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2 [洋河股份吧] 主板涨跌幅10%,科创、创新20%,北交所30%,ST5 股友ABgi1o 08-3108-31 20:50
- 329 5 [鸡蛋吧] 明天不排除一字涨停开盘。美国鸡蛋涨疯了 长源5555 08-3108-31 20:50
- 175 2 [格力电器吧] 小米就不一样,把年轻人哄的是团团转,这可是泼 每日财经趣评 08-3108-31 20:50
- 593 7 [科创信息吧] 放量突破后缩量回踩,应该是超级牛股的表现吧 小冯冯冯冯 08-3008-31 20:50
- 222 5 [龙源技术吧] 龙源从走势上来看已经破位下行,明显的反弹走弱 S遥雨Z 08-2908-31 20:50
- 388 10 [浙江华业吧] 全都是机构在里面你说主力会拉吗?万一主力一拉 股友55305K78D6 08-2808-31 20:50
- 994 5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熊猫君东方红医疗深度测评:创新药黄金赛道,这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8-0908-31 20:50
- 429 10 [赤峰黄金吧] 国际黄金价创新高,叠加赤峰黄金老挝金矿新发现 股友UJIjdz6996 08-0808-31 20:50
- 164 1 [中国建筑吧] 改名为中国科建,马上涨1倍 wertuyop 08-3108-31 20:50
- 340 2 [退市创兴吧] 公司负债4.39亿,还有3.25亿应收账款(估计最终 长持股 08-3108-31 20:50
- 1006 2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股份是华为400G/800G数据中心交换机核心供 武陵酒600559 08-3108-31 20:50
- 223 0 [华银电力吧] 跌破7.79元就第一时间止损,这是纪律。但个人还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8-3108-31 20:50
- 189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今天周日,8月债市整体表现较弱,长债收益率大 虎踞龍蟠 08-3108-31 20:50
- 153 0 [鸡蛋吧] 其实08拉高是为09上市做准备的,简直暴利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8-3108-31 20:50
- 167 0 [爱施德吧] 这货老是不涨,俺又去一些平台人多的地方,喊同 CHCH666 08-3108-31 20:50
- 150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文明上网,不要诅咒任何人 股友0A8850K793 08-3108-31 20:50
- 160 1 [ST天玑吧] 天机与阿里巴巴有关系,能在大牛市里跌成这个熊 老肥哥 08-3108-31 20:50
- 2806 16 [金财互联吧] 有很多人骂我唱空,今天我说下整体周五的走势说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20:50
- 336 4 [ST应急吧] 散户少了近2万,散户都抛光了,傻主力被套了, jtzb 08-3008-31 20:50
- 167 1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能开在4个点左右最好 潜龙2026 08-3108-31 20:50
- 280 4 [宝通科技吧] 本身利空消息太多,若能逆消息大涨,未来可期, 点点滴滴的点赞 08-3108-31 20:50
- 165 1 [津荣天宇吧] 天宇盘小绩优,中报利润翻倍,在大A市场中是难 善思考的蒋子轩 08-3108-31 20:50
- 255 6 [工业富联吧] 54下方要再见了,不知道还给上车机会不? n142759214591a467497 08-3108-31 20:50
- 108 1 [ST能特吧] 老赖哥不说话是不会涨的,等“老赖败坏风气”一 掌管卖飞的神 08-2908-31 20:50
- 528 1 [乐心医疗吧] [图片] 风雨同舟65475 08-3108-31 20:50
- 248 3 [百花医药吧] 各位股神,明天怎么看,能不能涨 股友91680aX858 08-3108-31 20:50
