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空头会彻底投降!多头趁胜追击突然压力!! 股友87368F500n 09-0109-01 10:15
- 40 0 [新强联吧] 想想有点可怜里面的家人,大盘涨10天,它跌10天 小小兵X 09-0109-01 10:15
- 70 0 [浙江建投吧] 军工天天涨,你呢天天子高高挂,为了国家好歹拼 多财大展得文泰来 09-0109-01 10:15
- 47 0 [新易盛吧] 筹码都是骗人的,散户照样拉涨停 //@阿山888888 阿山888888 09-0109-01 10:15
- 102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这位置都不是高位,不知道有人卖什么。小散经不 玩家录 09-0109-01 10:15
- 67 1 [广田集团吧] 城中村改造龙头 西地那非有点用 09-0109-01 10:15
- 55 0 [安培龙吧] …… 人总要自己长大 09-0109-01 10:15
- 54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老庄量化还是在打压,不着急买,再跌个10个 老六他弟 09-0109-01 10:15
- 62 0 [爱玛科技吧] 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azar 09-0109-01 10:15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在鼎上啦姥姥 日线周线月线 09-0109-01 10:15
- 70 0 [景嘉微吧] 全志都15个点了,服了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9-0109-01 10:15
- 53 0 [国科微吧] 确实垃圾 圈套2021 09-0109-01 10:15
- 64 0 [拓斯达吧] 天天早盘诱多 股友Zotype 09-0109-01 10:15
- 319 0 [湖南白银吧] 精准抓篮板,一个又一个 Eric_Li_Zhigang 09-0109-01 10:15
- 59 0 [沪银吧] 快到加速阶段了 康木让北鼻 09-0109-01 10:15
- 60 1 [思泉新材吧] 加仓加仓,无脑买进,昨天刚发工资,目标320元 风中的小强 09-0109-01 10:15
- 62 1 [金信诺吧] 同花顺那边这段时间托特别多,就知道没好事,天 股友ihL1rx 09-0109-01 10:15
- 204 1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成功被洗出去了 柠檬C冰美式 09-0109-01 10:15
- 58 1 [美团-W吧] 阿里越打越强,而且不是主业,反正怎么样都不吃 基民233r22q625 09-0109-01 10:15
- 68 1 [顺丰控股吧] 木有一点点底线了嘛求你红就行 股友Iwff3o 09-0109-01 10:15
- 137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9月1日快速反弹 步步高资讯 09-0109-01 10:15
- 64 2 [诚邦股份吧] 被洗了 股友33r71E1967 09-0109-01 10:15
- 72 1 [丸美生物吧] 有本事就把我亏死 一颗完美的韭菜 09-0109-01 10:15
- 142 3 [深南电路吧] 刚开盘冲进去了,现在被埋 日进斗金666上天 09-0109-01 10:15
- 106 2 [ST万邦吧] 这量能换手,说出货的可以告别股市了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0109-01 10:15
- 66 2 [值得买吧] [滴汗] 十八nian 09-0109-01 10:15
- 145 4 [交通银行吧] T了8分,成本太高了,加油 spring红7898 09-0109-01 10:15
- 89 3 [广汽集团吧] 各位苟托,做个人吧,大盘这么好,这货四连跌, 苟圣泼 09-0109-01 10:15
- 209 12 [荣联科技吧] 哈哈哈哈,主力牛逼,大赚特赚了,还说我吗?? 大鲨鱼83892 09-0109-01 10:15
- 82 2 [地铁设计吧] 今日跑赢了大盘开盘 还是赚少了 09-0109-01 10:15
- 101 1 [中亦科技吧] 大周一的调戏谁呢 用户246810 09-0109-01 10:15
- 230 9 [ST合力泰吧] 挂3.51买进,没成 股友0i78p91853 08-2909-01 10:15
- 1848 202 [利欧股份吧] 5.53进的,明天低开你们是硬扛,还是割肉啊 股友C87P567072 08-2709-01 10:15
- 51 0 [步步高吧] 买错你了 Red10厘米就行 09-0109-01 10:15
- 64 0 [橡胶吧] 玩的真6啊,来回电梯 JAZZ027 09-0109-01 10:15
- 67 0 [国瓷材料吧] 不要丢固态电池的脸谢谢 ddddys 09-0109-01 10:15
- 73 0 [太平鸟吧] 我是懦夫!! 股友87365Ac188 09-0109-01 10:15
- 74 0 [锌业股份吧] 做T,来吧宝贝 二驴仙知 09-0109-01 10:15
- 48 0 [首都在线吧] 真是对不起它名字这俩字 大道獨行 09-0109-01 10:15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抓住机会起飞 花儿开了01 09-0109-01 10:15
- 52 0 [通达海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卖卖 HX7050094392055386 09-0109-01 10:15
- 48 0 [双飞集团吧] 这只垃圾狗,灭了! 彼得孤光奇目 09-0109-01 10:15
- 124 0 [光库科技吧] 如果熊市这种走势基本就完蛋了但现在的形势不用 富有富贵的公孙策 09-0109-01 10:15
- 633 0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:固态电池级硫化锂已申请发明专利 毛平财经 09-0109-01 10:15
