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5 10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如果再次涨停,必定是妖股无疑 史前人类再现 08-3109-01 08:00
- 196 1 [LPG吧] 你们继续做多,千万别走,等你们爆仓了我在做多 土豆就是我 08-2909-01 08:00
- 8119 27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看好未来稀土行业下游需求增长 稳中 北方稀土资讯 08-2909-01 08:00
- 111 0 [甘源食品吧] 要跌到哪里你说一下吧 细心的卢妤棋 08-2909-01 08:00
- 465 0 [通富微电吧] 兆驰股份发布极致性价比100G光模块2025年08月29 每日洲际電訊 09-0109-01 08:00
- 98 1 [和而泰吧] 唱空的怎么不去寒武纪?那里才是风险很高了,但 太阳老牛 09-0109-01 08:00
- 573 1 [电科数字吧] 电科数字(600850)作为国泰君安国际的客户合作 踏雪寻梅008 08-2909-01 08:00
- 370 3 [西藏天路吧] 现在最傻的一批人就是割肉水泥,建材去追Ai,Ch 股友616p6h 08-3109-01 08:00
- 106 0 [天弘多元收益债券A吧] 当前债市情绪已基本释放到位了吧 小凤凰曲线 09-0109-01 08:00
- 186 1 [绿庭A5吧] 林万鸿作为牛散的身价未在公开资料中明确披露,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0109-01 08:00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一般都是一日游 招财进宝信财神 09-0109-01 08:00
- 76 0 [东软集团吧] 排名888 久日666 09-0109-01 08:00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股吧已经被广告占据了,多来找热度 醉无敌 09-0109-01 08:00
- 96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跟本就买不到,挂板买都买不到 股友D1Oebo 09-0109-01 08:00
- 82 0 [当升科技吧] 牛市当升 无銘氏 09-0109-01 08:00
- 65 1 [寒武纪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 冰山上的雄鹰 09-0109-01 08:00
- 134 1 [玉禾田吧] 今星期一,开26.51,周五收盘过30吗? 跟着热点走F 09-0109-01 08:00
- 382 3 [工业富联吧] 密码的 菁源投资 09-0109-01 08:00
- 231 2 [巨星农牧吧] 单季度净利润同比和环比都大幅下降,周一跌停。 涨停绵绵 08-3109-01 08:00
- 236 3 [佳都科技吧] 24年7~8月份买了它如今就翻倍了…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08-3109-01 08:00
- 951 5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的人气热度越来越高,经过一个礼拜的调 真不想注册 08-3109-01 08:00
- 312 6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傻瓜股民如何长电评价是合适的,正确的?我 浙江杭州股友111 08-3109-01 08:00
- 73 1 [科德教育吧] 早盘预测,今日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0109-01 08:00
- 74 1 [ST南都吧] 那么多唱多的,今天不大看好了 好股要长持 09-0109-01 08:00
- 88 0 [中控技术吧] 还是汇川吧,这个太坑了,都是工业AI,差的太大 好奇的戚昆 09-0109-01 08:00
- 287 0 [寒武纪吧] 早盘分析 财运如意福多多 09-0109-01 08:00
- 476 1 [英伟达吧] 阿里巴巴公布了截至8月的2025财年第一财季业绩 满仓狙击手 09-0109-01 08:00
- 69 0 [冰山冷热吧] 冰山冷热真垃圾! yyr910852 09-0109-01 08:00
- 84 0 [长川科技吧] 现在的主线是国产科技。 股友8l1370h357 09-0109-01 08:00
- 355 6 [济民健康吧] 妖股倒车接人,就看你上不上车。要信早信。 喜气洋洋的爱言 08-3109-01 08:00
- 250 2 [飞龙股份吧] 现在是牛市有啥慌的 招财利市得珮柔 08-3109-01 08:00
- 128 1 [亨通股份吧] 早上好! 谢谢分享,辛苦了! 股友h02588965L 09-0109-01 08:00
- 241 3 [新里程吧] 医疗十医药十养老十保险 大杰杰777 08-3109-01 08:00
- 84 0 [富岭股份吧] 真牛肉面。 持仓皆盈利 09-0109-01 08:00
- 79 1 [通富微电吧] 新龙诞生 厚德老师 09-0109-01 08:00
- 92 1 [士兰微吧] 今天估计又是跌2到3个点 峰哥专用席位 09-0109-01 08:00
- 924 1 [京东方A吧] 上榜了 喜欢晴天 09-0109-01 08:00
- 131 1 [汇金股份吧] 下一个ST汇科,原汇金科技,如果摘帽重回巅峰 坚决地大魔王 09-0109-01 08:00
- 158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与江淮汽车比,应该在20元以上 有路就有中国车 09-0109-01 08:00
- 1094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稳定币 潜龙在渊5582 09-0109-01 08:00
- 775 1 [国轩高科吧] 9.1早盘计划 YZTCQ50S 09-0109-01 08:00
- 117 0 [天弘弘择短债E吧] 再次调整这么久这个点位机会大于风险 小凤凰曲线 09-0109-01 08:00
- 285 2 [亚太实业吧] 本散有个疑惑:龙虎榜中,机构进进出出这么多次 眉清的姚缊 09-0109-01 08:00
- 86 1 [依米康吧] 周五已经超跌了,跌肯定不会跌,涨不涨不知道, 助我发财 09-0109-01 08:00
