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金冠股份吧] 今天重仓杀入, 股友687227Od23 09-0109-01 08:10
- 74 0 [大叶股份吧] 站稳39.05就加仓 灵魂之窗 09-0109-01 08:10
- 62 0 [泽润新能吧] 大家好,今天持续下跌。 A伶俐肉浪翻飞 09-0109-01 08:10
- 508 4 [广深铁路吧] 今晚就挂3.53,明牌了 股友1200Z10e61 08-3109-01 08:10
- 150 14 [昆机5吧] 共识已趋统一:通用集团主动退出重整是唯一正道 声生不息的散户 08-2809-01 08:10
- 53 1 [石大胜华吧] 人家都是震荡上行。就你,一直跌,服了你了 活跃的牛排1 08-2609-01 08:10
- 97 0 [*ST中设吧] 自动扣款的一天又来了 股友3789Ho8266 09-0109-01 08:10
- 191 8 [四川黄金吧] 买买买最后上机的机会5倍以上大牛股马上就要起 股友x1wW56 08-3109-01 08:10
- 294 5 [开普云吧] 这个股价太贵,不利于炒作,买了5000股花了大几 文静秀气的车清平 08-3109-01 08:10
- 3783 6 [湖南天雁吧] 长城军工飙涨10%!74亿资金涌入,兵装重组引爆 财经瓜田局 08-3109-01 08:10
- 386 5 [启明星辰吧] 36的本,快拿不住了 听雨听轩 08-3009-01 08:10
- 74 0 [京运通吧] 那些高位资金来的话也会反复砸盘吸筹 勤奋的魏晨19 08-2609-01 08:10
- 89 0 [京运通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2609-01 08:10
- 98 0 [太平洋吧] 3万亿的成交已是常态,券商股还有很大的上涨空 东证股东 09-0109-01 08:10
- 70 0 [斯达半导吧] 这高高的避雷针,挺吓人啊 牛短熊漫长 09-0109-01 08:10
- 72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要选择方向了,向上还是向下就在今天 股友2F5yHn 09-0109-01 08:10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为啥没有分红呀,其实没有分红是好事 波段股陈 09-0109-01 08:10
- 100 1 [DR数据港吧] 阿里云业绩大涨26%,极大利好数据港!预计今天 财神11688 09-0109-01 08:10
- 94 1 [万科A吧] 大长腿可以打个底仓吗 情绪反向用 09-0109-01 08:10
- 213 3 [川投能源吧] 为什么每一个人都唱跌呢!到底是什么原因 沉稳的司马艳 09-0109-01 08:10
- 166 1 [宜搜科技吧] 先买一点,看7能不能突破 直播的清流 09-0109-01 08:10
- 203 2 [翔鹭钨业吧] 周一高开封板 下笔的山水 08-3109-01 08:1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禅心悟股道 09-0109-01 08:10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又站上3500了,年底破4000 光年盈金 09-0109-01 08:10
- 91 0 [纸浆吧] 印尼怎么了 股友90U88M7195 09-0109-01 08:10
- 108 3 [鸡蛋吧] 菠菜都八块钱一斤了 先不说了哈 09-0109-01 08:10
- 20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样一来,星辉娱乐并没有和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 曰明月朗 09-0109-01 08:10
- 219 3 [上汽集团吧] 这支股短线估计没啥戏唱多的人太多了,不大跌一 红红大阳天 08-3109-01 08:10
- 86 12 [昆机5吧] 断绝幻想,统一思想,终止重整是唯一出路! 声生不息的散户 08-1509-01 08:10
- 213 4 [石大胜华吧] 怎么又改名石大胜华了,难道又要成为当年的牛股 信心情绪游戏 08-2609-01 08:10
- 255 3 [中国电影吧] 抗日题材不搞一波这主力绝了 反复揉 08-3109-01 08:09
- 335 4 [烽火通信吧] 这个是不是垃圾股?名字这么牛,价格这么低,主 竹喧鑫劲 08-2909-01 08:09
- 264 1 [四川九洲吧] 9月5号全国低空经济大会将在芜湖举办 金玉满堂红红红红 08-3109-01 08:09
- 193 2 [鸿博股份吧] 这货为么今天这般架势,有人分析下吗 热牛芦柑推土机 08-2909-01 08:09
- 78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$力佳科技(SZ835237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8:09
- 77 1 [格力电器吧] 各大商场销售都极力推销美的是因为他们获取利润 股友HSReqR 09-0109-01 08:09
- 609 3 [创新新材吧] 表面看是业绩不达预期,实际上注销8%的股票之后 走遍大好河山 08-3109-01 08:09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谭贤齐 09-0109-01 08:09
- 250 3 [光大银行吧] K线先说明一切。股息率又这么低。报表出来这么 集思录 08-3109-01 08:09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值得长期持有!!!全球都需要 巍峨绵延千里 09-0109-01 08:09
- 909 4 [晶瑞电材吧] 阿里ai芯片影响,明天起飞? 股友c63e207051 08-3109-01 08:09
- 82 0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涨停明天涨停 tianjianditou 09-0109-01 08:09
- 71 0 [三峡旅游吧] 庄想拉涨停直接拉就是了,有必要雇你们这些苟托 张有忌 09-0109-01 08:09
- 306 4 [海利得吧] 明日不冲高就守一会,冲高回落就减仓。不新高不 理性逻辑 08-3109-01 08:09
- 67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小韭亿赢哈哈 善良的蒋7 09-0109-01 08:09
