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1 [华银电力吧] 盘口语言7.81已经告诉大家(一起发) 基民wMzi8i 09-0109-01 08:04
- 233 2 [航锦科技吧] 这支票是老妖股 jy1231 08-3109-01 08:04
- 180 4 [*ST沐邦吧] 沐邦砸跌停的主力,你得有多坏。大盘有多好,你 世纪蓝天 08-1109-01 08:04
- 390 16 [中航成飞吧] 那个银河翻浪花的,书呆子一个还整天的那儿装大 大风涉江 08-3109-01 08:04
- 1359 43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中午好,我还在哈,这几天懒得写,所以就休 巴小弟复盘 08-2909-01 08:04
- 2135 10 [隆基绿能吧] 说了又不听。讲故事的。别人可不听你故事。周一 股本gg 08-3109-01 08:04
- 334 2 [易明医药吧] 姚老板这个操作有点符合他的人品!! 股海浮沉录888 08-3009-01 08:04
- 197 2 [腾龙股份吧] 周五地板抄底的散户比较多,今天高开,这些人估 看好就不做t 09-0109-01 08:04
- 263 2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我能买进不 明月清风369 08-3109-01 08:04
- 218 3 [冰轮环境吧] 周一跌6个点,补全上周的跌停 阳伟南 08-3109-01 08:04
- 86 1 [省广集团吧] 又要下跌了,不能买 流水生财136 09-0109-01 08:04
- 269 2 [航锦科技吧] 各种芯片都全了,怎么就不如杭钢,杭钢跟芯片没 股友9A0312r379 08-3109-01 08:04
- 74 0 [英华特吧] 43.6元,满仓买进,今天就跑。大涨大涨百分之百 炒完悟空炒哪吒 09-0109-01 08:04
- 68 0 [汇通达网络吧] 这涨幅26个点就是吸引韭菜来接盘出货的。十月稻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0109-01 08:04
- 80 0 [景兴转债吧] @妙想我怎么看这次我收到多少利息 谦虚的易晗17 09-0109-01 08:04
- 327 2 [中国信达吧] 长期以来,逐年不断降低的经营收益和分红能力, 长江产学研评论 08-3109-01 08:04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谁买? 股友7791gc9668 09-0109-01 08:04
- 108 0 [奥飞娱乐吧] 还彼得林奇,账户几个钢镚了 蔡东青 09-0109-01 08:04
- 557 6 [交通银行吧] 我的投资建议:1,如果只有几千元,建议买几千 让散户赚到钱 08-3109-01 08:04
- 81 0 [南京证券吧] 3万亿的成交已是常态,券商股还有很大的上涨空 东证股东 09-0109-01 08:04
- 78 0 [寒武纪吧] 阿里辟谣采购寒武纪 奥马哈之道 09-0109-01 08:04
- 152 2 [海南华铁吧] 在业绩增加情况下,大股东高调减持,十九八九是 勤奋的小白2024 09-0109-01 08:04
- 186 1 [福建高速吧] 继续降低负债率,以后可以提高分红率。 持有要股息 08-3109-01 08:04
- 82 0 [百龙创园吧] 拿这个两周了我也是服了消费电子小金属我来了 幻想挣彩礼钱 09-0109-01 08:04
- 78 1 [白云电器吧] 这里就是小户多点,涨一周就都下车了 长线股神 09-0109-01 08:04
- 858 5 [菲达环保吧] 为什么比他差那么多 一二居士 08-3109-01 08:04
- 548 0 [艾芬达吧] 新股提示:艾芬达今日申购 艾芬达资讯 09-0109-01 08:04
- 307 0 [圆通速递吧] 竞争环境中盈利坚挺,反内卷业绩弹性可期 圆通速递资讯 09-0109-01 08:03
- 79 0 [XD长电科吧] 到了找散户接盆行情 股友862rN69776 09-0109-01 08:03
- 70 0 [玻璃吧] 要把原有库存砸掉才会真正转多,有舍才有得 俺是枭小龙 09-0109-01 08:03
- 73 0 [和辉光电-U吧] 来个涨停,让你的股东高兴一下! 进取的潘日轩 09-0109-01 08:03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新的一周开始了!大家集中注意力! 淘金者志新 09-0109-01 08:03
- 8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阿里云对《科创板日报》表示:阿里云确实一云多 定海神针0709 09-0109-01 08:03
- 62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必须大涨才对得起宋城演艺千古情 薛定谔的猫和股 09-0109-01 08:03
- 988 0 [浪潮数字企业吧] 浪潮数字企业中期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73.3% 浪潮数字企业资讯 09-0109-01 08:03
- 239 2 [华设集团吧] 为什么忽然出来这么多庄托唱空这个股? 福泽乾坤 08-2909-01 08:03
- 290 3 [拓邦股份吧] 明天优必选带他飞一下 耐心的唐睿博1 08-3109-01 08:03
- 258 1 [聚灿光电吧] 30万股也就3000手。也就一个大单的事。 股友6L2162309K 08-3009-01 08:03
- 104 1 [宏润建设吧] 继续开局逢高卖出,尾盘逢低接回,屡试不爽。。 股友15w08092n8 09-0109-01 08:03
- 172 1 [埃斯顿吧] 埃夫特被调入科创100指数对埃斯顿有无影响。二 基民879NC12720 09-0109-01 08:03
- 66 0 [奥飞数据吧] 数据港真猛上周还红盘 股友6D626G1759 09-0109-01 08:03
- 84 0 [永吉股份吧] 大绿之上套了多少人?小心半山腰。 六一童生 09-0109-01 08:03
- 83 1 [COMEX黄金吧]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多头增仓2万手 PSR股市观察员 09-0109-01 08:03
- 231 1 [中信海直吧] 明天8个点以上 用户1818168 08-3109-01 08:03
- 586 1 [*ST准油吧] 上了五日线再抄底,现在抄底风险太大了 斌斌涨不停 08-3109-01 08:03
- 80 0 [德林控股吧] 搞了半天昊天不是最大老千,最大的老千是德林控 酒兴的项昕 09-0109-01 08:03
