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祥和实业吧] 这次高开成功诱多。 豆瓣酱w7qhfg 09-0209-02 13:20
- 83 0 [节能铁汉吧] 看看节能环境,短短几天跌了八点多点,还在跌,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留下来的都是真爱。 大牛牛888666 09-0209-02 13:20
- 80 0 [新天地吧] 12.50漫长横盘 柳下听秋 09-0209-02 13:20
- 82 0 [钱江水利吧] 什么意思 顽石化玉 09-0209-02 13:20
- 90 1 [石英股份吧] 老子39.9进的,继续跌,继续跌, 基民672a7079N9 09-0209-02 13:20
- 113 3 [蓝色光标吧] 有几个老唱多的从7.4一直叫拿好筹码或者叫加仓 金银为富的扁鹊 09-0209-02 13:20
- 340 1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交科:下属公司拟中标高速公路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20
- 205 3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的理由是什么 飙红快攻 09-0209-02 13:20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一看就是跑了 淼策股澜 09-0209-02 13:20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扭扭捏捏干嘛呢 凡人不凡o 09-0209-02 13:20
- 78 0 [中科金财吧] 哈哈哈 股友bswjPM 09-0209-02 13:20
- 107 0 [ST合纵吧] 一群250又来说1.3亿的事了,好好去看我之前写的 松鹤的杉影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北稀大涨,你不涨,北稀开跌,你比它跌得快! 笨重的江辰希2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,今天短安多强势,跑赢各大指数 骨股哲 09-0209-02 13:20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感觉大家都想逃呢 红色de小兔子 09-0209-02 13:20
- 60 0 [寒武纪吧] 还是败给了茅子 券在弦上 09-0209-02 13:20
- 277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与特斯拉合作的细节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0209-02 13:20
- 62 0 [隆盛科技吧] 这庄家有毒 信要早信不然别信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江苏有线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!那么多人看好你 黄衣boy 09-0209-02 13:20
- 59 0 [宏昌科技吧] 32.4抢了300股 柔和的珈川 09-0209-02 13:20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确实要狠狠的调整一波了,首次回调 夜影游侠 09-0209-02 13:20
- 85 0 [祥源文旅吧] 旅游防御板块,叠加中秋+国庆长假,不要怕,拿 股友tRvgE1 09-0209-02 13:20
- 72 1 [大禹节水吧] 又要骗炮,明天补跌 股友QHmeGs 09-0209-02 13:20
- 133 4 [科德教育吧] 奇怪了,今天是什么逻辑在支持股价 赚点生活费11 09-0209-02 13:20
- 102 2 [步步高吧] 梅溪湖步步高天天人满为患,应该业绩好转了吧? 彪哥和庄家拼阳寿 09-0209-02 13:20
- 262 3 [凯盛科技吧] 这一波总共涨了15.6个点,还想玩A杀?盈利16个 安琪拉超神 09-0209-02 13:20
- 96 1 [石基信息吧] 忙不过来,今天真难做,石基10.74又买了点 西落夕 09-0209-02 13:20
- 87 4 [ST绝味吧] 我撩了个天!这瘟股还处于熊市惯性下跌中!! 股友NUJFYZ 09-0209-02 13:20
- 83 1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5.18收盘 股友vhuK2A8240 09-0209-02 13:20
- 334 4 [君正集团吧] 清仓 foureyes1970 09-0209-02 13:20
- 167 5 [恒生电子吧] 那几个说要上5060的苟呢,怎么不出来说了。 球大股圆快来 09-0209-02 13:20
- 853 10 [彩虹股份吧] 提前恭喜各位已上车的彩股们,明天开始发大财! 明朗天际入云陈 08-2409-02 13:20
- 182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今天佛塑科技追进新主力可能全线被套了,大 股友Vl3mfj 09-0209-02 13:20
- 83 0 [天阳科技吧] 跌5个点接了、都有点慌、 股友55986C0n35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每次跌起来,你的毫不含糊,直接砸, 股友62882u51L5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破的没道理!都是大盘惹得祸!随着大盘摇摆 股友99v106i685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在爱尔眼瞎躲牛市,很棒 灵动活泼的秦锦鹏 09-0209-02 13:20
- 583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永不停息的蜗牛 09-0209-02 13:20
- 71 1 [新城市吧] 收盘14.8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0
- 87 1 [*ST京化吧] 15.35上车也站在半山腰了 新来的小白菜 09-0209-02 13:20
- 120 0 [拉芳家化吧] 在行情不好下,主力是拉高顶板,接高位散户筹码 慷慨的杨寄琴1 09-0209-02 13:20
- 90 1 [商络电子吧] 这次希望,套的时间短点全仓了,没子弹了 爱炒股的宝妈 09-0209-02 13:20
- 261 2 [宁波富达吧] 3分钟上板,主力脱离成本区,多次开板下跌不多 信仰改不了信念650 09-0209-02 13:20
- 276 1 [爱玛科技吧] 谢谢主力,再狠点 格格缺跌 09-0209-02 13:20
- 116 2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虽然天天跌,今天跌的还算矜持,我拿了10天 股友512577Y1L6 09-0209-02 13:20