- 55 0 [长虹美菱吧] 楚声公司压低股价回购,不要比脸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15
- 152 3 [上汽集团吧] 半年报散户少了20%多,上周也洗了很多散户了吧 军中乐园 09-0109-01 10:15
- 63 1 [万科A吧] 割肉吧换股 巴菲韭888 09-0109-01 10:15
- 87 0 [东土科技吧] 24.85元走了,连跌4天,太难熬了。 太原股票王 09-0109-01 10:15
- 68 2 [岩山科技吧] 炒股死的都是贪得无厌的,发财都是见好就收的 股友I7087359O7 09-0109-01 10:15
- 84 3 [中际旭创吧] 买高了买高了我 无伤大雅999 09-0109-01 10:15
- 82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停! 华信大作手 09-0109-01 10:15
- 89 5 [电魂网络吧] 抄底抄底真正的大底来了梭哈了准备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9-0109-01 10:15
- 84 2 [*ST节能吧] 又来看跌股表演了,今天准备怎么拉吸引散户,买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0109-01 10:15
- 112 3 [恒为科技吧] 我去假阿里啊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0109-01 10:15
- 121 1 [雅生活服务吧] 继续3元以下盘起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15
- 731 8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将再次起飞下一点位80,太多都飞了 麦克阿封大作手 08-3109-01 10:15
- 47 0 [科德教育吧] 买一手亏了150,牛 跟我买涨停 09-0109-01 10:15
- 63 0 [翔港科技吧] 熟悉的发套 cgbswlhb 09-0109-01 10:15
- 57 0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会不会涨回来? 股友369r6O0673 09-0109-01 10:15
- 54 0 [格林美吧] 153060分钟都破位死叉,需要一波调整来化解了 虎虎虎风 09-0109-01 10:15
- 56 0 [七一二吧] 还是在小单拉中大单砸没好继续等至少补缺吧 晴天有场雨 09-0109-01 10:15
- 59 1 [山西焦化吧] 冲,入场 股市人人人 09-0109-01 10:15
- 69 1 [德固特吧] 赶快加仓,机不可失,众人拾柴火焰高 股友08233km657 09-0109-01 10:15
- 83 0 [伟隆股份吧] 周五进来的,今天稀里糊涂吃了个跌停,啥原因啊 七柒7 09-0109-01 10:15
- 62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洗的干净 股友TxDx7M 09-0109-01 10:15
- 111 1 [盛屯矿业吧] 之前不是st吗?怎么现在变好了? 徐再鸿 09-0109-01 10:15
- 82 3 [永辉超市吧] 卖飞了,难受啊 丁火甲木火旺 09-0109-01 10:15
- 72 1 [惠发食品吧] 主力控盘太重了 股友unRDqI 09-0109-01 10:15
- 71 2 [华设集团吧] 探底回升 股友67n507033Z 09-0109-01 10:15
- 164 9 [美团-W吧] 这么多黑美团的帖子,说明阿里京东是真疼了,发 北国之春天到来0089 09-0109-01 10:15
- 193 4 [比亚迪吧] 95块可以接,快跌! 萌萌的兔兔 09-0109-01 10:15
- 259 3 [老凤祥吧] 利空出尽,珍惜50元以下老凤祥 股友5387p77A92 08-3109-01 10:15
- 300 5 [南山铝业吧] 有色金属指数今天继续新高,创近5年新高,我要 牛化腾云 08-2909-01 10:15
- 50 0 [高德红外吧] 快清仓 资彩88 09-0109-01 10:15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板块+1%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0109-01 10:15
- 63 0 [三达膜吧] 开始走牛了 农行很行吗 09-0109-01 10:15
- 42 0 [上海瀚讯吧] 这只股没用 股友C6FGzs 09-0109-01 10:15
- 60 0 [古鳌科技吧] 一卖就涨 股海我座船 09-0109-01 10:15
- 67 0 [望变电气吧] 这会主力进的不少 股友2029511EZ9 09-0109-01 10:15
- 50 0 [ST豆神吧] 谁打压谁吃肉 倾城新 09-0109-01 10:15
- 89 1 [智飞生物吧] 长春高新都涨停了 愉悦的陈元珊2 09-0109-01 10:15
- 77 1 [捷成股份吧] 早就说过、捷成主力不是善茬、、让他慢慢折磨你 股友0Rf8280028 09-0109-01 10:15
- 58 1 [太辰光吧] 今天主力家要用钱! 天天涨停20 09-0109-01 10:15
- 86 1 [ST嘉应吧] 的娜娜真是假硬! hmyqr 09-0109-01 10:15
- 62 0 [利德曼吧] 今天早盘很多投资人进场了吧,就说咱们能不能耐 做好股东该做的事 09-0109-01 10:15
- 62 0 [ST棕榈吧] 汇绿生态马上涨停了大哥,你还不动? 股友N52530v969 09-0109-01 10:15
- 4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除个别日子比创业板强,整体上娇弱,还望稳定一 邢小满 09-0109-01 10:15
- 57 0 [三生制药吧] 板块里就你磨磨唧唧。 秋洋杨 09-0109-01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