- 72 0 [万科A吧] 最新最大的调整结束是好是坏? 欢快的郑兽医 09-0109-01 08:03
- 108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是千亿公司的胚子 沉默的薄晔 09-0109-01 08:03
- 91 0 [苏豪汇鸿吧] 什么时候改名字 Grand925 09-0109-01 08:03
- 867 0 [禾赛吧] 消费贷贴息政策今起实施;禾赛科技拟赴港上市| 禾赛资讯 09-0109-01 08:03
- 1126 0 [财经评论吧] 日韩股市低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8:03
- 1247 3 [利能5吧] 再深入分析一下,这2025年年报确认的5.98598570 盘口语言破译专家 08-3109-01 08:03
- 604 27 [伊立浦3吧] 董秘办公室人员回复1,公司现在主要任务是维稳 牛掰牛掰吃拉面 08-3009-01 08:03
- 726 3 [融通人工智能指数(LOF)A吧] 明天要停牌,溢价率超过20 股友111781c90Z 08-2909-01 08:03
- 219 3 [迈赫股份吧] 迈赫股份:董事会决议公告 迈赫股份资讯 08-2709-01 08:03
- 79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开门红加油 股市指明灯hwb 09-0109-01 08:03
- 85 2 [DR数据港吧] 开盘涨停吗 羞羞答答的财神 09-0109-01 08:03
- 1112 1 [NYMEX原油吧] 周一美国劳动节,美国时间周一不会有美资参与, 股友83L5r32553 08-3109-01 08:03
- 163 1 [金财互联吧] 1.公司与微众银行在金融科技领域合作,提供的服 理财起家 09-0109-01 08:03
- 299 0 [艾力斯吧] 科创板超百家生物医药企业中,2025中报净利润前 xinchuangABC 09-0109-01 08:03
- 1244 15 [R普利1吧] $R普利1(SZ400266)$ 股友75980vF689 08-3109-01 08:03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策略:大盘观点:上证指数站上5日线,目前 财富成长 09-0109-01 08:03
- 185 0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的参与度,只相当于2015年牛市时的34%,也 横眉冷对小小 09-0109-01 08:03
- 71 0 [金财互联吧] 巨亏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9-0109-01 08:03
- 9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投资防御要做好,多配债基更稳妥,稳住心态多些 陌陌好 09-0109-01 08:03
- 82 0 [生益科技吧] 到了找散户接盆行情 股友862rN69776 09-0109-01 08:03
- 78 0 [腾讯控股吧] 转战天能动力 softpeople0415 09-0109-01 08:03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你快走 仪态万千的仪 09-0109-01 08:03
- 472 7 [浪潮软件吧] 多家上市企业AI收入激增!政策催化人工智能应用 京都侍郎 08-3009-01 08:03
- 306 2 [中海油服吧] 今天(8月30日),记者从中国海油获悉,我国海 一念放下万般自在oij 09-0109-01 08:02
- 507 3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(601006)作为我国“西煤东运”的能源 sunzg8888 08-2909-01 08:02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僵尸样,害人害己何苦呢? 华山松姿 09-0109-01 08:02
- 496 2 [招商积余吧] 招商积余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4.74亿元 同比增 招商积余资讯 08-3109-01 08:02
- 434 2 [依顿电子吧] 问董秘依顿电子有1.6T连接器和光模块业务吗? 堆金的雪 08-3109-01 08:02
- 446 8 [金田股份吧] 我14块多的本啊,啥时候能回 老练的谢宜仲 08-3109-01 08:02
- 1601 1 [财经评论吧] 联合国特使:也门胡塞武装逮捕11名联合国工作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8:02
- 1086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十亿订单稳了 股友3778916r0k 09-0109-01 08:02
- 760 3 [焦煤吧] 生产优质煤炭的企业发生一起矿难,至一人死亡 期货空哥 08-3009-01 08:02
- 194 1 [三一重工吧] 什么样的垃圾操盘手,大盘昨天大涨,今天暴涨, 股友Z4ctOJ 08-2909-01 08:02
- 206 2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一早又要直接扣费了吧 年年的田茗 08-3109-01 08:02
- 81 3 [中国稀土吧] 开盘吃一点! 扬州之明月 08-2909-01 08:02
- 278 4 [启明信息吧] 明天资金被阿里概念虹吸,大概率反包不了,甚至 我爱菠萝蜜的妈妈 08-3109-01 08:02
- 103 1 [同方股份吧] 让看中报业绩为借口的,去买煤炭石油啊!!那个 红才是硬道理 09-0109-01 08:02
- 129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估值抬升是市场行为。中美人工智能全球对 长安城主人 09-0109-01 08:02
- 1238 2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·定价卖出 股友5859z920t8 09-0109-01 08:02
- 121 1 [凯撒旅业吧] 按主力成本来讲洗盘应该会在三板或者4板的位置 易搏云天 09-0109-01 08:02
- 110 2 [全志科技吧] 都在喊一字板。可能吗,这可是20cm标的,最可怕 热情的雨里飘16 09-0109-01 08:02
- 85 1 [寒武纪吧] 明年收入预计117亿,翻一倍,炒的就是预期,寒 为什么情况 09-0109-01 08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