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内蒙一机吧] 怪不得长城军工能火,良心企业 慷慨的吕熠泳 09-0209-02 13:21
- 94 1 [正邦科技吧] 2.99买的,天天套来套去好累,这周再不表现卖了 牛股半仙 09-0209-02 13:21
- 113 2 [*ST雅博吧] 低价股龙头明天一字板买不到啦 勇气与理智 09-0209-02 13:21
- 194 5 [创业板指吧] 能把上个月的涨幅全跌下来吗 无情的月亮 09-0209-02 13:21
- 377 7 [华工科技吧] 长上影+巨量 A7男大 09-0209-02 13:21
- 159 3 [中谷物流吧] 看这个抗跌的情况下午要逆势拉板了! 股友3cF7122737 09-0209-02 13:21
- 120 2 [万里马吧] 下午收红10个点拿好不谢 股友e29093198R 09-0209-02 13:21
- 69 1 [泓博医药吧] 清仓了 美丽的李楠莉1 09-0209-02 13:21
- 594 1 [嘉益股份吧] 图解财报:嘉益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.05亿元, 嘉益股份资讯 08-2809-02 13:21
- 84 0 [七一二吧] 一曲肝肠断 空老道 09-0209-02 13:21
- 79 0 [昂立教育吧] 老B跌快一点啊 股友ytQina 09-0209-02 13:21
- 59 0 [三态股份吧] 你你都没涨跟人家跌什么 闲适的椰果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天融信吧] 明早又可以买了 立重生破即弃 09-0209-02 13:21
- 70 0 [上汽集团吧] 你个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票,有点反应过头了吧 股友755u80n736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的量还没有起来,还是要使劲砸 股友u10791302u 09-0209-02 13:21
- 130 1 [浙江荣泰吧] 兄弟们到底什么情况啊 股友5X5871L086 09-0209-02 13:21
- 66 1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起来了,冲啊兄弟们! 基民913799p59l 09-0209-02 13:21
- 118 2 [信达生物吧] 能不能买,我踏空了 基民5OnGiu 09-0209-02 13:21
- 83 1 [ST合力泰吧] 退市退市,抓紧跌停 留壹单ProMax 09-0209-02 13:21
- 85 1 [长城军工吧] 顶部震荡这么久?按以往早就稀里哗啦了,现在的 格物致先知 09-0209-02 13:21
- 312 2 [国旅联合吧] 江西润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由来这就是坚持持有的 新韭菜就是香 09-0209-02 13:21
- 158 5 [通威股份吧] 22我在拖单,大家放心。 二鸡眼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大家把握住了哦 嘤雄本色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愰然大家悟:把你套住,不就是长期资金吗 天下第一亏 09-0209-02 13:21
- 59 0 [博杰股份吧] 开盘秒板!华夏基金这波操作666,机器人ETF成新 有梦想得秦可卿 09-0209-02 13:21
- 225 0 [华宏科技吧] 美国就算有技术,无论规模和人工成本?比得上我 细心的薛赫12 09-0209-02 13:21
- 77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怕怕 股友61wu173651 09-0209-02 13:21
- 65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想跌到啥位置感觉都还没止跌的迹象 旷世不羁 09-0209-02 13:21
- 82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消费电子砸的最多,大家不要卖,盘后肯定有 股友97AW157886 09-0209-02 13:21
- 73 0 [金山办公吧] 给盘中拉升诱多的还好吗? 田大善人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反转来了。兄弟们。冲 股友359939h9M1 09-0209-02 13:21
- 361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抬t降成本。吉视平仓观望 天天挨毒打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天音控股吧] 加油跌停。一个卖东西有什么发展 股友590W97966E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有的股票根本没涨,跌的时候更狠, 满天的彩虹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汉威科技吧] 总有一支红的 永無止战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准备地天 心态要好11111888 09-0209-02 13:21
- 70 0 [南宁百货吧] 大盘见顶了吗,自选里资金全部是流出的 炒股放轻松 09-0209-02 13:21
- 75 0 [模塑科技吧] 兄弟们别乱跑,外面都是刀 创鑫糕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沃尔核材吧] 参考24末25年初那波,看看会回调到什么程度。 人类没有未来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星网锐捷吧] 牛市多长阴 yzzy825 09-0209-02 13:21
- 79 0 [四方股份吧] 这是杀融资盘吗?这么狠 量化太强玩不过 09-0209-02 13:21
- 75 0 [新易盛吧] 兄弟们顶住啊,让外资先撤,让领导先撤 兴奋之巨阳 09-0209-02 13:21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你真的不要再跌了 股友100LC51596 09-0209-02 13:21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垃圾 热情之史宾杜 09-0209-02 13:21
- 83 0 [*ST华幸吧] 平安开始减持了吗 静谧悠然的砚台1 09-0209-02 13:21