- 324 1 [中捷精工吧] 中捷精工上半年亏损1935万元,同比降1760.1% 中捷精工资讯 08-2708-31 20:50
- 218 0 [佳都科技吧] 一字板上来的票不能碰,容易A 股友362352OA98 08-3108-31 20:49
- 162 1 [先进数通吧] 人气没进前十,没用 怂一点 08-3108-31 20:49
- 293 5 [铜冠铜箔吧] 人气都没了,明天悬了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20:49
- 553 9 [中国船舶吧] 接下来就进入人性较量最后阶段,大聪明,小聪明 完成交易 08-3108-31 20:49
- 277 2 [国轩高科吧] #【燃情苏超】谁!会是最终大赢家##周末杂谈## 静谧悠然的温逸凡 08-3008-31 20:49
- 280 3 [深信服吧] 跟阿里有半毛钱关系?两家都是云服务商,阿里超 家财来财得庄周 08-3008-31 20:49
- 191 2 [生益电子吧] 下周88-98 欢快的祝茁 08-2908-31 20:49
- 1137 2 [申科股份吧] 重大利好来了,控股股东为何全波变更为深圳汇理 股友G98883186y 08-3108-31 20:49
- 211 0 [品高股份吧] 玄铁携手江原科技,共同解锁AI大规模推理应用“ 不会辜负的天 08-3108-31 20:49
- 145 0 [会畅科技吧] 明天-5开 我赶羚羊 08-3108-31 20:49
- 450 8 [上纬新材吧] 打造万亿级人工智能具身机器人企业! 道比天大用哲学原理研究股市 08-3108-31 20:49
- 445 2 [沃尔核材吧] 还以为铜缆没涨,一看板块指数都翻倍了,原因只 多头排列 08-3108-31 20:49
- 227 4 [中国人保吧] 天天这么涨,不让散户买,居心叵测! jdjqo1 08-3108-31 20:49
- 695 9 [旋极信息吧] 抖音狂推,人气飙升啊,咋办 云栖揽月 08-3108-31 20:49
- 845 3 [大位科技吧] 周五熬不住割肉卖了,可别周一就涨啊,那我可真 红尘悲秋客 08-3108-31 20:49
- 345 6 [中金公司吧] 这个分红实在有点小气了,股价都30多了。每10股 金桥路201李白 08-3108-31 20:49
- 787 3 [共进股份吧] 研发费用降低确实是上海共进微电子不再纳入报表 股海掘金客 08-3008-31 20:49
- 574 2 [天虹股份吧] 机构大宗交易买进是好事,买入价要比收盘价低不 不许叫跌 08-2908-31 20:49
- 209 7 [罗牛山吧] 开始进了,乡亲们,挂单6.2 股友rZM3ij 08-2808-31 20:49
- 249 3 [新朋股份吧] 本来打算周一接回来,看来这坑要挖到五块多了。 快快乐乐欧耶 08-3108-31 20:49
- 407 5 [亚威股份吧] 看主力给不给机会了,可能会高开直接涨停板了。 股友519I7D5600 08-3108-31 20:49
- 904 20 [中远海科吧] 妖么鬼怪,突然跑出来这么多唱空,各位,不要给 蜗牛007 07-1008-31 20:49
- 1251 1 [中国广核吧] 锚定海洋强省目标 广东海洋能源产业科技创新研 中国广核资讯 08-3108-31 20:49
- 1218 4 [西藏天路吧] 这次主要领导层的人员调整,跟当年中建入主新疆 富贵一生傲 08-3108-31 20:49
- 17522 31 [寒武纪吧] 万通发展携1.48亿订单引爆国产算力,寒武纪、中 财经瓜田局 08-2808-31 20:49
- 2073 5 [澜起科技吧] 业绩高增长无忧,遗憾的是PCIeswitch芯片研发起 别拿俺当棒槌 06-0508-31 20:49
- 174 0 [上港集团吧] 下港集团,天下第一,是要准备补缺口?下下下… 荣升根据地 08-3108-31 20:49
- 135 1 [荃银高科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呢 潜入血池 08-3108-31 20:49
- 388 2 [永创智能吧] 永创智能:将于2025年09月01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永创智能资讯 08-3108-31 20:49
- 215 3 [ST应急吧] 星期一最后上车机会 冰知 08-3108-31 20:49
- 970 2 [前沿生物-U吧] 前沿生物: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4.85% 小核酸药 前沿生物-U资讯 08-3108-31 20:49
