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8 0 [华胜天成吧] 科大和阿里芯片有一定合作,今年国产起飞,科大 温柔娴静的唐玺潇 08-3108-31 23:44
- 215 1 [紫天退吧] 这家公司已在封闭式的管理 宏图生财de邀月 08-3108-31 23:44
- 459 2 [恒宝股份吧] 我刚才看了一下恒宝明天的开盘竞价怎么是跌停板 股往金来之擒贼擒王 08-3108-31 23:44
- 1018 3 [晶泰控股吧] kimi 搜索到了 zzh0522楠木 08-3108-31 23:44
- 173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晚能不能发个复牌得公告 玩玩吧哈 08-3108-31 23:44
- 243 4 [建设机械吧] 埋伏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2908-31 23:44
- 743 26 [康辰药业吧] 有奖竞猜 孤舟蓑笠鎓 08-1208-31 23:44
- 95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阿里巴巴涨13星期一肯定涨3点 健康之海棠 08-3008-31 23:44
- 441 1 [长城电工吧] 科技频道中国科研团队正开发微型涡轮发动机,可 liu燕子 08-3108-31 23:44
- 244 0 [科华数据吧] 数据港,杭钢热度都上来了,你还好吗 股友mL61711757 08-3108-31 23:44
- 193 1 [五洲新春吧] 我最相信每天晚上隔夜挂单操作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108-31 23:44
- 186 0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涨停能封死吗 纯真善良的余泽哈 08-3108-31 23:44
- 237 1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本周融资净买入1.32亿元,居通用设备板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23:44
- 345 6 [中科金财吧] 那个兄弟去找点利好来发一发看了今天晚上好梦一 套我就不走 08-3108-31 23:44
- 260 1 [秦川机床吧] 主业就是做机床的,其它概念都是生拉硬套,这就 wtl789 08-3008-31 23:44
- 176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冲高就走 提桶跑路学炒股 08-3108-31 23:44
- 205 1 [彩蝶实业吧] 这玩意儿走的真吓人啊,大盘如果调整那真是要一 勇敢坚毅11 08-3108-31 23:44
- 188 0 [美利云吧] 下车没下蛋挣钱 股友Y9870e0186 08-3108-31 23:44
- 207 2 [光线传媒吧] 明日开始!10个跌停 基民M002670I93 08-3108-31 23:44
- 191 0 [博敏电子吧] 怪不得不涨,羔子在减持,主力能拉吗 努力的谷翼扬 08-3108-31 23:44
- 459 7 [金力泰吧] 以前我还支持大股东,现在感觉那么恶心,自己想 ST股才有价值 08-3008-31 23:44
- 233 0 [科捷智能吧] 妥妥的困境反转了 生为蝼蚁鸿鹄之志 08-3108-31 23:44
- 221 1 [长城军工吧] 这一轮牛市不会在今年结束,也不会在明年结束。 逆风也来玩玩 08-3108-31 23:44
- 243 4 [万马股份吧] 唱多的,过段时间就老实了 股友2653802Px2 08-3108-31 23:44
- 1033 2 [东芯股份吧] 上海道禾股东 鑫鑫之火慢慢 08-3108-31 23:44
- 274 4 [汤姆猫吧] ,明天要起飞了,阿里巴巴概念 稳发稳赢 08-3108-31 23:44
- 1172 3 [天山股份吧] 冲,今年就涨到20,水泥行情上涨 向左问右 08-3108-31 23:44
- 406 2 [三维通信吧] 隔夜单挂多少了。有VIP的发出来看看 金榜的宰晔 08-3108-31 23:44
- 314 4 [汤姆猫吧] 阿里巴巴概念,相当ok 稳发稳赢 08-3108-31 23:44
- 1145 3 [二六三吧] [图片] 有条理的夏芝菲 08-3108-31 23:44
- 577 0 [*ST高鸿吧] 下个星期四,我用之前的利润拉一把! 来了就是深圳人吖 08-3108-31 23:44
- 5114 54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明天大概率会涨停! 大水手21088 08-2708-31 23:44
- 604 10 [三丰智能吧] 比亚迪业绩大涨,三丰智能跟比亚迪有合作,周一 加油翻倍888888 08-3008-31 23:43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科技泡沫搞不了多久了 垚坤6752 08-3108-31 23:43
- 224 0 [中金黄金吧] 周一五个点以上,复产两个板起步,不着急卖,牛 沪上虫半亿 08-3108-31 23:43
- 47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赚钱养基388 08-3108-31 23:43
- 319 1 [高新兴吧] 新标2亿俩电动自行车会装高新兴的控制系统吗? 股友aXsycB 08-3108-31 23:43
- 182 0 [芯联集成-U吧] $芯联集成-U(SH688469)$ 海容万河 08-3108-31 23:43
- 399 3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集团即使不重组也应该回归本色 超大型韭菜收割机 08-3108-31 23:43
- 204 0 [天目药业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呢? 股友1I973W6815 08-3108-31 23:43
- 227 2 [士兰微吧] 我有一股不祥的征兆 股友d99988i776 08-3108-31 23:43
- 469 1 [太力科技吧] 刚刚买了太力万元一件的背心 交易者的心 08-3008-31 23:43
- 173 0 [亿纬锂能吧] 6 萨瓦迪卡卡坤卡 08-3108-31 23:43
- 348 3 [R东方1吧] 现在市值11.7亿,如果还有49万左右额股东,那人 莫承健 08-3108-31 23:43
- 298 2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还是值得卖? 站在广聚上 08-3108-31 23:43