- 116 0 [中证全指吧] 为什么抢跑,不是9月3后再跌的吗? 基民29E9u5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冠捷科技吧] 要跌了快跑 股友f7700931h1 09-0209-02 13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加速下跌,最低3688点! 暗_渡_陈_仓 09-0209-02 13:21
- 1110 0 [工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赎回费如何算的呢? 基民RyJCZD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退市退市,抓紧跌停 留壹单ProMax 09-0209-02 13:21
- 84 0 [寒锐钴业吧] 炒底 富贵险中求WWq 09-0209-02 13:21
- 76 0 [天齐锂业吧] 保持这个趋势,本周38可期 可爱的牛排2 09-0209-02 13:21
- 93 0 [成都华微吧] 模拟信号数字化是全新赛道,中国如果提前布局有 马踏飞燕005 09-0209-02 13:21
- 74 0 [越秀资本吧] 一阴破十线666 抄底Stonk 09-0209-02 13:21
- 80 0 [沧州明珠吧] 现在敢拉一个涨停,马上科技切换的人气股了,但 基民5h7Imo 09-0209-02 13:21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买吧买吧买吧,不买,帽子快买不上了。 淮水一泓 09-0209-02 13:21
- 83 0 [凯美特气吧] 海立5个点,你-5个点 自由更胜一筹 09-0209-02 13:2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m顶部 闷得而密 09-0209-02 13:21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这个行情,几乎所有票的所有庄家都出不了货 基民8853nz3287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回本清仓垃圾票一个 华尔街突破手 09-0209-02 13:21
- 81 0 [敦煌种业吧] 机构走了急需有人来接盘 底部吸筹可高标s 09-0209-02 13:21
- 76 0 [广百股份吧] 这股抗跌,因为都没涨 不再贪连板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嘉元科技吧] 20cm的大长腿干下来了,牛啊 嘎子村首富王二狗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中国国航吧] 20日撑不住的话我必卖之 不知疲惫的蚂蚁 09-0209-02 13:21
- 120 1 [瑞丰光电吧] 看一下盟科药业,我4元多的仓位,我就不管如何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0209-02 13:21
- 100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还有没有人看涨啊,昨天都说这波到顶了,可 基民602k06967G 09-0209-02 13:21
- 482 1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热情的静思缘16 09-0209-02 13:21
- 504 5 [金城医药吧] 我被洗出局了,实在是忍不住19.76下车了,不过 十次出手九次错 08-2909-02 13:21
- 78 0 [中银证券吧] 撤退吧,5000多只股票,有几家这么减持的?难道 无空散人 09-0209-02 13:21
- 71 0 [力诺药包吧] 今天来抄底的会被反抄家的 奋生1681988726 09-0209-02 13:21
- 5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牛逼 一弦稽琴格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金一文化吧] 毛哥:大家们,今天别买,明天大盘大涨 中国小宝88888 09-0209-02 13:21
- 58 0 [小型纳指吧] 跌 sunlightgugu 09-0209-02 13:21
- 78 1 [兴森科技吧] 买完吃跌停 幸好哥 09-0209-02 13:21
- 93 1 [广聚能源吧] 可以加子弹了 我喜欢玩超跌反弹 09-0209-02 13:21
- 175 2 [中来股份吧] 老板赶紧去私 斌顶呱呱168 09-0109-02 13:21
- 752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行情虽有分化,短期高位获利盘需消化,但中线向 陈子汽水L 09-0209-02 13:21
- 28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这什么情况 我要丰衣足食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襄阳轴承吧] 漂亮 股友Z6259d7117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润建股份吧] 要封板了 高位清仓 09-0209-02 13:21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带崩整个创业板,太牛逼了 消瘦的甜风 09-0209-02 13:21
- 247 6 [金隅集团吧] 放心买,当存款买,不要急着和其他股比快,后面 股友6Maebl 09-0109-02 13:21
- 74 0 [瑞芯微吧] 下一个牛市再见吧xdm 被套好久了1 09-0209-02 13:2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打卡打卡 春月定驹者 09-0209-02 13:21
- 70 0 [旗天科技吧] 正一没当过一次,倒一是常客 Zl1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同方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有这么大的幅度,跌的时候哗啦啦的下 自由头 09-0209-02 13:21
- 5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个真废了,涨一天跌四天 股友63060M3x58 09-0209-02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