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中国电建吧] 20万亿解禁2元 c1549631434517283 09-0109-01 10:11
- 78 1 [ST百灵吧] 今天吧里怎么静悄悄的,那些大神呢,光看主力表 人生如幻如梦 09-0109-01 10:11
- 56 1 [飞马国际吧] 看好了股就好好捂紧!不要风声鹤唳被主力唬住! 摇百万雄师 09-0109-01 10:11
- 89 2 [上海机场吧] 39倍的市盈率,你能指望它上涨???至少应该跌 ad986795 09-0109-01 10:11
- 91 5 [国芯科技吧] 又套了多少人?哎!高位站岗。 大A财团 09-0109-01 10:11
- 93 1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:融资净买入4698.27万元,融资余额6.5 三博脑科资讯 09-0109-01 10:11
- 257 3 [焦作万方吧] 哪位股友方便@董秘,看看截止8月31号,股东是多 股友2562h88k77 09-0109-01 10:11
- 717 1 [华控赛格吧] 山西建投在全国不同排名榜单中的位置有所不同, 聪明的许潇 08-3109-01 10:11
- 3022 6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具备市场黑马的潜力 股友920725kW79 08-3009-01 10:11
- 231 3 [常友科技吧] 真是佩服你这个袖珍股!八月深圳涨15%,创业板 两江金融 08-2909-01 10:11
- 65 1 [苏州科达吧] 赵狗就是专门出来骗散户进来接盘的,写下大家明 股友V95917p663 08-2709-01 10:11
- 53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33压这么多,也不怕被人笑 深港贸易8406 09-0109-01 10:11
- 52 0 [荃银高科吧] 跌死 股友71ky315761 09-0109-01 10:11
- 51 0 [中信建投吧] 垃圾曹 谨慎的席羽君1 09-0109-01 10:11
- 83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最具成长性股票获得者:雷神科技 我定会红透半边天 09-0109-01 10:11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业绩好利好对现,股价已提前反映了 达者之路 09-0109-01 10:11
- 48 0 [万兴科技吧] 溜了溜了 股友A360v13855 09-0109-01 10:11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是富联靠谱啊 溪口雨花石 09-0109-01 10:11
- 5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清仓了,什么原因都不知道,跌这么厉害。哎,周 f719 09-0109-01 10:11
- 66 0 [当升科技吧] 突破前高,前方压力位56.8 股友5298T7w983 09-0109-01 10:11
- 166 0 [航天彩虹吧] 9/3之前应该不会拉涨,主力需要吸筹,9/3就可以 朱丽时楚生 09-0109-01 10:11
- 70 0 [山东威达吧] 不要涨 谷里瓢羹 09-0109-01 10:11
- 52 0 [广和通吧] 一卖就涨go东西 股友69H17M0605 09-0109-01 10:11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换股票吧 小萌宝61 09-0109-01 10:11
- 44 0 [和而泰吧] 宰羊要养肥了才会下手。 皇财神户太师祖 09-0109-01 10:11
- 70 0 [永吉股份吧] 发红包了发红包了永吉红包 玻璃吃人cap 09-0109-01 10:11
- 38 0 [北方长龙吧]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,它的名字就叫北方长龙 散修九阳 09-0109-01 10:11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9转信号 股友512577Y1L6 09-0109-01 10:11
- 26 0 [美团-W吧] 输了没办法,成王败寇。谁叫你没人家多钱。补贴 喜欢王一博 09-0109-01 10:11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是有分歧,看到11店 标致的孙淼洋 09-0109-01 10:11
- 97 3 [德福科技吧] 上周卖了还怕卖飞了现在看真是谢天谢地。减持票 做T佬 09-0109-01 10:11
- 49 0 [欧通转债吧] 跟跌不跟涨怎么玩 股友13r166719E 09-0109-01 10:11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完喽 Andrea123456 09-0109-01 10:11
- 42 0 [中富电路吧] 买到了见化!!! 股市大浪趴 09-0109-01 10:11
- 53 0 [洛阳钼业吧] 妈呀没敢买多大腿拍断 有色大王 09-0109-01 10:11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里面的信息,全是假的。 高洁之白兰花 09-0109-01 10:11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反正持仓成本很低,耿建明你就继续耍吧,哥也懒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0109-01 10:11
- 38 0 [智立方吧] 擦亮眼睛,下午还要再跌5个点,早上需要减仓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0109-01 10:11
- 44 0 [海能达吧] 你到底还能不能打? 乐TA乐 09-0109-01 10:11
- 51 0 [指南针吧] 900亿市值,同行业纵向横向比都高估很多,现在 知止bloom 09-0109-01 10:11
- 46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必出大阳线 永不言败之乌梅 09-0109-01 10:11
- 66 0 [ST绝味吧] 我跟着社保进来的我不管我就要吃鸭肉给我多搞点 先赢个小目标 09-0109-01 10:11