- 83 0 [瑞普生物吧] 瑞普生物下半有多个新产品上市,公司业绩稳定向 股友瑞晋级 09-0109-01 08:00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不行真不行了 股市指明灯hwb 09-0109-01 08:00
- 63 0 [宏景科技吧] 使劲画大饼 股友zrQpri 09-0109-01 08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沪指创近10年新高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0109-01 08:00
- 492 16 [捷佳伟创吧] 一个夕阳产业,成天对标这对标那的,韭菜真是好 宁波桑仓路 08-3109-01 08:00
- 77 1 [沪电股份吧] 名贵怎么又缺钱了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0109-01 08:00
- 214 2 [士兰微吧] 今天至少跌三个点 追高不放弃 09-0109-01 07:59
- 234 2 [重庆路桥吧] 重庆路桥咋就这么癫,只要大盘跌它就会涨,大盘 股友GwQC32 08-3109-01 07:59
- 76 0 [多氟多吧] 世江世江我爱你。你却爬在锅底数千年。 ckzz66785418 09-0109-01 07:59
- 62 1 [芯片ETF东财吧] 明天芯片集体涨停 狼牙才子 08-3109-01 07:59
- 106 0 [恒申新材吧] 你们猜主力货出完没 炒股不靠桨靠浪 09-0109-01 07:59
- 714 1 [常山药业吧] 打开常山药业参与基金一览表,6.30日多数基金基 品味沉思7457 08-3109-01 07:59
- 479 6 [千里科技吧] 有人说能涨到18,我有点不信 基民68f7027v21 08-3109-01 07:59
- 72 0 [德福科技吧] 这两天是选方向的时候了,对吧? 哒哒哒噜啦啦 09-0109-01 07:59
- 95 0 [百利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 数字人民 09-0109-01 07:59
- 407 6 [圣农发展吧] 不懂就问,为啥资产负债表里的短期负债这么多, 红双喜666 08-3009-01 07:59
- 135 3 [润和软件吧] 站岗吧,股托已全部消失,散户太傻。 勿全仓抄底与北向 09-0109-01 07:59
- 103 0 [苏试试验吧] 要问就问Deepseek 股悟人 09-0109-01 07:59
- 813 3 [振芯科技吧] 振芯科技(300101)在低轨卫星通信领域的技术布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8-3109-01 07:59
- 990 6 [黄金/美元吧] 8月结束接下来就是迎接金九银十,辛苦了一个月 朱哥503214295 08-2909-01 07:59
- 77 0 [川润股份吧] 出其不意才是股市 鑫鑫鑫___淼淼淼 09-0109-01 07:59
- 225 1 [ST银江吧] 我也是长期看多!但这个图形走出来就是去补373 斌斌有李27306 09-0109-01 07:59
- 85 0 [中毅达吧] 今天大涨,现在不买更待何时? 股友687227Od23 09-0109-01 07:59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8月19买了后就没有加仓了 玉燕迎春 09-0109-01 07:59
- 173 4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能少高开点买回来吗? 局座8341 09-0109-01 07:59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磕 大作手10086 09-0109-01 07:59
- 61 0 [寒武纪吧] 有人要出货了,哈哈哈,看谁快 青竹子 09-0109-01 07:59
- 2329 14 [汇金科技吧] 明年摘帽确定性99%,半年报营收4800多万,又完 云盈千祥 08-3109-01 07:59
- 280 4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吧讲话的人少,明天来这边躲牛市 无限月读天道 08-3109-01 07:59
- 674 4 [剑桥科技吧] 其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主要在数据中心领域,剑桥科 苏州路右千手 08-3109-01 07:59
- 248 3 [东杰智能吧] 故意泄露重组的假消息,套人。看得懂的都明白, 狂12345678 09-0109-01 07:59
- 100 2 [渝农商行吧] 放量下跌,还要跌。呜呜呜5.9我接你 广西第一黄毛 08-2709-01 07:59
- 68 0 [国光电器吧] 回到以前,怒张一分的节奏嘛@双光一王 股市的小黑鼠 09-0109-01 07:59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今早必大涨 魅力的舒淼禹 09-0109-01 07:59
- 83 0 [格力电器吧] 都在宣传利空,呵呵都懂的 江南土人 09-0109-01 07:59
- 126 2 [影石创新吧] 宠坏的孩子,一下子给这么多钱,对孩子发展不利 AI大佬 09-0109-01 07:59
- 598 5 [郑州煤电吧] 杨河煤业有消息了。 生龙活虎的池南 08-2909-01 07:59
- 111 1 [京东方A吧] 散户总持仓占比大了,不可能有啥大行情 抄底2100 09-0109-01 07:59
- 233 5 [润和软件吧] 冲高就要跑,还想涨停,大涨开盘,想什么呢,好 勿全仓抄底与北向 09-0109-01 07:59
- 704 6 [药明康德吧] 接下来行情,很有可能科创板涨幅巨大的模块与芯 宏图州鹤地关羽 08-3009-01 07:59
- 208 3 [广生堂吧] 今天收盘价精准预测:161.53元,丝毫不差 六一中路小跟班 09-0109-01 07:59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都唱空,那最好低开,想加满躺平 北炒888 09-0109-01 07:59
- 8114 9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寒武纪本身就没有几个散户买,别说1500,就是15 懒惰平凡 08-3009-01 07:59
- 432 3 [XD长电科吧] 卧槽前面都挂几百万手了,这是不给我们散户机会 拉萨宫 09-0109-01 0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