- 463 13 [翰宇药业吧] 下午会有波拉升,不知道你会跳怎样的舞? 浪花118 09-0209-02 13:20
- 193 6 [汉得信息吧] 我今年赚的钱全被汉得收割了,汉得你是好样的 张张是涨涨 09-0109-02 13:20
- 101 2 [中教控股吧] 做t最保险还得2.7元附近入,跌也就到2.5止住了 天水降临 08-2809-02 13:20
- 194 9 [鸡蛋吧] 一个十几年的老酒菜,删帖速度快如闪电,最近几 谦虚谨慎的魏灿 08-2809-02 13:20
- 62 0 [赛微电子吧] 下午温和下跌,到收盘接近小红收盘今天出阴十字 天天长阳天天红 09-0209-02 13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一个极的市场 兿龍缘 09-0209-02 13:20
- 78 0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科技9月2日快速反弹 模塑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3:20
- 764 0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3年亏6.7亿,高管拟套现超3亿引爆减持 财经瓜田局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中电港吧] 不到70不卖 只为玩个回本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还有获利盘吗??? 常胜回马枪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建筑板块不大跌。 股友71Z325E869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特发信息吧] 一点救没有了 通古斯n 09-0209-02 13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3833点买入,坐等拉升 只抽红旗渠 09-0209-02 13:20
- 72 0 [台基股份吧] 这一波起码40以下,要到35才算稳吗? 股友96d79U7530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中央商场吧] 尾盘又要跌回去 股友D0R3860720 09-0209-02 13:20
- 86 1 [ST银江吧] 砸出3.73,大家才放心 自由的庄心 09-0209-02 13:20
- 153 3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是什么概念 投资逛人666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可靠股份吧] 涨没份跌起来真带劲 吗的ABCD 09-0209-02 13:20
- 81 0 [达意隆吧] 什么意思?不让我发题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尔康制药吧] 使劲跌吧,跌到3.5元再买入。 股友961e1132n1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拓普集团吧] 一个方向先买一点。观潮哪个方向能走出大趋势。 大阿乐 09-0209-02 13:20
- 88 0 [荣盛石化吧] 9块6毛9,非常关键的位置。 浪子游天涯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都到这里避险了吗 大圣取经0921 09-0209-02 13:20
- 80 0 [光峰科技吧] 水货要来G个-20cm 大笨梨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狗熊还是英雄,一目了燃了 资本永不停 09-0209-02 13:20
- 60 0 [恒生电子吧] 抄底,抄底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0209-02 13:20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股,直接拉黑就完事了 时运亨通 09-0209-02 13:20
- 106 1 [上海电影吧] 算了,早点清仓,吃不消了 股友578170Wg50 09-0209-02 13:20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数字货币天天好 股友70Tw251802 09-0209-02 13:2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的走势和劵商一模一样哈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0209-02 13:20
- 58 0 [华天科技吧] 同志们割肉止损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0209-02 13:20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被套一年了,真的垃圾股,涨的时候装死,跌的时 挣钱就跑 09-0209-02 13:20
- 121 0 [立昂微吧] 还好昨天全跑了大部分,今天26.15也割完最后300 有条理的顾羽4 09-0209-02 13:20
- 14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这个反弹我们买入的机会快到了,有政策撑着感觉 蜜密理财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上纬安培龙溪荣泰秦川拓普五洲全面涨停,宁波新 漫天神佛保佑 09-0209-02 13:20
- 89 0 [南极电商吧] 巨能智能补涨,你怎么说 望江叹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教育吧] 老B,跌快一点吧 股友ytQina 09-0209-02 13:20
- 75 1 [创世纪吧] 国统统一胜利创世纪 kxj1998 09-0209-02 13:20
- 134 4 [四环医药吧] 股友按趋势而为之分析的很在理,离1.44也就差个 股友v3295r8761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伊之密吧] 覆巢里的 负责的温致薇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日盈电子吧] 害我跑了好多!! 深沉的小萝卜 09-0209-02 13:20
- 2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主力大哥在哪里,大A已经失望了 神秘友子 09-0209-02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