- 322 1 [吉视传媒吧] 把我洗了买不回来了 勤劳善良的林梦香 09-0109-01 10:11
- 53 1 [昆仑万维吧] 太容易跟大盘了大盘一点动,就吃不消了, 炒来炒去炒回本 09-0109-01 10:11
- 61 1 [融创中国吧] 昨晚叫得欢的那东西呢? 专怼米黑 09-0109-01 10:11
- 53 0 [大连圣亚吧] 慢慢涨就好,每天三五个点就行,悄没声息的 等宏微100块 09-0109-01 10:11
- 73 0 [勘设股份吧] 钓鱼线即将上演。 股友097187e1m8 09-0109-01 10:11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肿么了,还有人抱着东财,执念太深啊!降息 富可高升de苗人凤 09-0109-01 10:11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、富联两个老兄已经回升企稳了,你也别墨迹 股市里搞钱 09-0109-01 10:11
- 43 1 [山西焦化吧] 4.42肯过 股市人人人 09-0109-01 10:11
- 75 1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9月1日快速上涨 乐普医疗资讯 09-0109-01 10:11
- 64 0 [雷电微力吧] 这9月3号也不管了吗? 股友kvgjm 09-0109-01 10:11
- 122 3 [德明利吧] 此时不上待何时?明天会连板的票。 黑水资本 09-0109-01 10:11
- 2773 54 [上证指数吧] 8月你跑赢大盘了吗? 淘股挖金 08-2909-01 10:11
- 193 1 [千味央厨吧]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:产品结构变动影响盈利,定制 千味央厨资讯 08-2909-01 10:11
- 57 0 [冠捷科技吧] 阿里战略伙伴 勇敢的影星伊6 09-0109-01 10:11
- 48 0 [光电股份吧] 湖北佬的股票真的烂 finn枫 09-0109-01 10:11
- 40 0 [安泰科技吧] 什么的财富有道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11
- 66 1 [浪潮信息吧] 有70.50买进的吗? 股友vyXv28 09-0109-01 10:11
- 93 3 [中国船舶吧] 次次高开,次次低走!!真的受不了 helicool2020 09-0109-01 10:11
- 82 3 [中芯国际吧] 墓碑了叭 有洞察力的乔潇3 09-0109-01 10:11
- 429 1 [赣锋锂业吧] 固态电池开启2-3年上涨周期,龙头有10倍行情, 活力的梅欣儿 09-0109-01 10:11
- 296 2 [泰豪科技吧] 这家伙明天又涨停了 雪花财神天天发 08-3109-01 10:11
- 229 1 [玉马科技吧] 马字辈里的优质慢,财报很干净,负债率很低,说 股友9600N53w10 08-3109-01 10:11
- 165 5 [国脉文化吧] 你是真垃圾 股友2kqmSN 08-3109-01 10:11
- 44 0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电话,,回购股票 AVN鹂ike 09-0109-01 10:11
- 48 0 [宏昌电子吧] 冲,今天给点肉吃 hi100有了 09-0109-01 10:11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去年突破箱体,9-->30,不知道今年有没有行情 就喜欢做t 09-0109-01 10:11
- 73 0 [博睿数据吧] 割了拜拜不可能起来了 凡必达 09-0109-01 10:11
- 64 0 [德固特吧] C,有人说,炒股,不靠一点运气,同样好股,看 股友Vp8SRl 09-0109-01 10:11
- 87 0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我观察到一个明显的现象,就是有大资金主动 敬畏市场V 09-0109-01 10:11
- 42 0 [璞泰来吧] 好得很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11
- 98 0 [七一二吧] 这股一直不管什么板块都没怎么涨过,现在军工都 股虫毛毛虫 09-0109-01 10:11
- 73 0 [易事特吧] 大盘屡创新高,易S原形毕露,开始走下跌之路, 股友fqHnu6 09-0109-01 10:11
- 61 0 [胜利精密吧] 一定是未来的妖 金金金正大 09-0109-01 10:11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上周走出四连阳走势,低点不断上移,高点也 彭苗zmq0902ss 09-0109-01 10:11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出货 股友C8HQey 09-0109-01 10:11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老太做春梦,激做 沙金嘴1461 09-0109-01 10:11
- 47 0 [长城电工吧] 没有哪一天不跌 泥鳅爱吃鱼 09-0109-01 10:11
- 58 0 [精锻科技吧] 该涨不涨,躲牛市呢 经纶暴富得天天 09-0109-01 10:11
- 66 1 [包钢股份吧] 你又没涨,跟什么跌,熊样!! n14207894076115a5592 09-0109-01 10:11
- 55 1 [*ST沐邦吧] 如果今天跌停,可以进货。如果没有,明天再说 许翔表妹666 09-0109-01 10:11
- 75 1 [华立股份吧] 太弱了!根本没主力!我! 武汉金融港路 09-0109-01 10:11
- 55 1 [格力电器吧] 以后该改名了,”蓝力“ GS财经 09-0109-01 10:11
- 98 1 [东方新能吧] 我得泰涨了几个板了,林子你得努力啊 充满希望888 09-0109-01 10:11
- 79 1 [华光环能吧] 我上上周把江海股份卖了买的你 股友0e5w325967 09-0109-01 10:11
- 74 2 [济民健康吧] 为啥那么牛 不可思议ol 09-0109-01 10:11
- 185 5 [常山药业吧] 又是这种表现???大盘好,你不行,板块好,你 晶澳禾斗 09-0109-01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