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腾龙股份吧] -8进的打算做T,结果哎做了个反T 基民131l02c709 09-0109-01 18:40
- 150 0 [荣盛发展吧] 吉视传媒业绩也不咋样,一个电影涨了五倍,关键 股友13p0i71318 09-0109-01 18:40
- 124 2 [五洋自控吧] 这票都没什么人气,主力你还得拉几个板爆个量, 丑水牛 09-0109-01 18:40
- 182 3 [德联集团吧] 明天低开,跌5个点 蔚小理 09-0109-01 18:40
- 111 1 [雷赛智能吧] 如果10个涨停,我就去摸摸飞机,此生还没坐过呢 会空仓会守财 09-0109-01 18:40
- 83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5年的坚守! 财神阿呆 09-0109-01 18:40
- 135 3 [R比特1吧] 比特5大把人抢! d大东d 09-0109-01 18:40
- 198 3 [赛微电子吧] 震掉那些没有耐心的 机灵的戚念茜 09-0109-01 18:40
- 119 1 [巨星科技吧] 正式接回,神经刀人呢 hhhllll财 09-0109-01 18:40
- 261 4 [北京利尔吧] 这股涨停就没不炸板过。走趋势的票,缩量涨停不 薛定谔的悟道 09-0109-01 18:40
- 85 1 [赞宇科技吧] 多少年迎来了一次涨停赞宇风风雨雨我陪你 股友36T568572e 09-0109-01 18:40
- 526 2 [杰普特吧] 杰普特8月29日大宗交易成交1.17亿元 杰普特资讯 08-2909-01 18:40
- 565 0 [创世纪吧] $创世纪(SZ300083)$ 诚实的沙糖桔 09-0109-01 18:40
- 85 0 [A50期指吧] a50这里很尴,创不创新高都容易回调 无名之辈28765 09-0109-01 18:40
- 11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的顶就是历史大顶,永远无法超越了,明天庄 北冥有鱼698 09-0109-01 18:40
- 219 0 [广发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创新药能涨又不是一天两天了!5个点够可以的!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0109-01 18:40
- 130 1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不该动的,动来动去成本拉高了 股友26Rq769088 09-0109-01 18:40
- 93 0 [硕贝德吧] 已经割肉 股友88178AP532 09-0109-01 18:40
- 659 0 [易方达华威市场REIT吧] $易方达华威市场REIT(SZ180605)$$唯品奥莱(SH50 闲谈REITs 09-0109-01 18:40
- 153 0 [江苏有线吧] 提醒大家。。这个股不会涨。。。他的走势是我分 基民l383782D09 09-0109-01 18:40
- 85 0 [京北方吧] 不放量,明天继续看跌 生财满腹得荆轲 09-0109-01 18:40
- 92 0 [北元化工吧] 公司盈利越来越少 那年故事 09-0109-01 18:40
- 116 0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卖了,不要了!太磨人! lalataba2016 09-0109-01 18:40
- 119 2 [通富微电吧] 35清仓了,如果33我还想接回来 刘一手小小号 09-0109-01 18:40
- 99 0 [吉宏股份吧] 心力交瘁,走了。主力一直盯着我那几个子儿 股友0Y06D88282 09-0109-01 18:40
- 354 4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必定涨回100以上触发强赎可转债~~现在不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0109-01 18:40
- 150 2 [TCL智家吧] 量化基金扎堆,谁知道未来会怎样走呢?讨论一下 松树上的西红柿 09-0109-01 18:40
- 99 0 [康美药业吧] 要想涨早就像冠捷一样了 洺熙96969 09-0109-01 18:40
- 98 0 [国民技术吧] 这拉机为啥突然想起来去港股捞钱了呢 股友90825KZ037 09-0109-01 18:40
- 209 4 [成飞集成吧] 跳水的原因是什么? 真牛还是假 09-0109-01 18:40
- 92 0 [ST豆神吧] 国家生育补贴都没用了 肥龙在弟 09-0109-01 18:40
- 89 0 [XD炬芯科吧] 垃圾,要跌就大跌下, 有条理的夏晟5 09-0109-01 18:40
- 154 3 [国投智能吧] 我有点慌,大佬们 十九号股民 09-0109-01 18:40
- 33 0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稳健增值 股友t0x3927832 09-0109-01 18:40
- 366 8 [金信诺吧] 14.14和14.22分两次卖了,还好,不然又下来了 快乐老头子007 09-0109-01 18:40
- 106 0 [天通股份吧] 这公司,意思是我踏空了,先别拉让我上车么? 股友E330572M12 09-0109-01 18:40
- 96 0 [国盾量子吧] 烧了三炷香,作了三次揖,是上还是下啊? 股友JhFrd3 09-0109-01 18:40
- 45 0 [DIVERSE INCOME TRUST (THE)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DIVERSE INCOME T资讯 09-0109-01 18:40
- 142 0 [中芯国际吧] 全球科技发展到今天,已经聚焦芯片半导体,好比 帕米尔高原w 09-0109-01 18:40
- 167 0 [佰维存储吧] 明天,北证官宣了3D打印概念,下半年有大产能投 海容万河 09-0109-01 18:40
- 89 0 [国际复材吧] 部分鼠类今天离场,后市可期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0109-01 18:40
- 127 1 [利君股份吧] 5日死叉了,明天不拐头就割了。 寒风夜雨 09-0109-01 18:40
- 917 7 [胜宏科技吧] 牛市终局涨幅排序:No.1广生堂No.2胜宏科技No.3 五千金兵 09-0109-01 18:40
- 95 1 [中远海科吧] 冒昧问下,老陈走了吗 庄园路 09-0109-01 18:40
- 93 3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周五被我都卖了 云公子潜龙在渊 09-0109-01 18:40
- 868 7 [神开股份吧] 不是,哥们,这都不拉吗??? 浮云1681618 09-0109-01 18:40
