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荣联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#收盘点评# 杰大欢 09-0109-01 08:08
- 107 1 [特变电工吧] 如能高开高走就成功了 老疯子一只 09-0109-01 08:08
- 249 8 [和而泰吧] 建议再跌几天目前才买了1000股 收割一圈小韭菜 08-3109-01 08:08
- 92 2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不要追高了只能低吸,狗程就这德行,高开低 搅事棍子 09-0109-01 08:08
- 466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股友380203QF31 08-2909-01 08:08
- 152 0 [模塑科技吧] 日线KDJ死叉,周线KDJ拐头向下,MACD已经死叉绿 股友817gH16691 09-0109-01 08:08
- 102 0 [集泰股份吧] 看好这货的散户太多,散户像dog皮膏药一样,黏 霜叶红于二月花3 09-0109-01 08:08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大牛市翻几倍 股友5a8885r310 09-0109-01 08:08
- 271 1 [濮阳惠成吧] 京东方,TCK业绩大增,屏幕显示行业大好,为什 耀大涨6816 08-3009-01 08:08
- 10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债基还是看长期,目前回调的差不多啦。 遇到鬼了这基 09-0109-01 08:08
- 69 0 [格力电器吧] 这股只有在熊市才走独立行情 静花雪月 09-0109-01 08:08
- 753 5 [盛剑科技吧] 明天进去看看 传销大集 08-3009-01 08:08
- 90 1 [广生堂吧] 今天走势很关键,如果下跌彻底放弃删自选 有洞察力的秦睿7 09-0109-01 08:08
- 586 7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高开高走,10点半封板 股友Y5H7867772 08-3109-01 08:08
- 477 10 [特变电工吧] 沙特很难赚到钱 逍遥游5065 08-3009-01 08:08
- 108 1 [青农商行吧] 西安银行半年收0,33元,还低青农3分钱,现暴涨 哈哈mm 08-2909-01 08:08
- 75 0 [XD长电科吧] 热度这么高啊,都是抖音推荐来的吧,高开我就跑 家财钵满的小龙女 09-0109-01 08:08
- 62 0 [大禹节水吧] 科技股拉升这里继续震荡下行 向上的夏锦鹏 09-0109-01 08:08
- 90 1 [九安医疗吧] 科技报国,今天又是科技股跟半导体的行情 九安钉子户 09-0109-01 08:08
- 375 2 [XD海立股吧] 喻建华是活跃在上海商界的知名人士,以前持有海 n145613402786606 09-0109-01 08:08
- 628 5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情况不容乐观,我先跑了。 嘻嘻嘻啦啦啦哈哈 08-3109-01 08:08
- 205 2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终于把你抛了..稀烂..手持几年 卖房小哥哥 08-2909-01 08:0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迪西 股友n7130f9192 09-0109-01 08:08
- 272 0 [嘉实产业先锋混合A吧] 嘉实产业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同一基金不 基金资讯 09-0109-01 08:08
- 123 2 [华建集团吧] 华力微体验下 乐观豁达的文皓轩 09-0109-01 08:08
- 337 0 [嘉实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关于嘉实中证机器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0109-01 08:08
- 288 2 [阳光电源吧] 2035新能源电,提高到40%,光伏涨停 股友H7j3Uw 08-3109-01 08:08
- 171 2 [LPG吧] 周一跌停了吧 土豆就是我 08-3109-01 08:08
- 12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无常大哥早!Y叔早!一舟大师兄、小慕文课代表 长歌远行 09-0109-01 08:08
- 208 4 [供销大集吧] 今晚能来个公告不 草木一盛 08-3109-01 08:08
- 89 1 [海南华铁吧] 希望你爹数据港带带你,能涨4%就心满意足了。 机智的公孙琦 09-0109-01 08:08
- 359 2 [太平洋吧] 高盛国际,来者不善,太平洋即将昂首阔步。 泡股二十年 08-3109-01 08:08
- 616 4 [中原内配吧] 内配基本面正在发生持续快速发展阶段,必将发生 我是只狼 08-3109-01 08:08
- 1709 5 [翔鹭钨业吧] 笑死,下游买家美畅股份的董秘已经被涨价搞崩溃 此去关山千万里 08-3109-01 08:08
- 60 0 [大禹节水吧] 科技股开始调整的时候,这里准备活埋 向上的夏锦鹏 09-0109-01 08:08
- 92 0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说的好听但主力不买帐,资金不认可!肯定打 鑫股汇218 09-0109-01 08:08
- 139 2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多消息紧张不哈哈 丧彪冲锋 09-0109-01 08:08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。 長衫氣節 09-0109-01 08:08
- 85 0 [烽火通信吧] 过一段时间低价在买回来,来回搞烽火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8:08
- 135 2 [包钢股份吧] 看涨的家人们太多,他不会涨的。跌的可能性大些 老练的严玺昭 09-0109-01 08:08
- 80 1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还不突破11块呀 揣着小钱等牛市 09-0109-01 08:08
- 159 1 [电投绿能吧] 骂声有点多想来建个仓 上海小宝总的爸爸 08-3109-01 08:08