- 140 1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低开下杀,底部折磨后高走,下午大涨! saszt2115 08-2808-31 23:43
- 165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取得近年最好的中报,炒作有基础 若愚九天 08-3108-31 23:43
- 318 3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开盘,必炒阿里巴巴的新技术概念,,不知道 股友mKyFOo 08-3108-31 23:42
- 144 3 [优必选吧] 一卖就出利好,差我这几千股吗 预测高手 08-3108-31 23:42
- 200 4 [均普智能吧] 湖北佬快点充值,热度下去了,周一没人接盘 细心的星飞星5 08-3108-31 23:42
- 52 1 [股市实战吧] 给自己一点忠告:发掘价值挖地,坚持长期投资, 金银纳福地花无缺 08-3108-31 23:42
- 188 1 [润泽科技吧] UE8M0主要价值在于优化国产芯片部署条件而非摆 流浪天下q 08-3108-31 23:42
- 509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说起这波医药行情,我可真是把“纠结”和“庆幸 义气的佛觅儿2 08-3108-31 23:42
- 235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#我和创新药的投资故事+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 坦诚纳兰亚特 08-3108-31 23:42
- 483 2 [高伟达吧] web3+AI概念 文静秀雅的庄艳 08-3108-31 23:42
- 219 2 [深振业A吧] 破5是时间问题 一个老股民股友 08-3108-31 23:42
- 512 7 [飞凯材料吧] 隐忍八年,等你一飞冲天 股海阳明2026 08-3108-31 23:42
- 451 3 [兴森科技吧] 只尾盘拉升,动机已经非常明显了,只是手法"高 wong1111 08-3108-31 23:42
- 476 16 [中科创达吧] 暴跌,周一直接一字跌停,连续一字,然后进入阴 股友kwidhz1852 08-3108-31 23:42
- 187 1 [东山精密吧] MACD定背离。 丛林法則 08-3108-31 23:42
- 353 4 [华发股份吧] 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!单这个概念每股就值20元 股市精准分析 08-3108-31 23:42
- 46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AI科技”大科技8月取得了不错的成 天生的施舒5 08-3108-31 23:42
- 178 0 [浩通科技吧] 垃圾通 五大股渣 08-3108-31 23:42
- 205 0 [航材股份吧] 德瑞锂电新增产能1.8亿颗锂电池,马上试生产,2 海容万河 08-3108-31 23:42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002421达实智能现在你看不起,未来你买不起、日 股友691078QC70 08-3108-31 23:42
- 415 3 [华虹宏力吧] 阿里最新的芯片代工,只有两家公司符合条件1.中 心随术道 08-3108-31 23:42
- 227 2 [优必选吧] 期望明天稳步爬升!最怕直线拉升迅速回落,心里 紧抱龙头加油干 08-3108-31 23:42
- 430 4 [鸿博股份吧] 看你回踩几日线能稳住,24不走吃了个跌停,比吃 shini1123 08-3108-31 23:42
- 271 0 [晶晨股份吧] 德瑞锂电新增产能1.8亿颗锂电池,马上试生产,2 海容万河 08-3108-31 23:42
- 180 1 [DR数据港吧] 服了,吃了10个点走了,还想着低吸,真服气…… 九七长盈x77 08-3108-31 23:42
- 205 1 [赢合科技吧] 真有啥好消息,周五就涨停了!别YY啦!认真炒股 东莞平安哥 08-3108-31 23:42
- 944 6 [冠城新材吧] 连续洗盘,股价到位,并购重组开启!连续大涨开 股市精准分析 08-3108-31 23:42
- 101 1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昨天大资金进的成本就是34左右,大家坐稳扶好。 股友F6y7530500 08-2908-31 23:42
- 215 0 [中兴商业吧] “金九银十”传统消费旺季即将到来,大消费板块 O金融巨鳄O 08-3108-31 23:42
- 190 0 [新宙邦吧] 谢天谢地,人气微涨,明天可以搞了 股友06586Ml370 08-3108-31 23:42
- 19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已经是强弩之末 股友h975220M75 08-3108-31 23:42
- 214 0 [北京君正吧] 赴港上市的票短期别想涨,参考蓝色光标 美丽的程琰坚 08-3108-31 23:42
- 638 0 [工业富联吧] 科大和阿里芯片有一定合作,今年国产起飞,科大 温柔娴静的唐玺潇 08-3108-31 23:42
- 178 0 [华升股份吧] 一字? 上头上头 08-3108-31 23:42
- 269 0 [上证指数吧] 资本市场的配置逻辑正呈现新特征。在美林时钟框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23:42
- 178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买指数 小幸运赚赚 08-3108-31 23:42
- 361 0 [东方财富吧] [献花] 番茄炒炒JC 08-3108-31 23:42
- 187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努力的宝哥 08-3108-31 23:42
- 208 1 [*ST南置吧] 已经从低点翻三倍了 体贴的吕子轩 08-3108-31 23:42
- 282 5 [双林股份吧] 奉劝你们一句,明天9:30开盘就跑,不要犹豫.否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8-3108-31 23:42
- 187 0 [ST合力泰吧] 你明天不跌停我怎么加仓 佛系玩家不佛系 08-3108-31 23:41
- 209 0 [中贝通信吧] 阿里ai消息带动算力情绪回暖。这货偏后排期望不 盛世光明牛 08-3108-31 23:41
- 175 0 [华虹宏力吧] 想接盘去港股不更好当天还能跑 股友Jordanians 08-3108-31 2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