- 582 6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了兄弟们!啊哈哈哈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0109-01 18:40
- 130 3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的大神们,赔的,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广进的李白 09-0109-01 18:40
- 269 5 [恒誉环保吧] 一句话,还是规模太小了 股友Q61riZ 08-3109-01 18:40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买买买,抖音吹票 夏晓敬 09-0109-01 18:40
- 92 0 [海螺创业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海螺创业资讯 09-0109-01 18:40
- 90 0 [龙旗科技吧] 9月3号涨停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0109-01 18:40
- 99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无法相信真它吗的稳 深情的任顺昊 09-0109-01 18:40
- 96 0 [PCB吧] $PCB(BK0877)$ 牛刀小试123 09-0109-01 18:40
- 64 0 [泓基集团吧] 内幕消息 — 控股股东配售现有股份 泓基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8:40
- 8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我买了他的持仓股,没什么意外的话,今天晚上没 白花花的银子 09-0109-01 18:40
- 7313 3 [财经评论吧] 爆发!多只A股新高!CPO概念强势 阿里概念崛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8:40
- 128 2 [兴业银行吧] 我在别的地方赚的钱全亏这里来了 啊虎666 09-0109-01 18:40
- 162 3 [光库科技吧] 98入手一点 草根顾涛 08-1909-01 18:40
- 98 0 [*ST启环吧] 我只想无限加仓我的启迪,月月加仓地老天荒 基民380L00o189 09-0109-01 18:40
- 88 0 [英氏控股吧] 英氏控股:董事辞任公告 英氏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8:40
- 109 0 [*ST益通吧] 不过24我坚决不进场!小贪只吃一囗! 赤峰哥哥 09-0109-01 18:40
- 129 0 [摘牌碧沃吧] ST碧沃丰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的风险提示公告 摘牌碧沃资讯 09-0109-01 18:40
- 108 0 [银杉股份吧] 银杉股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银杉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8:40
- 105 0 [金力泰吧] 2.98吧割肉的,我去,服了, A7来了 09-0109-01 18:40
- 101 0 [节能铁汉吧] 太争气了,只有合纵不争气了 国家队抬抬轿子 09-0109-01 18:40
- 79 0 [长城汽车吧] 2025年8月产销快报 长城汽车资讯 09-0109-01 18:40
- 112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谁知道什么时候更新持仓情况? 恭喜四海de赵无极 09-0109-01 18:40
- 311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夏晓敬 09-0109-01 18:40
- 140 0 [联影医疗吧] 明天,北证官宣了3D打印概念,下半年有大产能投 海容万河 09-0109-01 18:40
- 4051 14 [杭钢股份吧] 英伟达概念的液冷、光模块、电源都炒过了,周五 渔夫观市 08-3109-01 18:40
- 90 0 [东山精密吧] $东山精密(SZ002384)$ 牛刀小试123 09-0109-01 18:40
- 201 0 [顺丰控股吧] 在一个行业深耕,日拱一卒,深挖洞,广积粮,缓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109-01 18:40
- 111 0 [ST章鼓吧] 没想到这个股会是这种表现?太差劲了,你应该自 n3608137655060162299 09-0109-01 18:40
- 519 10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买不进去了开始连板 爆糙晓晓 09-0109-01 18:40
- 122 0 [ST豆神吧] 说业绩的,豆神去年13的时候比现在业绩好吗?大 专业捡破烂的 09-0109-01 18:40
- 268 4 [同兴达吧] 难道是昇维旭或者鹏新旭把你看上了,要借壳! 记忆的持续1 09-0109-01 18:40
- 224 3 [八方股份吧] 放大量了,说明主力不计成本抛售,散户接盘,你 积极主动de神雕 09-0109-01 18:40
- 227 2 [江西铜业吧] $江西铜业(SH600362)九月的主题就是“金九银十 交易员阿祥 09-0109-01 18:40
- 114 3 [天士力吧] 今天主力骗炮。真够恶心的。 梦回连云 09-0109-01 18:40
- 460 26 [清研环境吧] 这种半年营收只有0.2个亿,又是落后产业,没一 向阳而生呐 08-3109-01 18:40
- 8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香港股票怎么做空呀港股估值太高了 基民3570z6007Z 08-3109-01 18:40
- 566 0 [国恩股份吧] 国恩股份(002768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3.46 国恩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8:40
- 648 0 [海亮股份吧] 海亮股份(002203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7.11 海亮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8:40
- 103 0 [华润饮料吧] 拉及 矮矬穷 09-0109-01 18:39
- 110 0 [山河药辅吧] 抓紧跌。 股友9315i3688m 09-0109-01 18:39
- 106 0 [宁波精达吧] 没戏,先出来看看。 春来静待花开 09-0109-01 18:39
- 54 0 [宏和科技吧] 好饭不怕晚,早吃跟晚吃,总能轮到。 彪特否 09-0109-01 1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