- 973 2 [盛屯矿业吧] 吧里一下来了这么多大师?这些货才是真正的托,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8-3109-01 08:08
- 2655 19 [天融信吧] 明天大概率反包一字。弱转强数板 惬意的严琪蕊 08-3109-01 08:08
- 1416 11 [珀莱雅吧] 即将开启第二波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8-3009-01 08:08
- 204 1 [美康生物吧] 外面锂电涨疯了,个股都翻倍了,这里天天跌,买 痛但快乐 08-3009-01 08:08
- 449 7 [*ST奥维吧] 这个公司就剩一个壳,工厂基本都停摆了,还有人 会飞de牛 08-2909-01 08:08
- 268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今天要大跌,汇率只剩7.11了!等到汇率6.9左右 轻舞飞扬001 08-2909-01 08:08
- 150 2 [东芯股份吧] 一定要三个交易日才开吗?已经迫不及待了,明天 跟随走 09-0109-01 08:08
- 175 2 [吉视传媒吧] 持股一个月了2块钱开始买了! 蔡10菜 08-3109-01 08:08
- 79 0 [海鸥股份吧] $海鸥股份(SH603269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8:07
- 338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$科达自控(SZ831832)$ 股友728015e16I 09-0109-01 08:07
- 139 1 [众泰汽车吧] 清仓走人 股友T98622a598 09-0109-01 08:07
- 1547 4 [中国卫通吧] 工信部重磅发文!2030年用户破千万,卫星互联网 在大A养家 08-3109-01 08:07
- 166 2 [中国电建吧] 7块2进的,6块2出了。还好跑得快 股友87a2V00725 08-3109-01 08:07
- 704 2 [极氪吧] 极氪9X开启预售,47.99万起冲击超豪华SUV市场 极氪资讯 08-3009-01 08:07
- 77 0 [纯碱吧] 连续跌到底,国庆前涨2天,完了可以说形势大好 虐焦炭 09-0109-01 08:07
- 85 0 [东方甄选吧] 又失掉一次逃离的机会。 肯定红盘 09-0109-01 08:07
- 163 2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专割韭菜的量化股 踢牛上岗 08-3109-01 08:07
- 83 1 [XD长电科吧] 晶方才是稳中求进,稳的默默无闻 持股专业户 09-0109-01 08:07
- 495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8月百城新房均价16910元,环比涨0.2%!二 在大A养家 09-0109-01 08:07
- 680 3 [宁波东力吧] 已经介入优必选机器人产业链,期待量产规模扩大 善良的莲里霜10 08-3109-01 08:07
- 342 8 [中集集团吧] 8.5的本,算高嘛 最后时刻 08-3009-01 08:07
- 77 0 [铁矿石吧] 今天继续跌,本周应该能看到新低 复利足记 09-0109-01 08:07
- 171 2 [美团-WR吧] 美团危矣,护城河没有了,直接被抖京阿拼围攻, 每天一小步 08-3109-01 08:07
- 82 0 [新瀚新材吧] $新瀚新材(SZ301076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8:07
- 103 0 [ST合力泰吧] 周五砸盘的量化走了,如果今天只要点火,我保证 只玩龙头妖股 09-0109-01 08:07
- 80 0 [中毅达吧] 开盘重仓杀入 股友687227Od23 09-0109-01 08:07
- 701 6 [富佳股份吧] 富佳股份放量上涨后市要强 我是智者楚轩 08-2709-01 08:07
- 108 0 [安图生物吧] 安图生物下跌的可能性,大股东一直在跑。 股友xJxwSp5345 09-0109-01 08:07
- 133 3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奔跌停走喽 能吃是福YYDS 09-0109-01 08:07
- 116 1 [城地香江吧] 城地香江今天预期8个点以上,千万别震出来 股友y0W0176659 09-0109-01 08:07
- 367 4 [陕鼓动力吧] 人造汽油感觉要火了,现在进场晚吗? 豆腐趁热吃 08-3009-01 08:07
- 213 1 [奇正转债吧] 这个债杀得太狠,后面一点机会没给,今天特意看 林之洋 08-3109-01 08:07
- 210 2 [格林美吧] 这个企业在这个股价完全放心买。 黄瓜哥 08-3109-01 08:07
- 1362 9 [华友钴业吧] 印尼混乱会对华友的生产会有不利影响吗 时尚的公孙三仟1 08-3109-01 08:07
- 563 5 [誉衡药业吧] 打开往年牛市的股票走势,基本都是主升浪加一个 割肉最舒服 08-2909-01 08:07
- 385 6 [海康威视吧] 首先声明:我是个小散,以下一点点观点必太在意 路过而战 08-2809-01 08:07
- 369 15 [ST晨鸣吧] 持仓3500手,成本3块,预计年报还要扛一波伤害 股友66e8031R72 08-2709-01 08:07
- 83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8:0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开门红,加油 逍遥王751120 09-0109-01 08:07
- 330 4 [万通发展吧] 说跌停也好,涨停也罢,其实都看好万通未来 悠思南 09-0109-01 08:07
- 852 4 [ST合力泰吧] 阿里巴巴周五晚上已经涨了十几个点了,合力泰周 Ice_cream_I 09-0109-01 08:07
- 233 1 [中兴通讯吧] 心中偶像变成了呕吐对象!还号称科技公司?!专 天上掉馅饼我朵开 08-3109-01 08:07
- 218 2 [扬帆新材吧] 短线快跑!!!。。。不追!!!回到10元左右再 贝尔加湖 08-3109-01 08:07
- 350 1 [承德露露吧] 已经接近日K年线8块6,上次接近年线没坚持多久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 08-3109-01 08:07
- 207 1 [长沙银行吧] 争取在9月上旬分红吧,不要拖拖拉拉。 股友986669nG51 08-3109-01 08:07
- 193 2 [中国通号吧] 你到底还能不能涨啊 盆满利市得苗人凤 08-3109-01 08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