- 239 0 [伯特利吧] 我朋友有这票,业绩还不错,周五看见莫名放量砸 乐观地雅典娜 08-3108-31 20:49
- 4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精选汇金2025中报持有ETF。 九亿富婆 08-3108-31 20:49
- 203 0 [ST帕瓦吧] 老的2个是博士但是下台了,新核心技术人员没一 股友W3093002t3 08-3108-31 20:49
- 347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德曼现市值44.77亿在顺利完成本次重大兼并收 妖王致大富 08-3108-31 20:49
- 149 1 [汤臣倍健吧] 赶紧大跌下来,跌停我就买点支持一下! 那年遇见美好的你 08-3108-31 20:49
- 232 3 [鸡蛋吧] 完了完了完了,周一要开始暴涨了,历史大底,空 时尚的尹致树 08-3108-31 20:49
- 222 1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明天还有进场的机会,过了明天就看着往上冲 年年州鹤得狄仁杰 08-3108-31 20:49
- 581 3 [S佳通吧] 明天预测 股鹅2025 08-3108-31 20:49
- 136 1 [恒辉安防吧] 天普股份越亏越光荣,一口气六个涨停板!贵公司 n1395390155e5bfe 08-2908-31 20:49
- 163 0 [罗平锌电吧] 罗平锌锗。 专业高位接盘 08-3108-31 20:49
- 152 0 [万丰奥威吧] 周线是真漂亮 萨拉丁 08-3108-31 20:49
- 195 0 [中国船舶吧] 具有很强的独家不可替代性 游心宇宙 08-3108-31 20:49
- 168 2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的庄太油了, 开心的耐心 08-3108-31 20:49
- 219 3 [荃银高科吧] 终于没人看多了 耐心埋伏高抛低吸 08-3108-31 20:49
- 174 3 [仕佳光子吧] 下午涨停板 风轻云淡958 08-2108-31 20:49
- 155 1 [房地产开发吧] 牛市注意注意注意牛市该买什么 不定的陈昭东2 08-3008-31 20:49
- 163 0 [新易盛吧] 汪汪队拉etf太凶残了,这种资金要比游资强,不 快看板了 08-3108-31 20:49
- 162 2 [中稀有色吧] 希望明天九点五十冲高直接跑。 英气俊朗的西洲1 08-3108-31 20:49
- 171 0 [广康生化吧] 兄弟姐妹们你们还好吗?我来看你们了 墨岚惢红 08-3108-31 20:49
- 183 2 [中国平安吧] 好了。。。。9月份争取70以上 降龙廿八掌 08-3108-31 20:49
- 237 1 [联科科技吧] 典型庄家股杀技术派的干法。 sober1015 08-3108-31 20:49
- 260 3 [兆易创新吧] 吹兆易创新的人太多了,不是好事啊 熊不回头3674 08-3108-31 20:49
- 332 2 [罗博特科吧] 下周,高开,高走反包阴线。继续往上开拓空间。 股友WJOe9Z 08-3008-31 20:49
- 299 10 [信达生物吧] 只记吃来不记打,今日反弹,只能说多头力量衰竭 金融小混混 08-2908-31 20:49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预测连续两年业绩高增长,却只给个增持评级,真 身陷黑市难自拔 08-3108-31 20:49
- 133 0 [通富微电吧] 强的不是一点 一念矣 08-3108-31 20:49
- 183 1 [共进股份吧] 阿里巴巴服务器交换机代工 股海掘金客 08-3108-31 20:49
- 5551 2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和阿里巴巴在数字营销、AI等领域有多个 法学仕 08-3108-31 20:49
- 937 5 [拓普集团吧] 怎么突然上升到这么高的热度,前几天领益智造也 搏嘢911 08-3108-31 20:49
- 1005 2 [财经评论吧] 抗战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新闻中心举办第三场记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