- 91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$晟楠科技(SZ837006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8:09
- 92 0 [飞马国际吧] 就要开盘了,大家是看涨还是看跌?我是顽固的多 摇百万雄师 09-0109-01 08:09
- 78 0 [广汽集团吧] 26乱霸王龙9.98起还是蛮有性价比的期待有好的销 哈喽王先生 09-0109-01 08:09
- 528 7 [外汇吧] 现在是美西方推人民币被动升值,不是前五年。这 渝潼别 08-3009-01 08:09
- 111 0 [易见3吧] 看来真的都没人关注了,看个热闹都没人发了,虽 仪态万千的魏泓莎 09-0109-01 08:09
- 111 1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的参与度,只相当于2015年牛市时的34%,也 横眉冷对小小 09-0109-01 08:09
- 4391 1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“国家队”资金借道ETF入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8:09
- 722 1 [宁波建工吧] 尾盘买入,收获涨停板 破晓擒龙戟 08-3109-01 08:09
- 67 0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股友skbxiB 09-0109-01 08:09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华子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健在回调的情况下我依然赚 遇到鬼了这基 09-0109-01 08:09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事实胜于雄辩 山风啸 09-0109-01 08:09
- 120 0 [航天彩虹吧] 订单暴增,下半年集中交付,今年利润创新高 桃红的最上京子2 09-0109-01 08:09
- 123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低开5个点 股友awpykN 09-0109-01 08:09
- 179 1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想买到门都没有 英雄本质 09-0109-01 08:09
- 153 1 [罗博特科吧] 主力左手倒右手 受信任得布莱克 08-3109-01 08:09
- 111 0 [田中精机吧] 客户示赛科技预计香港上市,是否能带动止跌 向望太阳 09-0109-01 08:09
- 86 0 [汇通达网络吧] 跟阿里云全面合作,起飞 此账号已爆仓 09-0109-01 08:09
- 68 0 [武汉凡谷吧] 我是主力都别动我不拉的 hsusjwnjwz166 09-0109-01 08:09
- 61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火热,产业端到政策端,发生了什么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8:09
- 63 0 [五粮液吧] 牛市加速器 咔嚓一嗎嘿 09-0109-01 08:09
- 84 1 [鸡蛋吧] 今天大涨,每天喊一遍神清气爽! 每天赚三百五 09-0109-01 08:09
- 409 4 [上海电气吧] 好好想想如果和别的并购麻烦不咋面向国际市场上 股友600Zc26178 08-3109-01 08:09
- 221 2 [蔚蓝锂芯吧] 不知道跟工业富联有没有可比性?! 新春第一炮 08-3109-01 08:09
- 280 5 [曼恩斯特吧] 有没有课代表分析一下中报 股友52137wc893 08-3109-01 08:09
- 87 0 [ST创意吧] 有票的都各种安慰自己..哈哈哈,没票的都在劝, 真是好韭菜 09-0109-01 08:09
- 31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进货 洛邑小乔 09-0109-01 08:09
- 263 1 [回盛生物吧] 这股看日线是迷惑人的走势,但当你以周线看就不 拉高套你 08-3109-01 08:0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不要急不要幻想4 09-0109-01 08:09
- 340 5 [亚太科技吧] 再次发给所有的散户,这只股票就是一个个体的铝 股友310V12913g 08-2909-01 08:09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行业火热谢收购就不是好事。 财源滚滚来找我 09-0109-01 08:09
- 92 1 [上海电气吧] 大势是涨!希望慢涨。喊爹的多半别有用心。 初心美梦 09-0109-01 08:09
- 133 2 [包钢股份吧] 脑袋长反骨 n280913422308130 09-0109-01 08:09
- 379 3 [PVC吧] 明天希望能够给个机会买进 浪子回头n 08-3109-01 08:09
- 78 0 [埃斯顿吧] 很牢,在补 基民6v0827Z028 08-2909-01 08:0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韧的李芸菲 09-0109-01 08:09
- 595 9 [华友钴业吧] 这玩意儿上方无阻力,一拉就上去! 王小雨姐姐来了 08-3109-01 08:09
- 82 0 [晶合集成吧] 今天15个点以上,拭目以待 懂得感恩地槟榔 09-0109-01 08:09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跌下来就是黄金坑。 我应有尽有 09-0109-01 08:09
- 124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优秀啊,创50大涨2.65%,继续拿着吃肉!$交银创 小诸葛理财 09-0109-01 08:09
- 78 0 [艾芬达吧] 这肯定是大肉啊 刻苦得小红花 09-0109-01 08:09
- 82 0 [新洁能吧] 关注半导体国产替代机会 慌个啥 09-0109-01 08:09
- 82 0 [烽火通信吧] 玩烽火得永生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8:09
- 73 1 [德龙汇能吧] 哈哈哈哈哈哈,彻彻底底跌破位,全部的小朋友被 送你走 08-2809-01 08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