa阻击手6 08-3109-01 08:11
- 73 0 [三安光电吧] 开盘快跑 家财四海de晓彤 09-0109-01 08:11
- 207 6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价格有点贵! 股票创业 09-0109-01 08:11
- 104 0 [广深铁路股份吧] 2025年8月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广深铁路股份资讯 09-0109-01 08:11
- 398 7 [*ST海华吧] 明天大概率要板 否极的管茗 08-1509-01 08:11
- 768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股友2nz5JV 09-0109-01 08:11
- 693 10 [阿里巴巴-W吧] 大家一致看好的,结果一般不会好,明天大概率高 十步麦田 08-3109-01 08:11
- 73 0 [电投产融吧] 冯一坨新的一周开始啦,今天继续裹嘎 若兰的融昭 09-0109-01 08:11
- 155 2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清河银影 09-0109-01 08:11
- 128 1 [道氏技术吧] 减持进行中,需要家人们帮忙让它卖个好价钱!谢 可爱的袁婕 09-0109-01 08:11
- 182 2 [皇氏集团吧] 上周刚减了仓,我怎么感觉我卖飞了,感觉皇氏也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0109-01 08:1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启动第三轮大牛市。中国第一波牛市6124是改 阿东笑谈股今5861 09-0109-01 08:11
- 162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波都是科技,这样的企业没资金看了 极意自在 08-3109-01 08:11
- 430 11 [炼石航空吧] 一帮不懂常识的天天分析基本面。 股友5h677920G8 08-3109-01 08:11
- 59 0 [园林股份吧] 一步到位。负8开 核按钮专家 09-0109-01 08:11
- 66 0 [浙大网新吧] 其实周五我就想回来,奈何套在上汽了 六六村寅虎 09-0109-01 08:11
- 330 0 [长城科创两年定开混合A吧] 什么时候放开赎回? gxglgc 08-3109-01 08:11
- 394 3 [文科股份吧] 政府支持三连板。证监会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吴清 一买就大涨8866 08-3009-01 08:11
- 175 0 [乔锋智能吧] 特链新帮主 只做0到1 09-0109-01 08:11
- 477 7 [商汤-W吧] 买盘枯竭回到1.5 一条神奇的s路 08-3109-01 08:11
- 373 8 [*ST高鸿吧] 下周看来要开板了?不知道有多少会玩末日轮冲进 天通宝矿力哥666 08-3109-01 08:11
- 153 2 [茂化实华吧] 早日卖出,早日脱离苦海 深林的傅晖 08-1509-01 08:11
- 93 0 [ST太重吧] 洗来洗去,洗上洗下,洗前洗后,洗左洗右,就是 n1418660164d6d680620 09-0109-01 08:11
- 73 0 [艾芬达吧] 祝我好运 技术不行 09-0109-01 08:11
- 315 1 [万通发展吧] 两市成交额只要维持在2.5万亿以上就依然是大票 大国手 09-0109-01 08:11
- 62 0 [上海沪工吧]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8:11
- 357 0 [拓斯达吧] $拓斯达(SZ300607)$ mc风中的云 09-0109-01 08:11
- 68 0 [XD日出东吧] 今天上12.28 基民ox0jlh 09-0109-01 08:11
- 78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这个时候不炒什么时候炒?横了9个月 科技化债牛 09-0109-01 08:11
- 126 1 [士兰微吧] 套了4年了,主力这个月让我回本好吗,求求你了 老韭菜不怕高 09-0109-01 08:11
- 1565 11 [山子高科吧] 半导体,芯片隐藏公司一一山子高科。山子高科具 惬意的苗忆琰 08-2809-01 08:11
- 64 0 [中航成飞吧] 看看愿不愿意当领头羊吧 有激情的兰湘3 09-0109-01 08:10
- 118 2 [中国科传吧] AI科技语料第一股 有趣的范瑶银 09-0109-01 08:10
- 313 2 [金鹤5吧] 开始送外卖了 账户已注销 08-3109-01 08:10
- 92 0 [中信证券吧] 以后是我大东哥的天下,信哥低头做弟弟 隔壁老哥家 09-0109-01 08:10
- 74 0 [长盈通吧] $长盈通(SH688143)$ 六斗儿 09-0109-01 08:10
- 173 5 [钒钛股份吧] 这货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!?!?? 小小韭 08-2709-01 08:10
- 398 4 [阳竹5吧] 问大家一个问题,假如你有钱,让你拍卖周世平股 股海小伤透 08-2909-01 08:10
- 194 1 [京运通吧] 应该快涨停了 输不起等de起 08-2509-01 08:10
- 252 1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同为汽车零部件的荣亿精密股夲1.57亿连二年亏损 真诚的颜言寒 08-3109-01 08:10
- 302 1 [大唐发电吧] 上个月的月线就是仙人指路的月线,这么清晰还搞 股友5387t261T0 08-3109-01 08:10
- 55 0 [三峡旅游吧] 45一骑绝尘 小小33 09-0109-01 08:10
- 63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你今年打算跌下来几个点? 小中A 09-0109-01 08:10
- 78 0 [三和管桩吧] 今天8块5就加仓进场 新牛出圈 09-0109-01 08:10
- 1666 5 [亨通光电吧] 证券时报:2025年上半年硬科技股营业收入排名, 股友ZrxqhG 08-3109-01 08:10
- 401 8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周三收市前一定要出掉! 静静地看涨跌 08-3109-01 08:10
- 507 2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2025H1财报有感,卖场生态蜕变中 投资本科生 08-3109-01 08:10
- 199 1 [中集集团吧] 价值投资都是笑话,垃圾亏损股,股价都上天了 一轮红日才捧出 08-2909-01 08:10
- 90 0 [东软集团吧] 割韭菜小驴@@割韭菜小散 上车唱多.下车唱空” 劝君莫du泡沫股 08-2909-01 08:10
- 59 1 [士兰微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啊,来了我就卖了,哪怕你后面拉 serenitly 09-0109-01 08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